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191)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不知道谁喊了一句:
  “裴煜,好不容易娶回老婆了!别哭啊!”
  “哈哈哈哈哈、”
  全场都笑了,宾客们这才发现裴煜的眼眶泛红,竟是要感触的落下泪来。
  裴煜高兴,他的人生里没有任何一刻比得上此时此刻的高兴,而在高兴之余,还有发自肺腑无比深深的庆幸。他庆幸温南书终是爱他胜于爱自己,才能拥有这次能够重来的前提,他庆幸他在弄丢了这个人之后,得老天眷顾,还愿意给他一次悔过弥补的机会。
  裴煜看着面前的温南书,落下泪,他这一路走得同样不容易。
  在欢呼声里,裴煜捧起温南书的脸细吻他,他的泪滴在温南书的唇上:“…南书,往后人生每一分时刻,我都不会再让你一个人……,我会陪你一同走。”
  在这三年里,有很多人问裴煜,为什么非要执着在一个决心要离开你的温南书身上,为了他要疯要死的,他们眼中的裴煜天生矜贵、倨傲与薄情皆是顺理成章,可他们都不懂,没有人懂。
  就像没有人知道这样的裴煜也曾哭的难看、跌的流血,他十四岁时身边出现了一个叫温南书的少年,那个少年毫无杂质的爱他,从此他身上一切藏起来的伤口都被那个少年小心地呵护抚慰。
  温南书对裴煜而言,早就不只是一时贪图欢愉的肤浅缱绻,温南书于他而言,早已成了他的骨,难舍难分。
  只有温南书在,才能支撑他成为如今的裴煜,没人会锯掉自己的骨头,所以没有人能把温南书从他的身边带走。
  痛彻心扉的拆骨之痛,裴煜已经经历过一次,他痛不欲生,绝不会再经历第二次。
  这一次他会牢牢地握住那个心爱少年的手,珍重如宝,再不放手。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