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醉氧(84)

作者:Seven柳 时间:2021-11-14 09:41 标签:强强 互攻 病娇

  “都喜欢。” 裴岩虔诚地说。
  “那就别要星星了,星和更好……”
  裴岩猛地推开他,瞪着他的眼神又愤怒又伤心。
  谢星和连忙伸手把人抱回来,“对不起对不起,宝宝别生气,我不说了。”
  裴岩气得一口咬在谢星和脖子上,半点儿没收劲儿,谢星和仰着头,轻声抽气,“宝宝宝宝,岩哥,老公,快松嘴,咬破了……”
  裴岩又咬了一会儿才松开,“你那么使劲儿咬我都没破……”
  裴岩话音顿住,盯着自己咬出来的血牙印儿,真的破皮了。
  谢星和笑了笑,“破了吧,我咬你就是闹着玩的,可没用这么大劲儿,疼死我了。”
  裴岩没出声,默默地凑上去把血迹舔掉了,又轻轻吮了吮,心疼道:“疼了怎么不说。”
  谢星和假装委屈,“我说了让你松嘴啊……”
  “以后不许说那种话。”
  “好,不说,” 谢星和自己把脖子递过去让裴岩舔,“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星星。”
  裴岩停下动作,非常认真地说:“是爱,我爱星星,很爱很爱,不要再消失了。”
  没有人感受到这样的爱意会不动容,谢星和用四肢紧紧缠住裴岩,“没消失,一直都在呢。”
  裴岩喜欢这个姿势,他现在很需要谢星和,需要他的拥抱,需要他的亲吻,需要他的安抚,需要他的承诺,就像这半年来他像照顾小孩子一样照顾谢星和,谢星和现在也像哄小孩子一样哄他。
  裴岩知道自己变得和以前越来越不一样了,他心甘情愿,甚至享受,他放弃了可笑的面子和自尊,上下有什么关系,谁照顾谁有什么关系,被掌控被约束又有什么关系,只要是谢星和,他全都不在乎,也全都愿意。
  渐渐的,裴岩眼皮有些沉,他闭上眼又马上睁开,生怕一睡着眼前的人就会消失不见。
  谢星和知道他的担忧,轻轻拍着他说:“睡吧,明天睡醒就又能见到我了。”
  裴岩抓住他一只手,十指用力地交叉在一起,连指骨都隐隐作痛,“真的吗?”
  “真的,保证你一睁眼就看到。”
  “是星星还是星和?”
  “你想见哪个?”
  裴岩的眼皮撑不住了,他闭上眼,又往前凑了凑,“都好……”
  谢星和亲他的眼睛,“你想见星星吧?”
  裴岩没说话。
  “那就见星星。”
  “你可以控制吗?” 裴岩问。
  “应该可以,毕竟不是双重人格,性格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裴岩又觉得委屈,“那你之前怎么不出来。”
  谢星和答不上来,其实在出院后的两个月他的记忆就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也看得出来裴岩非常想念从前的他,只是他的性格依然没有变回原来的样子。
  也许是在潜意识里他太想和裴岩永远在一起,即使裴岩因为许久见不到他而想念,他还是觉得星和的性格才是最保险的,星星就像一颗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伤害到裴岩,甚至毁掉他们的幸福,所以他不愿意让星星出现。
  裴岩见他不出声,强撑着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你是不是骗我呢,是不是我明天就见不到你了……”
  “不会的。” 谢星和连忙吻在他唇上,裴岩闭着眼和他接吻,困得连舌头都不动。
  谢星和退出来,又亲亲他的嘴角,“乖,我答应你的,一定说到做到。”
  裴岩用两只手把他的一只手包在中间,抵在自己心口处,“好,星星晚安,我爱你。”
  “石头晚安,我也爱你。”
  裴岩的呼吸逐渐平缓,谢星和静静地凝视他,心里沉沉的,满满的。
  就在他以为裴岩已经睡熟了的时候,眼前的人突然抖了一下,抓着他的两只手也是一紧,“星星……”
  谢星和满满的心脏又变得酸酸的,他回应道:“我在。”
  “别走……”
  “我不走。”
  裴岩又睡了一会儿,然后又叫,“星星……”
  “我在。”
  “星星……”
  “我在,我在,星星在呢。”
  石头终于找回他的星星了,要攥在掌心,放到心口,带进梦里。


