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醉氧(77)

作者:Seven柳 时间:2021-11-14 09:41 标签:强强 互攻 病娇

  裴毅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身边,撑着他的椅背说:“一个人在这儿躲清净呢?”
  裴岩回头看他,裴毅脸上有些不明显的醉意和疲惫,低声对他说:“帮我一起应付一下。”
  裴毅结婚怎么说也和裴岩有一半儿的关系,裴岩即使不愿意也只能点点头站起来,重新走进了社交中心。
  他长得比裴毅还要帅,脸看着年轻,一身黑色的西装却显得成熟稳重,在知道他是裴国丰不常露面的二儿子后,很多人的目光都从裴毅转移到了他身上,打什么心思的都有。
  裴岩一边应付一边喝了几杯酒,见到了不知道几个董事长的女儿,被想巴结的人说了不知道多少句“小裴总年轻有为”,还要应对媒体时不时的提问。
  裴国丰虽然还生着他的气,但是家丑不可外扬,看到别人都夸他两个儿子青出于蓝,面上不显,心里还是骄傲的。
  陈家对于女儿和裴家的婚事很满意,唯一不太高兴的就是当初女儿想嫁的是裴岩,裴岩不愿意才变成了裴毅,虽然他们其实对裴毅更满意,但也没给裴岩好脸色,裴岩也不在意,随意客气了几句就打算走。
  陈心心换了不知道第几套礼服重新出来,和裴岩对上视线时愣了一下,挽着裴毅的手臂挂上笑容走过来。
  裴毅已经改了口,“爸,妈。”
  陈董事长和陈夫人转而改成和他们夫妻俩说话,陈心心早就已经疲惫不堪,随口应着,目光不经意间就落在了裴岩身上。
  裴岩只是朝她点头示意了一下就转身走了。
  不远处的裴国丰用眼神召唤他,裴岩一看到他对面站着的又是某家的女儿就赶忙装作没看见走了。
  他本来想走出去透透气,余光瞥到门口的角落里坐了个人,穿着一身黑,头上还戴了顶帽子。
  裴岩下意识停住脚步看过去,那人低着头看不清脸,他还是一秒就认出了这是谢星和,他对谢星和的身形太熟悉了,而且谢星和耳朵上还戴着他送的耳钉。
  裴岩快步走过去,压低的嗓音里是明显的震惊,“谢星和?你怎么来了?”
  谢星和抬起头,脸上还戴着口罩,只露一双眼睛看着他,“我怎么不能来?”
  裴岩脑子还没转过来,板着脸皱着眉说:“不是说好了在家等我吗?你怎么进来的?”
  “我好歹也是谢晋的儿子,想进来很容易吧。”
  裴岩捏了捏眉心,倒是把这个忘了,他往别处看了看,见没人注意他们,于是给谢星和使了个眼神,“走,跟我出去。”
  谢星和坐着没动,裴岩刚才应酬了一圈,本来就没多少耐心了,又怕谢星和被人发现,直接拉起他的手腕就往外走。
  他带着谢星和进了个没人的厕所隔间,酒店豪华,厕所收拾得比后厨还干净。
  他随意靠在门板上,解了几颗扣子,有些烦躁地说:“说好的不生气呢?都是哄我玩的是吧?你要来怎么不和我说一声?万一我爸妈看见你,或者被媒体拍到……”
  隔间里空间很大,谢星和干脆坐在了马桶盖上,仰起头淡定地说:“没生气啊,而且我这样我爸都认不出我,就你能看出来。”
  裴岩竟然被谢星和最后这句话抚平了烦躁,觉得挺骄傲的,是啊,谢星和穿成这样,除了他还有谁能一眼认出来。
  不过裴岩还是无奈地说:“没生气怎么来了?”
  谢星和声音冷下去,“看看裴总忙不忙。”
  他从小是在和裴岩一样的家庭长大的,太了解这种场合会发生什么事了,他来不是不相信裴岩,就是单纯地看着,至少能知道他无法忍受的香水味都是谁的。
  是真的没生气,也是真的无法忍受。
  无法忍受裴岩和别人靠那么近,无法忍受裴岩对别人笑,无法忍受裴岩被那么多人围在中间推杯换盏,他很想冲上去把这些人都撕碎。
  裴岩听出了他的冷意,上前一步隔着口罩摸他的脸,叹了口气说:“这还叫没生气?你说话都是骗小狗的吧。”
  谢星和目光深沉地盯了他几秒,开口时语气恢复了正常,“回家吗?”
  “恐怕不行,”裴岩说,“不能卸磨杀驴,得帮我哥应付一阵儿。”
  谢星和什么也不说,就是继续看他,看得裴岩没办法,不得不沉下声说:“听话,你先回家,结束了我就回去。”
  谢星和站起来,看不出来是不是真的没生气,“行,我先走了。”
  裴岩拉住他的手腕,本来想抱他一下,又想到自己身上的味道肯定不好闻,就摩挲着谢星和的手腕改口说:“让林哥送你回去吧,到家告诉我一声。”
  “嗯。”谢星和应了一声,开门走了。
  裴岩给司机发了消息,顺便放了水空空肚子。
  自从那次冷战了几天后,裴岩就单独咨询过心理医生,也一直在试图理解谢星和的心理。
  谢星和应该是不喜欢他接触太多人,而且很多时候并不是吃醋,因为就算裴岩接触的是像顾行一、田松之类的大可以放心的朋友,谢星和的气压也会变低,他会因为裴岩身边多出其他人而产生生理的抵触和心理的烦躁,如果负面情绪太多就需要发泄,他自己可能会控制不住。
  但是今天的谢星和太过平静,看起来完全没有要发疯的意思,所以裴岩才直接让他走了,但他心里总觉得不踏实,不知道谢星和到家之后会不会情绪失控。
  他回去后又心不在焉地应付了一会儿,实在放心不下,拿出手机想给谢星和打个电话。
  刚在屏幕上点了两下,司机的电话就跳了出来,裴岩眼皮重重地跳了几下,迅速按了接听,“喂。”
  “裴总……谢先生出来时后面跟了不少媒体记者,还有人跟车……”
  裴岩猛地抬起头环视了一周,刚才那些媒体竟然少了一半。
  他快步往外走,“你们在哪?我现在马上……”
  电话那边声音颤抖,“我想把人甩掉的,但是……但是车翻了……”
  裴岩脑袋“嗡”的一声,脚下踉跄,“谢星和呢?!”
  “昏,昏过去了,现在刚送上救护车……”
  裴岩眼前一黑,差点儿直接跪在地上,有人过来扶他,还说着什么,他一个字都听不见,艰难地站起来,推开人就往外跑。
  --------------------
  整个故事的转折点终于来了,我先说,不虐!不狗血!但是会转折!
  其实对于一些实在无解的问题,就不要解啦,交给时间和命运就好,指不定哪一天发生了什么事就有解了或者不需要解了,生活总在变化嘛,不会一辈子无解的~


