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白月光回来后替身离开了(65)

作者:薛火火 时间:2021-11-08 09:56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虐文 青春

  “辛苦你了小吕。”
  “为老板做事,不辛苦!”小吕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带薪休假简直不要太美,希望这种辛苦的差事不要停。
  季柯洗完澡之后换了一身衣服,敲响了云锦的门。
  “云锦,是我。”
  不一会儿,云锦开门了。
  果不其然,云锦两只眼睛肿成了核桃。
  季柯给他倒了一杯热水。
  “说吧,昨天晚上你们发生什么了?”
  云锦看着手中的杯子。


第八十一章 声音跟小猫似的
  飞机飞回了F市,节目录制告了一段落。
  在回F市之后,季柯很大方的一次性给云锦放了三天的假。
  季柯开始重新投入进了繁忙的工作之中。
  几天后《仙履奇缘》的宣传片出来了,有着前两季的铺垫和参赛的嘉宾自带流量,热搜上了好几个与节目相关的热搜词条。
  底下粉丝评论都很“友好”。
  节目组官方的热评几乎全是梁淮和云锦的大粉,两家虽然没有正面battle,但是字里行间火药味十足。
  “你怎么也跟着云锦一起去胡闹?”
  坐在季柯对面的短发男子叫钱宇,是云锦的经纪人,在圈里人脉很广,被成为金牌经纪人,也是合伙人之一。
  他和原本的季柯是多年的好友,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当初在季柯刚接手公司的时候,他帮了很多的忙。
  换句话说,没有钱宇,就没有公司的今天。
  钱宇原本并不同意云锦参加这档综艺节目,云锦的知名度够高了,现在缺少的是作品。
  明星必须得有几部能拿的出手的代表作,不然就会被一直骂流量明星只会炒作。
  季柯伸了个懒腰:“工作太累了也想去休个假,体验一下明星的生活,云锦拍戏也辛苦了,让他出去玩两天,放松放松。”
  钱宇满脸黑线:“你就宠着云锦吧,任由他胡来,你也是,关键时刻不见人影,不知道我这段时间给公司压了多少黑料。”
  “赵阳曦那犊子翻脸不认人,转头去了星光,买营销号黑公司说怎么剥削他压迫他,还买营销号黑云锦,爆假料泼脏水。”
  这倒是在季柯意料之内,“放心,他们没有实锤,掀不起多大的水花。”
  钱宇冷哼了一声:“他那样的人,就算没有云锦也会被其他人压着,别以为去了星光之后就星途大顺。”
  钱宇骂了一通之后才解气。
  他看向季柯:“季柯,晚上有个酒局,你得去参加。”
  季柯一向不喜欢酒局,很少参加,钱宇是知道的,一般让他去的都是非去不可的重要酒局。
  “什么酒局?”季柯问。
  “《无限繁花》的审批下来了,我联系了几个有意向的投资商,组了个饭局。”
  季柯愣了一下,“下来了?”
  “嗯。”钱宇点头,他微微低头,脸上露出几分笑容。
  《繁花》是“季柯”去世之前写的剧本,还没有来得及报审,“季柯”病情就开始恶化,后来因为题材的原因,一直压着没有通过审核。
  无论是“季柯”的父母还是朋友,都希望能够将“季柯”的遗作搬上荧幕。
  季柯顶替了“季柯”的人生,虽然他从未见过“季柯”,但是他心里由衷的感谢他,感谢他的父母和他的朋友。
  “好。”季柯答应了下来。
  “还有,带上云锦一起去吧。”
  “你打算让云锦演男主?”季柯记得云锦形象并不符合男主。
  《繁花》的男主冷静又强大,面对危险镇静自若,非常的具有人格魅力,这个角色很需要演技和演员自身的气场。
  虽然不想说自家艺人的坏话,但是季柯知道云锦胜任不了这个角色。
  钱宇道:“不是,云锦演男二。”
  “男主暂时还没有定人选,”钱宇顿了顿:“当初,季柯曾经说想让梁淮饰演男主,他很符合男主的形象。”
