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我远点[娱乐圈](5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7-20 10: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江渐行水雾雾的眼睛盯着他看了会儿,还是听话地哦了声,就着傅随手里的水杯把药全吃了。
  然后皱着眉又躺了下去。
  今天的江渐行似乎格外听话,甚至有一点示弱的感觉。
  明明该是高兴的事情,傅随心底却有一丝不安。
  等看着江渐行睡下去之后,傅随才又出了门,吩咐吴淮看着人。
  到了半夜,江渐行的感冒不仅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开始发起了烧。
  一直没敢合眼的吴淮听见床上有微弱的哭腔,吓得直接给傅随打了电话。
  感冒药的催眠效果还是有的,江渐行只觉得自己睡得迷迷糊糊之间又冷又热,热得他想踹被子,冷得他又想裹紧被子。
  这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他好像看见高中时候的傅随坐在自己身边,用手背贴着自己的额头问他是不是很难受。
  江渐行说不出话来只能点头。
  可画面再一转,变成了好多人在骂傅随。
  骂他害死别人,骂他是同性恋,骂他不配当顶流。
  他看见傅随曾经的粉丝撕碎了傅随的应援手幅,看见他们一个个取关了傅随,看见傅随的专辑被人扔在地上践踏。
  江渐行想和他们解释,不是的,那和傅随没关系,明明就是意外。
  但没人听他的。
  江渐行急得哭了出来。
  “退烧了,醒不过来应该是身体太疲惫,让他好好休息就行。”临时请上门的医生在傅随快要杀人的眼神底下咽了咽口水。
  面前这人他认识,他女朋友经常听傅随的歌。
  但医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半夜会出现在傅随的酒店房间,床上还躺了一个发烧的男人。
  虽然房间里还有另外三双眼睛,但他总觉得自己看到了什么秘密。
  见傅随还是一脸“治不好你就去死”的表情,岑周轻咳了声,压了压傅随的肩膀,又友好地推着医生出去,准备给对方塞点“封口费”。
  没办法,傅随的随行医生这次没有跟着一起来,他们又没法去医院。
  江渐行大半夜烧得一边哭一边喊……傅随的名字,也根本没法熬到随行医生过来,只能临时喊了朋友认识的医生来给江渐行挂吊瓶。
  “行了你别这个表情,烧都退了水也挂了,你自己也睡会儿,你看你脸色都难看成什么样了。”岑周说着看了眼江渐行死死拽着傅随的手,心里啧了声。
  傅随心不在焉应了他两声,又有些严肃:“我留在这就行。”
  李和同插不上话,也反驳不了。
  现在比起他来,江渐行似乎更需要傅随。
  -
  “喂……李哥……”江渐行摸索着接听了电话,半眯着睁开眼睛,迷迷糊糊接通了电话。
  见他终于接电话了,李和同松了口气,“你终于睡醒了,我马上回来。”
  江渐行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是感冒了,然后睡在了傅随的酒店房间。
  但这会儿房间里只剩下他一个人,包括之前傅随放在床边的行李箱也没有了。
  江渐行心里涌上一股淡淡的失落,但又有些庆幸。
  “我睡了多久了?”
  李和同叹了声气,“一天一夜了都,差点把你送医院抢救去了。”
  白天江渐行没醒过来,傅随的随行医生也到了,把人喊过来又检查了一遍,确认只是因为身体过度疲惫才一直在睡着。
  “有这么夸张吗?”江渐行想问傅随去哪儿了,想了想还是没问出口。
  没想到李和同给他送吃的的时候主动提了起来。
  “傅随有事先走了,不过他的医生还在,你吃完一会儿再让医生给你检查一下,你这病得也是突然,差点没把人吓死。”
  虽然差点被吓死的人不是他,而是陪着江渐行一整晚加一个白天的傅随。
  也不知道该不该说凑巧,晚上傅随一去赶飞机,江渐行就醒了。
  江渐行无所谓地哦了声,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
  他睡之前穿的T恤,现在却换上了明显大码的睡衣。
  瞬间耳根有些发烫。
  难怪他怎么觉得好像睡梦里有人在给他换衣服。
  李和同没注意到他的变化,继续嘱咐着:“你先吃,也幸好这两天没通告,可以多休息几天。”
  傅随走之前叮嘱过让江渐行好好休息,李和同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莫名其妙就应了。
  本来他还想着让江渐行醒了就回去,但傅随直接把房间续了下去。
  江渐行回过神,笑着说好。
  他确实饿了。
  等吃完饭再摸手机,江渐行才发现刚刚和李和同打过电话之后手机就没电自动关机了,问李和同要了充电器插上电等了一会儿,开机之后,他才发现多了好些微信消息。
  一些来自《理想中的生活》那个群,还有的来自傅随。
  节目群里,原来是半个小时之前柯明旭把宋鸿羽拉了进来。
  一进群,宋鸿羽就开始拼命艾特江渐行,问他怎么不回自己消息。
  看到这些,江渐行才注意到,原来回来那天宋鸿羽也给自己发消息了,他看见了,但好像忘记回复了。
  赶紧在群里回了句不要再艾特了,已经看到了。
  江渐行才去看傅随的消息,消息差不多都是晚上发的。
  -傅随:醒了发条消息
  -傅随:衣服在沙发上
  -傅随:我起飞了
  明明就是一句话可以说完的东西,傅随硬生生分成了三条。
  江渐行犹豫了片刻,只回了句:谢谢。
  没几秒,傅随又秒回。
  -两天后见
  两天后,又要去录制下一期的节目了。
  作者有话要说:傅随:要和老婆多说话


