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169)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果然,副导演对他的印象十分不错,消息没一会就回了过来。
  【哪有的事,路上注意安全,咱们片场见。】
  柏原早无看到副导演发来的客气话后随手也礼貌地回了一个“片场见”。
  谁知就在柏原早无准备熄灭手机屏幕,以为自己和副导演的聊天到此结束的时候,副导演又发过来了一个消息。
  【说起来还要感谢你来着,多亏了你咱们剧组可以更好的拍摄一些□□镜头了。】
  柏原早无手指一顿。
  他看到副导演发过来的消息,心里陡然升起一种怪异情绪。
  被压抑在最深处的不安一下子就撞破了关押着情绪的那扇心门。
  因为他?
  别搞笑了。
  柏原早无知道自己绝对没有什么特殊背景可以帮助剧组。
  更不要说是帮忙联系□□。
  柏原早无鬼使神差地对着旁边的保镖说了一句:“冒昧问一下,你们是剧组雇佣的吗?”
  被问住的两个保镖立刻移开视线就是不和他对视。
  原来不是剧组雇佣的呀。
  柏原早无忍不住侧过脸去看窗外飞驰过的景色。
  顺便在心底默默做出一个决定。
  还好不用柏原早无回复,副导演自己也觉得这么说不太好,很快就直接主动把这句话带过去了。
  一路上畅通无阻地抵达片场后,柏原早无很快就投入了工作中。
  他是一个对工作很负责的人。
  工作人员早就把剧本发给他了,柏原早无自己也在空闲的时候找了很多资料。
  台词、剧情全部都了然于心,刚放下行李就能直接拉到片场换衣服化妆准备起来。
  很快,柏原早无的第一场戏就开拍了。
  这场戏很简单,只需要拍一个柏原早无像个普通学生一样的作息就可以了。
  全是一些日常琐碎的镜头,用来当刻画角色人设时剪片子的素材。
  这场戏确实没什么难度,甚至是很照顾柏原早无这个新人了。
  拍戏是不可能按照最后观众们看到的成片的发展顺序拍的,很有可能男女主要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剧情高潮时的生离死别,或者直接就是结局。
  具体怎么拍要看这个时候哪场戏拍起来做节约成本。
  就连导演都十分惊讶。
  他只知道柏原早无有一些跑龙套的经验,没想到他的拍摄状态居然意外地不错。
  本来这场小戏是不需要导演在旁边亲自指导的。
  但是没办法,柏原早无这个人,实在是让导演止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剧组已经在横滨拍摄了半个多月。
  他们和横滨的黑.手.党说起来是合作关系,但到底是为了各自利益维持的表面合作还是正儿八经的关系好才合作,这点佐藤导演还是分得清的。
  很显然,他们原本只是前者的关系。
  但是一切都在佐藤导演拍板决定让柏原早无进组后,发生了改变。
  原本和他们对接的时候,总是一幅公事公办口吻的港口mafia人员,居然开始关心起了他们剧组的演员。
  佐藤导演心里一下子警惕起来。
  圈子里的演员,模样好看的那可多了去。
  他害怕这些黑.手.党是不是有哪个头目看上他们组的演员了。
  佐藤导演拒绝了港口mafia的人对自家演员的问题,态度实在是算不上好。
  谁知,港口mafia的对接人员看出了他的警惕,赶紧赔笑道:“不,导演您误会了。”
  “那位大人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工作人员对着佐藤导演神秘一笑,小声地说:“他只是希望……”
  港口mafia大名鼎鼎的准干部中原中也大人,只是希望那个叫做柏原早无的小演员过得好一点。
  不图色、不追求,就只是指示他这样默默地给导演打点一下,帮忙照顾那个小演员。
  负责对接的港口mafia成员在心里叹了口气。
  在这些事情方面,中也大人真是意外地纯情。
  他显然是误会了什么。
  毕竟那个叫做柏原早无的人长得确实很漂亮。
  有不少组织的高层人员多少都喜欢养点情.人。
  中也大人会看重一个漂亮演员也算不上意外。
  唯一要说的话,工作人员只觉得中也大人使用的方式实在是纯情。
  只让手下默默去帮忙,要是不让柏原早无知道到底帮他做了什么好事的话,怎么才能成功追到人。
  这年头□□找情人也讲究你情我愿的不是么。
  已经很久没有强.取.豪.夺那种令人嫌弃的古早做派了。
  但是工作人员仔细一想就不觉得自家干部大人做的事为什么会这么隐蔽了。
  毕竟严格说起来,中也大人的年纪还要比柏原早无低个一两岁。
  啧啧啧。
  原来中也大人喜欢年下。
  自认为掌握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为了帮助自家上司办妥第一次的追人事项,工作人员还是在一边忙前忙后给整个剧组开后门、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向导演透露了出来:
  一切都是托了柏原早无的关系,才对你们这么好的。
  原本中原中也的意思根本就不是这个。
  他真的只是想要多照顾照顾柏原早无罢了,他本人不好亲自出动,只好让最上道的一个手下来做这件事。
  奈何他的属下太过上道。
  被这么一暗示,佐藤导演也明白过来。
  他不是一个迂腐的人,既然不涉及强迫,是正儿八经的想要追人,他也就没什么好反对的了。
  只是难免对柏原早无这个人提起了一股很高的好奇心。
  中原中也:阿嚏——
  他的心里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
  不管了,等他出完差,处理完这些工作,还是准备去剧组看看,那个时候柏原早无差不多也进组了。
  工作忙完了,盯着他的眼睛会少很多,也正好方便中原中也行动。
  -
  导演心满意足地旁观了柏原早无的第一场戏,不仅他的好奇心终于得到满足,更是对柏原早无的演技满意不已。
  一想到剧组最近畅通无阻的拍摄,在港口mafia的支持下,他的拍摄取得了极大便利,许多以前从来没有展露过的真实片段都让他给想办法弄到手了。
  而把这些全部都说成柏原早无的功劳也不为过。
  佐藤导演很聪明,早就隐约猜到了是有哪位大人物在照顾柏原早无。
  真是剧组的一个吉祥物。
  第一场戏一遍过,只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拍摄就顺利结束。
  佐藤导演凑到拍完戏后坐在一旁休息的柏原早无面前。
  导演夸了他几句话后,客气地说:“状态还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接着拍下一场吧?”
  一场戏的布景并不简单,往往同一个道具环境下的戏都是一堆拍完的,原本导演害怕柏原早无露怯第一场戏紧张拍不好,给他准备了四个多小时的拍摄时间。
  没想到柏原早无拍摄地那么顺利,这样的话,剩下的几个小时也不能浪费了呀。
  虽然不明显,但是柏原早无还是听出来了导演言语间对他的特别之处。
  柏原早无心里不免有些懊恼。
  柏原早无已经在心里打定了注意,不论谁找上他都一问三不知。
  只要他一门心思想当鸵鸟,他身上就不会发生什么值得注意的事情。
  柏原早无咬了咬嘴唇。
  他不想要导演语气里的这种特殊关照。
  只有赶紧拍完走人了。
  柏原早无面色不显,但在导演提出要求后,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就点了点头答应继续拍摄。
  希望在横滨的这个星期不要出现更糟糕的事情。
  然后,柏原早无就在拍第二场戏的时候,看到了他原本不可能看到的——咒灵。
  原本只是游戏里夏油杰给尤西制定的束缚带来的“可以看到咒灵”副作用,在现实里,对柏原早无生效了。


第110章
  柏原早无的第_ 2场戏和第一场戏的难度比起来跨度很大。
  他扮演的角色是一个表面纯良 普通实则是个变态杀手的男高中生。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