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醉氧(94)

作者:Seven柳 时间:2021-11-14 09:41 标签:强强 互攻 病娇

  裴岩话没说完,谢星和整个人已经没有丝毫力气地顺着惯性撞进了他怀里,裴岩察觉到不对,连忙抱紧他说:“星星?谢星和?”
  谢星和睁不开眼,脑袋嗡嗡作响,裴岩用力晃了晃他,大声叫他的名字,谢星和只在晕过去之前动了动嘴唇,轻声说了一个字,“冷……”
  裴岩听清了,他横抱起谢星和,大步朝屋里走,一边走一边咬牙切齿地说:“谢星和,我不管你现在能不能听见,反正你听好了,你活着咱俩就一起活,你死了咱俩就一起死,你敢走我就把你抓回来绑着,咱俩一起生不如死。”


第88章 我气的
  作者有话说:快完结了哈,需要解决最后一个小问题,石头不会失去星星的
  裴岩一路抱着谢星和回了卧室,把人塞进被子里,他甩了甩胳膊,冷静下来后也知道谢星和大概为什么会晕。
  本来就有头疼的毛病,今天情绪起伏又过大,刚才又站在冷风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换谁谁都晕。
  裴岩刚才被他吓得剧烈跳动的心脏慢慢平静下来,心情沉重地坐到床边,垂着眼注视着谢星和。
  外面路灯的光线太弱,裴岩现在才看清谢星和脸色白得厉害,嘴唇不知道什么时候咬破了,还微微渗着血。
  他心中麻木,疼到一定程度好像就感觉不到疼了。
  他伸出手轻轻地摸上谢星和的脸,一片冰凉,裴岩被冰得一个激灵缩回手,站起身去卫生间弄了一条热毛巾给谢星和擦脸。
  照顾谢星和半年,裴岩已经不是刚开始谈恋爱时那个连谢星和肚子疼都手足无措的大少爷了。
  他动作熟练地擦掉谢星和脸上的泪痕,又敷了敷眼睛,再贴在脸颊上暖一暖。
  看着谢星和的脸稍微有了些血色,裴岩又轻轻掀开一角被子,想给他擦擦手。
  只是一看到谢星和的手他就僵住了,手背上有血,是他的,可是还有很多小伤口,都是新伤,像是谢星和自己抠出来的。
  他小心翼翼地避开伤口擦掉血迹,又把手翻了个面,掌心里竟然还有一处伤,谢星和硬生生地把自己的掌心抓破了,伤口血肉模糊。
  他低着头愣在那儿,已经麻木的心脏一抽一抽地疼,原来疼到极限后还可以更疼。
  裴岩的眼眶有些热,视线慢慢模糊,他猛地站起来,快步走出房间关上门,背靠着门板滑坐在地上。
  眼泪无声地流,裴岩没管,而是用右手掐住了左手的掌心,用力,再用力,直到两条胳膊都微微颤抖,他才慢慢松开手,视线朦胧地看过去。
  没破,只是有些泛红。
  裴岩低下头,把脑袋埋在双臂之间,任由眼泪大颗大颗地砸下来,心脏疼得他呼吸困难,只能大张着嘴喘气。
  谢星和,你是不是想让我把以前没流过的眼泪,没体会过的心疼全都补回来。
  你怎么能对自己这么狠……
  裴岩紧咬着牙关,不让自己哭出声来,只有身体在轻微地颤抖。
  有什么事是你做不出来的,你连分手都敢和我提,你是不是根本感觉不到疼的……
  番茄酱焦急地围着裴岩转圈,用鼻子拱他的胳膊,裴岩抬起头看着它,哑声说:“他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欢我,他只喜欢你,还要帮你找飞盘……”
  番茄酱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前爪搭在他的膝盖上,站起来想舔他的脸。
  裴岩没躲,第一次由着番茄酱舔在他脸上,自问自答道:“他确实不喜欢我,是爱我,爱我爱到愿意放我走……”
  裴岩说不下去了,刚止住的眼泪又开始流,他抱住番茄酱把眼睛压在它身上。
  对不起,是我太自私了,我应该早点儿带你去看医生的……
  对不起星星……
