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醉氧(61)

作者:Seven柳 时间:2021-11-14 09:41 标签:强强 互攻 病娇

  “嗯,所以我梳了很长时间了。”
  “别坐在地上,”裴岩清了清嗓子,“……不舒服。”
  “挺舒服的……”谢星和话音顿住,“你还有不舒服的感觉?”
  裴岩咳了两声,皱着眉道:“我没有!我是怕你不舒服。”
  谢星和低笑一声,“我没什么不舒服了。”
  裴岩沉默了一会儿后说:“我到楼下了,小区里有挺多乱晃的人,都是私生?”
  “也可能是狗仔,”谢星和说,“你把口罩戴上。”
  裴岩沉着脸看向窗外,“安保怎么做的,物业经理该换人了。”
  他一直坐在车里,直到田松带着人把电梯和楼道里都排查了一遍,朝他比了个“OK”的手势他才下车。
  田松和他一起进了电梯,压低声音说:“我看小区里也有一些人,谢星和最近应该是不能出去了,不然分分钟被拍到。”
  裴岩脸色阴沉,没出声。
  田松啧了啧,“当初我就说这小区不够高档,你家的高档别墅区那么多,干嘛非得选这个。”
  裴岩冷声说:“当初我就一个人,住那么大个房子干什么。”
  田松笑着拍了拍他,“失算了吧。”
  裴岩叹了口气,脸色总算不那么黑了,“你留六个人,两个在楼下,两个在十七楼,两个在十八楼。”
  “我办事你放心,”田松正色道,“全是我特意挑出来的酒店安保,保护过很多明星的,嘴也严实。”
  “叮”,电梯门开了,田松和裴岩一起进了家门。
  番茄酱率先扑上来,田松喜欢狗,弯下腰摸它的脑袋,“帅啊。”
  谢星和走到门口,田松看到他时明显愣住了,“我操……你俩……挺激烈啊。”
  裴岩脸色又黑了,忘了这茬了,他的目光落在谢星和的脖子上,谢星和在家只穿了一件圆领的宽松T恤,根本挡不住什么痕迹。
  裴岩换了鞋,走过来推着他往卧室走,“先换套衣服。”
  田松在他身后笑道:“都是大老爷们儿!怕什么!”
  “滚。”
  裴岩关上卧室门,给谢星和找衣服,谢星和坐在床边问他,“你爸怎么样?”
  “应该没什么大事,”裴岩说,“你看这件行不行?”
  谢星和接过来,淡淡地说:“都一样。”
  裴岩啧了啧,“换上我看看。”
  谢星和脱了上衣,露出了身上更多的痕迹,裴岩弯下腰亲他一口,谢星和也没着急穿衣服,而是朝他伸出手要抱。
  裴岩把人搂进怀里,在后脑勺上揉了揉,他觉得自己真是没长记性,明明知道谢星和的真面目,但是只要一看到他乖乖地撒娇,就忍不住心里发软。
  果然,上一秒还像个小绵羊似的,下一秒就质问他,“你身上哪来的香水味儿?”
  裴岩低下头在身上闻了闻,“哪有香水味儿?”
  “有,”谢星和声音冷了下来,“女士香水,你别告诉我是你哥的。”
  裴岩紧皱着眉,“谢星和你是狗鼻子吗?番茄酱鼻子都没这么灵,根本就没有味儿。”
  谢星和站了起来,压着裴岩靠到衣柜上,在他肩头仔细闻了闻,语气有些阴森,“你去见陈心心了?”
  裴岩冤得不行,不耐烦道:“见什么陈心心,我就见了我爸妈!”
  谢星和明显没信,他脸色越来越吓人,裴岩快速思索着自己都干了什么,忽然他灵光一闪,“操,我妈就靠了我一下,肯定是她身上的香水。”
  谢星和眯了眯眼,裴岩面色也冷了,深吸一口气说:“谢星和,我他妈要是真想结婚,还用得着被你上?还用得着昨天晚上在外面站那么长时间?”
  裴岩为了谢星和把他爸气进了医院,又为了谢星和从医院立刻赶回家,他是真的生气,气谢星和多疑不信他,也气自己怎么就偏偏喜欢上这么个玩意。
  他推了谢星和一把,让他起开,谢星和却抱住了他的腰,光着膀子紧紧贴在他身上。
  裴岩又推他,赌气道:“你别抱我……”
  谢星和纹丝不动,他在裴岩露出的一小截脖子上亲了亲,“对不起……老公对不起。”
  裴岩顿住了动作,谢星和趁机把他抱得更紧,又抬起头吻他的唇,“是我不好,你抱我好不好?我不是怀疑你,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裴岩看着他的眼睛,谢星和眼里微微泛着水光,就像昨晚一样漂亮。
  即使知道他是在装乖,裴岩还是不由自主地抬起手,搭在他的后腰上,掌心下的皮肤光滑温热,裴岩又下意识地搂紧了一些。
  谢星和笑了笑,又亲他的鼻尖,“她和陈心心用的是一款香水,真的对不起。”
  裴岩冷哼一声,“就是属狗的。”
  谢星和顺着他的话说:“给你当小狗,好不好?”
  裴岩呼吸都是一窒,他目光深沉地盯着谢星和,半晌才说:“没有哪只狗天天咬主人的。”
  谢星和在他唇上轻咬了一下,“只要主人身上没有别的味道,我就可以很乖。”
  裴岩扣在他后腰上的手越来越紧,他喉结滚了滚,“谢星和……”
  谢星和继续亲他,“嗯?”
  “你真他妈有毒。”裴岩无奈地说。
  谢星和笑了笑,田松的声音从外面传来,“裴岩!你俩干嘛呢!好了没?”
  “马上。”裴岩扬声说。
  他在谢星和腰上拍了拍,“穿衣服。”
  谢星和这才松开他。
  他穿好衣服后裴岩看了看,“这个还行,领子小了点儿。”
  谢星和又凑上来亲他,裴岩任他亲了一会儿,忽然笑着说:“宝贝,不用这么乖,你当不了我的小狗。”
  谢星和的脸色肉眼可见地冰冷下去,“为什么?”
  裴岩看他吃瘪,心情非常不错地捏了捏他的脸,“你忘了?我已经有一只狗了啊。”
  --------------------
  番茄酱:(??ω??)


