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24)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那不是想让你看嘛,没事,我爸特喜欢你,我爸要打要骂我扛着,宝宝别生气了。”
  作为年龄比他们快大了一轮也排在一个队伍后面的温南书:“……”
  警察处理完那边,过来检查两个人的身份证,韩嘉年没戴,就把学生卡掏出来了。
  “K大的学生啊,名牌大学生还不懂禁燃禁放条例,这一圈子人,就你们俩放的最放肆!怎么,搞这么大阵仗准备飞天还是搞跨年演唱会啊?烟花都没收了啊。”
  韩嘉年认错态度良好,警察又看过温南书的身份证,看到年龄那拦,警察一挑眉:“你是他哥哥?又不是小年轻了怎么还跟着人瞎胡闹,大过年的…”
  “警察叔叔,”
  韩嘉年出声打断他的话,扬起一张无辜的真诚脸:“…警察叔叔,我这儿准备用烟花表白呢,能不能给我留点面子…,我先交罚款行不行?”
  韩嘉年很委屈的指指旁边的温南书:“他本来就嫌我年龄小,您这么一说我今晚就更没戏了…。”
  “韩嘉年…!”
  什么乱七八糟的,温南书低低偏过头,用冷飕飕的眼刀子刮他。
  韩嘉年悄悄跟他眨了眨眼,
  果然警察一听,这俩人要说长相都是没得挑,尤其是这个年轻的,刚才一进来简直把值班的小女警眼都迷花了,看来现在不止流行姐弟恋。
  大年三十,沾着过年的喜气,警察以批评教育为主,只是罚款的事不能插队,韩嘉年忙应着好,警察终于从他们这里转去处理别的事。
  “现在这帮孩子,学电视剧倒是学的一套套的,害我们大半夜还在这里值班。”
  “你知足吧,听说S市今年都没休假,我同学忙得连婚礼都推迟了。一会没事了咱还能回去吃个年夜饭。”
  警察的声音远去,温南书松了一口气,他早已经过了被老师当众批评的年纪,这份不知所措还真像是回到了高中,尤其是刚才那个警察,看起来还跟他年龄差不多。
  “温哥…,对不起,本来只是想让你好好看烟花,没想到让你过年陪我进了派出所…。”
  韩嘉年凑近了,像没接到飞盘的小狗,脑袋垂的低低地跟他道歉。
  大过年来派出所确实是他从没想过的状况外,但温南书知道韩嘉年也只是想让他开心才放的烟花,想来他从没做过的事太多了,今天这样的美丽的烟花也是第一次看。
  “没事…,”
  “…我也是第一次在警局过年,还挺别致的…。”
  温南书说出来就后悔了,他到底在说什么??
  韩嘉年听得一愣,而后突然肩膀一耸一耸的,幅度逐渐扩大,一起一伏的笑声从胸膛里快要压制不住。
  温南书脸有些红:“…笑!这都是谁害的?”
  韩嘉年好不容易笑够了,赶紧忍住,又悄悄说:“温哥,你知不知道,你安慰人的理由…真的很烂。”
  在温南书要瞪他之前,韩嘉年赶紧站了起来,周围都是小情侣,让他有一瞬间竟然觉得这个局子进的真不错。他又忍不住,伸手很靠边的,轻轻摸了一下温南书后颈的柔软碎发:
  “在这里等我啊,我去交罚款,不要跟别的小朋友走丢了。”
  韩嘉年去大厅交罚款,干净明朗的大男孩转身时握拳咳嗽了好几声,他背影穿着黑色夹克,卫衣的帽子,牛仔裤下的大长腿又长又直,好似一跃就能跃过让少女们脸红心跳的整个青春。
  温南书想起他刚才跟警察开的玩笑,还有今夜这场烟花…,温南书扶住额头,离开裴煜之后,他应该也失去了爱人的资格和能力吧。
  正想着,魏思言的电话就来了。
  “南书,你去哪了?我现在就在你和小韩家门口呢,敲半天门没人啊。”
  “…我跟韩嘉年在警察局,京南路和华北大道交叉这里…,因为放烟花…。”
  他跟韩嘉年交完罚款,又一起跟小学生似的,被迫扎在一堆小情侣里接受了统一的社会主义普法教育,才终于被放出来,温南书已经从脸红逐渐变成生无可恋。
  一出警局,大年三十的晚上十一点,路上已经没什么车了,停在路边的魏思言跟他俩招手,招呼上车。
  “我说你俩真够行的,还在小区放烟花,你俩咋不放个孔明灯祈福呢。”
  原来魏思言也是害怕温南书一个人过年才过来,三个人找了一家还在营业的烧烤店,趁着温南书去上洗手间的间隙,魏思言手上的筷子就一下敲上了韩嘉年的手。
  “你小子,我是不是引狼入室了?”
