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我远点[娱乐圈](2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7-20 10: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因为傅随人不在,最后剩下的签就是他的。
  柯明旭乐呵呵:“小傅和小江还挺有缘。”
  江渐行看着手里抽到的红签和剩下的红签。
  节目组是不是专门玩他。


第21章 、《story》
  三个临时嘉宾分别是水果台的年轻女主持牧梦,男演员郁容和周凌。
  江渐行和他们都不太熟,再加上这几个人资历都比他老,吃晚饭的时候他们在那儿聊天,他就抱着保温杯在那儿一小口一小口喝着。
  孟潇吟前段时间才和周凌演过一部偶像剧,甚至还为此传了一段时间绯闻,没想到这次抽签居然又抽到了一组,蓝黛笑着道:“还真的挺有缘的,我和明旭也是一组。”
  孟潇吟毫不在乎拍着周凌的肩膀:“听见没有,说我俩有缘呢,下次能不能请我吃顿贵的,我俩老被拍到吃夜排档,好丢人啊。”
  “那不是你喜欢吃这种吗?”周凌无奈。
  牧梦惊了:“不会胖的吗?”她是女主持,自然会比较容易融入一点。
  孟潇吟苦着脸点头,又想起什么,看向一直不说话的江渐行,“小江弟弟是不是吃不胖来着?”
  上次录制的时候他们还聊过这个话题,她隐约记得江渐行应该有提过这个事儿。
  她问完江渐行愣了下。
  孟潇吟见他一副呆呆的还没回过神的模样就有点想笑,忍不住问:“怎么今天感觉你没什么精神呀?过个年人都过没精神气了吗?”
  柯明旭本来在和郁容说话,郁容之前演过他的电影,两人也算是认识,抽完签就聊上了,听见这个话下意识接了句:“是不是因为小傅不在?”
  蓝黛白了他一眼:“你又在瞎说什么呢?”
  “小江是不是有点晕车?要是不舒服就早点去休息吧。”
  江渐行脸色不太好看,倒不是晕车,只是晚饭节目组准备的菜都比较辣。
  他的胃有点受不了,不然也不至于一直抱着热水喝。
  柯明旭笑了两声:“开玩笑开玩笑这段减掉,小江怎么了?真不舒服就早点休息啊现在时间也不早了。”
  江渐行确实不是很想再待着,镜头少就少了,他朝大家说了声晚安,就捧着热水回了房间。
  “他是不是有点内向?”周凌看了眼江渐行的背影问,“一晚上都没怎么说话。”
  孟潇吟摇头。
  “不知道是内向还是不乐意说话。”牧梦应了句。这话就有点意思了。
  大家心照不宣互相看了眼,然后岔开了话题。
  -
  回到房间江渐行就摸了胃药吃,还好李和同给他带了不少药以备不时之需。
  第二天中午傅随才到,他连夜坐的车过来,连轴的行程加上没休息好,脸色有点差。
  和周凌他们冷淡地打了招呼,刚要回房间换衣服,就被郁容喊住。
  “傅前辈,那个我有洁癖睡眠很浅,能不能……”
  节目组总共就安排了三个男生房间。
  傅随和江渐行各自占了一间,郁容本来是和周凌一间。
  但傅随也有洁癖。
  郁容这问的,根本没有提前和节目组沟通过,昨晚也没和江渐行提让他和别人合房的事情。
  傅随看了他一眼:“昨晚你们怎么睡的?”
  周凌连忙举手:“我睡了前辈你的房间,这家伙不让我上他的床,房间里的东西我都没碰过!”
  傅随神色更淡了,嗯了声,“我知道了。”他说完看了眼摄像头:“下次有这种事麻烦提前和我还有江渐行沟通一下。”
  他语气过于生冷,所有人都觉察到了不对劲。
  周凌也不太乐意地瞥了郁容一眼。
  本来他就不愿意睡傅随的房间,偏偏郁容硬是不想两个人一起睡,又说有空房,把他给赶出去了。
  他也不好去找早就睡下的江渐行。
  郁容倒像是没事人一样笑着:“谢谢前辈。”
