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白月光回来后替身离开了(112)

作者:薛火火 时间:2021-11-08 09:56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虐文 青春

  那个深深爱着傅时闻软弱的自己。
  可能连季柯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有和傅时闻有重新开始的一天。
  傅时闻眨眼:“阿榆,你为什么要这么看着我?是被我帅到了吗?”
  看着有些傻乎乎的傅时闻,季柯脸上露出微笑,点了点头,“嗯,被你帅到了。”
  傅时闻盯着季柯红润的唇,回想起那种柔软温润的触感,傅时闻忍不住舔了舔唇瓣,微微低头,可怜巴巴地问:“阿榆,我可以亲你吗?”
  望着傅时闻可怜兮兮的眼神,季柯一时间想不出拒绝的理由,又觉得他的发型配上这个表情有些好笑。
  没拒绝就是同意。
  傅时闻主动把握机会,凑了过来,小心翼翼地亲吻上了季柯的唇瓣,他吻的很小心翼翼十足的虔诚,仿佛在亲吻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
  的确,对于傅时闻来说,季柯就是这个世界里最珍贵的宝贝。
  助理拿着新买的帽子推开门,看到了不该看的事情,瞬间拉上门,想要装作自己从来没有出现过。
  开门的动静很大,让人想忽视都难。
  季柯推开了傅时闻,干咳了一声。
  傅时闻皱着眉看了一眼门外。
  “进来吧。”
  助理知道自己打搅了老板的好事,心里惴惴不安:“傅总,帽子我买来了,在附近买的。”
  傅时闻冷着脸接过袋子,“出去吧。”
  “是!”助理如遇大赦,急忙退出去,然后贴心地给总裁关上门。
  傅时闻从袋子里拿出帽子,是黑色的棒球帽,压在了头上。
  傅时闻现在这个头型,估计最顶尖的发型师也搞不定,大帅哥前面秃了一大块,像是狗啃的一样。
  带上了棒球帽,遮挡住了秃的部分,傅时闻终于恢复了几分自信。
  “咳,医生说我可以出院了。”
  季柯问:“你要回A市了吗?”
  傅时闻笑着说道:“我记得我在F市也有房子,是在你家隔壁,我以后就住在那里,阿榆,你要不要搬过来和我一起住?”
  季柯不知道傅时闻失去的记忆回想起了多少,不知道为什么,季柯有种傅时闻似乎全部回想起来了的感觉。
  傅时闻瞅着季柯的表情,补充道:“要不,我搬去你家住也是可以的。”
  季柯没回答,他看着傅时闻,“傅时闻,你是不是恢复记忆了?”
  傅时闻犹豫了两秒,然后点了点头,“嗯,不知道还有什么遗漏的地方,但是大致的都想起来了。”
  “想起来自己以前有多么的混蛋了。”
  傅时闻的记忆一点点的恢复,他想起来了那些他曾经欺骗季柯的事情。
  “阿榆,我以后真的不会了。”他握住季柯的手,眼神真挚。
  “我要是再骗你一次,我下次被车撞……”
  “嗯,我相信你。”季柯点头,其实傅时闻想的起来与否,对季柯来说并不重要,以前的事情的都过去了。
  经历过那么多的事情,季柯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自己了。
  就算做最坏的打算,傅时闻想玩玩而已,再次骗他,如今的季柯也能全身而退,这大概就是人格独立吧。
  更何况,季柯知道,傅时闻这次是认真的。
  他愿意再试一次,和傅时闻有个完完全全认真的开始。
  “那阿榆,我可以搬到你家住吗?我会洗衣服做饭,拖地擦桌子带娃,什么都会做。”
  傅时闻王婆卖瓜,可怜兮兮地看着季柯,眼睛眨啊眨。
  季柯吃软不吃硬这一点,傅时闻把握的死死的。
  季柯犹豫了一下,“我和云锦同住,你要是搬进来,我得先问云锦愿不愿意。”
  “他肯定会愿意。”傅时闻笃定的说。
  季柯瞅了一眼傅时闻:“你以后不许再吓他。”
