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136)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他们等着律师函吧。”程风冷笑:“他的电话不用接,他是裴氏的中层,跟我们能说什么?这个舟我们还就不推了,我们动他伤筋动不了骨,等裴总回来吧。”
  ……
  柏悦府的复式里,顾久笙看着电视里的娱乐新闻,面前的桌子上凌乱不堪,摆放着开着的笔记本电脑和几支酒瓶,而电视里的节目主持人正在道:“最近有关温南书质疑一场接着一场,尤其当有关星港城代言的录音曝光之后…”
  顾久笙吐了口烟,烟味弥漫,门外袁浩门铃都没按,拍门拍的震天响:“——顾久笙,开门!!”
  门开了,袁浩一脸火气:“顾久笙,你n他妈在搞什么鬼!饭局的录音是你找媒体曝光的?!你脑子进水了?!你现在让我把星港城的负责人得罪透了!!你不知道他给我打了多少通电话……!”
  顾久笙打断了他:“你别穿这双鞋子,那是裴煜的。”
  “你真是疯了…!”袁浩咬着牙,饭局上不准录音是心照不宣的潜规则,现在他根本不敢开机!
  “你到底想干什么?!原本乔米已经让温南书形象下跌了很厉害了,这次《浠水之战》的男一不出意外就把温南书顶掉换成你了,你能打个翻身仗!可你在搞些什么?!你现在把温南书他们彻底惹急了,让他们爆出来乔米是我们安排的,到时候我们怎么办?!”
  顾久笙不甚在意,他拿起桌子上林林立立的酒给自己倒了一杯:“你慌什么,当天场馆里说扣下明星的人是乔米,照片是乔米包里的摄像头拍的。就算到时候曝光,乔米也不过是我的粉丝为我鸣不平才做出了这种事,是她做的,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最多是没有约束好粉丝罢了,你不是准备好声明了吗?”
  袁浩看着顾久笙浑身酒气醉醺醺的,桌子上全是烟蒂和酒,还有散落的白色粉末:“昨天主办方的活动你迟到,我看你是嗑k药磕多了!你现在眼睛里除了裴煜还有什么?!”
  袁浩:“爆出星港城的录音对你有什么好处?你以为你能羞辱的了温南书吗?你明明知道温南书他就是裴氏的老板娘,星港城的代言不给他难道能给你吗?你做什么梦呢!到时候被记者爆出来裴煜和温南书的关系根本不是网上传的那样,你不是给他做嫁衣蠢到家了吗?!”
  比起袁浩的愤怒,顾久笙吐了口烟,许久都没说话,他盯着桌子上的白色粉末,又看向笔记本上插着的U盘:
  “温南书胯骨上有那块疤。”
  他冷不丁地说,袁浩没听懂:“你说什么?温南书身上有疤怎么了?你最后让乔米拍的那张照片到底是什么意思?”
  顾久笙仰起头,不上妆的他面容呈现一种青色病态的憔悴:“…我之前跟你说过,我第一眼看见温南书的时候就觉得他眼熟,……很眼熟,可我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他,现在我确定了……,我不止见过他…”
  袁浩拧眉,夺过他手里的酒杯:“齐公子现在追你追的紧,你识相点抓住机会别再想裴煜了!再怎么说温南书都是裴煜曾经的太太,你这么搞他,不怕裴煜知道了跟你算账吗?!”
  顾久笙轻轻哼笑:“太太怎么了?你以为裴煜有多金贵温南书吗…?他要是拿温南书当太太,就不会认识我了…。我也应该让温南书看清楚,他在裴煜眼里,有什么特别的?不过跟我们这些登不上台面的,都是一样的…”
  
  
第138章 寿宴(1)
  温南书脱下厚重的古装戏服,身上全是汗水,他在拍一个央视探究历史人物的节目剧情集,拍摄棚的空调坏了,闷热的就像是在一个大蒸笼。
  “南书,今天辛苦了,晚上要不要一块去吃饭?”