第76章 挺好的
  半年后
  裴岩熟练地切着土豆丝,隐约听到客厅里的手机铃声,他扬声道:“星和,干嘛呢?是我手机响了吗?”
  过了一会儿,裴岩听到趿拉着拖鞋的脚步声,一只手举着手机递到他耳边,“李俊阳。”
  裴岩手上不停,“你帮我拿一会儿,喂……”
  李俊阳语气里是藏不住的高兴,“裴岩!大喜事儿!”
  裴岩很淡定,没什么情绪地说:“谢宇华进去了?”
  李俊阳一愣,“你知道了?”
  “除了这个还有什么事儿能让你高兴成这样。”
  李俊阳嘿嘿一笑,露出一些以前的傻里傻气,“确实,大快人心啊,咱俩的努力没白费,终于给文舟和星和报仇了,今晚必须出来喝点儿啊!”
  “不了,”裴岩把切好的土豆丝放到一边,又开始切青椒,“我正给星和做晚饭呢。”
  李俊阳压低声音,“星和在你边儿上吗?他怎么样了?”
  裴岩的语气平淡,听不出沉重,“就老样子,挺好的。”
  “他现在……能想起来多少?”
  “不算多,你肯定是想不起来,别指望了。”
  “啧,我没指望他能想起我,又不是什么重要人物……”李俊阳替他失落,“你俩的事儿他还是想不起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招牌

恋爱盲点

醉氧

上一篇:闲云

下一篇:追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