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125)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然后紧接着, 环在尤西食指指根上的黑色咒文浮现,爆发出淡淡的光芒,夏油杰释放出来的弱小咒灵直接被空气中陡然出现的某种力量振动绞杀。
  仅仅只是在一个呼吸间, 这个咒灵就被祓除干净, 在不可抗拒的力量下, 就连一丝灰尘骨骸也没有得以残存。
  尤西轻轻抿嘴, 他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在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夏油杰看着他,语气里没有带上太多的哄人成分,只是这样的举动本身就足够被当做安抚恶魔的资本了:“诚意十足。”
  抬眼间,尤西就移动到了夏油杰面前, 他带着一种漫不经心的懒散姿态, 微微伸出手, 看似脆弱实际上带着危险力量的手指抵在夏油杰脖颈的动脉上。
  “诚意?”
  尤西的手指略微用力,直接戳破了夏油杰脆弱的脖颈,破皮后的丁点血珠涌出,在皮肤的映衬下红得晃眼。
  夏油杰半点也不怕,他笑着回应:“没错,这个束缚如你所见。”
  尤西可以在夏油杰不戒备的情况下轻易地摸索到他的致命处,只要稍微用力就能把夏油杰置于死地。
  相反,夏油杰哪怕是召唤出了一个弱小的咒灵,咒灵想要对尤西下手也无法对尤西取得一丝伤害。
  看起来就像是只要是夏油杰操纵的咒灵,无论如何都伤害不了尤西。
  单单这么来看的话,两个人建立起来的这个束缚的内容看起来像是对夏油杰十分的不公平。
  特别是这个束缚还是夏油杰主动建立的。
  看起来就真的像是夏油杰在用一个束缚在哄人,让尤西不要再和他置气罢了。
  但是尤西不相信夏油杰的说辞。
  像夏油杰这种人,怎么可能会心甘情愿的让自己吃亏。
  还是主动选择把自己套进这个亏里。
  夏油杰的这种做法尤西不置可否。
  恶魔是玩弄语言的高手,夏油杰无论是说的话还是做出来的动作,一连串的表现下来,期间特意没有展现的漏洞还是被尤西给抓住了。
  这个束缚根本就不可能像是夏油杰给他表现出来的那样——让尤西占尽便宜,放弃主动权,主动改变两个人的关系。
  夏油杰可不像是一个愚蠢到把他的能力故意开辟弱点,把弱点主动奉献给恶魔的人类。
  但是尤西不想追究了。
  尽管他知道夏油杰没有言尽的话里还隐藏着这个不明不白的束缚的全部意图。
  可是尤西确实不得不承认一点,他被夏油杰的这个举动取悦到了。
  尤西喜欢这种在针锋对峙中被对手亲手奉上的主动权。
  这个让他占据够了主动权的束缚,这种做法让尤西连带着之前夏油杰给他带来的不愉快也一块烟消云散。
  哪怕是知道夏油杰做出的这个束缚只是一个披着甜蜜蛋糕外皮的吃骨陷阱,但是尤西还是宁愿揣着心知肚明,装作一幅相信了夏油杰解释的束缚内容的样子。
  尤西很喜欢这种感觉,他被哄得十分开心,哪怕夏油杰说的是假的,他也愿意相信。
  这种掌握了主动权,还被重视的感觉,尤西很喜欢。
  看到恶魔这样居然出奇的好哄,夏油杰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勾起一抹玩味地笑。
  他把尤西的心里拿捏得十分准确,胆大的行为换来了最好的收益回报。
  果然和那些记忆碎片里描述得一模一样。
  夏油杰揣测得很准确,仅仅只是根据这些漂浮不定的记忆,就描绘出了那个神明的特性。
  外貌、性格或者能力都可能因为转世发生一些变化,但是神明身上的一些小细节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所以——跟我回去?”
