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醉氧(4)

作者:Seven柳 时间:2021-11-14 09:41 标签:强强 互攻 病娇

  他看向谢星和捧着杯子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怪不得弹出来的钢琴曲都那么好听。
  裴岩被自己毫无逻辑的想法逗笑了,谢星和抬眼看向他,没什么表情地问:“笑什么?”
  他这个问句听不出丝毫想知道答案的意思,不过裴岩还是清了清嗓子回答道:“觉得一只纯白色的大傻狗叫番茄酱挺有意思的。”
  谢星和也笑了一下,他的笑总是来得这么突然,裴岩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我只是随口一说,” 谢星和敲了敲杯子,“你可以自己想。”
  “就叫这个吧,挺好的。”
  裴岩低下头逗狗,“番茄酱?”
  番茄酱耳朵动了动,抬起头看他,裴岩笑着说:“以后你就叫番茄酱了。”
  两碗面和小菜被一起端了上来,谢星和抽出一双筷子,慢条斯理地吃起面。
  裴岩看着自己面前这碗卖相很不错的炸酱面,想吐。
  他犹豫了几秒,用筷子挑起一根面塞进了嘴里,这绝对是他吃得最斯文的一次。
  谢星和全程没怎么看他,裴岩隔一会儿才象征性地吃上两口,大部分时间都在找话题闲聊。
  “感觉你出门次数好像挺少的。”
  “嗯。”
  “这几年…… 在做什么?”
  “没做什么。”
  “看到你出门买菜,厨艺很好吧,我都不会做饭。”
  “还好。”
  “以后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尝尝。”
  谢星和看向他,勾了下唇说:“好啊。”
  裴岩有些惊讶,不知道为什么谢星和会因为他这样一句话高兴,他趁机拿起手机说:“加个微信吧。”
  谢星和还是那句话,“理由。”
  裴岩啧了一声,“方便蹭饭行不行?”
  他见谢星和没说话,又补充道:“也方便你来看番茄酱,它很喜欢你。”
  谢星和拿出手机加了他,备注的时候抬起头问:“你叫什么?“
  裴岩无奈,开玩笑道:“你是不是故意的?”
  他相信谢星和可能不记得他,但他不太相信在自己自报家门后谢星和还不记得裴家的二少爷。
  谢星和没等到裴岩的回答,直接给他备注了 “番茄酱”。
  裴岩看他打了几个字,好奇道:“我还没说呢,你备注了什么?”
  谢星和锁了屏,“不知道。”
  裴岩没怎么在意,他重新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名字,“我叫裴岩,山石岩。”
  他一边说一边也给谢星和加了备注,就是他的名字,他一直觉得谢星和的名字很好听,就像他的脸一样,很相配。
  谢星和没有过问,他看了一眼裴岩那碗剩了大半的炸酱面,裴岩解释道:“今天胃口不太好。”
  结账时老板看到他剩了那么多也有些惊讶,“我们家的炸酱面这么难吃吗?”
  裴岩连忙摆手,“是我的问题,没什么胃口,面很好吃。”
  从面馆出来后,裴岩揉了揉肚子,实在是撑得难受,他觉得自己需要健胃消食片。
  他看着马路对面的那家药房,对谢星和说:“稍等,我想去买点儿药,胃不太舒服。”
  正常人多少都会关心一下,不过谢星和不是正常人,裴岩也不介意,让他帮忙牵着狗,自己去了对面的药店。
  他先拿了健胃消食片,又象征性地拿了几盒胃药挡在上面,出来后他没主动牵狗,谢星和也没还给他。
  两人一狗慢慢地往回走,裴岩稍稍落后一步,可以看到谢星和的背影。
  裴岩承认他确实喜欢了谢星和好几年,不过他从没主动了解过谢星和是什么样的人,也没想过要了解,其实他明明有机会追求谢星和,可直到谢星和从娱乐圈消失都不认识他。
  他喜欢谢星和的脸,也仅仅喜欢谢星和的脸,就算成为谢星和的男朋友,占有的也只是他这个人,至于脸,只要谢星和出现,谁都可以看,就像裴岩喜欢他的脸时,他是有男朋友的,这也并不耽误裴岩的喜欢。
  况且那时候谢星和正当红,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裴岩又忙着创业,也就没动过想追人的心思。
  至于现在为什么又要主动追求,裴岩认为或许是谢星和消失的这几年,他再也没见过比谢星和好看的人,无论男女,一个都没有,甚至连和他放在一起比都不配。
  裴岩感觉自己的眼睛很痛苦,也很寂寞,既然现在条件便利,他不介意顺便了解一下谢星和,毕竟就算是床伴至少也要在床上契合。
  而从目前为止的了解看来,他觉得谢星和很有意思,是他看不懂的有意思,他好像对谢星和本人也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
  不知不觉间,裴岩被落得有些远了,前面的一人一狗停下来等他,番茄酱还冲他叫了一声,催他快点儿走,它要回去吹空调。
  裴岩收回思绪,快步赶上去,谢星和看了看他的脸色,裴岩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找的胃不舒服的借口。
  他不知道谢星和是不是在关心他,只能主动开口道:“我没什么事。”
  就是撑得想吐。
  谢星和低头看着番茄酱,理都没理他,裴岩自己笑了笑,好吧,是他想多了。
  ·
  电梯升到十七楼,裴岩牵着番茄酱走出去,番茄酱回头看向谢星和,想让他也一起回家。
  裴岩伸手挡住电梯,笑着摸了摸番茄酱的头说:“谢星和哥哥住在楼上,他不和我们回家。”
  番茄酱小声哼哼,裴岩又说:“和哥哥再见吧。”
  番茄酱不知道听没听懂,反正摇着尾巴叫了一声。
  裴岩抬起头看向谢星和,谢星和对番茄酱说:“再见。”
  裴岩收回手,“我最近都在家,想它的话可以来找它。”
  电梯门缓缓合上,裴岩蹲下来用力揉搓番茄酱,番茄酱无辜地瞪着眼睛,裴岩这才发现一只狗居然还是双眼皮。
  他啧了啧,带着点儿嫉妒说:“你比我受欢迎……”