  节目组的副导演过来邀请他,原本只计划半天的拍摄却拍摄了整整一天,由于上午新人助理的低级失误,导致第一次拍摄的镜头全部报废。他急的要命,因为“名伶”这个角色对男演员的长相要求极高,身段稍微魁梧长相稍微不行的男演员一扮准垮,实在没有比温南书更合适的男演员了。
  他没想到温南书听了之后,竟然毫无怨言就又换上戏服重新拍了一遍。
  温南书的话不多,不像有些明星来了片场恨不得让所有人知道他今天在似的,温南书在片场很安静,多是在研究角色,哪怕这次拍摄的只是节目的一个情景剧,他的剧本上也标注着诸多需要把握和注意的人物细节。
  他这份对角色苛刻的认真和敬业让见多了了没演技、红了就飘的脚下踩云的当下流量的导演和副导演都心生意外,又赞赏,再联系如今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什么包养、金主,撕资源。
  这么优秀又努力的人,就算没有这些,他的星途又会差到哪里去。
  “谢谢,我不去了,我晚上约了朋友有些事。”
  副导演也不勉强,温南书换下衣服,就开车去找了秦卿卿。
  秦卿卿要回英国了,不及格和没毕业不适应坐长途飞机,只能依依不舍的先交还给温南书。
  温南书到的时候,秦卿卿正端着装满杂志和报纸的几个纸箱往外扔:“南书哥,你的事我听我哥说了,气死我了!顾久笙的团队之前在圈子里名声都臭了,就知道利用粉丝,什么人啊这是……,这些杂志我看着就闹心,我下次就给她们打电话,以后顾久笙的杂志千万不要再给我送了!”
  像秦卿卿这种天生就出生在娱乐圈和时尚圈的小公主,哥哥又是中谊集团的总裁,各大时装杂志每月都会给她寄送最新的杂志刊物。
  “我帮你吧。”
  温南书抬起箱子,巷子里不少杂志随意都是摊开卷起来的,上面还有秦卿卿对衣物和配饰的随笔写画,温南书的目光突然落在最上面那本卷开的杂志上,是顾久笙的机场照。
  杂志这页的主题就是机场私s服穿搭,上面的顾久笙穿着一个棕色外套,带着墨镜,温南书的脚步一顿。
  “南书哥??”
  “……没什么。”
  温南书认出来,顾久笙身上的那件,和裴煜车上的那件是同款。
  温南书一路上都在分神,想那件外套的尺寸顾久笙应该正合适,这让秦卿卿已经把不及格和没毕业放上了他的车,跟他说话,他都没听见。
  “啊,不好意思,”
  “南书哥,你怎么了??我看你脸色不太好,是太累了吗?要不要我叫司机送你?”
  秦卿卿关切道,温南书也回过神,忙说不用,他跟秦卿卿道别,带着不及格和没毕业回君庭。
  不及格和没毕业乍然到了新环境,还有点陌生,不敢离开温南书身边,但两只猫很快就发现,这里的玩具和小窝是那么熟悉。
  猫爬架是温南书按照他和韩嘉年之前给两只猫做的一模一样重买重装的,小爪子的食碗,甚至还有之前不及格很喜欢的一个小鱼布偶,也是温南书昨天开车去他和韩嘉年之前的房子里特意拿回来的。
  他怕不及格和没毕业在新环境不适应,很难想象,当外面的谩骂像突然掀起的沙尘暴扑向他时,温南书亲手装了猫爬架到半夜,买好了猫粮和零食。
  他性格皆如此,把刀子吞进心里,捧出一点热给别人,否则也不会被裴煜十几年明目张胆地掠夺一空。
  温南书抱起没毕业,之前他一直没接回猫,一是因为秦卿卿舍不得,二是他怕裴煜会不喜欢,毕竟裴煜最不能提的人就是韩嘉年。
  “在家里不可以随便掉毛,听见没有?”
  没毕业窝在他腿上,懒懒地,看起来丝毫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温南书也不想想那么多了,他现在只需要等到魏思言的朋友给他一个答案。
  ……
  洛杉矶裴氏分部的办公室里,裴煜一只手输着消炎液,另一只手在翻看这几日项目组昼夜未合眼,和对方集团经过一轮轮商业谈判后才最终定下西海岸度假酒店联合开发的重启方案。
  裴琢在门口,他摆手示意秘书不要再送咖啡了,他敲门进来:“裴煜,现在项目评估可以重启,你回去休息会吧,你都几天没睡了,还输着消炎液,身体要吃不消。”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