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白月光回来后替身离开了(114)

作者:薛火火 时间:2021-11-08 09:56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虐文 青春

  季柯在傅时闻的陪伴下,抽取静脉血检测。
  最后结果出来了,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数值大于10IU/L。
  中标了。
  季柯看着手中的报告,难以置信地看了看傅时闻,傅时闻有些不好意思,“阿榆,对不起,下次不带套我就不做了。”
  傅时闻以为只要不把东西留在里面就不会有事,没想到,这样也能中标。
  他小心翼翼地看着季柯,“阿榆,你要是不想……”
  季柯垂下眼眸,手指缓缓地摸着肚子,再抬起头时,神情多了几分温柔,“我也想再要一个孩子,正好。”
  “真的吗?”傅时闻心里乐开了花,公主抱起林榆抱开心地转了一圈。
  “我又要做爸爸了!”
  季柯被傅时闻的突然的举动下了一跳,平时傅时闻都挺冷静的。
  “快放我下来。”
  季柯才不想在医院这种大庭广众之下,被人看到公主抱,多丢脸。
  傅时闻心情太激动澎湃了,季柯第一怀孕的时候,他没有尽到做丈夫的责任,这一次,他会好好的做个丈夫和爸爸。
  傅时闻听话的把季柯放下来,神情认真地说道:“媳妇儿,今天中午想吃什么?我去做。”
  季柯中午还有事,“我要去公司,中午不在家吃。”
  “那我把午餐给你送到公司?”
  咳,大可不必。
  上次傅时闻去公司,开着豪车抱着玫瑰还穿得骚包,在他们公司里引起了不小的讨论热度。
  季柯说:“不用那么麻烦,在公司食堂随便吃点就行。”
  “那怎么行,阿榆,中午我给你送饭来。”
  傅时闻心疼这几天季柯胃口不好,没怎么吃饭,感觉人都瘦了,必须得补补。
  当天上午,傅时闻去了公司什么都没做,在网上查了半天怀孕初期的营养餐,让家里阿姨准备了食材,中午特地提前回家,做完饭放进食盒里,带到了公司。
  快到中午的时候,云锦找季柯一起去吃饭,刚走到门口就闻到一阵饭香味。
  推开门,瞧见傅时闻正给季柯喂吃的,云锦顿时感觉到了生无可恋,手缩了回来。
  他不懂,为什么在家里吃狗粮吃不够,在公司还能被硬塞一把狗粮。
  傅时闻搬进来的这些日子,云锦几乎每天都被按在地上被硬塞狗粮。
  白天还好一些,也就看到两人琴瑟和鸣,晚上的时候真的没法过下去。
  他和季柯的房间是挨着的,天知道他有多么不想听偷听的墙角,他知道两人在房间里也很克制,但是隔音效果是真的不好。
  “季总和傅先生的感情真好,真羡慕啊。”
  这句话不是云锦说的,是小吕。
  小吕站在门口旁边,偷偷地望着里面,满眼星星。
  只见办公室里,傅时闻端着碗夹着菜,喂到季柯面前:“啊,来吃一口,再吃一口!”
  被喂饭的季柯像是小孩一样,他终于忍不住微微蹙眉:“我吃饱了。”
  “那好吧,咱不吃了!”傅时闻立刻放下了筷子,“阿榆,你坐下,我给你揉揉肩,按摩一下。”
  小吕羡慕地说道:“真羡慕季总,我也好想找一个对我这么的好的人,不管是男女。”
  云锦看着里面两人亲密无间样子,老实说,虽然有点腻歪,但是的确是让人心生羡慕。
  傅时闻按摩结束:“阿榆,我今天看到,孕妇不能够久坐,需要锻炼,我让我们公司的丽姐给我转了一套孕妇操,听说特别有效果!”
  上午,傅时闻发现在网上查完觉得还远远不够,于是特地叫来了他们公司刚做完月子不久回来上班的丽姐,咨询了许多关于怀孕的事情。
  丽姐被叫到总裁办公室的时候受宠若惊,因为她只是个普通职员,在公司上班一年到头也没有和傅时闻单独说过几次话,平时傅时闻在公司高不可攀,进去的时候她还挺忐忑。
