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我远点[娱乐圈](2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7-20 10: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孟潇吟莫名觉得气压低了几分,扯住周凌的衣领,“走了走了说好的分头行动。”
  看来这铲子是真要不到了。
  她演过的戏比江渐行吃过的猪肉都多,哪里看不出来江渐行这是提前故意委婉拒绝。
  江渐行愉快地朝他俩挥了挥手:“回去见呀!”
  守住了工具!
  周凌莫名其妙被扯着领子,还不忘回头和江渐行一起挥手:“回头见!”
  说着又空出一只手补了个飞吻。
  他有点颜控,对江渐行这种长相的男生还挺有好感。
  江渐行回头笑意盈盈:“走啦,傅随前辈。”
  他以前是这种性子,和谁都玩得开,和谁看起来关系都好,又因为长得好看,喜欢他的人也很多。
  傅随每次因为这种事吃醋,江渐行就窝在他怀里笑,问他:“哥哥是不是想把我关起来?”
  傅随一点头,他就钻在傅随的怀里可开心,“那不可以。”又笑着玩傅随的手指:“反正不关起来我也是你一个人的。”
  傅随就拿他没办法。
  傅随垂下眼没应声,转过身,语气冷淡:“走了。”
  江渐行背对着摄像机,鼓了鼓脸,唇边的笑意淡去。
  这么些年,傅随怎么还半点没变呢。
  就是这节目还真是考验演技哦。
  回去的时候天色半晚,平时还算宽阔的院子因为人多显得倒有些拥挤。
  “还是傅随前辈和小江弟弟组的最多啊。”孟潇吟蹲在地上清点战利品,“这些应该都没有毒吧?能吃吧?”
  柯明旭检查了下:“没事儿!都能吃,这山上好像没什么毒蘑菇。”
  蓝黛白了他一眼。
  还有脸说。
  他俩早就回来了,本身体力就不如几个年轻人,再加上山上脏兮兮的,柯明旭又是怕蓝黛弄脏了又是怕她摔了,愣是上去没多久啥也没采到就把人给扯下来了。
  惹得蓝黛到现在还黑着脸。
  江渐行摘了帽子手套蹲到柯明旭身边,“最多的有什么奖励吗?”
  “节目组没说,不过这些应该都是傅随挖的吧?我看他刚刚一身脏兮兮的,都不像平时认识的那个傅随了。”牧梦说着温柔地笑了起来,“平时看他什么时候都不接地气的模样,我还以为他有洁癖呢,没想到男神也有人烟气的时候。”
  她的话让江渐行莫名不太舒服。
  傅随本来就有洁癖啊。
  他以前练舞室连一个脏脚印都不允许有。
  每次自己穿着鞋进去瞎跑,都要被傅随抓着脱鞋,他不乐意傅随就只能认命地去拖干净。
  次数多了,傅随也逐渐容忍他把自己的地盘搞得越来越乱。
  “奖励啊?”柯明旭及时打断了话,朝江渐行眨了眨眼,“这样吧小江,奖励你和我老婆一起做晚饭怎么样?想吃什么做什么!”
  “唉可是……”孟潇吟刚想说江渐行手受伤了,瞥了眼他干干净净的双手,面色一僵。
  ……傅随还会骗人?
  默默把话吞了进去,孟潇吟偷偷看了眼蓝黛。
  蓝黛似乎差距到她的视线,眨了眨眼睛,“可以啊,今天晚饭就小江和我准备吧?明天郁容和牧梦还有周凌准备可以吗?来我们这儿不是白住的,都要付出劳动力的。”
  蓝黛是前辈,她说的话自然不好不听。
  郁容和牧梦脸色变了变也没多说什么。
  他俩上山基本也只是绕了几圈,两个人都是不太乐意动手的主,在镜头面前装了下样子。
  倒是周凌意外看了眼江渐行,“你会做饭啊?”
  “能不能点餐?”他说着挪着屁股坐到江渐行身边,“昨天全是辣菜吃得我快拉肚子了。”
  他似乎意有所指。
  在镜头外准备上楼的郁容恰好听见这句声音不大不小的话,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江渐行反应了两秒,可能是因为林子里那个碰面搞得他和周凌好像一下子认识起来了?
  他双手抱着膝盖偏过头看着周凌嗯了声,“当然可以啦,就是不能点太过分的,做不出来的或者没有食材的就不行了。”
  傅随洗完澡下来看见的就是江渐行偏着脑袋面含笑意和周凌说话的场面。
  两人虽然坐得有些远,但江渐行神色认真,连侧脸都很漂亮。
  而周凌也并没有避讳开江渐行的视线,反倒看的直白。
  “那我能不能也点!?”孟潇吟听见他俩的谈话,半蹲着走到他俩身边,刚要靠近江渐行,身前就出现了不可跨越的两条腿。
  “江渐行。”傅随蹲了下来。
  孟潇吟懵了下。
  从她的角度看,傅随是贴着江渐行的后背站的,即使中间有些距离,怎么看起来也有些暧昧呢!!!
  江渐行仰起头不解:“怎么了前辈?”
  傅随随意地看了眼其他人,视线从周凌头顶掠过,“没什么,房间柜子被锁了,拿不了衣服,钥匙在哪儿?”
  被他这么一说,大家才发现,傅随套的羽绒服,似乎是江渐行总是裹着的那件。
  他们关系已经这么好了吗?


