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白月光回来后替身离开了(110)

作者:薛火火 时间:2021-11-08 09:56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虐文 青春

  季柯摸了摸软软的头,“冷不冷?”
  “不冷,爸爸,堆雪人好有趣!”季软软很兴奋,跟着一群孩子跑来跑去,他觉得特别的有意思。
  云锦女孩听到声音回过头,看到了季柯和傅时闻,她的目光落在傅时闻脸上,停顿了两秒,“表哥,他们是你的朋友吗?”
  云锦拍完雪人的照片,回头看到了傅时闻和季柯,“对!”
  “阿香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我的老板,也是软软的爸爸,季柯。”
  “季季,她是我二伯的女儿,我的堂妹,王香,学习可厉害了,现在在重点大学上学!”
  云锦提起自己的堂妹,可自豪了。
  他们家读书最厉害的就是他二伯家的堂妹。
  王香觉得她堂哥是明星已经好看的离谱了,没想到还能有比她堂哥还好看的人。
  尤其是那个头上缠着纱布的男人,露出下半张脸都十分的性感好看。
  “堂哥,他是谁?”王香拉着云锦,小声地问了一句。
  云锦哈哈地挠头,“傅时闻,大老板。”
  “你好。”王香红着脸向傅时闻打招呼。
  “你好。”傅时闻点了一下头,视线又回到季柯和软软身上。
  云锦走了过去,“对了,季季,晚上去我二伯家吃饭。”
  “云锦,我们在家里随便解决就行了。”季柯麻烦云锦他们家已经不好意思了,还拖家带口跟着云锦去走亲串户,这太不好意思了。
  云锦说:“我二伯特地请了你们,他多做了好多菜,特地还蒸了米饭,你们不去的话会浪费的。”
  “对啊,季先生,您别客气啊,堂哥在你公司上班,多谢你平时照顾。”王香也说。
  说完,她又看了一眼傅时闻,微红着脸:“傅先生,您也别客气。”
  季柯发现王香视线停留在傅时闻脸上的时间有点长,眼神里似乎有点娇羞。
  他忍不住看了一眼傅时闻。
  都说发型是考验帅哥的标准。
  即便现在傅时闻头上缠着绷带也不影响他的颜值,这张脸压根不需要发型的修饰,深邃好看的眉眼,英挺的鼻梁,削薄性感的唇瓣,一张脸帅的没有任何的死角。
  傅时闻捕捉到了季柯的视线,挑眉,“是不是觉得我很帅?”
  季柯收回视线,“还行吧,去别的地方转转吧。”
  明天就要离开了,季柯还挺喜欢这里的,比较偏远,很安静,远离城市喧嚣。
  等到季柯和傅时闻走远之后,王香小声地问云锦:“堂哥,那个傅先生他是做什么的?”
  “大老板,听说涉及的产业挺多的,具体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你问这个干嘛?”云锦回头看王香。
  “没……就是好奇嘛。”王香微微脸红。
  云锦没有多想,“哎,阿香,你觉得我把手套和帽子给雪人怎么样?”
  “堂哥,你这样会冷的。”王香说。
  云锦点头,“也是哦。”
  “堂哥,我明年大学毕业了,想去F市工作,你觉得F市怎么样?”
  “F市好啊!阿香,二伯他们同意吗?”如果王香能来F市,云锦会很高兴的。
  “同意啊。”王香点头。
  “那太好了,阿香,以后在F市你跟着我混,我帮你介绍工作!”云锦拍着胸膛。
  “那倒不用,堂哥,我能找到工作。”王香说。
  云锦摸了摸后脑勺,他堂妹从小就很优秀,什么都很厉害。
  “堂哥,以后我们在F市互相有个照应。”
  “嗯!”
  晚上季柯和傅时闻在云锦二伯家吃饭。
  云锦的二伯和其他的亲戚都十分的热情,尤其是在听说他是云锦的老板之后,王总更是从家里搬了一箱茅台过来,打算不醉不归,就连平时不喝酒的云锦也喝了不少。
  季柯想到上次就是和王总喝酒喝到了差点胃穿孔,他一点也没有多喝,傅时闻头上有伤也不能喝。
  云锦酒量比季柯好,但是也就稍微好那么一点点。
  几杯白酒下肚。
  脸上浮现出两块红晕。
  季柯看云锦喝醉了,季软软也困得趴在他腿上,于是带着他们先回了家。
  云锦喝的七荤八素,看人都成双成对。
  季柯想扶着他,然而傅时闻将季软软放进季柯怀里,“你抱着软软,他我来弄。”
  傅时闻扯着云锦,王香从帘子后出来,“傅先生,我来帮你吧。”
  “好吧,他交给你了。”傅时闻将云锦给王香,随后跟着季柯一起出去。
  王香望着傅时闻的背影,“表哥,问你个问题。”
  云锦打了个酒嗝,“你……你说。”
  王香问:“傅先生是不是喜欢季先生?”
  “对啊。”云锦点了点头。
  王香快哭了,“为什么那么好看的男人没有我的份,长得真俊。”
  王香难得见到一个完全长在她审美点上的人。
  云锦点了点头,也有同感,“傅时闻简直就是十佳好男人,上的厅堂下得厨房,就是对我有点凶,其他都好。”
  “他为什么对你有点凶?”王香追问。
  云锦又打了个酒嗝:“他以为我要和他抢季季。”
  “哈?”王香笑了。