  结果当高冷的傅总问他关于怀孕的事情,丽姐才知道,原来傅总是想了解孕妇,为了更好的照顾怀孕的媳妇儿。
  丽姐瞬间就被傅总给感动到了,这么优秀的傅总,竟然还这么的关心媳妇儿,想当初自己怀孕的时候她老公几乎没有嘘寒问暖过。
  丽姐知无不言,给傅时闻说了很多注意事项,傅时闻都一一记下,尤其是丽姐推荐的这套办公室孕妇操,傅时闻觉得很合适,于是他当时特地和丽姐学了一下。
  傅时闻将手机声音调大了一些,放视频,跟着节拍跳了起来,“阿榆,我觉得这套操不错!运动量不大,很适合孕妇。”
  大概是傅时闻觉得旁若无人,于是开始了尽情的表演,他甚至还细心地考虑到了媳妇儿未来会凸起的肚子,装出大腹便便的样子,舞动着身体,就真好像是个孕爹。
  但是他可能忽略掉了当事人季柯的心情。
  看着眼前动如脱兔的傅时闻,季柯嘴角直抽抽。
  来人啊,这人是谁?
  他不认识,快把他赶出去。
  屋外云锦实在是没眼看,忍不住轻轻地啧啧了几声,转身离开。
  小吕也一身鸡皮疙瘩,热恋中的男人真可怕。
  …
  回到休息间,云锦让助理买了份饭。
  “小许,上周我让你帮我找房,你有找到合适的吗?”
  云锦打算搬出去住了,季柯和傅时闻都结婚了,他老在人家家里住着不太好,最主要的是,每天吃狗粮太顶了。
  小许点头:“上周我看了好几家都不错,云哥我发您微信,您挑一挑。”
  云锦打开微信,正一家一家的看着房子,这个时候微信蹦出来了一条信息。
  “晚上来我家。”
  云锦看着这几个字,脑海里回想起刚才看到办公室看到傅时闻和季柯相处的画面,再看手机上的这几个字,觉得格外的刺眼。
  他握着手机许久,“梁淮,我想结束了。”
  从那次云锦和梁淮在岛上相处的那一晚开始,云锦觉得这些日子和梁淮相处的格外不真实。
  他回想起了在岛上的那个晚上。
  那天,云锦和梁淮住在一个帐篷。
  是云锦主动的,他摸着黑,主动犯贱去撩拨了梁淮,爬进了他的被窝里,梁淮没有拒绝,动作冷硬。
  做完之后,梁淮就把云锦推开了,就好像他是工具一样。
  如果不是那个晚上他的主动,或许他们之间不会有接下来的这几个月的牵连。
  可是那个人好像是一块捂不热的石头,无论云锦怎么努力,他都是那样对他冷冰冰,从不肯施舍一点笑。
  手机震动将云锦拉回现实。
  云锦看了一眼手机,是梁淮发过来的信息。
  点开信息,云锦看到了内容。
  “好。”
  梁淮回复了一个好。
  云锦的手在颤抖,最后眼泪不争气地从眼角滑落。
  半响,云锦擦掉了泪水,问:“照片和视频,你不会发出去的,对吧?”
  说起来照片的事情很丢脸。
  其实,梁淮手里的照片和视频,是他自己发给他的。
  这是云锦喝醉酒之后干的事情,具体情况云锦记不清了,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云锦翻看聊天记录,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那天晚上他在家应该是喝多了,脱了衣服,拿着镜头记录了一些不该记录的视频,拍了很多自己某些部位奇奇怪怪的照片。
  然后,他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疯狂地将这些骚扰照片和视频发给了梁淮。
  换个人估计要报警了。
  这些照片要是暴露出去一张,就足以让他身败名裂。
  梁淮很快回复了他信息:“那种东西,我早就删掉了,丑得辣眼睛。”
  云锦:“……谢谢了。”
  山上的那些美好的回忆就好像在做梦一样。
  云锦深呼吸了一口气,他忍不住问:“梁淮,你有没有一点点的喜欢我?”
  但是这条信息没有发出去。
  一个红色的感叹号出现在了这条信息前面。 Fxshu.org
 

上一篇:意外成结

下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