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我远点[娱乐圈](23)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7-20 10: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犹豫了好一会儿,江渐行才压着声音开口喊了声:“傅随……”
  他现在好想蹲下来脑袋缩进膝盖里呀。
  傅随那边说话的声音停了下,随后是一个很简短的:“嗯。”
  江渐行吸了吸鼻子。
  等傅随派的人过来也才过去了没几分钟。
  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准确无误地在角落里找到他的,赶在被人发现之前,两个工作人员就给他开了路,把他带离了现场。
  这会儿他看起来倒不像是偷偷摸摸因为上不去这种大舞台只能躲在天台看别人表演的可怜儿了。
  毕竟有工作人员接应了嘛。
  等工作人员带着自己从场馆内部绕去楼下,江渐行才察觉出不对劲。
  他抓着手机和傅随的电话还没挂断,只能小心翼翼问傅随:“他们这是去哪儿?我自己出去打车就好了,我……”
  “停车场。”傅随似乎是一直在观察着他那边的动静,“自己出去,想被人堵吗?”
  江渐行被噎了一下,不说话了。
  甚至想挂电话。
  傅随也没有再和他说话,而是在和旁边的人小声说着什么。
  江渐行听不真切。
  更恹了。
  犹豫片刻,江渐行挂掉了电话。
  两个工作人员是真的非常负责地把江渐行送到了停车场,期间一句话都没有和他说话。
  江渐行也没敢要求他们把自己送出去。
  原本打算进了停车场就跑路,结果这两人硬是生生前后夹击着把他护送到了傅随的车上。
  傅随的那辆保姆车实在是很好认。
  本来就是江渐行十分向往的类型,不过之前根本没想过自己居然有一天会坐上来。
  见到他,副驾驶的吴淮热情地扒着椅背:“嫂……偶像!”
  差点忘了随哥还没追上人这事儿。
  江渐行愣了下,扯着嘴角朝吴淮笑了笑。
  他还记得吴淮喜欢自己这事儿。
  笑完他想起来自己戴着墨镜口罩,别人啥也看不见,只能先小心翼翼爬上车,车门关上的同时,戴着墨镜的眼睛对上了傅随的眼睛。
  傅随已经换回了常服,他神色并不好看,甚至可以称得上有戾气在。
  难免让江渐行想起刚认识他的时候。
  那会儿傅随脾气是真的不好,就差没把“别惹我”三个字刻在脑门上了。
  搞艺术的人可能脾气是真的有点奇怪的。
  但江渐行显然不属于会害怕那一类。
  哪怕傅随的脸色再差,他也会笑容明艳地趴在窗口用气音问他:“哥哥,你能教我跳舞吗?”
  第一次见面就喊人哥哥,也确实是江渐行做得出来的事情,毕竟在他看来,傅随那个模样,是真的可以当哥哥的。
  只不过傅随愣了下,然后很无情地关上了窗户。
  江渐行并不生气,就在窗外盯着他,一直到他的好兄弟们给他发消息找他,得回学校了。
  他就敲了敲窗户,对着傅随说:“我叫江渐行,我在你隔壁学校哦!”
  -
  傅随就坐在里侧,江渐行也不好刻意往后面的座位坐,只能硬生生挨着座位边缘,尽量远离傅随。
  离开节目组和傅随待在一起,是件很窒息的事情。
  车内的气氛一度寂静起来。
  吴淮从后视镜里看了眼谁也不开口的两人,忍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说:“偶像,我们先送你回去,可以吧?”
  当然没什么不可以的,毕竟是人家帮了自己。
  但还没来得及开口,他手机又震了起来,这回真的是李和同的电话了。
  江渐行摘下墨镜匆匆和吴淮说了声谢谢,接通了电话。
  “妈的!那边的人真的是狗眼看人低!求他们帮个忙都不肯!你现在在哪儿?还在里面吗?”李和同显然十分生气,但这个圈子就是这样。
  江渐行啊了声,偷偷瞥了傅随一眼,傅随正偏着脑袋看着前方,似乎根本没有在意他的样子。
  也是,可能只是正好顺手帮忙。
  “李哥,我在车上了,我一会儿就回去……”
  “你怎么出来的?安不安全?没人跟车吧?到公寓了给我打个电话报个平安知道吗?下次别再一个人乱跑……”李和同絮絮叨叨了一堆。
  江渐行只能嗯嗯嗯地应付他。
  毕竟傅随在,他也不好像平时一样试图蒙混过关。
  电话刚挂断,傅随靠在椅背上淡着声问他:“说被我接走了,很难?”
  还不是李和同老想让他蹭热度,要真说了,指不定就改口让他别回去了。
  这话自然不能说。
  江渐行摇头,“我经纪人在外地,不想让他太担心……”
  说得好像,被傅随接走是一件值得担心的事情。
  傅随偏过头来看着他。
  江渐行整个人往外侧偏着,浑身写着“抗拒”两个字。
  傅随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江渐行愣是没敢回头看他一眼。
  傅随要被气笑了。
  “你自己跑出来看晚会就不会让你经纪人担心了?”
  在这事儿上江渐行自知理亏,嗫喏了两声,“我也没想到人民群众的眼睛如此雪亮。”
  怎么会在一个人包成粽子的时候都能认出来。
  甚至还不是他的粉丝。
  傅随淡笑了声:“你知道现场有多少媒体工作人员?说不定刚刚有人领走你的那一幕已经被拍下来了。”
  “他们又不知道那是你派来的人。”江渐行偏着脑袋忍住去看傅随的冲动。
  “我有办法让他们知道。”傅随收回视线声音平静。
  江渐行一下子坐直了身体转过身脱口而出:“傅随前辈,您……”
  “他们都知道。”听见这个生疏到过分的称呼,傅随眉眼冷了下来,直勾勾看着江渐行那双还有些泛红的眼睛。
  江渐行一时间没理解他突然跳脱的话,愣怔的功夫,傅随已经接着刚刚的话说了下去。
  “他们都知道你是我前男友。”傅随一个字一个字认真地说着,“所以没必要藏着掖着,江渐行。”
  也不愿意错过江渐行此时此刻脸上的每一个表情变化。


