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43)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我爱你,我无比确信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如肉如血,永远无法割舍。
  我从前做了很多错事,我很后悔,我很想你。过去的十二年都是你走向我,我知道你很累了,你歇一歇,剩下的路无论多远,只要还能通向你,换我来走,换我来爱你。
  
  
第47章 直播(1)
  天气入春,芙林山绿林复苏,山中野花偶有含苞,点缀在刚刚簇簇抽条弯落的绿枝,只露出中心那么点明黄明紫的花苞。
  周五晚上,魏思言开着车到了云月之栖看望温南书,几个月他偶尔周末没手术就会来这里,称压力太大也要放松心情。
  温南书刚好在外面拿晒好的干花,看见魏思言没开他自己的车来,而是换了一辆黑色本田。
  “你的车呢?”
  魏思言啊了一声,说:“叫人刮了一下送修了,借朋友的。”
  他没说的是,从他上周末过来的时候,就觉得后面有车在跟着他。他这几天被裴煜的那个秘书问怕了,想来想去,连跟踪都能做的出来的除了裴家那群自认为能手眼通天的人没第二个。
  “南……,思言哥!”
  陈与彤正在擦民宿的落地窗,魏思言原本在和温南书一边上台阶一边闲聊,嘴角顿时一僵。
  “怎么了?”温南书察觉到,又回头看刚才还在站在那里铆足了劲擦窗户的陈与彤,抹布和水桶还在,人就不见了。
  温南书愣了一下,随即失笑:“与彤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魏思言那表情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挺好的,与彤是个挺不错的女孩,活泼开朗,住院的时候就说夸你是她见过最帅最年轻的主治医生。”
  温南书忽而想起什么:“还是…,你还在意知微的事?”
  宋知微是魏思言大学时期的初恋。那时魏思言还在学校,跟随老师在心内科实习,遇到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宋知微。在一起三年,之后宋知微为了追赴画家梦出国,初恋无疾而终。
  “放不放得下又能怎样,当年我没办法陪她走,她有她的梦想。都过去四年了,她也挺好的,前一段还在杂志上看见了她的专访。”
  温南书摇摇头,这分明听起来就不是放下的口气,他不拆穿:“…那是因为什么?”
  魏思言扶额:“…南书,我有没有跟你说我上次跟你喝醉走错房间的事……”
  见温南书看向他的面容和眼光都肉眼可见速度怪异的皱起来,魏思言率先道:“我们什么都没做!放心,只是…,你知道,我喝醉了。大概对着与彤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
  “你说什么了?”
  魏思言:“我也不知道,我真的喝断片了,只能依稀想起来几个画面…,”
  魏思言脑海里闪过他抱着房间枕头对着陈与彤嚎啕大哭喊知微知微是你回来了吗的场面…,一把鼻涕一把泪。
  魏思言一脸往事莫要再提的表情:“…总之,大概现在与彤心里,我就是一个被初恋女友狠心抛弃在大洋彼岸,半夜痛哭流涕的可怜医生吧…。”
  下午六点的时候,踏着傍晚洋洋洒洒铺满林荫路的昏橘色的光,云月之栖迎来了之前早就预定好的客人。
  一行人是自驾着两辆车过来的,率先下车的是穿着拼接衬衫牛仔裙的娇小女孩,随后下车的有男有女,拎着两个大行李箱,胸前还挂着“耀星时代”的工作牌。
  女孩进了民宿就在感叹漂亮,拿着手机拍照。其中一个带工作牌的工作人员过来办理入住手续:“您好,我是预定房间的许小姐,我们最开始定了三间,后来又加了两间,可以尽量给我们安排在一起吗?”
  这周客人不多,陈与彤说好,眼神偷偷瞟向牛仔裙女孩,她认出那个包,奢侈大牌的热门款,估计得上万块钱。
  “您好,晚上我们想在这里租借云月的庭院办一场汉服直播,主题就是汉服宴会,到时候全员都是汉服装扮,所以有个不情之请,能不能麻烦到时候民宿工作人员配合我们一下呢?”
