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125)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由于池也去年在国际上大放异彩,还有温南书前几天刚刚在巴黎时装周上的凭借“东方缎面折扇”形象的一举惊艳,作为常受到冷落的亚洲面孔,这组的到来倒是重新吸引了不少中内外媒体的镜头,甚至有些外国媒体已经认出温南书,在喊他的名字。
  关于《璀璨人生》此次提名戛纳五项大奖,尤其是温南书提名最佳男演员的消息早在前一阵就在国内炸开了锅,程风深谙低调的道理,没有去多加宣传。
  所以今夜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照片刚一传回国内,就立刻又在网上掀起了一波热议,所有人都在惊叹当初那个依靠一部耽改剧横空出圈的温南书,竟然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如此高度,无论代言还是影视剧资源,一步步棋几乎都没有走错的,细数他这一年来令人咋舌的蹿红程度,简直像坐上了火箭,直冲到旁人想都不敢想的高度。
  但正如程风的“低调”,其实这次温南书获奖的概率在众人看来都不大。毕竟这次温南书一同入围竞争“影帝”候选人各个都是实力派,其中两位欧美明星是去年就有提名,另外两位是来自韩国和日本的演员,在本国的国民知名度也都很高,拿奖的呼声早在前段时间的投票中,就一度超过了两位热门的欧美明星。
  相对来说,温南书就实在是算是一个电影新人了,但毕竟是国际知名电影节,只是“提名”已经足以骄傲一番,南辰影视早就做好了规划,在最大程度上利用这场千载难逢的好时运。
  从巴黎时装周到戛纳,每一个造型每一场曝光每一次宣传稿,都是温南书的团队仔细铺垫,更深远的目的是为了温南书日后国际上铺路先开个好彩头,温南书也的确争气,一次次亮相将一铺垫曝光的效果发挥到了顶峰。
  开幕式结束后,温南书一连几日都在出席组委会的电影节评选主题活动,或者低调参加几场电影的首映礼,此次参赛的电影有两千五百多部,创下历史新高,同样,参与评奖的电影都二十六部,也是最高,这就让奖项之间的角逐更加激烈。
  温南书也觉得自己得奖的概率不大,因为没什么压力,他像一个怀抱欣赏态度的影评人一样穿梭在各式电影的首映礼汲取营养,因为之前他在国内一直维持高强度的拍摄和紧密的行程,这几天更像是一场身心放松的度假。
  终于,这个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之一的盛典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戛纳闻名的影节宫,来自国际内外群星璀璨的颁奖礼如期举行。
  今年颁奖礼采用的是全球同步直播,国内外新闻媒体们早已经架好了长枪短炮,国内的许多粉丝网友更是不顾六个小时的时差,早早蹲守的大屏幕前,各类直播平台都推出了【戛纳电影节实时直播】、【戛纳电影节实时直播解说】等直播间,有温南书在,热度当然居高不下。
  因为温南书的团队早就在提名之际向粉丝表露的态度就是谦虚谨慎,还要向前辈学习,换言之就是得奖概率小、大家不要太期待。
  所以直播间里南瓜糕们和其他家明星的粉丝也都一片和谐,纷纷都觉得自家哥哥能提名国际电影节已经是实力肯定,有几个南瓜糕包场的专属直播间,都已经在讨论颁奖礼结束之后要怎么鼓励南书。
  在入场前,温南书身边围了三四个化妆助理在帮助他调整最后的造型,温南书则拿出了上次在T&M星光之夜裴煜送给他那副钻石胸针,递给了造型师:“帮我把这个戴上吧。”
  造型师一愣:“这个胸针?上次不是已经戴过了吗?”
  造型师是温南书转入南辰影视新签下的团队,不知道这是裴煜送的,只是想着以温南书现在能拿到的代言,完全不需要戴重复的款式。
  温南书只是道:“对我有别的意义,你看看搭不搭。”
  温南书脾气温和,一向很少提意见,造型师没有不答应的:“当然搭了,纽扣本来就是蓝宝石的,我给你戴上。”
  造型师将那款星辰系列蓝宝钻石胸针,别在了温南书的西服衣襟上。
  造型师笑眯眯欣赏:“完美!!”