  柯明旭连忙出来打圆场:“就是啊!上次让你们给我投放广告都不乐意!把我给马赛克了!这事儿怎么就不和我们商量呢?”
  傅随脚步没停,直接上了楼。
  “我去换件轻便点的衣服。”牧梦也起了身,他们午饭也吃过了,一会儿就得上山。
  楼上,傅随还没打开房间门,牧梦就跟上了他的脚步,“傅随。”
  二楼走廊没有摄像机,这一期的节目节目组没有安排随身摄像,相当于是在镜头之外了。
  傅随停在房间门口,回头看了她一眼:“有什么事情吗?”
  牧梦点头,“你知道今天要上山采菌菇吧?”
  傅随来之前节目组已经通知过他这件事,他点头。
  牧梦松了口气,“我和郁容抽到了一组,就是我和他不熟,我想我们俩之前也有过合作,不知道能不能换个组?”
  傅随之前参加过牧梦主持的节目,两人也算是有过交流。
  傅随冷淡地看了她一眼:“我和你也不熟。”
  牧梦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但傅随连个听她继续说服的机会都不给就直接进了房间。
  听见隔壁开门的声音,江渐行默默收回了想要开门的手。
  他真的不是故意要偷听的。
  昨晚吃过安眠药他睡到现在,实在是有点饿了才醒过来,刚想出去洗脸,没想到正好听见。
  没一会儿牧梦离开的脚步声就响了起来。
  还好没被发现。
  江渐行揉了揉脸,刚想出去,房间门就被敲响了。
  门外,傅随拖着行李箱脸色不善。
  “你……干嘛?”江渐行被吓了一跳。
  他还穿着白色的兔子睡衣,因为后退的幅度过大,帽子上两个长长的兔耳朵跳了跳,脸上也还带着刚醒没多久的红晕。
  被傅随这么一看,江渐行猛地捂住了脸,“我还没洗脸!”
  傅随笑了。
  “给我让个路。”傅随抓了下他帽子上的耳朵。
  江渐行立马跟自己被摸了似的跳了起来往后缩,从他手里抢回耳朵,“你别告诉我你要和我住。”
  “嗯,房间被人占了。”傅随说得随意。
  江渐行接受不了,“那我去和别人住。”
  他说完就往房间里走,没走两步就走不动了。
  傅随抓着他的兔子耳朵。
  江渐行:“……”
  “傅随前辈。”
  傅随不说话也不松手。
  江渐行咬了咬牙压低声音:“傅随,你松手,我房间摄像头没关。”
  这倒是真的,他昨晚回来吃了药就睡了,压根没去注意摄像头。
  傅随嗯了声,还是没松手,“有什么关系?我们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摄像头不能看?”
  摄像头非常明智地点了点头,就是说!能不能不要一进来就遮住!搞得他们都没有卧室花絮可以放!
  说话间傅随已经进拖着行李箱进了房间,江渐行被他拉着帽子跟着他一块儿走。
  简直想死!
  “你松手,我要收拾东西。”江渐行往外扯。
  “你想住哪儿?”傅随观察了一下江渐行的房间。
  所有的房间格局都差不多,江渐行也没有好好打理过,除了多出来的他自己的衣物和箱子,其他都和入住之前完全一样,根本没有动过的痕迹。
  他本身就是个很懒的人。
  以前那会儿江渐行连自己的行李都不愿意收拾,每次放假回家都要和傅随抱怨好久为什么非得回家,回家还要收拾东西。
  傅随让他别回去,他就黏糊糊地说不可以,要回去见家人。
  傅随又没法跑去他宿舍帮他收拾,只能把人哄开心了。
  江渐行思索了片刻。
  确实别人还不一定愿意和他住,他自己内心也不是很乐意。
  他和另外两个男性根本不认识,就连昨晚打招呼的时候都有些尴尬。
  他们也不像柯明旭。
  但也不可能找柯明旭。


上一篇:落魄户和他的富豪

下一篇:心悦此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