第一百一十八章 一家三口(完结章)
  云锦喝多了,回来的时候是王香搀扶着回来的。
  晚上大家一起挤在一张炕上。
  炕很大,虽然能够互不影响,但是傅时闻依旧嫌弃地要死,把云锦弄到了最边上。
  刚准备关灯睡觉,云锦就坐了起来。
  “云锦,你要上厕所吗?”季柯问。
  “我手机呢?”云锦四处找手机。
  傅时闻将地上的手机捡起丢给云锦,“在这。”
  “谢谢!”云锦迷糊着眼睛,对傅时闻说了一句谢谢。
  季柯以为他要玩手机,却见云锦拿出手机,然后翻开电话溥开始打电话。
  电话打了好几次没有接通,但是云锦没有放弃,依旧打。
  半响,电话终于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梁淮清冷的声音。
  “喂?”
  “有什么事儿吗?”
  云锦听着梁淮的声音,眼泪吧嗒吧嗒往下落。
  “没事我挂了。”梁淮说着要挂电话。
  “梁淮,你是个大傻叉!”云锦吸了吸鼻子,对电话那头骂道。
  可惜云锦喝了酒,醉得七荤八素,骂起人来,一点也不凶,反倒是有点可怜巴巴的。
  傅时闻凑到季柯耳边小声地问道:“梁淮是谁?”
  “一个傻叉。”季柯无比同意云锦对梁淮的称呼。
  “哦。”傅时闻不再多过问,“阿榆,你用了什么香水,好好闻。”
  香味吗?季柯自己从没有嗅到过,如果有香味,顶多是沐浴乳腌入味了。
  电话那头,梁淮刚睡着不久,就被云锦的电话给闹醒,听着云锦口止不清的声音,他皱着眉低声询问:“你喝酒了?”
  “你管我有没有喝酒!混蛋,傻叉!”云锦嘟囔着,骂骂咧咧骂了几分钟,全是骂人的词,还不重样。
  梁淮反常地耐着性子没有挂断电话,而是问道:“你什么时候回F市?”
  “我不回去了,我不做明星了!”云锦气呼呼地说。
  梁淮知道云锦喝醉了,要是平时也没有这个胆子给他打电话来骂他,更不会说出这些气话。
  梁淮说:“明天早上我给你打电话。”
  他正准备挂电话,却听到电话那边传来季柯的声音。
  “云锦,睡觉了。”
  “季季,我不睡,我要骂死那个狗东西!”云锦满腔的火气,得不到发泄。
  这些日子他太憋屈了。
  梁—狗东西—淮在听到季柯的声音时,一瞬间僵住了。 Fxshu.org
 

上一篇:意外成结

下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