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醉氧(68)

作者:Seven柳 时间:2021-11-14 09:41 标签:强强 互攻 病娇

  谢星和的呼吸就在他耳边,裴岩揉着他的头发说:“下次别淋雨了。”
  谢星和却不应他,而是问道:“什么时候回家?”
  在谢星和看不到的地方,裴岩的目光沉了沉,“晚上李俊阳和谢文舟要请我吃饭,吃完再说吧。”
  谢星和没说什么,只是呼吸重了几分,裴岩掌心不停地抚摸他的脊背,明知故问道:“怎么了?”
  “我也去……”谢星和哑声说。
  裴岩思考了片刻,“那天之后李俊阳说谢文舟的情绪一直不太稳定,最近才好了不少,想请咱俩吃顿饭感谢一下,但是咱俩之前在冷战,我就自己一个人应了,你去肯定也可以,不过……你难受成这样怎么去?”
  回答裴岩的只有谢星和越来越急促的呼吸,裴岩沉下声说:“算了,晚上再说吧,你现在先好好休息。”
  谢星和声音很低,“睡不着……”
  裴岩以前没哄过男女朋友,也没照顾过生病的人,可是这些技能在遇到谢星和后就无师自通了,甚至越来越熟练。
  裴岩在谢星和发顶亲了亲,“你转过去,我给你揉揉,能舒服点儿。”
  谢星和死死地抓着他的上衣,半天没动,身体甚至有些颤抖,额头上的冷汗也越来越多。
  就算谢星和对他说了那种话,就算知道谢星和是带着目的来找他的,裴岩依旧会在这种时候心疼得不能呼吸,他在心里骂道:就他妈是个白眼狼,还敢说我不心疼你,非得疼出心脏病才叫心疼吗?
  他皱着眉道:“我送你去医院,现在就去。”
  谢星和过了许久才说:“医院治不好头疼……”
  头疼还不是你自己作的?裴岩气不打一出来,板着脸冷硬道:“治不好头疼能治好胃疼,走。”
  他想把谢星和抓着他衣服的手掰开,谢星和却转而抓住他的手腕,闭着眼说:“胃疼……不用去医院,你就能治好。”
  他在裴岩怀里艰难地转了个身,挨过一阵剧烈的头疼后抓着裴岩的手放到胃上。
  裴岩拿他没辙,不过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无论是他送谢星和去医院还是把医生叫过来都确实不太方便。
  幸好自从上次把谢星和吃出肠胃炎后这个揉肚子的技能也无师自通了,他隔着衣服把掌心覆在谢星和胃上,掌根微微用了些力,从胃顺到肚子,不断循环。
  “嘶……”谢星和被他揉得直抽气,背弯了又弯。
  裴岩强硬地从背后抱紧他,语气却温柔下来,“乖,别乱动。”
  谢星和疼得意识模糊,裴岩给他揉了一会儿,他就已经昏昏沉沉地快要睡着了,只是头依旧很疼,折磨着他最后一根清醒的神经。
  裴岩渐渐放轻了动作,一边在他胃上打转一边亲他的后颈,哄道:“星星,睡一会儿吧,睡醒就好了。”
  然后谢星和就彻底没有了意识,像上次一样昏睡了过去。
  裴岩的手一直放在他胃上暖着,没拿开,他垂眼看着怀里连嘴唇都没什么血色的谢星和,轻声说:“下次别对自己这么狠。”
  谢星和这一觉睡了两三个小时,裴岩一直都抱着他,只要他稍稍皱一下眉就如临大敌,揉揉胃再按按太阳穴,亲亲眉毛亲亲鼻尖亲亲嘴唇,等谢星和表情放松了他才能松一口气。
  因为下雨,即使是白天也天色昏暗,裴岩就没拉窗帘,雨停后阳光逐渐照射进来,谢星和感觉到了脸上的暖意才渐渐醒过来。
  一睁眼就看到了裴岩的喉结,谢星和仰起脖子轻轻吻了一下,裴岩的困意瞬间没了,“醒了?还难不难受?”
  “好多了……”谢星和清了清嗓子。
  裴岩坐起来,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肩膀,“我叫人来送餐,你还是别去了。”
  谢星和面色一冷,他没想到才刚醒过来裴岩就可以用这么冷静的语气和他说话,昏睡之前的那句“星星”就像是他的错觉。
  谢星和压下心头的疑惑和恼火,从背后抱住裴岩,低声说:“岩哥,我真的感觉好多了,和你一起去吧。”
  裴岩顿了顿,“……还是算了,你不喜欢谢文舟,看见他又不高兴,去了也是和我吵架。”
  谢星和慢慢收紧手臂,在他耳边说:“裴岩,就是因为我不喜欢他,才要跟你一起去。”
  他又适当地露出了一些符合疯子的占有欲,裴岩在他睡着时就已经想明白了,他不能一直被谢星和牵着走,无论谢星和的表现是真的、装的还是半真半假,他都不能动摇,要按照自己的策略来,随时猜测谢星和的心思然后改变,只会让他一直处于被动。
  所以裴岩不动声色道:“行,你可以去,但是要乖,不能发疯不能吵架。”
  “好。”
  不是“嗯”,是“好”,谢星和已经在因为他的改变而改变了,这样很好。
  谢星和亲亲裴岩的耳朵,即使知道他已经不生气了,还是走了个流程问道:“还在生气吗?”
  裴岩笑了一声,“你自己说的,我被你|操|开了,你也被我|操|开了,就当扯平了,而且不管怎么说我都不该动手,我也得和你道个歉,不会有下一次了,当然你也不能再乱说话。”
  谢星和听到他这么说,动作变得有些强硬,他掰过裴岩的脑袋和他接吻,刚开始还像只小狗一样又舔又吮,后来就气势汹汹地闯进了裴岩的口腔。
  姿势太别扭,裴岩皱着眉换了个方向,完全面对谢星和,把他压在床上,反客为主。
  谢星和因为摸不清裴岩的转变而有所顾忌,所以没有反抗,任由裴岩在他口中肆意扫荡。
  半晌,他推了推裴岩,喘息着说:“头晕……”
  裴岩这才停下动作,平复了一下呼吸,他慢慢地亲谢星和的唇,拇指摩挲他的嘴角,“亲我的时候怎么不晕,我亲你就晕?”
  谢星和神色暗了暗,勾着他的脖子说:“你又不心疼我……”
  “……操!”
  裴岩好像懂了,谢星和这完全是以退为进,向他示弱,却让他觉得还不如以前强势地朝他发疯的谢星和,至少裴岩气急了骂他一句不至于有什么心理负担。
  他从谢星和身上翻下去,自暴自弃地砸到一边,“来,谢星和,你也别心疼我,亲死我都行,别说这种话折磨我。”


