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醉氧(29)

作者:Seven柳 时间:2021-11-14 09:41 标签:强强 互攻 病娇

  方越刚要开口,就听那边裴岩又开始喊,“星和,宝贝,还没洗好吗?你再不出来我进去了……”
  方越彻底黑了脸,狠狠地瞪了顾行一一眼,撞开他就走,“不用!”
  顾行一向来都很有绅士风度,此刻也没忍住朝害自己被连累的裴岩翻了个白眼,关上门匆匆追了上去。
  裴岩只听到 “嘭” 的一声,门口的两个人就已经不见了。
  他慢慢地滑坐下去,低声说:“星和…… 我想吐。”
  下一秒谢星和在里面拉开门,裴岩直接向后倒在了他腿上,谢星和低头看着他,“进去吐。”


第32章 为什么捏我脸
  作者有话说:中秋快乐呀~
  裴岩趴在马桶前面吐了一会儿,又晕晕乎乎地站起来,走到洗手池前漱口。
  他捂着胃低声喊谢星和的名字,谢星和端着杯热水走过来,塞到他手里说:“喝。”
  裴岩喝了两口就把杯子放到一边,伸手抱住了谢星和,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哑着嗓子说:“星和,你生气了吗?”
  谢星和没出声,只是揽着他往卧室走。
  裴岩非常不配合,“宝贝你别生气,是我不好,我没想和你分手……”
  谢星和把裴岩摔在床上,裴岩刚清醒了一点儿就又被摔晕了,他皱着眉挡住眼睛,没再出声。
  谢星和低头看了他一会儿,俯下身单手撑在他身侧,被裴岩搂着腰箍进了怀里。
  他没用多大的力气,谢星和也没挣扎,裴岩睁开眼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凑上前轻轻吻了一下,“别生气,不分手,大不了就不做。”
  他努力地注视着谢星和的眼睛,企图从谢星和眼中找到一些情绪,可是没有,根本没有,又或者是裴岩看不出来。
  他有些挫败地把脑袋埋进了谢星和怀里,闷声说:“宝贝我胃疼……”
  谢星和总算有了点儿反应,他对裴岩说:“要吃什么?”
  裴岩摇了摇头,“不想吃东西。”
  他没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像是在撒娇,又继续哼哼着说道:“你帮我揉揉……”
  谢星和沉默了一会儿,对裴岩说:“转过去。”
  裴岩听话地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谢星和从身后抱住他,一只手伸到前面胡乱摸了摸,“这儿?”
  裴岩低声笑了笑,抓着谢星和的手往上移了移,“这儿。”
  谢星和手劲儿很大,他的掌心用力在裴岩胃上打转,裴岩闭着眼说:“我今天问了大夫,他说头疼的原因太多了,只听我说没办法判断,得见到本人才行。”
  谢星和动作一顿,裴岩从侧躺变成平躺,睁开眼看着他,“要不要让大夫给你看一看?”
  谢星和盯着裴岩的眼睛,“你今天问的?”
  “嗯。”
  谢星和能感觉到,昨晚裴岩是真的想和他分手,甚至刚才还出去借酒消愁,现在却和他说今天帮他问了大夫。
  他重新把手放到裴岩胃上,“中医?”
  “嗯,是从小就给我看病的老中医。”
  “有时间再说。”
  谢星和每天都挺闲的,这么说就是不太想看的意思,裴岩握住他的手腕搓了搓,“好。”
  他一直盯着谢星和,看得出神,谢星和问他,“不疼了?”
  裴岩朝他伸手,语气亲昵,“让我抱抱。”
  谢星和却直接起身下了床。
  裴岩愣愣地盯着他的背影,听着谢星和走进了卫生间,然后就传来了吹风机的声音,他这才想起来谢星和洗完澡还没吹头发。
  裴岩望着天花板愣神几秒,猛地坐起来下了床,往卫生间走。
  他从谢星和手上拿过吹风机说:“我帮你吹。”
