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129)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南书,恭喜你,欢迎。”
  郑红蕊披了一条驼色披肩,她刚恭喜完温南书拿下戛纳影帝,就注意到了温南书身边站着拎着不少礼品、浑身气度不凡的男人。
  郑红蕊蹙了一下眉,随即眼眸里露出十分的疑惑和惊讶,眼前的男人竟然很像是她在财经杂志上见过不止一次的裴氏总裁,裴煜。
  “南书,这位是……?……裴总?”
  温南书赶忙跟郑红蕊介绍:“是,他是裴煜,时装周的时候我跟你提过的蕊姐,他是我的前……”
  裴煜率先上前一步,介绍了自己:“您好,我是裴煜,是南书的爱人。南书之前跟我提起过您许多次,感谢您一直很照顾他,这些我和南书的心意,不成敬意。”
  郑红蕊简直怀疑自己听错了,国内数一数二的地产帝国裴氏集团的太子爷裴煜,竟然是南书的丈夫??
  好在郑红蕊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即便她还没消化这个令人震惊无比的消息,优雅的面容仍旧波澜不惊,她礼貌地同裴煜问好。不远处,像蝴蝶一样飞奔过来一个精致的金发小女孩,一把抱住了温南书的腿:
  “哥哥!!”
  温南书惊讶,竟然是他那天在昂蒂布大道遇到走失的小女孩凯瑟琳!
  “凯瑟琳,你怎么在这儿?”
  “她是我姨妈,我和妈妈来度假!哥哥!我就知道会见到你的,再次!蕊姨妈你太棒啦!你把我的哥哥变出来了!”
  “哥哥,抱!”
  凯瑟琳开心地喊,温南书一下子感受到身旁一道灼热的视线射在他身上,温南书把凯瑟琳抱起来,凯瑟琳就在温南书脸上吧唧软软地亲了一口。
  温南书顿时觉得后脖颈更冷了,尴尬地跟裴煜解释:“在电影节开幕式那天我和陈小可出去闲逛,凯瑟琳和她的妈妈走丢了,我帮了她,没想到这么巧,竟然是蕊姐家的孩子,我打电话跟你过……,”
  郑红蕊显然已经看过凯瑟琳给她的名片:“那天把雪兰吓坏了,幸好有你。我妹妹之前身体没养好,医生说怀孕的几率很低,凯瑟琳是她是宝贝。开始她拿出写着你名字的酒店名片时我还不敢相信,我们果然是有缘分。这孩子回来跟我就跟我念叨了很久想见你,这几天竟然还追着她妈妈想要再给她生一个像你一样温柔的哥哥照顾她。”
  凯瑟琳有些害羞,白皙的小手搂着温南书的脖子,蜜糖般的眸子一转:“这个大哥哥是谁?”
  裴煜看着凯瑟琳趴在温南书怀里,勉强扯出一个笑容。
  裴煜还没说话,凯瑟琳就转头道:“算了,It'snothing,哥哥,我带你去看我的伊丽莎白好不好?她刚生了两只小猫!是漂亮得像美人鱼一样的蓝色眼睛!”
  凯瑟琳兴致高昂地跟温南书指着后面的花园,在他怀里荡着纤细白皙的小腿催促,郑红蕊也笑,跟裴煜说进来坐。
  温南书吞了口水,硬着头皮跟裴煜道:“那…,那我先过去看看?”
  裴煜到底也不能跟一个小女孩吃醋,他趁着郑红蕊转身,伸手温南书的屁股上恨恨地掐了一把:“去吧,到处给我招蜂引蝶。”
  
  
第132章 回国(1)
  酒庄最近放假,没有几个员工,午餐郑红蕊原来准备的是在绿意盎然庭院里的烧烤,她原以为来的是温南书和他的团队,想着都是小年轻,便选这个自由轻松的聚餐方式,可现在裴煜在这儿,郑红蕊担心招待不周,温南书却说没事。
  午间的太阳光炽盛,温南书抱着凯瑟琳和郑红蕊一起坐在绿影蜿蜒葡萄藤架廊下,微风徐徐,在浓密的树荫下乘凉。
  “真没想到,裴总传闻中的同性|爱人竟然就是你。”
  郑红蕊仍然缓不过来惊讶,她看向不远处正站在太阳底下为她们服务烧烤的裴煜。
  刚才温南书要去帮忙,被裴煜推过来坐,末了还给他脑袋上扣了一个遮阳帽,这种自然而然流露的爱护是装不出来的。更何况……,你以为此刻心甘情愿站在那儿给她们当厨师的男人是谁?再想到之前温南书跟她说他当时拍戏是因为急需要钱,郑红蕊实在是无法想象。
  “……可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外界传闻的那样,可见八卦报刊上的小道消息不可信,你们感情这么好,怎么会离婚呢?”
