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白月光回来后替身离开了(106)

作者:薛火火 时间:2021-11-08 09:56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虐文 青春

  兰女士在得知季柯还活着之后,就密切关注着季柯,她知道自己的儿子主动去追季柯,放下身段,但是人家季柯却已经有男朋友了,孩子都有了。
  唉,架不住傅时闻喜欢。
  傅时闻盯着兰女士,“妈,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兰女士轻轻地叹了一声,她知道瞒不住,“时闻,林榆他——其实是去他男朋友家了。”
  “他有男朋友了?”傅时闻整个人都懵掉了,显得极为震惊。
  “嗯。”兰女士点了点头,“妈没有骗你,同居几年了,而且还有孩子。”
  “妈知道你还喜欢着他,但是,时闻,咱不能强求,强扭的瓜不甜。”
  “强扭的瓜不甜——”
  傅时闻抱着脑袋,怎么记得这句话这么的耳熟,似乎有人对他说过这句话。
  可是想不起来在哪里听到的。
  “管它甜不甜,他是我的,不甜也得是我的。”
  “我现在出院。”傅时闻勉强地坐了起来,虚弱地扯掉了手上针头。
  这举动吓得兰女士差点把削苹果的刀削到自己的手上,“时闻,你现在不能出院,刚做完手术才两天,还没有恢复好。”
  傅时闻只要一想到季柯去他男朋友家过年,就浑身上下好想是有虫子咬一样,咬的他浑身都难受。
  …
  季柯下了飞机。
  虽然早知道会很冷,但是从飞机场出来那一刻,还是被迎面扑来的寒气冻得打了个哆嗦。
  云锦带着季软软在机场外面已经等了一会儿了。
  季软软身上穿着厚厚的大棉袄,裹得像个球,红色的驯鹿帽子下,露出一张可爱的小脸蛋,尤其是那双又大又亮的大眼睛,黑黝黝水汪汪的,一看就是很乖巧漂亮的小孩。
  云锦怕被人认出来,全副武装,口罩和帽子遮住了整张脸,露在外面的只剩下一双眼睛。
  “爸爸!”
  季软软看到季柯,飞快地扑了过来。
  “没有下雪吗?”季柯原本以为会看到雪,他还没见过雪。
  云锦帮着季柯拿行李,“天气预报说,明天会下雪,到时候到处都会银装素裹,可漂亮了。”
  季软软也很期待,“爸爸,等到下雪我们打雪仗吧!”
  “好。”季柯笑着摸了摸季软软的头。
  云锦的老家在农村,他们家的乡野大别墅在村子里修得是最漂亮的。
  车子在他家门口停下,云锦的爸妈都迎了出来。
  “季总,这是我爸。”云锦有些不好意思地介绍。
  季柯早就已经猜到了,云锦他爸就是那个爱给云锦电视投资的土大款王总。
  大家都是老熟人了,见面也没有那么的客气。
  “哈哈,季老弟,你终于来了!”
  王总站在门口挺着个肚子,穿得很随意,脸上带着红光,和普通的农村大叔看上去没什么区别,他看到季柯的时候,十分的亲切。
  “叫什么季老弟,你这不是差辈分了吗?软软叫云锦干爹呢。”云锦的妈妈轻声斥道。
  云锦的妈妈虽然年龄不年轻了,但是也能依稀看得出来年轻的时候绝对是个五官明艳的大美人。
  “哈哈,叫习惯了,一时间没改口,小季,快进屋,外面冷。”王总笑哈哈地摸着头。
  小季——
  季柯一直都不太喜欢云锦叫他季季,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没想到王总这一句小季,比季季这个叠词听着还奇怪。
  屋子里很暖和,房间很宽大,家里的家具全是红木家具,低调奢华,没有那种暴发户的感觉,家里布置得很温馨,就连手工编织的坐垫也很有特色。
  “奶奶!小鸡炖蘑菇好了吗?”季软软闻着香味吸着口水。
  他嘴巴叫的很甜。
  云锦妈妈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对季软软这样乖巧懂事的小孩简直没有任何的抵抗力,“已经好了,软软饿了吧,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季柯发现季软软真是一点也不内向,到哪里嘴巴都很甜,哄得长辈很高兴。