第68章 都过去了
  亲死是不可能亲死的,谢星和还是得继续折磨裴岩。
  司机看到他们俩一起上车又惊讶又欣慰,冷战的两个人终于和好了,车里的气压就不会像前几天那么低了。
  裴岩一边看着手机一边随口说:“我让李俊阳换了个餐厅,之前的那家海鲜太多。”
  “嗯。”谢星和再一次敏锐地察觉到了裴岩的变化,只是他和裴岩刚刚和好,现在不是探究的时机。
  他不着痕迹地把手搭在胃上,裴岩余光注意到了,问了一句,“胃还疼呢?”
  “没有。”谢星和又把手拿开了。
  裴岩也就不再追问了,只是在心里默默地叹气,如果谢星和只是个没有多余想法的普通男朋友,裴岩不介意把他宠到天上去,可偏偏他隐约猜到谢星和的心思是他最不能接受的那种,所以他不能太纵着谢星和,得让他慢慢接受相处方式的改变,也把那种可怕的念头打消,不然他们俩这恋爱根本没办法好好谈。
  到了餐厅,李俊阳亲自在门口等他们,这是那天晚上之后裴岩第一次和他见面,第一眼就能看出李俊阳身上翻天覆地的变化。
  李俊阳看到裴岩之后笑了笑,“文舟先去包间了,走吧,我带你们上去。”
  裴岩回身,“谢星和,不用我多介绍吧。”
  “当然不用,”李俊阳朝谢星和伸出手,非常客气,“久仰。”
  谢星和很给面子地和他握了下手,没说什么。
  进了包间,李俊阳先帮他们俩拉了椅子,裴岩皱了下眉,“你突然这样我还真有点儿不适应。”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招牌

恋爱盲点

醉氧

上一篇:闲云

下一篇:追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