第20章 、《story》
  “没有藏着掖着,前辈您怎么会这样想。”江渐行僵硬地笑了笑,看了前排的吴淮和司机一眼。
  两个人在那儿装透明人。
  这种时候谁敢看一眼谁就是上断头台,哪怕看不见傅随表情都能感觉到他此刻的低气压。
  偏偏江渐行就是要踩在低气压上,他这会儿倒是坐直了,硬生生把刚刚隔出来的那点距离拉近,也没有半点躲避地看着傅随,“分手了就得保持距离呀前辈,您说对不对。”
  尽管面上稳如狗,藏在背后的手恨不得把椅背抠破了。
  他怎么都没想到傅随会把他俩曾经谈过恋爱这种事说给别人听。
  傅随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也不说话,似乎是在等着下文。
  江渐行和他对视了两秒,实在是受不住了,视线还是飘忽到了窗口,悬着颗心说:“节目里要靠近是没法避免的嘛,但是您放心,私下我绝对绝对不会和您有过多的接触,也绝对不会蹭您的热度!您放心!”
  虽然在录节目的时候他也很努力不想和傅随接触了。
  “什么算是过多的接触?”傅随笑了声,听不出喜怒来,“你今晚偷偷跑出来听晚会,听完还要我送你回来,算吗?”
  江渐行眼睛睁大了,“你怎么还倒打一耙?”
  嘴巴比脑子快。
  江渐行闭嘴了。
  傅随这样说搞得好像整场晚会只有他一个人一样!
  虽然自己真的是为了傅随去的,但是只要他死不承认就不会有人知道!
  而且也不是他让傅随送自己回来的啊!
  傅随却对这句话很满意一样,脸上浮现出一点点笑意,“难道不是?”
  “当然不是,前辈可能不知道,我是去听宋鸿羽唱歌的,您应该认识他吧?我很喜欢他演的剧。”江渐行说得很像那么回事,眼里都有了神采。


上一篇:落魄户和他的富豪

下一篇:心悦此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