  季柯看过剧本,梁淮的确很符合形象。
  可是,梁淮和云锦——
  那天在A市的酒店里,季柯询问云锦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云锦却什么也没有对他说。
  季柯肯定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云锦藏不住,基本上有什么话都会对他说,但是如果云锦不肯说,季柯也没办法。
  “季柯”看中了梁淮,那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梁淮来主演这部电影,但是男二并非一定要云锦不可。
  季柯沉思了片刻:“云锦不参演这部电影。”
  钱宇却说:“搞房地产的那个王总的儿子是云锦的粉丝,指定了要云锦参演,不然不投资,我已经同意了。”
  季柯:……
  王总钱多大方又爽快,只要是云锦的戏都投,不管赔不赔,是他们的老金-主爸爸了。
  云锦从A市回来之后,消沉了几天,整天窝在家里玩游戏。
  几天之后云锦不知道哪根筋突然连接上了,突然说要工作,拍戏赶通告比以往都要积极。
  这些日子云锦在外地拍电影,昨天才回来,整个人都瘦了两圈。
  “云锦这两天状态不是很好,他就不去了。”
  钱宇不再多做要求,“好吧。”
  ……
  晚上,季柯喝的有点醉,尽管钱宇一直在给他挡酒,但是奈何季柯酒量实在是不好。
  王总是个中年男人,喝多了脸上两团红晕,他搭着季柯的肩:“小老弟,你这酒量不行啊。”
  季柯快趴在桌上了:“王总,真喝不下了。”
  王总打了一个酒嗝:“老弟,你这一圈都还没有走完,不喝就是瞧不起哥。”
  钱宇赶紧上去解围,“王总,季总他酒量一直都不好,我来陪您喝吧。”
  季柯感激地看了钱宇一眼,这个王总哪里都好,唯一一点不好就是好酒,在他的酒局上,不喝醉压根回不去。
  趁着钱宇挡酒,季柯跌跌撞撞地起身去了一趟外面上厕所,难得的机会透一口气。
  “哟,这不是季总么?”
  季柯回头,看到了赵阳曦,几日不见,赵阳曦像是变了个人。
  之前公司给他定义的酷哥,穿衣风格都是按照形象来挑选,而换了风格之后的赵阳曦变成了毫无特色的小鲜肉款。
  “是你啊。”
  赵阳曦不爽地盯着季柯,什么叫“是你啊”这种轻飘飘的语气让他不爽至极。
  在新嘉的时候,赵阳曦一直被云锦压着。
  他明明哪里都比那个废物强,却要被他压一头,给他的资源都要比云锦差一等。
  而这一切只是因为云锦和季柯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
  赵阳曦看到过,云锦和季柯两人在办公室亲密。
  季柯按着太阳穴,酒精上头,眼前的赵阳曦从一个变成了两个,他该回去了。
  “抱歉,接过一下。”
  季柯往回走。
  赵阳曦看到了季柯跌跌撞撞的步伐,仔细瞧见季柯已经喝醉。
  “季总,我扶您回去吧。”赵阳曦上前扶住了季柯。
  “不用,我能走。”谁知季柯差点撞上门。
  赵阳曦冷笑了一声,“季总,还是我扶着您吧。”
  “阳曦,怎么出去那么久?”
  一个微胖的男人走了过来,他是孙鹏,赵阳曦的新经纪人,星光的。
  “这个人是谁啊?长得还怪好看的,怎么之前没见过?”
  孙鹏瞧着赵阳曦怀里的男人,长得可真不错,进娱乐圈如果是他带着,应该能红,大老板们都喜欢这样的。
  赵阳曦却笑着说:“孙哥,你说把他带回酒局,老板们会喜欢这样的吗?”
  孙鹏眼前一亮,“当然,这是你的朋友?”
  “嗯。”赵阳曦盯着季柯点了头,“挺熟的。”
  这次饭局上有个从A市来的不得了的大人物,孙鹏特地从公司里挑了好几个长得漂亮的新人给老板陪酒,但是那个老板似乎对他人不是很满意。 Fxshu.org
 

上一篇:意外成结

下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