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醉氧(72)

作者:Seven柳 时间:2021-11-14 09:41 标签:强强 互攻 病娇

  裴岩笑着揉他的脑袋,“还算你有自知之明,星星宝宝,以后别乱叫。”
  谢星和知道裴岩其实是害羞,不过也没拆穿他,低头在他身上蹭了蹭,“岩哥,我饿了。”
  裴岩无语,“饿了你还抱着我不放,让我先把脸洗了行吗?”
  “这样也能洗。”
  得,就会这一句话。
  裴岩无奈之下只能在背上驼了个谢星和,艰难地弯腰洗脸。
  他让人送来了午餐,一边吃一边对谢星和说:“是不是最近都没好好吃药?”
  “嗯。”谢星和回答干脆,也没骗他。
  裴岩叹气,“你今天就回家把药吃了。”
  谢星和看他一眼,“那你呢?”
  裴岩过了好半天才说:“我最近忙,在这儿住着方便,应该要再住一段时间。”
  他说这话时其实心里没底,只是谢星和今天的心情特殊好,所以裴岩觉得他应该不会发疯,最多是冷冷脸。
  没想到谢星和竟然非常平静地接受了他的借口,“嗯,好。”
  这下裴岩愣住了,观察了一会儿他的脸色,没发现什么异样,“这么听话啊?”
  谢星和喝了口水,“我可以陪你在这儿吗?”
  裴岩犹豫,“这儿没你的东西,来回折腾也麻烦,而且番茄酱……”
  “那我回去吧。”谢星和说完就低下头继续吃饭,看不出来有什么不高兴。
  奇怪,太奇怪了。
  裴岩直到吃完饭都还有些心虚,谢星和表现得太乖了,而且居然不像是装的,显得他像是在欺负人。
  他伸手把坐在自己身边的谢星和抱进怀里亲了亲,“宝贝,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
  “你看见我心情不好吗?”谢星和反问。
  裴岩笑了,“好,当然好。”
  他说的是实话,和谢星和冷战的这几天,他其实想人想得厉害,只是谢星和有错在先,他让方越去看谢星和已经是看在他是个病人的份儿上了,不能再拉下脸主动去找他,颜控跟舔狗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裴岩把手放在谢星和肚子上,看着他毫不避讳地当着自己的面和方越发消息。
  “胃还疼不疼?”裴岩问。
  “不怎么疼了。”谢星和说。
  裴岩在他肚子上摸了两把,“药再吃一粒吧,回家把中药喝了。”
  “嗯。”
  “这几天……失眠了吗?”
  谢星和一边敲着键盘一边回他,“嗯,晚上睡不着。”
  裴岩猜到了,听他亲口说出来还是心疼,谢星和回完消息把手机放到一边,看着他说:“今晚估计还是睡不着。”
  裴岩有些动摇了,“那怎么办?”
  他已经做好了谢星和会借机让他回家的准备,没想到谢星和只是淡淡地说:“和你打电话吧,我睡不着你也别睡,陪我。”
  他话说得霸道,裴岩却笑了,笑着亲了他好几下,还像亲不够似的,“陪陪陪,星星不睡我也不睡。”
  ——————
  谢星和回家好几天,没再来找过裴岩,他们俩每天晚上都打电话,裴岩其实一直在等着谢星和让他回家,但谢星和一次都没提过。
  “明天要不要跟我去看看房子?”裴岩问。
  “我明天得回家一趟。”
  裴岩皱了眉,“回去干什么?谢叔让的?”
  “嗯,看我妈。”
  谢星和的语气很平淡,听不出什么情绪,裴岩沉默了一会儿说:“用不用我陪你一起?”
  “没事,不用,她现在不能把我怎么样。”
  裴岩回想起谢星和上一次从谢家回来的情景,不放心道:“我让林哥送你去吧,她再想打你你躲开点儿,别傻乎乎地挨打,回来我要检查的。”
  谢星和笑了一下,“好。”
  “还有谢宇华,你也小心点儿。”
  “嗯。”
  裴岩叹了口气,“干嘛不让我和你一起去。”
