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豪门离婚后(82)

作者:过年烤年糕 时间:2020-12-19 10:39 标签:娱乐圈 都市

  外面又要入冬了,又是一年了。
  裴煜心里跟撒了一杯让人醉的酒似的坠坠烧的慌,一片火,不安又难得安稳,他伸手搂上温南书的腰,小心地,把鼻尖蹭在温南书的脸颊。
  裴煜的小心与体温温南书不是毫无感触,过了半天,夜很寂,温南书问:
  “……裴煜,我问你,”
  “…嗯,你说。”
  “…你跟我一块摔下去的时候,你心里在想什么?你知不知道滚下山的后果?…如果没有那潭水,你就要陪着我一块上不来了。”
  温南书的声音很淡,夹杂劫后余生的后怕,和冷静之后的丝丝无奈。
  黑夜里,裴煜又近了近,吻了吻温南书的颈窝:“…那会儿来不及想什么了,就想着,要死咱俩也死在一块吧…,反正没你我也活不成了。”
  裴煜的话落在温南书的耳边,温南书心里一颤,闭上眼睛,眼睫微微颤动。
  “你以前做过什么…,你还记得吗…?我们明明都结束了,为什么…,你现在又要做这么蠢的事呢。”
  裴煜不做多好……!裴煜不这番舍命陪他护他多好……!他们之间本就是再也不回了头的缘尽了,就此形同陌路该有多好!!
  裴煜似乎察觉到了温南书的情绪,他肩膀受伤最严重,一圈一圈的绷带裹着皮肉模糊的伤口,下午还打了镇痛剂。
  裴煜半个后背肩膀的都仿佛是火烧火灼一般的疼,他伸手,抚上温南书肋下刀口的疤痕。
  “…我跟你说过,如果我把你受过的疼都受一遍,你还愿不愿意原谅我……。”
  裴煜抱着温南书,埋头许久,缓声道:“……我知道我欠你的太多了,滚下去的时候我在想,要是这一把真到头了,就只能还多少算多少,剩下的到下面再求你原谅了…。可我现在觉得是老天在给我机会,南书,以前我放开过你的手很多次…,伤透了你的心,我很后悔,今后我发誓,我永远都不会再放开你了…。”
  
