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我远点[娱乐圈](9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7-20 10: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傅随顺着他在自己身上跳舞的两根手指看过去。
  这动作看起来自然,却又有点撒娇的意思。
  傅随表情微顿,“还好。”
  “以后会更自由。”
  江渐行哦了声,这会儿他还没太理解傅随说的自由到底是什么意思,只是又产生了不舍的情绪。
  没有什么比刚确认关系就要分开更难受的了。
  更何况他是一个十分讨厌分别的人。
  于是他像以前一样窝在傅随怀里,安安静静看他处理着一些自己看着头都大的文件。
  当然,也没有像从前那样闹腾。
  只是很快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傅随和吴淮就回了云城,临走之前,他又给江渐行的房续了两天。
  分别是有些难过,但生活也不只有谈恋爱。
  又休息了一天之后,江渐行就回了剧组。
  一路上,庄维都没怎么说话。
  见他这副模样,江渐行知道他肯定是被吴淮训过了,但他也并不准备安慰对方。
  出来工作,总得成长,他又不能一直护着庄维。
  一回剧组,江渐行就感觉大家看他的表情不太对劲。
  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我身上有什么不该出现的痕迹吗?为什么都这种暧昧的表情看我?”
  庄维愣了下,“……没有。”
  所以你俩已经这样那样了吗!
  庄维脸红了。
  大家看你不是因为是傅随哥把你带走的吗!


