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我远点[娱乐圈](6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7-20 10: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什么?”江渐行愣了下,反应过来,拿着筷子的手微微僵硬,“这些本来就是你的东西。”
  他就知道傅随肯定会问。
  “而且歌的事情本来就和你无关。”虽然江渐行不知道傅随为什么要把自己写的歌给别人,“单从粉丝层面上来讲,我不想你的歌被污蔑,被下架。”
  如果被下架了,傅随的那些粉丝应该会很难过吧。
  江渐行说着,扬起唇角眼底带了些笑意:“我以前也说过呀,傅随前辈是我们的目标。”
  “是吗?”傅随一动不动地看着他,这个眼神,江渐行觉得自己的谎话都快被戳穿了一样,让他眼神不自觉飘了起来。
  他在傅随面前一心虚就这样。
  明明在李和同面前完全能理直气壮。
  “可我喜欢你,你这样做我会误会你也还喜欢我。”傅随就这样轻飘飘地说了出来。
  江渐行:……
  江渐行:!!!
  江渐行要炸了。
  五年前他和傅随谈恋爱那会儿,傅随从来没有说过“喜欢你”这样的话,反而是他,直白而又热烈,告白的是他,第一次主动亲吻的是他,总喜欢凑在傅随耳边说喜欢的人也是他。
  可即使如此,他也从来没有怀疑过傅随的感情。
  他知道傅随的性格,像傅随这样的人,他会把所有的爱都放在行为里,即使他不说,也会让自己感受到。
  所以这大概也是为什么分手的时候,自己会觉得傅随会恨自己的原因之一吧。
  可现在傅随却直接说了出口。
  这是江渐行没有料到的。
  他原本想着,只要傅随不说,他就可以装不知道,可以一直等到节目结束后拍拍屁股就走。
  可傅随一说出口,他就觉得自己好像有点熬不住了。
  江渐行呼吸都不太平稳,他有些无力地抓着自己的衣角,“我觉得你真的误会了,就算抛开前男友的身份,如果我手上有这些东西,也会给你。”
  江渐行闭了闭眼睛,睁眼的时候,傅随还在看着他,他看见傅随眼底的温柔,和看别人时候的目光是不一样的,也许在节目录制的时候傅随已经很克制了,现在的眼神比那会儿还要露骨,让江渐行想起那天在楼梯上那个拥抱。
  江渐行抠着座椅,强装平静道:“傅随,我们已经分手五年了,不管当初为什么分手,五年会改变很多东西。”
  是啊,五年能改变很多,包括他,包括傅随。
  可为什么就是改变不了感情呢?
  就算以前他一直抱着可能这辈子再也不会见到傅随的心态,他也一直在反复地听傅随的歌,看傅随的节目、直播,怎么都放不下。
  现在,他也很想回到那个状态。
  “你在害怕。”傅随并没有顺着江渐行的话说下去,而他也并不需要江渐行对于“害怕”一词的回答。
  江渐行像被戳中了什么一样,挺直了脊背,表情甚至有点慌。
  傅随真的……太一针见血了,他一直以来都在怕。
  “你给我的录音和原稿,我不会用的。”傅随并不想把这事儿瞒着江渐行,见江渐行这么慌乱被戳中心思的模样,恰到好处地转移了话题,“但不是因为我这边有证据。”
  “没有谁会愿意把自己和恋人亲密的回忆,作为澄清自己的证据。”
  傅随说完,笑了笑,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走吧,我送你回去。”
  “太晚了。”
  江渐行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跟着傅随出了包厢了。
  这样被戳中心思,他反倒有了一丝丝解脱的感觉。
  傅随什么都看出来了,那他也不用伪装得那么辛苦。
  傅随的车就停在外面的停车坪,江渐行上车的时候才意识到傅随今天确实是一个人来的,他甚至还给那个箱子妥善地安排了一个座位。
  想起傅随的那句话,江渐行竟然觉得有些羞耻。
  什么和恋人的回忆啊!
  你清醒点!你们已经分手了好吗!
  这样搞得他更加不舍得离开了。
  车子轻车熟路开进景和苑,甚至门卫看了眼车牌直接就放行的时候,江渐行察觉到了不对劲。
  再想起之前庄维说的很多明星都住在这儿,这股不对劲越来越强烈。
  下车后,傅随还跟着他一块儿出了停车场。
  江渐行实在有点没忍住,“你也住在这儿吗?”
  傅随应了声,却没说具体。
  等两人一起等电梯的时候,江渐行沉默了好久,“你别告诉我你住这幢楼。”
  见他表情龟裂,傅随有些好笑地嗯了声,没忍住,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是。”
  然后按下了江渐行楼上的楼层。
  江渐行:“……”
  作者有话要说:江渐行:心机狗啊啊啊啊啊啊!


