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囚犯和监狱长[BDSM](12)

作者:迷迭十三香 时间:2020-01-03 11:06 标签:男男 SM 虐文 正剧

  “啊……”
  皮肤触到微凉的空气,乳头暴露在囚犯的视线下。被这样粗暴的对待,监狱长却快感更甚。他一边继续手上的活儿,一边朝喻峥嵘挺起自己的胸。
  喻峥嵘毫不客气地捏住他挺立的乳头,用指甲刮蹭几下之后,手掌下的身体不意外地传来一阵颤抖。
  “这里还是那么骚……”喻峥嵘随手甩了他一记耳光,“当了监狱长也没治好你的骚病?”
  祁逸被他打的呼吸一滞,脑子里短暂地空白过后,情欲像潮水般地席卷而来。他抽插自己后穴的手越动越快,腰肢摇摆的幅度也越来越大。跪在地上的祁逸微仰着头,还不自觉地探出自己的舌尖。
  喻峥嵘把食指和中指伸进他嘴里,立刻被舌头紧紧裹住,又舔又吸,吃的啧啧有声。
  舔了一会儿之后,祁逸嘴里含着喻峥嵘的手指,微微扬起下巴,媚眼如丝地看他。
  喻峥嵘被他看的脑子轰的一热,一把拉下自己的裤子,把手指换成又硬又粗的阴茎捅进了监狱长嘴里。
  “啊……”
  含住的那刻,两人同时发出满足又叹息的声音。监狱长积蓄已久的口水从嘴角漫出,长长的银丝沿着下巴一直落到胸膛上,反射出淫靡的光。
  用嘴巴裹住牙齿,祁逸的舌头灵活地卷上嘴里的巨物,除了舔吸,他还调整了自己的姿势,让喻峥嵘的阳具直抵喉口。
  “下面不行,上面功夫倒是还在,”喻峥嵘老不客气地在他嘴里抽插,边操他的嘴边问道,“你这张嘴给很多人操过?”
  “还是……被一个人操过很多次?”
  无论是哪个问题都让喻峥嵘生气,他双手按住祁逸的头,不管不顾地开始用力操他的嘴。
  祁逸嘴里塞满了他的大阳具,哪里有机会回答问题。喻峥嵘只当他是默认,心里的妒火蹭蹭的上蹿,闷着头操的越来越快,越来越用力。
  祁逸双手被铐在身后,完全反抗不了他的暴行。离开喻峥嵘的日子里,他根本没和人发生过性关系,就算有,凭他这张冷脸,又有谁敢这么对他?
  然而,无论是以前作为喻峥嵘的情人,还是现在作为黑水港的监狱长,这样张着腿下贱地跪在地上,让喻峥嵘把他当作泄欲工具一样对待,都让祁逸浑身炽热,性欲高涨。
  “贱货!”喻峥嵘一把抓起祁逸的头发,把他的头皮抓的一阵发麻,“少喂几顿就出去偷吃!”
  祁逸被他插的毫无还击之力,裸露在外的乳头早已硬如红豆,不停起伏的胸膛也变成了粉红色。
  “以后再敢偷吃,我操烂你的嘴!”喻峥嵘的阴茎一下下狠撞进他嘴里,“听到了吗?!”
  “呜……呜呜……”
  祁逸想点头,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早已不受自己的控制。
  嘴,身体,阴茎,后穴……头脑。
  无论经过多少岁月,一切的一切,他的身心全都属于面前这个人,从来未曾改变。
  仰望着喻峥嵘,就算被他操地死去活来,祁逸还是努力裹住牙齿,尽力往里吞咽着喻峥嵘的阴茎。
  而喻峥嵘在狂暴地抽插之后,忽然抽出自己的阴茎。
  “唔,咳咳,咳……”
  祁逸狼狈地咳嗽起来,整张脸上涕泪横流。
  喻峥嵘一手快速的撸着自己的阴茎,另一手抓起他的头发。
  “舌头伸出来!”
  祁逸跪在喻峥嵘双腿之间,竭力朝他伸出自己的舌头。
  再重重地撸了几把之后,喻峥嵘挺动腰肢,对着祁逸的脸射精。
  乳白而浓稠的精液射了祁逸满头满脸——眉毛、鼻子、脸颊、嘴唇、舌头……到处都淋上了喻峥嵘的味道。
  “舔干净,婊子。”
  从高潮中回过神来的喻峥嵘把阴茎塞进祁逸嘴里,让他帮自己清理阴茎。
  被精液浇了满脸的祁逸此刻已是欲火焚身,他拼命舔吸着喻峥嵘刚刚发泄过的阴茎,仿佛这样可以缓解自己的一丝欲火。
  待祁逸舔干净之后,喻峥嵘从他嘴里退出来,穿上自己的囚裤。
  “喻峥嵘……”祁逸看着他,难受的快要哭出来了。
  喻峥嵘拔掉他后穴里的钢笔,从他手心里取出钥匙,打开了手铐。
  祁逸跪了许久,开了手铐之后他双手一下撑到地上,站也站不起来。
  喻峥嵘干脆把他横着抱起来搬到沙发上,揽在自己怀里。
  “难受?”


