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囚犯和监狱长[BDSM](15)

作者:迷迭十三香 时间:2020-01-03 11:06 标签:男男 SM 虐文 正剧

  “啊……啊……”祁逸半张着嘴,扭动着高高翘起的臀,“想……”
  “用哪里想的?”喻峥嵘干脆扯下他破败不堪的裤子,一手抚摸着他涨痛的阴茎,“这里……”
  “还是……”握住他的阴茎,喻峥嵘的下身狠狠地撞进去,“这里?!”
  “呃啊!”
  祁逸尖叫一声,后穴缩得厉害,他身体不断地拱动着,用自己的阴茎摩擦着喻峥嵘的手。
  喻峥嵘蓦地松开手。
  “骚货,我花钱是让你来爽的?”
  祁逸难受极了,离开了喻峥嵘的手,他不顾自己后穴里还插着阴茎,张着腿就往桌子上蹭。
  喻峥嵘抓着他的头发,一把把他拉起来。
  “还想碰前面?”喻峥嵘从背后甩了他一记耳光,“站直了,骚洞缩紧。”
  祁逸一条腿着地,另一条腿跪在桌上,站在办公桌前,被囚犯不紧不慢地从背后侵犯着。
  “卖逼玩意儿,只能靠被男人插逼射出来。”
  羞耻感排山倒海般地涌来,祁逸微仰着头,随着喻峥嵘操弄的节奏,无法自抑地发出一声声淫叫。
  “没培训过吗?叫床也不会?”喻峥嵘双手捏住他的乳头,“叫点新鲜的来听听!”
  七寸被捏住,祁逸彻底乱了分寸,他挺着胸任喻峥嵘玩弄,语无伦次地开口求饶。
  “骚逼不行了,要射了……啊啊啊……让我射……求你让我射……”
  “逼洞夹紧!”喻峥嵘放开他的胸口,握住他的腰加速操干,“倒数十下,用屁股射不出来就别射了。”
  “十,九……”
  祁逸急地踮起脚尖,拼命摆动自己的腰,用后穴去套弄喻峥嵘的阴茎。
  “八,七……”
  离山巅明明只有一步之遥,感觉却偏偏差了那么一点。不停倒数的数字快把监狱长逼疯了,他口不择言地在囚犯身下发骚:“摸摸奶子,摸摸骚逼的奶子,捏它,捏爆它!”
  喻峥嵘毫不客气地捏住祁逸硬挺的乳头,不住地揉搓拧弄。
  “六,五……”
  “啊啊啊啊啊啊!”
  “四,三,二……”
  “骚逼要射了,射了,啊啊啊啊啊!”
  终于,在“一”字出口前,监狱长绷紧了脚尖,站在办公桌前飞射出了一股又一股的浓精。


第30章 想挨操的时候,怎么熬的?
  不知名的飞鸟停在监狱长办公室窗外,好奇地朝里张望。
  淫荡的话语和呻吟已经停下,只剩下了一片喘息。
  是祁逸的,也是喻峥嵘的。
  喻峥嵘从祁逸身体里抽出阴茎的时候,白浊的液体流了出来,顺着祁逸的大腿根往下淌,一直淌到了办公室的柚木地板上。
  “啧啧,”喻峥嵘嫌弃地看了看地面,“弄脏了。”
  祁逸看了他一眼,跪下去翘起了屁股,趴伏在地上一口一口舔干净了滴下的精液。
  “Good boy,”喻峥嵘蹲下身,摸了摸他的头,“我们去洗澡。”
  浴室里除了淋浴房还有个硕大的浴缸。祁逸跟着他爬进来之后,喻峥嵘先是在淋浴房里把两人冲洗了一下,然后又拉着祁逸泡进了放满水的浴缸里。
  “嗯……”
  热水没过肩胛,没过心脏,抚平了皮肤上的皱纹,也抚平心灵上的伤痕。
  喻峥嵘把祁逸侧抱在身前,一手环着他的腰,一手缓缓抚摸着他的下身。
  指尖抚过大腿根,抚过阴茎,轻轻没入后穴。
  “这几天想挨操的时候,怎么熬的?”
  温热的水流中,后穴蓦然缩紧。
  喻峥嵘蹙眉,抽出手指,让祁逸转了个身面对着自己。
  “眼睛看着我,放松。”
  他的话对祁逸似乎有种神秘的魔力,两人的对视中,祁逸忽然就软下了眼神,放下了戒备。
  喻峥嵘再度把手指插进他的后穴,轻轻抽插着。
  “嗯……”热水加上温柔的手指,祁逸舒服的哼出了声,不自觉地慢慢把头靠近喻峥嵘的肩膀。
  喻峥嵘一手揽过他的腰,让他和自己身体紧贴。
  “怎么熬的?说给我听听。”
  这声音像极了蜜糖,祁逸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快被腻住了。
  “抽烟……冲冷水澡……”
  “就这些?”手指加了点力气,往里蹭了一下。
  “啊……”祁逸呻吟了一声,尾音拖的老长。
  “还有……骂人……”
  喻峥嵘笑了,低头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一口,留下数个齿印。
  “长官好威风……”喻峥嵘抽出手指,拍了拍他的屁股,“现在这前头又翘起来了,不能抽烟又不能骂人,可怎么办?”
  两人的身体在浴缸里紧紧相贴,祁逸的变化当然瞒不过他。
  “你也硬了,”祁逸讨好的蹭了蹭喻峥嵘的下身,“再操一次?”
  喻峥嵘笑笑,推开他。
  “长官,你太骚了,”自浴缸中起身,喻峥嵘取了浴巾擦身,“后面这骚洞吃男人鸡巴总也不饱,我们这些下面办事的很为难啊。”
  水声哗啦,祁逸自浴缸里坐起来,恼怒地看着他。
  “您别这样看我,我来这儿是好好改造,重新做人的,操骚货这种活儿,我干不来。”
  喻峥嵘一边说一边穿衣服,没一会儿就穿戴整齐了。
  “要没别的事我就回去继续干正经活儿了,”他把“正经”两字说的特别重,“您再忍忍,过几天我再来治您这身骚病。”
  ……
  坐在食堂里的时候,喻峥嵘还在回味祁逸那又羞又气的眼神。
  气归气,出门的时候,祁逸还是让狱警给他晚上加餐
  狱警以为监狱长气消了,对提供了优质服务的囚犯不禁刮目相看,去食堂后厨给他拿了一大盘好菜。
  坐在食堂角落里的喻峥嵘,面对着一盘丰盛的食物,运动过后,胃口大开。
  卖身的日子真爽,怪不得城堡里的那些男孩子哭着求着都想卖给他。
  喻峥嵘大口大口地吃着盘子里的鱼香肉丝,心情好到不能再好。
  忽然,面前的灯光一暗,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在他面前坐下。
  喻峥嵘从食物里抬起头,发现坐在面前的是陈墨——那个长得和祁逸有几分相似的年轻囚犯。
  低头扫了一眼他盘里的食物,陈墨抬头,正视喻峥嵘的眼睛。
  “他们说,你上了纳粹的床?”