  “好的,我保证!”傅时闻笑开了花,当即就给云锦打电话,问他愿不愿意。
  接到电话的时候,云锦在外地拍戏,在得知傅时闻要搬过来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意外,其实云锦内心挺愿意的,季柯好就是他好。
  “季季,你们别天天给我撒狗粮就好。”
  当天晚上,傅时闻大包小包的就正式入住了进了季柯家。
  顺便也带来了“吱吱”。
  吱吱已经5岁多了,兔子的平均寿命在5-12年。
  它不像是以前那样爱动,冬天比较冷,很安静地缩在窝里。
  在看到季柯的时候,那双长长地耳朵微微动了一下。
  季柯伸手去触摸它,它没有躲开,而是很顺从地让季柯抚摸,还蹭了蹭季柯的手心。
  季柯离开后,云锦觉得兔子很可爱,想去伸手去摸,却被吱吱一下躲开了。
  云锦试了几次,兔子都不愿意让它碰到,似乎是被云锦骚扰地有些烦了,它站起身从兔笼子里跳了出来,跑到了另外的角落蹲着。
  “咦,它怎么不让我摸?”
  傅时闻拿着兔粮放在盆里,“我喂了它五年,也没有让我碰过一次。”
  “那它怎么那么乖地让季季摸?”云锦不解,刚才季柯撸兔子不也挺顺利的么。
  傅时闻也不解。
  大概是同类吧?
  …
  财大气粗的傅总在F市的CBD买下了一栋楼,将办公地点从A市搬到了这边。
  终于不用坐飞机两班倒。
  兰女士搬进了傅时闻之前买的那套房子里,认认真真地做奶奶,带孙子比谁都认真。
  在季柯的二十五岁生日那一天。
  傅时闻在家里摆上了浪漫的蜡烛和玫瑰,做了季柯最爱吃的菜。
  然后将一枚银色的戒指藏在了小蛋糕里,打算等着季柯下班回来,给他一个惊喜。
  全家人都知道傅时闻打算在这天向季柯求婚,主动将空间让给两人,离开的时候纷纷给傅时闻打气。
  “儿子,加油!”兰女士衷心的期望自己的儿子能找点和林榆复合。
  “爸爸加油!”季软软也跟着喊道。
  傅时闻笑着摸了摸季软软的脑袋,“嗯。”
  “傅先生,你加油啊。”云锦干咳了一声,也跟着出了门。
  等所有人都离开之后,傅时闻看着时间差不多了,点燃了蜡烛,将整整齐齐的玫瑰花摆在了桌上。
  为了这一天,他已经等了很久。
  傅时闻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着,眼看着墙上的时间从7点指向了10点,蜡烛也燃烧完了。
  季柯还没有回来。
  傅时闻从最开始的焦急逐渐变得有些担心,他拨打了季柯的电话,手机那边没人接通。
  怎么回事。
  傅时闻顾不上那么多,取了车钥匙,打算去公司看看。
  傅时闻刚上车,就接到一个电话。
  电话是傅时闻的秘书李巍打过来的,不是季柯。
  李巍传来了一个消息:“傅总,刚才我得到消息,孙鹏已经回国了。”
  孙鹏!
  这个名字傅时闻大概一辈子都忘不掉。
  如果不是当初他绑架了林榆,或许他和林榆之间,也不会分开这么长的时间,在他发现自己爱上林榆的时候,已经后悔莫及。
  “他在哪里?”这些年孙鹏在国外,他虽然一直派人去查他的下落,但是孙鹏狡猾得很,好几次都从他手里逃脱。
  没想到这孙子竟然有胆子敢回国。
  “在F市。”李巍有些担忧地说,“傅总,会不会有可能是冲着季先生去的?”
  阿榆!
  傅时闻心里立刻慌了,平时这个点季柯已经回到家了,今天这么久没有回来。
  不会的,阿榆不会有事的。
  傅时闻挂断电话,一脚踩上油门冲了出去,握住方向盘的手在颤抖。
  他不敢想象再一次失去林榆。
  傅时闻来到季柯的公司,值班的老大爷说季柯早就离开了,比平时还早一些,所以他有印象。
  早就离开了。
  只是,为什么还没有回到家?
  傅时闻拨打了云锦的电话,云锦一脸懵逼,“我没见到季季,他不是应该在家吗?” Fxshu.org
 

上一篇:意外成结

下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