  “嘶——,”韩嘉年疼的撤手:“…什么,没啊。”
  魏思言一看韩嘉年的眼神飘忽,更气不打一处来:“你跟我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上南书了?别不承认,你看看南书刚走一会你望眼欲穿的样子!”
  被师兄戳破,本来也没打算藏着掖着的韩嘉年索性承认了:“魏哥,我是喜欢上温哥了,特别特别喜欢的那种,我准备追求他。”
  魏思言也是没想到韩嘉年竟然就这么坦诚的承认了。
  “不行!”
  “为什么不行?!”韩嘉年当即反驳道:“温哥要离婚了,我喜欢他,追求他,为什么不行!”
  “韩嘉年,你才二十二岁,你的喜欢能持续多久?温南书不是你们这些小年轻一天喜欢隔天又说不喜欢的人,你上次也见到他前夫了,他这些年过的很不好,他本来就缺乏安全感,你不能靠近他再…,他不能再承受伤害了。”
  “我知道!我不会。”韩嘉年神色认真道:“我见过温哥的前夫,他不知道珍惜,不代表我不知道。温哥在我眼里会发光,我的目光离不开他。魏哥,我虽然年轻,但我喜欢温哥的心是认真的,无比认真。不是像你说的只喜欢两天的新鲜感,我今天回家已经跟我爸妈还有我哥都说了,我喜欢上一个男人,他比我大六岁,我认真地准备追求他。”
  “…可你知道温南书的前夫是谁吗?裴氏集团的掌权人裴煜!那个男人的手段太多了,他现在不打算和南书和平离婚,”
  “我会为了温哥尽快成长起来的。”
  韩嘉年眼神坚定,他把杯子里的啤酒喝完了,开口道:“今年我回家也是跟我爸说这件事,我爸和我哥一直都想我进家里的公司做事,我原来不想,可是现在我准备回去了。先去基层磨炼磨炼,然后我哥会把他手下的公司交给我,我会赚钱,保护他,给南书不逊色于在裴家的生活。”
  魏思言一早就知道韩嘉年家里是做家族生意的,做的还挺大,也知道韩嘉年这些年为了在专业上坚持梦想跟家里吵翻了好几次,如今少年言语里全是为另一个妥帖着想的执着爱意,让魏思言劝他放弃的话就一下子说不出口了。
  魏思言叹了口气,倒上了酒,“年轻人啊,爱起来果然不顾一切,义无反顾的。你要小心裴煜,他现在不肯离婚,怕是后悔了,南书太爱他了,这不是一朝一夕间就可以改变的。但是你要答应我,如果你的喜欢得不到回应,不要为难南书。他是成年人,不是任何物品。”
  “答应你。”
  韩嘉年的脸映着烧烤店暖黄色的光,他右手握拳,约定般敲敲胸口:“放心吧魏哥,我的喜欢不会让温哥为难的,不是说初恋都是一场必经的小心翼翼的暗恋,我有准备。”
  
  
第27章 星光(4)
  年初八之后,宠物医院结束了春节假期,恢复正常上班。中间韩嘉年陪温南书一起去了医院复查,病理化验结果确诊是良性,只是他现在体质太差,手术带来的巨大创伤还需要配合药物慢慢恢复。
  魏思言检查了他仍旧狰狞的紫红色刀口疤痕,宽慰他人没事就是老天给的最大的眷顾。
  宠物医院里,小米从老家带了好几罐她妈妈自己做的辣椒酱分给大家,分给温南书的时候,她特意从手提袋里拿出了另一个罐子。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