第5章 不急
  作者有话说:番茄酱:(,,?? . ??,,) 七夕快乐??
  裴岩第二天睡醒后才想起裴毅让他回去吃饭的事,他给司机去了个电话,告诉他晚上来接。
  下午顾行一给他来电话,“今晚公司聚餐,来不来?”
  顾行一从大学开始就是裴岩的合伙人,刚开始是一起开了餐厅,后来是连锁酒店,裴岩出钱他出力,分工明确。
  因为顾行一的能干,现在裴岩大部分时间比较清闲,只是偶尔需要去外地出差,顾行一又走不开或是集体开会的时候,才需要裴岩出面。
  裴岩捏了捏眉心说:“不了,晚上得回我爸那儿吃饭,裴雯要订婚了。”
  顾行一也有些惊讶,显然之前没听到过风声,“订婚?和王家?”
  “不是,谢宇华。”
  顾行一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说:“我前几天还看见他和两个小明星在一起。”
  裴岩意味不明地笑了一声,顾行一转移了话题,说了些公司的事情,最后又关心了一下裴岩的感情生活,“怎么样?有进展吗?”
  裴岩下意识看了看躺在不远处吹空调的番茄酱,叹了口气说:“算是有吧。”
  顾行一听他惆怅的语气觉得好笑,“有进展是好事啊,怎么还不高兴?”
  “啧,我看上他了,他看上我的狗了,算好事吗?”
  顾行一笑了一会儿才正经说道:“以前不都是别人看上你了,你只看上人家的脸么,现在你也体会一下。”
  裴岩不赞同,“他们不是看上我了,是看上我的钱了。”
  “裴总,您能不能多看看自己除了有钱之外的优点,长得帅,身材好,脾气也不错,又大方,还专一不乱搞,谁不喜欢跟着你?”
  裴岩被他说笑了,也没谦虚,“就算你说的这些都对吧,和有钱比起来还是不值一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招牌

恋爱盲点

醉氧

上一篇:闲云

下一篇:追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