第62章 没我大
  按理说田松来裴岩这儿,应该是裴岩做点儿好吃的招待他,奈何他和谢星和的厨艺全都拿不出手,谢星和又不吃外卖,所以只好让田松下厨给他俩做了顿饭,不过田松不是外人,也没介意。
  谢星和吃完饭要喝中药,田松一边逗番茄酱一边听着他俩的对话。
  “还烫吗?喝吧,凉了不好。”裴岩说。
  谢星和继续用勺子慢慢搅拌着,“烫。”
  裴岩啧了一声,舀起一勺尖用嘴唇碰了碰,皱着眉说:“好苦……真不烫了,可以喝了。”
  谢星和这才端起碗,憋了口气,仰头把药喝了。
  裴岩早就拿着个剥好的小橘子在旁边等着了,谢星和一放下碗,他就连忙把橘子塞进了谢星和嘴里。
  谢星和面无表情地嚼了一会儿,裴岩看着他的表情也判断不出来,只好问道:“还苦吗?要不要再吃一个?”
  谢星和把橘子咽了,“苦。”
  裴岩又拿起一个橘子,“那再……”
  谢星和抓住他的手,“不想吃了。”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裴岩,裴岩领会了他的意思,弯下腰在他嘴上亲了个响的,“这下不苦了吧?”
  谢星和眼睛微微眯起来,裴岩又在他眼皮上亲了一下,低声说:“怎么这么好看……”
  田松在客厅重重地咳了一声,“那什么,我下楼遛狗吧。”
  裴岩这才想起家里还有个人,他摆摆手,“去吧。”
  番茄酱走到门口的时候意识到今天遛它的人不对,它回过头想去找裴岩和谢星和,被田松捂住眼睛拉出了家门,“乖乖,跟我走,咱们都吃饱了,可不在这儿吃狗粮……”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招牌

恋爱盲点

醉氧

上一篇:闲云

下一篇:追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