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醉氧(17)

作者:Seven柳 时间:2021-11-14 09:41 标签:强强 互攻 病娇

  谢星和竟然从裴岩的语气里听出了那么点儿撒娇的意思,他觉得很新奇,抬手揉了下裴岩的脑袋,就像刚才揉番茄酱一样。
  他和裴岩喝过两次酒,知道裴岩的酒量很好,但现在看起来却真像是有些醉了,于是谢星和问道:“喝酒之前没吃东西?”
  “吃了…… 不多。” 裴岩说。
  如果裴岩今晚没喝酒,即使谢星和答应他了,他应该也不会做出这些过于亲密的举动,但是既然喝了酒……
  裴岩蹭了蹭谢星和,轻声说:“你给我煮饺子吧,有速冻的。”
  “行,” 谢星和说,“正好我也没吃饭。”
  裴岩抬起头看他,眉毛皱着,明显是非常不赞同,“都几点了,为什么不吃饭?”
  谢星和顿了片刻才说:“去弹琴了。”
  裴岩定定地看着他,脑子清醒了一些,他放开谢星和,谢星和弯下腰换鞋。
  裴岩看着他的后脑勺说:“你怎么知道…… 我知道的。”
  谢星和径直往卫生间走,“猜的。”
  他洗了手,打开冰箱找到速冻饺子,问裴岩,“你吃什么馅儿?”
  “都行……” 裴岩说完又改口,“你吃什么馅儿我就吃什么馅儿。”
  谢星和停下动作回头看他,“我吃玉米鲜肉的。”
  裴岩点点头,朝他笑,“那我也吃这个。”
  谢星和进了厨房,没过一会儿裴岩也跟进来,谢星和不用回头都能感觉到他的视线一直黏在自己身上。
  裴岩只看了一会儿就忍不住了,他走到谢星和身后,慢慢抱住他,晕晕乎乎地说:“谢星和。”
  谢星和应了一声,裴岩有些不真实地问:“咱俩现在算什么关系?在一起了吗?”
  “不然你还想是什么关系?”
  “我没想过,” 裴岩笑了笑,“就是觉得,比我预想的要快一点儿。”
  谢星和偏头用余光看了他一眼,淡淡地说:“也比我预想的要快一点儿。”
  他知道裴岩看到那些伤会犹豫,但应该不会放弃,却没想到裴岩犹豫的时间居然这么短。
  裴岩不知道谢星和在想什么,甚至没听清谢星和刚才说了什么。
  他着迷地看着谢星和的侧脸,盯着他开合的嘴唇,没忍住又凑上去非常响亮地亲了一口,终于是他的了。