  
第88章 试镜(1)
  一夜睡去,第二天一早,温南书先醒,被裴煜严丝合缝地搂在怀里,体热的胸膛包裹住他,他还有一时的发怔。
  裴煜浑身都是伤,夜里疼,后半夜才堪堪睡,睡得并不安稳。
  想着一会进来输液的小护士看见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不好,温南书小心抽身,怕弄疼了裴煜,就发现他这个姿势是让裴煜给扣住了。
  裴煜扣住他的不是腰,裴煜的手横插|进他的睡裤,伸进内裤边缘,掌心扣住了他的一侧胯骨。
  裴煜只能侧身躺,温南书睡着的时候明明记得裴煜原本是非要搂着他的腰睡,不知道半夜什么时候,裴煜的手就摸进了他的睡裤,因为裤腰是松紧带的,就这么畅通无阻的让裴煜摸了进去。
  裴煜骨节明修的手掌就这么贴着探进他的内裤边,一半插在裤腰里,掌心像把玩一件心爱的摆件似的,扣着他一块儿凸出的胯骨。
  “………”
  温南书真不知道该说裴煜什么,他动作轻,怕把裴煜弄醒了,他那块皮肤让裴煜的掌心捂得发热,他刚一动,裴煜就醒了。
  “醒了?你去哪?”
  裴煜没醒完,声音惺忪,让温南书的心软了又软。
  “去洗漱,一会护士要来输液,…你的手拿开…”
  裴煜不拿,反而拇指在那一块肌肤上摸了摸,那块被裴煜的掌心捂热了一夜,热热湿湿有汗,陡然进了点凉气。
  “你这儿好凉,昨天睡着了都是冷的。”裴煜抚摸着那快在薄薄的骨头皮上,是道浅浅的疤。“…还疼不疼?”
  温南书就意识到裴煜在说什么了。
  “不疼了…”,温南书起身:“快起来了,一会护士要进来换药。”
  裴煜心里后悔当初怎么能对温南书下这么狠的手,温南书说不疼,他就更疼。
  “你、你要干什么?”
  裴煜翻身把温南书压下去,扯着他的伤,他也不管了,直起身,伸手去扒温南书的睡裤。
  “让我看看别的地方打坏了没有,骨头呢?咱们再请个医生看看吧。”
  “不用…!裴煜、!已经好了,你放开…!”
  “谁说好的,我看看。”
  裴煜说完就意识到当初他没陪温南书在医院,他当然不知道好了没有,事实上除了做|爱,这块伤疤他都没细细看过。
  这时候,门响了两声,“温先生——?!啊——!”
  进来的小护士端着药盘,叫一大早这活色生香的大场面震惊的小声惊呼,连忙背过身去。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敲了门的…!我待会再进来…!”
  病房门被啪的一声关上,小护士惊魂未定,她知道住院的是温南书还激动了好一阵可以看见偶像了!!可床上多出来的那位不是护士长说的裴氏的大大大裴总吗?!
  这两个人…!
  这世界太惊悚…!!不过在这个病区的医生护士嘴都管的严实就是了。
  幸好他们起床时的被子在那堆着,裴煜一见有人就立刻给温南书挡上了,然而叫裴煜把一半内裤边缘都扒到大腿根的温南书的脸一阵红一阵青,眼神能把裴煜杀了。
  “你滚下去啊!”
  “咳—,你好好让我看看不得了…”
  裴煜下去,温南书扯过裴煜的衣服一看,肩膀上的伤口没渗血,他一手把自己衣服整好,看裴煜看的牙痒痒,索性踩上拖鞋进浴室了。
  上午,裴煜在病床上输液,开着笔记本电脑听电话会议,他浑身多处撞击伤需要休养,温南书就在一旁看剧本,他如今的作品不多,但贵精不贵多,池也的戏对他很重要。
  温南书的伤势比裴煜轻多了,恢复了一天除了淤青与酸疼没有大碍,手也是皮外伤,没伤筋动骨,程风打电话过来说池导那边催,试镜要尽快,这个剧本多的人盯上了,自降身价也想要上。
  温南书在走廊接了个电话,正皱眉往回走,冷不丁地碰上一个人人。
  “南书,原来你在这儿住院啊,你没事吧?”
  温南书一抬头,声音熟悉,竟然是晏临安。
  “晏临安?你怎么在这儿?”
  好像两个人问的都差不多,晏临安和温南书同事笑了笑,:“我妈不是住院了吗,今天办出院手续,打印一下病例。”
  晏临安看他的手缠着纱布:“我第二天早上才看见新闻,给你打电话也没人接,手还好吧?”
  “没事,就是玻璃划的,不好意思…,我可能忘记回你的电话了。”
  温南书想打电话过来关问他的人他基本上都回了,好像没看见晏临安。
  “对——,我换号码了,忘记告诉你,你们大明星一般不都不接陌生号码来电的吗,正常。”
  “哪里,”温南书也笑了,“那天晚上突然打电话给你还没跟你道歉,你换哪个号码了?唉?你的嘴角怎么了?”
  “没事,不小心碰了一下。”晏临安抚过唇角残留的淤青,拿出电话:“这说明我们有缘分,我给你打过去。”
  温南书存下电话,晏临安跟他说了一会话,晏临安跟裴煜不一样,晏临安光芒不盛不锋,是内敛的涵养风趣。
  “南书,”
  裴煜输完液也一直看不见温南书回来,出来找人,就听见走廊上有说话的声音,这一整层都是VIP病房,除了他们就没住几个人。
  裴煜看过晏临安:“这位是?”
  “这是我朋友,晏临安。”
  晏临安看见裴煜,怔了一秒,随即反应过来是那天深夜他在医院路边遇见和温南书纠缠的男人。
  他反应很快,不着声色伸出了手:“您好,晏临安。”
  “裴煜。”
  晏临安只觉得这个名字熟悉,一时想不起来在哪儿听过,只见叫裴煜的男人蹙着眉,低头跟温南书说话。
 

上一篇:勉强结婚

下一篇:热搜上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