第82章 开心就好
  作者有话说:因为不想写双重人格,所以写了星星和星和这两种性格,就像是形成双重人格的前兆,但还没有真的变成双重人格,这个其实后面会提到的哈,这里就不多说了,剧情是认真写出来......
  裴岩第二天早上一个激灵从睡梦中醒过来,对上的是谢星和凝视他的目光,裴岩也不顾两人都没洗漱,直接仰头亲上去,“是星星吗?”
  谢星和笑了一下,“是。”
  裴岩一夜都悬着的心落了地,他伸手摸了摸谢星和的眼角,“晚上又没睡好吗?”
  “嗯,” 谢星和点点头,把自己埋进裴岩怀里撒娇,“应该就睡了两个小时不到。”
  裴岩心疼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抱着他说:“要不我让小王先送你回去吧,在家里应该能睡得好一点儿。”
  谢星和摇摇头,闷声闷气地说:“家里又没有你……”
  裴岩愣了一会儿,“宝贝,你真的是星星吗?”
  谢星和从他怀里扬起头,眯着眼说:“怎么,星星就不可以撒娇吗?”
  这下裴岩确定真的是星星了,他嘴角扬得老高,连声说:“可以可以可以。”
  谢星和啧了一声,拍拍他的屁股说:“快洗漱吧裴总,已经不早了。”
  他起身去了卫生间,留裴岩一个人在床上发愣,星星好像变活泼了一些?
  谢星和洗漱的时候,裴岩就从身后抱着他的腰,两人不约而同地想起了以前也有过类似的场景,只不过那时是谢星和黏在裴岩背上,说什么都不撒手。
  现在角色调换了一下,谢星和弯腰洗掉嘴角的泡沫,在水流声中说:“岩哥现在比我黏人啊……”
  裴岩侧着脸,耳朵贴在他背上,第一次发现谢星和的背很宽,很硬,很可靠。
  他在谢星和背上亲了一下,“彼此彼此,应该没有超过你。”
  之后谢星和倚着洗手台,给裴岩刮胡子,裴岩还是搂着他的腰,盯着他看个不停,连眼睛都舍不得眨。
  “星星,你为什么不长胡子?” 裴岩问。
  “也长,但是我以前不能有胡子,所以刮得勤,” 谢星和垂着眼,认真地看着他的下巴,手上动作不停,“后来可能是护肤品化妆品用得太多了吧,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就长得少了。”
  裴岩忽然往前凑了一些,在他唇上亲了亲,谢星和无奈,“刮胡子呢,别乱动。”
  裴岩笑着问:“你觉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
  “什么变化?”
  “好像变开心了一些?”
  其实裴岩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谢星和现在确实是星星,可又没有星星那么冷,说温柔也谈不上,那种冷淡的气质还是在的。
  谢星和应了一声,“确实挺开心的。”
  裴岩伸手摸他的脸,“开心就好。”
  直到刮完了胡子他才想出一种形容,就像是不同馅的汤圆,外表还是一样的,但以前的谢星和是黑芝麻馅,现在有点儿像奶黄馅。
  奶黄馅的谢星和又帮他系了领带戴了手表,助理在外面敲门,“裴总,您还没好吗?”
  “这就来。” 裴岩说。
  他看着谢星和,快速交代,“我今天应该会忙一天,你好好吃饭,能睡着的话就补补觉,我尽量早点回来。”
  话说完了,裴岩还是站在原地,一动没动,根本不舍得走,谢星和突然说:“要不我和你一起去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招牌

恋爱盲点

醉氧

上一篇:闲云

下一篇:追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