  番茄酱感觉到了主人的悲伤,连舌头都不吐了,一动不动地任他抱着。
  又过了一会儿,它看裴岩还是在哭,只好用自己的脑袋蹭了蹭裴岩的脸,不要哭了。
  ·
  谢星和在半夜醒了,烧的。
  裴岩正满脸憔悴地坐在床边,看到他醒了就连忙按住他的手说:“别动,输液呢……”
  一开口他自己都惊了,嗓子哑得像是吃了十斤沙子。
  他用力清了清嗓子,还是没好多少,“你发烧了星星,是不是想喝水?还是哪不舒服?”
  谢星和小幅度地摇了下头,干裂的嘴唇粘在一起,他用力张开嘴,虚弱地问道:“你嗓子怎么了?”
  裴岩冷哼一声,“你骂我是傻逼,我气的。”
  谢星和没笑,也没说出话,裴岩摸了摸他的脸,“别管我了,你自己都快烧到 39 度了知不知道?”
  谢星和后知后觉地感受到自己身上的难受,头晕,口渴,浑身酸疼,又冷又热。
  他无力地闭上眼,偏头把脑袋送进裴岩的掌心,过了一会儿才轻声说:“难受……”
  裴岩弯下腰亲在他唇上,“我给你拿水去。”
  谢星和睁开眼睛,仔细地看着他的鼻梁,“鼻子没事吧?”
  “早就不疼了,” 裴岩说,“放心,结实着呢,塌不了。”
  他兑了温水扶着谢星和一口一口地喝,谢星和把杯子推给他,“你也喝点儿。”
  裴岩一口气喝完,把空杯放到一边,又扶着他重新躺下,谢星和奇怪道:“你不晕针了?”
  裴岩也是一愣,盯着谢星和手背上的针头看了一会儿,“好像不晕了。”
  谢星和住院的时候裴岩还是晕针的,只不过谢星和天天打针,他也天天见,就晕得没那么严重了,现在好像完全不晕了。
  他笑着说:“不晕了挺好的,不然你哪天要跑用一根针就把我搞定了。”
  这话一出两个人都沉默下来,半晌谢星和才把脸往被子里缩了缩,闷声说了一句,“我跑什么……”
  裴岩盯着他露出来的眼睛,语气里带着控制不住的怨气,“我哪知道你跑什么,好好的就要和我分手,还把自己哭晕了,手上全是伤……”
  裴岩一说谢星和才感觉到,自己另一只没扎针的手上缠着一圈纱布,他在被子下面轻轻握了握拳,“我手怎么了?”
  裴岩瞪着他,“你还好意思问我?多大力气能把手心儿抠成那样?”
  谢星和闭上眼不看他,“我没注意……”
  裴岩实在忍不住,数落他道:“谢星和我有时候真怀疑你是不是没有痛觉,怎么忍心对自己下那么狠的手?你是感觉不到疼,都疼在我身上了!”
  谢星和脸烧得通红,晕晕乎乎地说:“岩哥,难受……”
  裴岩有再多的话也说不出口了,谢星和故意卖萌似的说叠词,“抱抱……”
  裴岩利索地脱鞋上床,把人抱进怀里,低头亲他滚烫的额头,用嘶哑难听的嗓音说:“星星,以后别再想分开的事了,我不可能和你分开,我离不开你…… 你也别再伤害自己,我带你去看心理医生,咱们去治病……”
  谢星和翻了个身,把脸埋进裴岩的胸膛,昏昏沉沉地想,看什么心理医生,直接把我送到精神病院就行了。
  ——————
  谢星和的烧总是反复,到第三天了还是低热。
  裴岩这几天哪都没去,一直在家二十四小时地陪着谢星和,谢星和也没再表现出任何反常,听话得很。
  裴岩在厨房给他做晚饭,他悄无声息地出现在裴岩身后,伸手环住裴岩的腰。
  裴岩回头看他,“吓我一跳,走路怎么没声儿……”
  谢星和下巴搭在他肩上,裴岩用自己的脸贴了贴他的额头,“怎么不在床上休息?量体温了吗?还烧不烧?”
  谢星和摇了摇头,软绵绵地说:“没量,应该不烧了吧。”
  裴岩挑了下眉,“星和?”
  “嗯…… 可能吧…… 我也分不清了。” 谢星和拖长了声音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招牌

恋爱盲点

醉氧

上一篇:闲云

下一篇:追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