  温南书笑笑,方才他跟裴煜通电话,裴煜说集团的事务实在抽不开身,今晚没办法过来陪他参加颁奖礼,明明是没办法陪他参加,可裴煜话里话外都像是自己被失了多大的约似的,搞到最后成了温南书哄他,说以后电影节的机会还有很多,裴煜这才满意了。
  程风是知道这款胸针出自谁手的,他走过来:“裴总今晚没办法过来?”
  温南书心底稍稍失落,却没表现出来:“嗯,他集团的事情忙。”
  程风自然不会说大老板的不好,他道:“今晚别紧张,只要《璀璨人生》不空手而归就行,后续的宣传交给哥。你的路还长着呢,况且这次能被戛纳电影节提名已经是一个非常高的起点了,国内有多少明星拍一辈子电影也混不上一个提名,你有天分,拿大奖是迟早的,这次就当积攒经验了。”
  这些心理准备温南书早就做好了,他笑道:“程风哥,这些话你都说多少遍了,你是不是担心万一我真得奖了,你的稿子都要改了?”
  程风听他还在开玩笑,知道自己担心多了,温南书心思剔透,虽然近来被捧得高,但从不是急功近利的人:“哈哈,你有这个心态就行了,行了,时间要到了,走吧,今晚这身帅级了!”
  
  
第130章 戛纳封帝(3)
  今晚,造型团队为温南书准备是Crislota刚才在巴黎落下帷幕的春夏时装周新款,区别于时装周红毯上风格更偏冷的黑色系,今夜的温南书一身Crislota的高定西服,是雅致纯洁的白色,由工匠纯手工一颗颗镶嵌的蓝宝石纽扣作为装饰,在大厅天顶璀璨的灯光下与奢贵的钻石胸针相映成辉。
  温南书的刘海被侧边梳起,修长温润的眉眼旁是相得益彰的蓝钻耳坠,将他整个人衬托得洁白而矜贵。
  内场直播,从温南书出现在台下人群座位间镜头的那一刹那,直播间就刷屏了!
  【天呐天呐!!我南书宝宝是什么遗落在人间的天使啊啊啊!!】
  【温南书现在的造型团队简直逆天!!完全是我的取向狙击!!!】
  【这根本就是跟顾久笙一个路子嘛,发型也像,拿不到奖的话还不如人家。】
  【楼上不要乱cue好吗?今年顾久笙连品牌方邀请函都没有,你们家哥哥真会蹭,呵呵。】
  温南书礼貌和周围的导演和明星问好,他的英语和法语发音格外的流畅而漂亮,倒让不少外国导演意外,最后温南书同池也一同落座。池也强装镇定,但看起来实在比温南书要紧张多了。
  去年池也导演的《簪花的女人》惊艳国际,同样被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提名,但最终在一众激烈角逐中遗憾落选,当时便有媒体称,池也早晚会带着另一部电影归来,拿回属于他的奖杯。
  今年,池也带着他和团队琢磨了将近两年的剧本《璀璨人生》再次来到戛纳,电影在之前的首映礼上就大获好评,虽然竞争最高奖项金棕榈奖有难度,但这次一举拿下最佳导演大奖的机会还是很大。
  温南书道:“池导,参加过《璀璨人生》的业内人士都在称赞你的功力和天分,这次最佳导演奖和评审团大奖,一定能收获其一的。”
  池也也觉得自己太紧张了,扯了一下扎起来的头发,松了松气:“还是要看评委团的看法,我看今年金棕榈奖的热门脱不出那两三个,得奖是荣誉,但说到底是身外之物。我怕文艺电影没有奖项支撑,我们倾注了这么大的心血,明天《璀璨人生》全国上映,票房会不理想。”
  池也又笑了笑:“但我现在不担心了,我老婆昨晚跟我通电话,说《璀璨人生》终于要上映了,她和几个闺蜜包了场,她说只要屏幕里有你,就是在里面放上一百二十分钟的PPT她们也愿意看。”
  说完,温南书和池也都笑了,紧张的气氛倒是被玩笑话缓解不少。
  台上,主持人和颁奖嘉宾已经在一个个的揭晓奖项,耳边时不时响起掌声雷动,温南书的视线却有些闪烁,《璀璨人生》这部电影对他来说意义不同,这是他自拍戏以来,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影,如今又提名如此重要的电影节奖项。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