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离我远点[娱乐圈](27)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07-20 10:16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破镜重圆

  江渐行往衣服里缩了缩脖子,“傅随前辈。”
  傅随停下脚步回过头,面色有些冷淡。
  江渐行也顾不上什么面子,松了口气跨了两大步到他身边,脚底下不知道踩到什么东西,整个人身子一歪就要往地上摔。
  啊啊啊啊!果然接近傅随会不幸!
  他晃荡了两下,意料之中的摔倒也没有到来。
  傅随抓着他的手腕用力扯了一下,把他拉了起来。
  随即松开了手。
  “走得这么急干什么?”傅随低头看了眼江渐行刚刚踩过的地方。
  估计是踩到了枯枝滑到了。
  江渐行有些烦躁,突然就不想说话了。
  见他低着头,傅随无奈地瞥了眼摄像机,抬手碰了碰他的后脑勺,把背包拿下来打开拉链,“东西放进去。”
  “柯老师他们和我们走的反方向,这边附近有人走过的痕迹,前面可能有人,我们绕一下路。”
  傅随刚刚一直在观察这个,有人走过就得换路线。
  江渐行缩了下脑袋,难得没有明显地躲开,哦了声,扒着傅随的包把吃的都塞了进去,“可是这里也看不出来有什么长过的痕迹。”
  他四处看了看,眼睛突然亮了起来,扯着傅随的背包带子蹲了下去:“这里!”
  右边的树底下有棵很小的蘑菇,要不是仔细找还真的看不见,看上去应该还没完全长大,也显得有些可怜。
  傅随被他扯得后退了两步。
  “这是平菇吧?应该可以吃吧?”终于看见了生物,江渐行瞬间就活了起来,仰着头眼底含笑地看着傅随。
  傅随嗯了声,忍着去摸他脑袋的冲动,蹲下来从包里拿出铲子和折叠的篮子。
  江渐行:“……”
  “你怎么包里什么都带。”
  刚刚瞥了眼似乎还有其他东西,也不嫌重。
  江渐行瘪瘪嘴。
  “不然像你什么都不带?”傅随小心翼翼用铲子把蘑菇整个挖出来放进篮子里。
  江渐行想去伸手接他的篮子,被躲开了。
  江渐行瞪他。
  “跟着就好。”傅随转过身,“抓着包万一又滑了。”
  “我那是不小心!”江渐行一点也不想背这个锅,他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可能老是滑倒。
  “嗯,所以抓着。”傅随声音低沉,“抓紧了。”
  江渐行:“……”
  烦不烦!
  犹豫片刻,江渐行伸手,小心翼翼抓住了傅随的背包带子。
  片刻,听见了傅随的低笑。
  有什么好笑的!!