  云锦笑着说:“我爸中午炖的小鸡炖蘑菇,早上的时候季软软还撸起袖子和我爸一起拔毛了,特别逗。”
  云锦父母准备了一桌子丰盛的午餐,对于季柯来他们家过年,云锦的父母很欢迎,他们也很喜欢季软软,初一的时候还给了季软软包了一个很大的红包。
  吃完饭,云锦带着季柯出来走了一会儿,在村子里转了转。
  外面的街道很冷,几个小孩裹得厚厚的像个球,在地上玩鞭炮,北方农村过年很有年味,各家各户都贴着福字和对联。
  云锦看得出季柯有些心不在焉。
  “季季,你还在担心徐阿姨吗?”云锦问。
  季柯摇了摇头,“是傅时闻。”
  “嗯?”云锦还不知道傅时闻被车撞了的消息。
  季柯垂下眼:“他被车撞了,因为救我。”
  云锦傻眼了:“怎么回事,严重吗?”
  季柯点了点头:“应该挺严重的,都记不起我是谁了。”
  “哈?”云锦手上带着一副绿色的手套,他伸出一根绿色的手指,在头上象征性地挠了一下。
  显然,以云锦的脑瓜子,对于傅时闻车祸失忆这种桥段,不知道该发表出怎么样的评价。
  “按照我看狗血剧多年的经验,让我想想——”
  云锦思索了两秒:“季季,他会不会忘了你之后,喜欢上别人,和别的人结婚,等到有小孩子之后,你们再次相遇的时候,他又恢复了记忆,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是你,但是这个时候,他已经有了家庭,你们……”
  “打住。”
  云锦这越说越不靠谱。
  季柯回想起在医院里,傅时闻叫出了他名字,“他对我有印象,虽然忘记了我是谁。”
  “哇!不愧是傅总!”云锦羡慕地望着季柯,“就连失去了记忆,也不会忘记你是谁,季季,他对你绝对是真爱!”
  季柯望着地上的红色鞭炮,“可能吧。”
  北方的夜晚黑的很早,晚上他们一起包了饺子,年味十足。
  晚上,洗漱完之后,季柯和云锦一起躺在炕上,季软软夹在了他们中间。
  小孩入睡很快,几乎是刚沾着枕头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云锦关上了灯,玩手机。
  季柯打开手机,想着要不要给傅时闻发条信息。
  “我去北方过年了,过几天再见。”
  季柯编辑了许久,最后发了出去一条。
  云锦凑了过来,把手机递给季柯看:“季季,快看小道消息。”
  “安澄疯了,自杀割腕,疑似被强制送到了精神病医院。”
  “是真的疯了吗?割手腕也太狠了吧。”云锦想想都觉得好痛。
  季柯看着那张照片,安澄的手腕上有好多条割口,应该不是第一次了。
  季柯看了一会儿手机,已经是晚上十点钟,“我睡了云锦。”
  “你先睡。”云锦开了一把游戏,“我再玩一把就睡觉。”
  农村的夜晚很安静,冬天没有虫鸣,只听到外面的风声呼呼,季柯躺在炕上,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的却是傅时闻倒在血泊里的那一幕。
  季柯甩了甩脑袋,强迫自己不再去想,早些入睡。
  大概是半夜时分。
  季柯睡得正浓,被一阵吵闹声吵醒,他听到外面有人敲门,而且敲得很响。
  云锦也被吵醒,“谁啊,大半夜敲门。”
  季柯听到了云锦爸爸的脚步声。
  “来了来了,谁啊?”
  屋子外面那人不说话。
  云锦爸爸大半夜也不敢贸然开门,他查看屋子门口的监控,见门口停着一辆路虎的越野车,门口站在一个头上缠着绷带的陌生男子。
  大半夜的,还挺吓人。


第一百一十五章 睡一间房间
  “他爹,要不咱打报警电话吧。”云锦妈妈胆子小,大半夜外面很黑,监控也拍不太清楚人脸,她怕是什么坏人。 Fxshu.org
 

上一篇:意外成结

下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