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别用疯批马甲玩游戏(138)

作者:白桃脆片 时间:2021-12-01 09:23 标签:无CP 文野 马甲文 综漫 咒回

  他觉得五条悟要是生活在隔壁大国出品的那些宫斗剧里,估计是死得早的那一个。
  尤西给五条悟细细解释:“那群恶魔如果真的想要打破潜规则的话,当然不会选择这种最低级的做法。”
  “规则还存在一天,他们就没办法去另外的地方动用自己的任何力量。”
  包括恶魔引以为傲的语言迷惑。
  当然,已经在这片土地上本土化了的尤西除外,只是如果他现在去西方国家也不能再使用能力。
  这很公平。
  五条悟被尤西知道了几句,自己也明白过来:“合作?”
  尤西点了点头,苦甘绵密的巧克力蛋糕在他的口腔里化开,让他的心情不自觉地变得愉悦。
  夏油杰确实是一个细心体贴的人。
  他指示尤西和五条悟见面的地方,让两个甜食鬼都满足地吃到了蛋糕。
  尤西下意识眯了眯眼,把自己的好心情暴露出来了那么一丝。
  “没错,就是合作。”
  “恶魔可以在西方本土就能联系到的势力、可以自由在不同国家之间走动的存在,你说会是什么?”
  五条悟面对恶魔的恶趣味嗤笑了一声:“异能者或者咒术师。”
  只有这两个势力才可以和西方恶魔合作,再毫无阻碍地回到日本。
  “没错。”尤西对五条悟识趣的配合十分受用:“是咒术师。”
  “或者说是潜伏的诅咒师?”尤西讽刺地笑了笑:“人类的恶欲正在逐渐增加,但是日本最近十年的恶念增长值高得不正常。”
  “最擅长勾出人类负面情绪的恶魔,咒术师先生,你说和这样一群恶魔合作的咒术师回到日本后会怎么做?”
  ——诅咒越来越强,事态正在逐渐不可控。
  五条悟皱眉:“你说的这些有证据么?”
  他的心里已经相信了九分。
  “或者说,就算是这样,这样做的咒术师又能得到什么好处?”