第24章 、《Faith》
  气氛一时间变得有些奇怪起来。
  江渐行自己都有些愣怔, 傅随怎么穿的是他的衣服……?
  他记得出来的时候羽绒服被他随手扔在床上。
  以往都是他穿傅随的衣服。
  傅随的体型和他差了不少,江渐行穿他的衣服总显得像是哪里偷来的。
  有次学校放半天假, 趁着放假的功夫江渐行和傅随出去吃东西,结果把衣服弄脏了。
  江渐行起了坏心思,非要傅随把衣服脱给他穿,让傅随穿自己的。
  傅随无奈地笑着:“我穿不上你的。”
  江渐行才不管他穿不穿得上,非得闹,又不乐意回宿舍去换衣服。
  最后被傅随拖着去了住处,给他找了件洗干净的衣服套上。
  江渐行气得不行:“我都说了要穿你身上的!这件全是洗衣液的味道!”
  “你也得穿我的!”
  “你怎么越来越娇气了?”傅随抱着他故意冷着脸吓他。
  江渐行最擅长的就是在傅随冷脸的时候惹他, 抱着他的腰仰着头看他:“这是娇气吗?我这不是做作吗?他们不都说谈恋爱会使人做作?”
  “而且这不是为了上课的时候带着你的味道吗?不然我就想逃课, 你一定不想让我逃课吧?”
  认识傅随之前, 江渐行总是隔三差五地逃课。
  傅随帮他理着衣服下摆, 绷不住冷脸,神色柔和下来, “你怎么这么粘人?”
  “所以你快穿啊。”江渐行笑嘻嘻亲了亲他的下巴。
  傅随拿他没办法,硬生生穿了一半, 卡住了。
  江渐行笑得倒在沙发上,眼看着傅随面色不善可能要出事儿,连忙抓着他的手亲了亲, “这样你也带着我的味道啦!我去上课了再见哦。”
  然后逃了。
  傅随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大了, 江渐行一出现在教室就有人跑来问他是不是偷衣服去了。
  江渐行笑意盈盈回他们:“是我哥哥的。”
  他就是想炫耀。
  没有别的意思。
  而现在他的羽绒服穿在傅随身上, 其实也并不小,羽绒服尺码本身就大, 就是江渐行穿着仿佛整个人被裹在里面毫无美感可言, 傅随穿着,反倒成了修身款。
  因为肩宽,两人虽然身高差不了太多, 傅随穿起来却短了不少。
  江渐行没那个胆子当着镜头的面问他怎么穿自己的衣服,只能站起来去摸口袋。
  傅随站在那儿等着他,垂着眼的时候视线落在他的后颈。
  “你们搬一个屋了啊?”周凌打破了沉默。
  江渐行没摸到钥匙,有些疑惑,他出来的时候有锁柜子吗?
  听到周凌的话,他下意识点头。
  傅随嗯了声,“找到了吗?”
  周凌有些可惜,“本来还说问问你乐不乐意和我住一屋呢。”


上一篇:落魄户和他的富豪

下一篇:心悦此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