第44章 、《Faith》二更
  “房子真的是公司找的吗!!?”进了屋, 江渐行就绝望地拨通了李和同的电话,“你别骗我!!!为什么傅随住在楼上?”
  公司有这么多钱给他租这种房子吗?
  他刚吼完,就看见庄维一脸“我不是故意要听”的表情看着自己。
  江渐行:“……”
  差点忘了新助理在。
  碍于庄维还在, 李和同又东扯西扯扯别的话题,江渐行差不多明白怎么回事, 直接把电话挂了, 又重新看向庄维。
  房子是傅随搞的, 这个助理大概率也是傅随搞的。
  庄维莫名被他看得后颈麻麻的, 想起吴淮叮嘱的话,少说话多做事,默默继续干自己的活。
  江渐行却不放过他,在他身边绕了几圈才开口:“你大学刚毕业吗?”
  庄维沉默。
  “为什么要来当我助理呢?我又没什么名气,也赚不了什么钱……”
  “您别这么说,您以后会火的。”庄维实在忍不住了, 江渐行转得他头晕。
  “是吗?”江渐行轻轻笑了声,“可是我也不准备继续当什么爱豆了啊,以后也不需要什么助理……再说,我和公司的合约只剩下没几天了啊, 你就当几天的助理,真的拿得到什么钱吗?”
  在之前江渐行也不是没怀疑过,公司怎么可能这么好心给他请助理,而且续约的事情还没一撇,前几天李和同就和他谈过这事儿, 江渐行一直拖着, 公司这边意向也不明确。
  庄维愣了下:“不当爱豆的意思是……退圈吗?”
  江渐行迟疑了一会儿抱着抱枕坐到沙发上,“是啊。”
  “我本来就不适合娱乐圈,唱跳双废, 除了这张脸也没什么能看的了呀。”
  “可是……可是……”庄维支支吾吾急得说不出话来。
  “你要去告诉傅随前辈吗?”江渐行恹恹地问。
  “不会!我不会……”庄维话说出口,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被套路出来了。
  果然就是这样。
  江渐行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刚毕业的男大学生就是好骗。
  庄维快哭了。
  这才是他工作第一天啊,就被发现了,以后该怎么办啊?
  江渐行却只是友善地看着他。
  庄维低着头:“随哥没有让我监视你,真的,我是正规大学生,吴淮是我表哥,他听说我在找工作就正好介绍过过来了……”
  听庄维解释了一遍,江渐行觉得自己傻逼了。
  为什么被人安排了房子被人安排了助理,居然还有点高兴。
  最后,庄维小心翼翼问:“您说的什么退圈是真的吗?”
  江渐行本来有些愉悦的心情一下子就低落了下去,好一会儿他才笑着说:“骗你的。”
  他说完去换了身衣服,进了新的练舞室。
  出来的时候,屋子已经差不多被整理干净,庄维也离开了,江渐行看了眼扔在沙发上的手机,发现有好几条傅随发的消息。
  犹豫了一会儿,江渐行还是点开看了下。


上一篇:落魄户和他的富豪

下一篇:心悦此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