第91章 091
  尤西给五条悟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推测。
  甚至是给出了证据。
  西方恶魔和一个咒术师合作了。
  西方恶魔给了咒术师一个不知名的道具, 使用后可以煽动人类的情绪。
  特别是负面情绪。
  西方恶魔想要让整个岛国都陷入过多的负面情绪中,等到这个岛国变成真正的人间地狱,一切文化都被毁灭后, 他们说不定就能打破潜规则的封锁来到这片土地。
  甚至到了那个时候, 整个岛国就是他们的乐园。
  至此,西方恶魔和那个咒术师的合作达成。
  他们想要的结果在某种程度上是一样的,而那个咒术师也没有叛变,不算是诅咒师。
  “一个有趣的小消息, 那个咒术师是你们的高层噢。”
  尤西在这方面给五条悟吊足了好奇心, 但是坏心地没有告诉五条悟到底是哪个咒术师。
  五条悟沉思了一会,还是没有说话。
  尤西继续给他捋着整个故事。
  西方恶魔和咒术师的合作不止如此。
  他们做的事情除了在众多城市里使用道具之外——反正岛国面积小, 还做了其他的好一些事情。
  其中就包括对咒术师的渗透。
  五条悟喉咙上下滚动,心里想得更深。
  他之前从来没有想到过还有这一层, 他调查的事情说不定本身背后就站着另外一股势力。
  到不是说五条悟有多笨, 就算是换任何一个人来也容易忽略。
  潜规则是不可打破的。
  一百多年前已经有前辈给过他们经验,打破了里世界潜规则的势力,最后到底被世界收拾得有多惨。
  “渗透是什么意思?”
  五条悟淡淡地发问,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淡然。
  尤西勾起嘴角笑了笑:“就是字面意思。”
  “咒术师也是普通人类, 更不要说你们的教育方式本身就很有问题。”
  极少数权高位重的人物不需要什么功绩就可以跻身上层, 除了年少时还需要处理一些任务以外,年纪大一点之后就可以安稳地待在家族里或者成为咒术界的高层, 一辈子掌握权力, 衣食无忧。
  剩下的大多数咒术师, 有在家族里遭遇不公待遇一直被家族压榨着做任务最后死于咒灵之下的, 也有出生于普通家庭, 毕业后按部就班成为一个咒术师, 最后在和诅咒厮杀的任务中不敌诅咒死去的。
  这种体系太不公平了, 同时也容易让一个人的心里憋出不小的毛病。
  哪家学校十几岁就教人如何杀咒灵,怎么面对生死危机活下去呀?
  柏原早无玩了三个副本,接触过最容易变成神经病的也就是这群咒术师了。
  “所以这些年叛逃的诅咒师也越来越多,你知道的,不是吗?”
  尤西说的“渗透”到底是什么意思,五条悟很清楚。
  以前从高专毕业后不想当咒术师的学生,基本上都是选在默默退回普通人的社会里工作生活,但是自从某个时间段开始,毕业后不想当咒术师接取任务的学生逐渐以叛逃居多。
  「我们已经和社会脱节了,我们也不想过着不知道哪天会死无全尸的日子!」
  没有在高专里好好学习文化课,以至于不当咒术师后只能从事一些诸如便利店员工等简单工作的学生给出了这样的叛逃理由。
  与其以后一辈子都只能当这种底层职工,还不如直接叛逃成为诅咒师,对比其他,他们有普通人羡慕不已的能力,反正作恶了也很难被警察抓到。
  反正他们有能力,也不想再继续努力学习其他知识,为什么不做一些更大胆的事情?
  “简而言之就是他们的欲望被扩大了。”
  尤西语气里带着不屑,他嘲弄地说:“本来每个人的心里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黑暗面。”
  原本这些学生里的大多数是可以压抑住黑暗面,好好工作融入正常世界的。
  现在被渗透后,每个一两年就会出现一个诅咒师。
  现在几乎已经变成,毕业后不想成为咒术师的学生最后都会成为一个诅咒师。
  “但是学生的欲望永远是最容易表现出来的。”
  金色眼眸里带着几分锐利的光,毫不留情地直视着五条悟。
  “你说成年人呢?”
  “特别是有些年纪的咒术师,生活从方方面面都施加给了他们压力。”
  咒术师的工资不算高,还需要时时刻刻面临着死亡威胁,随时都是在出差的路上。
  不算好的工作环境让咒术师很难安顿下来和普通人交往、组建家庭,而全日本境内的咒术师又少得可怜,总不能强行搭伙结婚过日子吧。
  长期的独生和各种房贷车贷,古怪的职业让他们没有什么除了咒术师之外的朋友,特别是本身就出生于普通家庭的咒术师,他们还要面对亲人的催促和不解。
  这些压力都可以被催化成欲望。
  尤西理直气壮地说:“被渗透后的咒术师只需要简单地向那个和西方恶魔合作的咒术师提供一些‘小情报’就能获得几倍的报酬,他们永远不知道自己提供的东西会带来怎么样严重的后果。”
  “日复一日的渗透,就算原本有苦衷的咒术师也会变成最贪婪讨厌的人类。”
  尤西想了想,他补充道:“当然这种讨厌是站在你们人类立场来说的,对于恶魔来说,这些就是最美味的灵魂。”
  尤西的羊皮纸和其他恶魔的不太一样,应该说是产生了奇怪的变异——他的羊皮纸是来收藏恶人灵魂的,其他恶魔是用来储备“食物”的。
  尤西不需要食人就可以存活。
  被排挤成异端的恶魔婴儿被一众恶魔遗弃在其他地狱,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尤西合理怀疑,渗透咒术师是在给西方恶魔储备食物。
  “这么说吧,这几年死掉的咒术师里面,有些咒术师可能不是死在任务里的喔。”
  食物被加工拖去海外给西方恶魔,作为合作方来说,羂索这么做也十分合乎常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