第37章 、《Faith》一更
  江渐行也没有在酒店待多久。
  他在这里的消息已经被不知道谁在网上泄露出去了, 明明只是一张很单纯的背影照片,不知道粉丝是怎么把他从一堆音乐节目的参赛选手里认出来的。
  而且因为傅随前几天也住在这家酒店的缘故,网上的言论已经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开始发展了。
  什么有粉丝透露江渐行入住当天是和傅随一前一后进去的, 而当天酒店房间其实已经满了, 江渐行也没有行程。
  什么江渐行和傅随同样在酒店待了几天没出来, 本来傅随那几天是有别的通告的, 然而就在傅随离开酒店的那个晚上, 江渐行也出现在了酒店大堂!
  江渐行:……
  什么东西啊都是。
  这些粉丝也真的是太能扒了!
  虽然和事实很接近, 但他哪里和傅随待在酒店好几天了?而且也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
  因为这件事, 两家粉丝又吵得不可开交,虽然他们吵架的点在于江渐行到底有没有蹭热度吸血是不是故意去酒店碰瓷上面。
  还出现了不少黑傅随的通稿, 相比之下,黑江渐行的就少多了, 明明没有行程却在乱跑的人是他。
  江渐行以前不太在意私人行程被扒, 虽然这种事儿是不对的, 但放在娱乐圈其实是很常见的事情,只要不影响他的正常生活, 他一般都不会去管。
  但今天这个……
  “你要是有空可以去参加一下排练,太累了就在家好好休息。”回到住的地方,李和同给江渐行整理了一下屋子, 见江渐行还在那儿捧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东西,想了想教育的话又硬生生吞了进去。
  江渐行心不在焉应了声,他病已经好全了, 来得快去得也快,倒是李和同这么一说,他又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一边打字一边抬头看向李和同, “李哥……”
  江渐行其实有点想问,傅随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但好像也没有问的必要。
  “什么?”
  “没什么。”江渐行敲完最后一个字点击发送,往沙发上一靠,“我就喊喊你,是不是觉得特别亲切?”
  李和同:“……”为你流泪的我仿佛像个傻瓜。
  李和同抹了把脸,又想起傅随走之前的话,“对了,之前跟你提过换房子的事情……”


上一篇:落魄户和他的富豪

下一篇:心悦此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