  裴岩的头发一直比较短,随便擦一擦就不滴水了,所以基本不用吹,给别人吹头发更是从来没有过的事。
  他不算熟练地五指插进谢星和发间,提高音量问他,“又头疼了?”
  谢星和没回答,又或者是声音太小了裴岩没听见,他仔细地帮谢星和吹着发梢,谢星和躲了一下,转过身看着他。
  裴岩关了吹风机,“怎么了?”
  “想烫死我?”
  裴岩愣了一下,谢星和捏了下他的脸,把吹风机拿回来说:“离头皮太近了。”
  直到谢星和吹完了头发,裴岩才问道:“为什么捏我脸?”
  谢星和淡淡地反问:“不喜欢?”
  “也不是,” 裴岩说,“就是有点儿…… 奇怪。”
  即使是在小时候,邓蓉都从来没捏过裴岩的脸,现在他都二十八了,更是没人敢捏他的脸,这个动作对于裴岩这个年纪的人来说实在过于诡异。
  谢星和笑了一下,出去时又在他脸上捏了捏,“多捏几下就不奇怪了。”
  裴岩抬手在刚刚被捏的地方摸了摸,别人多捏几下可能就不奇怪了,谢星和是真的奇怪,捏几下都奇怪。
  ·
  这一晚裴岩留宿在了谢星和家,他酒劲儿还没过,很快就有了睡意,临睡之前想到这次总算没有番茄酱这个大灯泡了,笑着把谢星和抱进了怀里。
  他在谢星和脸上亲了一下,“晚安。”
  谢星和在黑暗中偏过头,裴岩已经闭上了眼,呼吸逐渐变得均匀。
  他静静地盯着裴岩看了一会儿,又抬手捏了捏裴岩的脸。
  裴岩还没睡熟,皱了下眉,谢星和低声说:“裴岩。”
  “嗯……” 裴岩几不可闻地应了一声。
  “为什么不分手?”
  耳边只剩下裴岩的呼吸声,没有人应。
  谢星和神色不明,看向裴岩的眼神比平日里锋利许多,“再不走的话…… 就别走了。”
  他已经很克制了,克制地不要让裴岩太喜欢自己,也克制地不对裴岩产生太多感情。
  但是裴岩偏要打破他的克制。
  谢星和的克制其实是很难得的,大多数时候他都不愿意克制,随心所欲,所以会任由自己每天吃着难吃的饭菜,所以手臂上会有那么多疤痕,所以会不伦不类地在火锅店弹钢琴。
  如果哪一天他对裴岩的克制一丝不剩,把最真实的自己暴露在裴岩面前,那裴岩也许不会再喜欢他,甚至不会再因为他的长相对他有任何迁就。
  到那时裴岩想要分手…… 谢星和不确定自己还会不会同意。
  他闭着眼在裴岩身边静静地躺了一个小时,头隐隐作痛,没有任何睡意。
  谢星和轻轻拿开裴岩搭在他腰间的手,裴岩嘟囔了一句什么,又重新抱住他,甚至在他肚子上拍了两下。
  谢星和无奈,只好比刚才更小心地拿开裴岩的胳膊,把枕头塞进他怀里,自己轻手轻脚地下了床。
  他从裴岩兜里拿了电梯卡,穿着睡衣随便换了双鞋就坐电梯下了楼,输密码进入裴岩家。
  番茄酱从睡梦中惊醒,大叫了几声。
  “嘘,” 谢星和说,“是我。”
  番茄酱认出了他,摇着尾巴开心地围着他转了几圈。
  谢星和弯腰摸了摸它的脑袋,领着它进了卧室。
  他躺到床上后在身边裴岩的位置上拍了拍,“上来,陪我睡会儿。”
  番茄酱猛地窜上了床,打了个滚躺到他身边。
  谢星和抱住番茄酱,把脸埋在它蓬松的毛里,番茄酱没过一会儿就又睡着了。
  谢星和听着它的呼噜声,慢慢地也有了睡意。
  要是裴岩会打呼噜就好了,谢星和想。


第33章 我是认真的
  作者有话说:后天要入 v 啦,更三章 ,明天休息一天,后天见~
  谢星和这一觉睡得前所未有的好,除了最后没有自然醒而是被裴岩吵醒有点儿影响心情。
  他非常烦躁地睁开眼看向卧室门口发出动静的人,裴岩的脸色也没比谢星和好多少。
  他也不是有意要把谢星和吵醒的,只是明明睡着时还在他怀里的人,睡醒就不见了,只剩下一个枕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招牌

恋爱盲点

醉氧

上一篇:闲云

下一篇:追个锤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