第19章 你问
  裴岩和谢星和一起吃完了饺子,谢星和起身要刷碗,却被裴岩拉着手腕坐到了沙发上。
  裴岩比番茄酱还要黏人,一直紧紧搂着谢星和的腰,把他箍在怀里。
  谢星和任他搂了一会儿才问:“想说什么?”
  裴岩摇了摇头,却又开口,“你要不要现在就了解我一下?”
  “怎么了解?”
  “你问,我答。” 裴岩说。
  谢星和要笑不笑的,觉得他有意思,“醉了就去睡觉。”
  裴岩更加用力地把人抱紧,“不想睡觉…… 你问。”
  谢星和干脆放松地靠在他身上,目光随意落在前方,“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裴岩闷声笑了一会儿,“一上来就问这个啊……”
  他实话实说,“好几年前吧,具体时间记不清了。”
  比起电视上广告里的谢星和,裴岩更喜欢自己用眼睛看到的谢星和,任何镜头都拍不出他的好看。
  所以真正算起来,他是在亲眼见到谢星和本人后才开始喜欢他。
  “还喜欢过几个?”
  “没有了,” 裴岩认真道,“只有你一个人长这么好看。”
  谢星和瞥他一眼,不冷不热地问:“那谈了几个?”
  裴岩半天没说话,谢星和直接转头看向他,裴岩亲上来,边亲边说:“我也不知道,都不喜欢……”
  谢星和推他一下,裴岩借着醉意轻声哄道:“反正以后就只有你一个。”
  裴岩以前基本不说情话,不是他不会说,是觉得没必要,有时候直接给钱比没用的情话要有用得多。
  他依稀记得有一个前任是个还算有些名气的小明星,因为常年吃饭不规律,胃不太好,有一次在片场胃疼就给裴岩发微信,让裴岩去看他,裴岩当时在外地出差,所以只给他转了钱,让他好好去医院看看,第二天对方就和他说了分手。
  裴岩认为那个小明星性格还不错,没给他找过什么麻烦,所以适当挽留了一下。
  小明星在电话那边哭着对他说:“我知道你在外地不方便过来,你就说几句好听的关心的话哄哄我不行吗?”
  裴岩当时是怎么回答的呢,他记得自己说:“说得好听没有用,你也知道的,如果你喜欢听多喝热水我也可以说。”
  对方挂了电话,再也没和他联系。
  裴岩不觉得自己的话有什么错,说得好听有什么用,他不能立刻飞过去陪在对方身边,至少钱可以。
  但是就算没有用,也没什么坏处,他为什么不说呢,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不喜欢。
  因为不喜欢,所以懒得说,不然为什么他刚刚和谢星和在一起,就要对他说曾经认为没有用处的花言巧语。
  不过显然谢星和和曾经的裴岩是一样的,不喜欢这些没用的废话,他继续用冷淡的语气问道:“今天去哪了?”
  裴岩一五一十地回答,“有个朋友从国外回来,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叫李俊阳,李家的小少爷,陪他出去喝酒了。”
  谢星和垂下眼,目光落在裴岩搭在他腰间的手腕上,“他送的?”
  “嗯,让我帮他办事。”
  谢星和没有追问办什么事,裴岩自然也不会再主动提起谢文舟。
  他用温热的唇贴着谢星和的后颈,“没有要问的了吗?”
  “你要问我?”
  裴岩摇头,有点儿黏糊糊地说:“你还不知道我的手机号,还不知道我家的密码,还不知道我是做什么的……”
  他一口气说了很多,谢星和只回了一句,“除了手机号,其他的不用知道。”
  裴岩愣了一会儿,“那我主动告诉你……”
  谢星和静静地听着裴岩把这些他不知道的信息一个一个说出来,最后笑着问他,“现在算有了解了吧?”
  谢星和没出声,裴岩又亲亲他的头发,“今晚要回去吗?”
  他没有问谢星和任何一个问题,却又问他 “要回去吗”,即使是喝了酒的裴岩也是很聪明的。
  果然,谢星和的回答正合他意,“在哪都一样,今晚应该睡不着。”
  裴岩高兴过后心里有些发闷,他抬手捏了捏谢星和的后颈,轻声说:“那就别回去了,我陪你。”
  他给谢星和找了一套在家里穿很舒服的长袖长裤,谢星和皱眉问:“有短的吗?”
  裴岩愣了一下,他以为谢星和不会愿意把那些伤痕露出来。
  谢星和大大方方地看着他,“热。”
  裴岩立马点点头,“好,那我给你找短的。”
  在谢星和换衣服之前,裴岩自觉地去了浴室洗澡,他速度比往常快了很多,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
  谢星和已经换好了衣服坐在床上,裴岩的目光先是落在他的手臂上,之后又一路向下,看着他从来没露出过的小腿。
  还好,没有裴岩想象的糟,谢星和腿上只有几道很浅的印记,不像手臂那么触目惊心。
  谢星和抬起头看向他,裴岩走到床边,先弯下腰亲了他一口,然后才问:“睡不着的话,要看电影吗?”
  谢星和 “嗯” 了一声,裴岩看向趴在他腿边的番茄酱,弹了弹它的耳朵说:“你都准备好了是吧?”
  番茄酱摇了摇尾巴。
  依旧是谢星和选的片子,裴岩放好之后关灯上床,发现番茄酱已经换了个位置,脑袋正搭在谢星和腿上。
  裴岩瞪了番茄酱一会儿,企图用目光让它明白它的位置不太合适,不过可能是关了灯以后太暗了,番茄酱没能领会他的意思。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招牌

恋爱盲点

醉氧

上一篇:闲云

下一篇:追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