第24章 长官,你嘴上工夫不错,但是下面紧的让人倒胃口。
  “呃……啊……”
  祁逸窝在他怀里,说不出一句整话。
  喻峥嵘先是隔着裤子摸了摸他的阴茎,又伸手进裤子里摸他的后穴。
  “哪里难受?前面还是后面?”亲了一下他鬓角的头发,喻峥嵘说道,“都湿的要命。”
  祁逸闭着眼睛靠在他怀里,难耐地扭了几下。
  “都难受。”
  喻峥嵘的手指勾进他后穴,深深浅浅地抽插了几下。
  “呜……”
  祁逸的屁股紧紧咬着他的手指,整个人都蜷了起来。
  “还是太紧,”喻峥嵘说着,抽出了自己的手指,“后面还不好用。”
  祁逸一下子抓住他的手臂,指甲都掐进了他肉里。
  喻峥嵘皱了皱眉头:“爪子松开。”
  祁逸松开手,离开寸许之后又抓紧了他的衣服,水汪汪的眼睛望着喻峥嵘,一副饥渴的欠操样。
  喻峥嵘拍了拍他的屁股,哄道:“没事,慢慢练,练好了就操你。”
  祁逸呜咽了一声,难受的闭上了眼睛。
  喻峥嵘的手指抚上他的脸,把脸颊上的精液徐徐抹开,须臾又摸到他裤裆底下,缓缓揉捏。
  “告诉我,这里什么时候能射?”
  熟悉的问题,明确的答案。
  “……你想让我射的时候。”祁逸闭着眼答道。
  “乖了,”喻峥嵘满意他的答案,“浴室有吗?”
  祁逸无力地点头,给他指了一扇门。
  喻峥嵘解开他的裤子前襟拉链,放出里面快要撑爆的阴茎。
  “小狗爬进去,我帮你清理一下。”
  说完喻峥嵘把他放到地上,自己往浴室走去。
  监狱长无奈,只得半裸着上身,挺着阴茎,四肢着地跟着他往浴室爬去。
  办公室附带的浴室铺了黑白相间的马赛克地砖,硕大的白色铸铁浴缸放在正中间,靠墙还有一个独立的淋浴房,玻璃擦的锃亮。
  喻峥嵘环视了一圈,脱掉自己的囚衣囚裤,走进淋浴房打开了花洒。
  “过来。”
  祁逸跟着他的指令,爬进淋浴房里。
  喻峥嵘摸了摸他的头发,然后一边帮他脱衣服,一边摸他的身体。
  乳头、腰侧、阴茎、后穴……祁逸顺从的跪在那里,任凭喻峥嵘一点一点,摸遍他的全身。
  脱裤子的时候,喻峥嵘让他换了个姿势,靠进自己怀里。祁逸光裸的屁股向后一靠,触到了硬邦邦的热物,他发现喻峥嵘又硬了,顿时摇着屁股开始蹭他的阴茎。
  “别闹!”
  喻峥嵘重重地拍了下他的屁股,然后取下花洒龙头,把水调冷,对着两人的下身冲去。
  冰凉的流水抚过两人硬挺的阴茎,过了好一会儿,才浇灭了囚犯和监狱长的欲火。
  见祁逸的下身终于软了下来,喻峥嵘调高了水温,手上倒了点沐浴露,开始帮他洗澡。
  蒸汽慢慢在浴室里弥漫开来,白色的水雾中,监狱长一言不发,任凭囚犯帮他洗掉了脸上的精液和后穴的滑液。
  帮祁逸洗完之后,喻峥嵘自己也冲洗了一下,然后拿了浴巾把祁逸仔仔细细擦干。
  做完这些,他穿上自己的囚服,却发现祁逸的制服躺在淋浴房的地上,早就湿透了。
  “制服呢?”
  “隔壁。”
  喻峥嵘拉住祁逸的手:“带我去。”
  浴室隔壁原来是监狱长的卧室,祁逸没有在生活区住,平时就住在了办公区,卧室浴室一应俱全。
  打开房门,一张大床一个衣柜,监狱长的卧室里,家具简单到不能再简单。
  喻峥嵘打开衣柜的门,里面整整齐齐的挂着各个季节的监狱长制服,他挑出一套扔到床上。
  衣柜底下有几个抽屉,喻峥嵘以为里面是内裤或者袜子,随手伸手拉开了一个。
  “别……”
  祁逸出声的时候已经晚了,满满一抽屉的情趣用品,就这么出现在两人眼前。
  肛塞、按摩棒、乳夹、阴茎环、Rush……
  “你倒是会玩。”
  喻峥嵘冷哼一声,挑了根按摩棒出来,扔到祁逸床上。
  祁逸也不跟他解释,低着头默默穿上了自己的制服。
  套上长靴,束紧腰间的皮带之后,喻峥嵘从背后抱住他。
  “长官,你嘴上工夫不错,但是下面紧的让人倒胃口,”喻峥嵘说着,指了指床上的按摩棒,“从现在开始,每天晚上都戴着这个睡觉,好好扩张一下你的逼洞。”
  祁逸浑身一僵,几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我没看着你的时候,手不许碰自己——前面、后面、上面,哪里都不可以,知道了吗?”
  “……知道。”
  “下次我来的时候,该穿哪套制服知道吗?”
  “……知道。”
  喻峥嵘总算满意,亲了亲他的脖子。
  “长官,我走了,祝您今夜好梦。”


第25章 身体换特权,公平。
  监狱长办公室这一趟走的太久,等喻峥嵘回到监区的时候,犯人们已经在吃晚饭了。
 

上一篇: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下一篇:有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