  “汉服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不是很复杂的款式,到时候上菜时会与整个主题比较融洽,今天晚上比较轻松,你们也可以加入我们一起玩。”
  衣服都准备好了,听见还有玩的陈与彤自然答应了,工作人员看她答应的爽快,又从包里拿了一个没拆封的小蝶钗卡子送给她。
  晚上八点,耀星时代的工作人员已经将他们特意准备几套古式餐具和食物送了过来。
  陈与彤难得把头发散下来,侧边卡上了蝶蝴蝶发卡,悄悄站在魏思言身边。魏思言默默把温南书推去中间,将某品牌的莲花酥从盒子里拿出来装盘,:“他们准备的还挺精细的。”
  厨房里,不仅是陈与彤,连温南书和被当做工作人员的魏思言都分到了一身汉服。
  魏思言是有些江湖侠气的黑色劲装,温南书的款式与他类似,颜色不同。白色窄袖,落封收腰,外面只覆了一层灰白色纱,款式简单,但在他身上,就仿佛平添了几分出尘不染的气质。
  陈与彤羡慕嫉妒恨得比着温南书的一把细腰,直言太拉仇恨,她要静静,晚饭别叫她。
  外面已经有人在摆放一些小的道具,楼梯上也有三五个汉服打扮的女孩下楼,团扇摇摇。
  外面的人喊:“意意下来了吗?就差她了,马上就到时间了。”
  陈与彤好奇的问:“他们好像还是个公司啊,刚才那个女孩是艺人吗?”
  她这个娱乐圈门卫都不认识,魏思言和温南书这种断网人士就更不认识了。
  耀星时代是十分重视这场直播的,他们公司刚成立,签下的艺人多是网红杂七杂八,现在“南风知意”是他们旗下在运营的几个网红里人气最高的了。
  今晚他们的直播正是与时下在汉服圈子热门品牌步生莲合作,借着步生莲的名气,不少粉丝都想通过这次直播看看新推出的“云宴系列”,说不定能让南风知意再高涨一波粉丝。
  “玫瑰姐,来了,”楼上一个女孩提裙而下,她一袭樱花粉的齐胸襦裙,广袖笼纱,发髻垂嬛灵动,显得如江南富庶人家掌上明珠般的俏丽。
  陈与彤眼神一亮,抓起手机:“她咋那么像…,我同学发给我的照片!…南风知意!”
  温南书和魏思言看着陈与彤微信上她朋友发过来想买古风团扇的图片,其中有一张微博截图,上面@的模特就是南风知意。
  正往外走的南风知意一回头,她不可思议自己一个十八线小网红竟然能被人认出来,激动地跑回来:“小姐姐你认得我吗?!要不要加我的粉丝群!逢年过节抽奖啊!!”
  南风知意是去年凭一套落碧火出圈的小网红,本身就是家里有钱的小公主,火了才签进了耀星时代,正式有了小工作团队。
  和陈与彤加好友的间隙,她的目光无意间瞥到了厨房里正站在一起忙活的温南书和魏思言。
  加完好友,她就出去就抓住了她的经纪人玫瑰姐:“玫瑰姐!那里面有两个超级搭的小哥哥啊!!你什么时候给咱家狗窝抓了两个这么帅的壮丁,怎么不告诉我,嘤嘤嘤!!”
  被叫玫瑰姐的女人拿着手上的策划敲上她的头:“赶紧补补口红,…我也觉得他们两个外形不错,加入可能会是个亮点,但是人家是民宿员工,不是我们的公司的,人家愿意配合今晚直播工作就不错了。”
  “不是啊…,”
  南风知意十分的惋惜:“…哎,看来只能课下嗑糖了…”
  玫瑰姐太阳穴突突跳,“步生莲虽然是平价品牌,但是价格定位很符合现在学生消费群体的购买力,受众很广,你刚起步,抓住机会,这次给我好好播!”
  
  
第48章 直播(2)
  今晚直播的主题是“一梦云宴”,直播平台是年轻人为主力的视频平台。
  直播开始之前,南风知意的直播间已经守上了四千多观众,这个数据对于直播高峰也最多只有四五千粉丝来说,已经是步生莲品牌带动效应下不错的开头了。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