  “没必要的,”谢星和说,“我回去就是让我妈看一眼,听我爸唠叨几句,没事。”
  谢星和第二天回家看到盛婕时,明白了昨天晚上自己为什么不想裴岩和他一起回家,因为他已经是个疯子了,不想再让裴岩看见他妈有多疯。
  盛婕每次刚看见他时都是开心的,表情也温柔,“星和,好久都没看到你了,快过来。”
  谢星和沉默地走到盛婕身边坐下,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
  盛婕笑着抬起手摸他的脸,“是不是瘦了呀,有好好吃饭吗?”
  谢星和面无表情,“嗯。”
  盛婕就好像感知不到他的情绪一样,自顾自地说:“那你有好好练琴吗?”
  “嗯。”
  盛婕点点头,“那好,你给我弹首曲子吧。”
  一直站在门口没出声的谢晋走过来,扶着盛婕的肩说:“小婕,咱们家没有钢琴,你忘了?”
  盛婕先是迷茫了一阵,然后才不太高兴地说:“这样啊……星和,那你给我做宫保鸡丁好不好?”
  谢星和忽略谢晋不断递来的眼色,冷淡地说:“我做的宫保鸡丁很难吃。”
  盛婕的脸色瞬间就沉了下去,“你骗我!你快去做!做宫保鸡丁!”
  谢晋安抚地搂住她,轻声哄道:“小婕,你别激动,星和跟你开玩笑的,他会做宫保鸡丁,做得很好,我现在就让他给你做。”
  他给谢星和使眼色让他可以出去了,谢星和站起身,不想再多看盛婕一眼。
  身后的盛婕又恢复了温温柔柔的语气,叫他的名字,“星和,星和……”
  谢星和停住脚步,等着她的下文。
  盛婕说:“星和,我知道你会做的,记得不要放太多辣椒。”
  谢星和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他一直站在楼梯口,背靠着扶手,听着不远处的房间里谢晋耐心的声音。
  半晌,谢晋从盛婕的房间里走出来,帮她关上了门。
  他走到谢星和面前,低声训斥他,“你这么长时间才回来看你妈妈一次,就不能顺着她点儿?非要惹她生气?”
  谢星和一言不发,脸上明晃晃地写着“死不悔改”几个大字。
  谢晋重重地叹了口气,“宫保鸡丁我已经让人做了,你一会儿陪她吃了饭再走。”
  谢星和直接转身往楼下走。
  谢晋跟在他身后,“我说话你听见没有,陪你妈妈好好吃顿饭,别再气她了。”
  谢星和在转角处忽然停住,转身看着他说:“不想让我气她,你应该现在就让我走。”
  谢晋瞪着他,“谢星和,她是你妈妈,生你养你,你能不能别像对待仇人似的!”
  谢星和讽刺地勾了勾嘴角,“她不爱你,你还能爱她几十年,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但是你别要求我,我做不到。”
  谢晋面色复杂,半晌才说:“星和,就算你妈妈不爱我,但是你是她儿子,她很爱你,经常说想你……”
  谢星和嗤笑一声,“爱我?还是爱宫保鸡丁,爱钢琴,爱那个人?”
  谢晋说不出话,面色越来越难看,这么多年来能戳他痛处的人也就只有谢星和,他和盛婕的儿子。
  谢星和有时候觉得谢晋挺可怜的,可是谁来可怜他呢,从小他就知道盛婕不爱他,谢晋爱他也仅仅是因为盛婕,谢晋从不相信他说的话,只信盛婕。
  他坐到沙发上,谢晋过了一会儿坐到他身边,不再聊盛婕了,“你还和裴岩那小子在一起?”
  谢星和不理他,谢晋皱着眉说:“打算什么时候分手?你以为裴国丰真会由着他胡闹吗?现在是他大儿子要结婚他没功夫收拾裴岩,你最好趁现在赶紧分手。”
  谢星和看向他,语气不咸不淡,“你什么时候和盛婕分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招牌

恋爱盲点

醉氧

上一篇:闲云

下一篇:追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