第23章 、《story》
  找到了第一株幼小的菌菇之后事情就顺利多了。
  这地方虽然看起来贫瘠,但因为树多又足够潮湿,稀稀落落长了不少菌菇。
  虽然看上去一副营养不良的瘦弱模样,可足够新鲜。
  “这里!”江渐行摸到门路,一手抓着傅随的包一手拿着根长树枝扫地,专门看树底下被树枝掩盖的地方。
  “哪儿?”傅随被他扯过去弯腰看了眼。
  “这儿!”江渐行跟着他一起蹲了下来,见傅随还是一副没看见的模样,扯着他的衣袖,让他蹲到自己身边,指了指被挤在树根处倔强生长的小蘑菇,“看见了吗?”
  两个人靠得很近。
  走了那么一会儿江渐行也没那么冷了,风一停被帽子闷着脸都闷红了。
  傅随偏过头瞥了眼他泛红的脸颊,“看见了。”
  “挺可爱。”
  江渐行:“?”
  “我们要挖多久呀?”绕了没多久,江渐行就有些累了,他回过头看随身摄像,也不看路,反正有傅随在前面开路。
  虽然挖蘑菇体验新奇,但比练舞累多了。
  他有些不想动了。
  摄像摇头。
  傅随回头看了他一眼,“你昨晚没听规则?”
  江渐行愣了愣,昨晚抽完签他都气得灵魂出走了,哪里去听规则。
  “有规则吗?”理亏,他只能问。
  傅随笑了,“没有。”
  江渐行:“……”
  啊啊啊啊!
  他咬牙切齿在傅随身后隔空踹了两脚。
  傅随就跟脑袋后面长眼睛似的回过头来,微微眯了眯眼睛,“就是休闲活动而已,不是比赛。”
  “那有必要分组吗?”江渐行立马站直了,嘀咕道。
  傅随垂下眼。
  当然有。
  “傅随前辈!!”他俩说着话,孟潇吟正好寻着他俩声音过来,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小江弟弟!”
  她就说她没有听错!
  本来她和周凌在另一边找蘑菇,两个人没什么方向感转来转去还是那个地方,她穿的白色运动鞋已经沾满了泥土,因为地面不平还得担心会不会崴脚,不免有些抱怨:“你出门的时候为什么不拿工具啊?你怎么好意思让一个女孩子动手呢?”
  周凌满手都是泥,听见这话忍不住靠了声,“你怎么不拿?连个篮子都不拿。”
  还好他外套里面穿了件背心,用背心当“篮子”用了,脱衣服的时候孟潇吟还在那儿鬼吼鬼叫说他耍流氓。
  “你让女生做事好意思吗?”孟潇吟和他熟,说话也没那么遮遮掩掩,边说着边扒着树。
  周凌翻了个白眼,“你一个女生你好意思扒在树上吗你这就差爬树了。”
  孟潇吟:“……”
  孟潇吟刚想回嘴,突然听见了脚步声,“你闭嘴,我们是不是和谁撞上了?”
  周凌正挖着蘑菇,这山上的菌菇虽然又小又少但都是没有毒的,就是为了保存完整性还得用手,时时刻刻担惊受怕土里钻出来什么虫子。
  听她一说顿时满头问号:“哪里来什么人?”
  “明明有脚步声,嘘你闭嘴,我听听是哪里的,说不定能见到傅随他们。”孟潇吟对自己的听力十分自信。
  周凌冷笑:“还指不定是郁容他们呢,你怎么不干脆趴在地上听?”
  孟潇吟把他当哑巴,顺着自己听到的声音寻了过来。
  果然相信女人的听力和直觉是没问题的。
  江渐行立马缩回抓着傅随包的手。
  孟潇吟一看他俩这模样就回头狠狠瞪了周凌一眼,“你看看小江弟弟!连手套都还戴着!而我居然还要去扒树扒泥土!”
  江渐行:“……”
  好丢人!!!
  傅随淡淡看了孟潇吟一眼,脸不红心不跳:“他手受伤了。”
  孟潇吟哎了声,“怎么受伤了啊?严不严重?”
  江渐行心虚地瞥了眼自己上山时候什么样现在就什么样的手套,再看看孟潇吟原本做了漂亮美甲的手指已经掉了一个假指甲,甚至还沾上了灰尘。
  傅随这人怎么说谎都不带打草稿的。
  “没事,还好。”傅随没给江渐行说话的机会,把话接了过去。
  周凌立马道:“你要是受伤了我也什么事都不让你做让你当眼睛。”
  孟潇吟翻了个白眼,十分羡慕地盯上了傅随的篮子和铲子。
  察觉到她不对劲的视线,江渐行十分夸张地哇了声,“周凌哥,你们采了这么多吗?”
  傅随皱眉。
  周凌倒是乐呵呵,“没你们多啊,手挖太慢了。”江渐行装作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帽子,“没有啦,因为我们只有傅随前辈一个人在忙呀,我又帮不上什么忙,还好傅随前辈提前带了铲子,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啦。”
  江渐行说着还特别感激地看了傅随一眼,又在周凌的衣服里扒拉了两下,“你们采的也都很完整啊。”
  周凌:“……”
  周凌原本想问他们借一借铲子的话硬生生吞了下去。
  不然显得他们好像在欺负只有一个人劳动的傅随一样,虽然孟潇吟帮不上太多忙,但至少不像江渐行这样手都不带动一动的。


上一篇:落魄户和他的富豪

下一篇:心悦此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