  温南书微微低头:“我们高中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大概是年轻的时候,我们都不懂该怎么爱一个人吧,有些东西越积攒越深,现在才找到一条路。”
  郑红蕊之前一直在国外的时尚圈工作,她刚想问,就听见怀里抱着一只漂亮的布偶猫的凯瑟琳就抢先道:“我知道!离婚就是妈咪说再也不想和爹地在一起啦!!”
  郑红蕊笑:“你小孩子懂什么?”
  凯瑟琳撇嘴道:“我当然懂啦!上个周末妈咪在视频里跟爹地吵了好凶的架,妈咪都哭了,爹地立刻飞回来的!”
  郑红蕊蹙起眉来:“妈咪和你爹地为什么吵架了?”
  凯瑟琳摇头:“不知道,就是我找不到妈咪的那天……,妈咪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了很久,妈咪好伤心……。姨妈,是不是我乱跑惹妈咪生气了?可妈咪都吻我、说原谅我了。”
  郑红蕊摸摸她的脑袋:“妈咪不会生你的气的。”
  “说起来,我和雪兰也都是在S市长大的。雪兰从小就叛逆,后来因为我父亲工作调动到巴黎的大学任教就将我们全家带了过来。当时雪兰还在艺术班爱上了一个男老师,可惜……。”郑红蕊道:“所以年轻的时候谁不犯错,在爱情上也一样。”
  在酒庄吃完饭,温南书和郑红蕊还有凯瑟琳拥抱告别。
  郑雪兰是在黄昏时候匆匆赶到,郑红蕊正在泡茶。“你来晚了,他们已经走了,你从波士顿赶过来,在飞机上吃饭了吗?”
  郑雪兰闻言,把手里的包放下:“姐,你怎么没帮我留下他。”
  郑红蕊给她沏茶:“你怎么了?要选他做你浮生的代言人吗?你放心,HERI集团旗下的哪个牌子对艺人来说都是求不来的时尚资源,更何况浮生是你这个老板娘亲手设计的牌子,要谈的话不用急。”
  “倒是你,怎么跟埃德蒙吵架了?还说要离婚,都让凯瑟琳听见了。”
  郑雪兰一直都没说话,许久,她才道:“……姐,你觉得有没有可能,当年我的孩子他并没有死,……是宋东阳联合宋海萍一起骗了我。”
  “你说什么呢,当年你生完孩子大出血,他们姐弟俩把你一个人扔在医院,要是我和爸再去的晚一些你就没命了…!孩子的死亡证明是爸跟大夫要的,怎么会有假。”
  她知道,她都知道……
  郑雪兰轻轻喘了口气,郑红蕊道:“你是不是因为这件事和埃德蒙吵架了?雪兰,埃德蒙这些年把你当做掌上明珠,那年你生凯瑟琳的时候埃德蒙站在病房外吓的脸色都白了,这些年甚至不肯再要孩子。你明明知道宋东阳是埃德蒙最不愿提起的……,宋东阳他根本不爱你,他的眼睛里只有他的画!你早就应该放下他了!”
  “我知道…,可那是我的孩子……!”
  郑雪兰重重吸了一口气,犹如黑玛瑙一般的眼底沉重而酸涩:“…姐,如果当年我的孩子没有死,他活下来了,现在会不会也成家立业了?我实在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我连看他最后一眼都没有…,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墓碑上刻的是什么名字…,宋海萍那个女人会安葬好他吗?会不会把他就扔在……,他还那么小…,其实我知道,没希望了对吧……”
  郑雪兰难忍地捂住了嘴,睫毛颤抖,郑红蕊叹了一口气,搂住妹妹的肩膀。
  ……
  难得有休息的两天,不管国内如何沸议,温南书和裴煜在周围海岸漂亮的海边小镇上住了一晚上。第二天走之前,裴煜陪着温南书在巴黎的商场里买了些带回去的礼物,温南书在熏陶下也愈发了解各种化妆品和时装牌子,裴煜陪着他在几家店里挑。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