  夏油杰测了测脑袋,让尤西的手指从自己脖颈间的动脉上移开。
  他后退了一步,反手抬起右手,向尤西发出邀请。
  尤西矜贵地抬起手臂,搭在夏油杰的手上:“那就回去吧。”
  确实是一个好哄的恶魔。
  -
  夏油大人又把那个人类带回来了——
  停留在盘星教,追随着夏油杰的几个诅咒师很快就得知了这个消息。
  与他们厌恶中带着迷惑的情绪不同,在盘星教工作的仆人和普通信徒对尤西的回归十分开心。
  他们可喜欢这个年轻俊美还没什么架子很绅士的青年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菜菜子直接把拿在手里的手柄甩在了地毯上。
  作为姐妹里性格颇为外向的那一个,她直接站了起来:“夏油大人昨天晚上单独出去就是去接他?”
  菜菜子和美美子对夏油杰的动向更为清楚,菜菜子脸上浮起一层恼怒。
  要说最开始她们有多讨厌尤西也谈不上来。
  其实最开始姐妹两个人对尤西的感官就是面对猴子的一般讨厌。
  但是耐不住尤西这个人性格恶劣,自己要去逗弄一下这两个小孩。
  每次都可以凭借着高超的谈话技巧,优雅地怼得菜菜子和美美子无话可说。
  一次次的怼下来,菜菜子和美美子对尤西这个恶魔简直是深恶痛绝。
  当然这两个小孩根本不知道尤西的真实身份是恶魔,她们怎么也气不过被一个猴子给怼成这样。
  夏油杰看得出来尤西是在故意逗弄菜菜子和美美子。
  他曾经还好奇地问过尤西,为什么要这样逗两个小孩。
  尤西只是微微一笑:“好玩而已。”
  这个话题也就这样搪塞过去了。
  美美子看到菜菜子站起来随时准备去找尤西麻烦的时候,她叫住了自己的姐妹。
  菜菜子一头白色头发都要不爽地炸起来了。
  美美子同样心里也不喜欢尤西,但是她比起菜菜子要稍微沉稳一点:“先别去,那个人毕竟是夏油大人亲自带回来的。”
  一提起夏油杰,菜菜子就哑火了。
  她无奈地说:“所以那个猴子对夏油大人来说有什么特别的用处吗?”
  美美子点了点头,她嚼碎了嘴里的棒棒糖,有些不甘心地说:“如果不是有特别用处,夏油大人会任由那个人类在这里住下吗?”
  夏油杰根本就没有在尤西隐瞒过盘星教里来来往往的这些诅咒师的存在。
  尤西看到了太多对于正常人来说都可以称得上是诡异的事情,但是他总是一幅那这些都给无视过去的淡然模样。
  这也太不对劲了。
  美美子这么一说,菜菜子也反应过来:“对啊,而且夏油大人也不可能对一个猴子是这样的态度!”
  姐妹两人忽然反应过来。
  “恭喜二位小姐,我由衷地赞美你们两人的聪明。”
  忽然一道声音从菜菜子和美美子的身后传来,她们身体紧绷,以戒备的姿态转身,刚转身就看到——
  尤西半倚在夏油杰的肩上,手上拿住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两朵玫瑰,对着她们露出一个淡淡地微笑。
  尤西说的这句话,变相承认了菜菜子和美美子的猜测。
  虽然他说的这句话与其是给她们的赞美,不如说更像是在阴阳怪气。
  菜菜子和美美子先是把目光移到了夏油杰身上,两个人的眼睛在看到夏油杰的时候都闪过了一片亮光。
  两个小孩先是脆生生地叫了一声“夏油大人”,然后才将注意力转移到尤西身上。
  尤西这次没有隐瞒,她们看到了尤西额头的触角和半垂在身后的尾巴。
  “你是……”
  尤西看到两个女孩惊讶的反应,心里的恶趣味加重,他的笑意变深,职业病发作,下意识想要拿出羊皮纸继续恶劣地恐吓两个女孩。
  被夏油杰打断了。
  尤西收敛起自己的羊皮纸。
  夏油杰对两个女孩说:“好了,你们该去上课了。”
  菜菜子和美美子没有走正规渠道混在猴子堆里上学,一直都是夏油杰在教导这两个人。
  时间久了,夏油杰教不过来后也给菜菜子和美美子找了辅导老师。
  现在夏油杰这么一说,还没有做作业的两个女孩瞬间被拿捏地死死的,连反驳都做不到,一点底气也没有地离开了屋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