第66章 、《Eternal》一更
  剧组花了两天的时间重新搭建, 因为屋里有些细节和之前有些许偏差,需要补拍一些后蒙在屋子里的特写镜头,江渐行就在旁边观摩、记笔记。
  “哥哥, 给你糖。”
  中场休息的时候, 柯旭他们在和后蒙沟通镜头, 江渐行的胳膊被扯了一下。
  是个小演员。
  小演员是不住在剧组的,他们戏份不多, 剧组又担心小孩子安危,一般拍完他们的镜头之后就会送他们下山。
  江渐行和她演过一次对手戏,总有点自愧不如,不过这还是第一次在镜头外交流,江渐行有些受宠若惊, 歪了歪脑袋, “谢谢。”
  小女孩儿不怎么好意思笑了, “哥哥,你是不是认识傅随哥哥?”
  江渐行愣了下。
  傅随来给他探班, 和他一起下山的事全组人都知道了, 虽然大家并没有把他们的关系往奇怪的地方想去, 即使有谁看他的眼神不太对劲,都不会主动说什么,毕竟傅随什么身份,谁敢随意造谣。
  他俩一起录过节目, 互相认识成了好朋友,来探个班也很正常。
  但被小孩子这么问,江渐行还是有点儿心虚。
  不过吃了人家的糖,江渐行还是点了点头。
  小女孩儿有些害羞:“那你可以帮我问傅随哥哥要签名吗?”
  没想到傅随粉丝的年龄层还挺多元,江渐行骤然有点小骄傲, 刚想应下来,又听对方声音清清脆脆道:“我妈妈很喜欢他,想要让他当我的爸爸。”
  江渐行:“?”
  友好的笑容僵硬在唇角。
  小女孩儿也不过五六岁的模样,她妈妈年纪应该也不大。
  虽然这挺正常,傅随的老婆粉、女友粉占比很大,他也不是没见过傅随粉丝喊傅随老公,但江渐行还是磨了磨牙。
  他看了眼四周,见大家都在忙着讨论下一场戏应该如何补拍,干脆转过身去和小女孩儿面对面,“你知道当你爸爸是什么意思吗?”
  小女孩儿点头:“知道,我从小没有爸爸,就想要一个爸爸,我妈妈说,傅随哥哥是最好的爸爸人选。”
  江渐行:“……”
  “你要他当你爸爸呢,就不能喊他哥哥。”江渐行把糖咬碎了,“你喊了他哥哥呢,他就不能当你爸爸。”
  小女孩儿似懂非懂。
  江渐行撩了下眼皮,想起了什么,把自己手递到对方面前,“不过呢,你傅随哥哥确实很温柔,你看啊,这是他昨晚给我贴的创口贴。”
  贴的是他被碎掉的碗划伤的地方,口子很浅。
  但傅随看到的时候还是变了脸。
  嘴巴里一阵甜腻,江渐行见小女孩儿懵懵懂懂点头,又继续忽悠:“你知道傅随哥哥为什么会给哥哥贴创口贴吗?”
  “为什么?”
  “因为他心疼哥哥。”江渐行循循善诱,“所以啊,你妈妈要给你找爸爸,也要找一个疼她的,对不对?”
  小女孩儿:?
  所以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吗?
  “但是呢你傅随哥哥不认识她呀,也不疼她,对她还十分冷漠,对不对?”
  小女孩儿想了想,好像确实是。
  妈妈每次都是对着手机喊老公,可是傅随哥哥好像每次的表情都很冷淡。
  “所以呢,傅随哥哥就不是一个好爸爸的人选啦,你也不想要一个对你妈妈不好的爸爸吧?”
  因为他是我男朋友。
  江渐行默默在心底补充。
  小女孩儿完全被说服,斩钉截铁道:“那我不要他当我爸爸了。”甚至忘记自己其实找江渐行的初衷是想要傅随的签名。
  江渐行半点没有哄骗小孩儿的自觉,笑着又剥了颗糖。
  等小女孩儿蹦蹦跳跳走了,江渐行摸了摸手上的创口贴,就听见柯旭忍着笑慢悠悠道:“小江啊……看不出来哈。”
  江渐行:“……”
  柯旭什么时候过来的,他不是应该在给后蒙讲戏吗?
  让我死。
  就现在。
  几天后,江渐行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最后一场戏。
  这是场他受不了山村的艰苦生活和每天山里人一些诡异的行为带来的压力之后,不告而别的戏份。
  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时间瘦了黑了憔悴了不少的林修,穿着自己带来的时候还好好的,现在却已经脏污的衣服,站在村头望着看上去落后的山村。
  耳边是村里人干活的吆喝声混着小孩子的读书声,林修知道自己的好朋友还在教书上课,他本该到时候就去接替好朋友。
  但林修却再也忍不了了。
  就在昨天晚上,他听见村里的人讨论,说能不能把他和男主一起留下来。
  留一辈子。
  林修原本干净、漂亮的眼睛,已经染上了灰蒙蒙。
  他在村头站了一会儿,毫不犹豫地转身下了山。
  但这一幕并不好拍。
  柯旭要拍一镜到底。
  “不行!表情!”
  “你前几天怎么拍回来的戏份的?怎么现在就入不了戏?”
  影片结尾,林修重新回到这里的那一幕已经拍过了。
  当时江渐行表现得很好,甚至还得到了柯旭的表扬,但今天这一幕却总是掌控不好力度。
  回来的时候,林修是懊恼的、悔恨的,是知结局却还是选择了这条路的。
  但离开的时候,林修有纠结过吗?有想过后果吗?他是不是也早就预料到了留下来的结局?
  在开拍之前,柯旭已经给他详细剖析过林修的心理,这部电影的深意实在是太晦涩,即使理解了,江渐行感觉自己还是无法完全去掌控这个人物。
  在NG十几次之后,林修看着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抓着自己破烂的背包袋子,转过身踉踉跄跄往山下跑。
  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他摔了一跤。
  林修没有受伤,但他却抬起头,看着干净的天空。
  曾经和天空一样漂亮的、干净的眼睛里,是和身后山村一样的灰暗。
  那一瞬间,仿佛让人觉得,他好像出不去了。
  “卡!!”
  “恭喜杀青!!”
  “啊啊啊啊哥!我们杀青了!”
  “这个镜头可以!”
  “……”
  江渐行嘶了声。
  刚刚那一跤不是剧本里有的,他临场发挥,摔得还是有点疼。
  不过疼痛很快便被周围的“恭喜杀青”声给淹没了。
  这还是他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氛围,以前演的那些小角色,根本连“杀青”两个字都不配拥有,演完就自己立马灰溜溜地出剧组了,不然还会被别人说老在那儿蹭。


上一篇:落魄户和他的富豪

下一篇:心悦此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