第31章 你当年是不是和他好过?
  喻峥嵘筷子一顿,低头看了眼自己盘里的一堆肉菜,笑笑,继续吃菜。
  陈墨眼神一暗,见喻峥嵘不搭话他也不走开,只是坐在那儿看着他吃。
  被人盯着看,喻峥嵘的胃口倒是没受影响,他大口吃饭大口吃菜,吃饱了还灌下半碗汤。
  狱警给他拿的实在太多,等他吃饱喝足,盘子里的菜还剩了一半。
  见陈墨还没走,喻峥嵘干脆把盘子往他面前推了推。
  “吃吗?”
  监狱里的伙食缺油水,能吃饱就不错了。每个星期,去内部超市买包方便面都是囚犯们难得的享受,所以即使是喻峥嵘的剩菜,也算十足的好意。
  未料陈墨却对他摇了摇头,把盘子推了回去。
  喻峥嵘耸了耸肩,喊了一声:“小猴子!”
  不知从哪个角落里“噌”地窜过来一条人影,忽然就扒到了喻峥嵘身边。
  “老俞!老俞!”
  小猴子那馋像实在让人猝不忍睹,喻峥嵘直接把盘子塞到他手里。
  “找别地儿吃去。”
  小猴子“嗷呜”一声,欢快的去了。
  看着小猴子的背影,陈墨忽然开口。
  “我以为你会有几分骨气。”
  喻峥嵘嗤笑一声:“我胆小如鼠。”
  陈墨看着他:“那你还帮我?”
  “得罪了浴室里的老黑牛,大不了被打一顿……”喻峥嵘起身,伸了个懒腰,“得罪办公室里的纳粹?那可真是嫌命太长了。”
  食堂里的交流到此为止,喻峥嵘没有兴趣与陈墨多聊,径自走开了。
  天气渐渐转凉,监狱里接了不少关于圣诞节和农历新年的小商品急单,囚犯们被管教和组长们催着连日赶工,毫无人权可言。
  在这么忙碌的时候,喻峥嵘天天干活磨洋工,隔三差五被祁逸从车间叫走——他根本完不成自己的工作量,却没任何人敢挑他的刺。
  成为纳粹的人之后,各种优待都随之而来。就连盛汤的囚犯,都知道要把勺子往锅底兜一下,多舀点干货到他碗里。
  圣诞节的前一天,天空忽然飘起了雪。恰逢一月一度的探访日,囚犯们排成队,由管教带去探视室会见亲属。
  喻峥嵘排在队伍里,走过露天操场的时候,他哈了口气,抬头看了眼飘着雪花的天空……
  这天,真冷。
  探视室玻璃面板的那头,出现的果然还是苏毅。
  “老大,圣诞快乐。”
  苏毅拎起面前的电话,挤出一丝笑容。
  喻峥嵘笑笑,忆起了灯红酒绿的世界里,那些奢靡的圣诞派对。
  “这里哪过什么洋节,过年能给吃顿饺子就不错了。”
  听他这么说,苏毅又是鼻子一酸。低头沉默了一会儿,他拿起手边一本书,贴在玻璃上给喻峥嵘看。
  那是厚厚一本《叔本华论说文集》。
  喻峥嵘看了一眼,朝他挑了挑眉。
  “你要的一些资料,印在书里了。”
 

上一篇: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下一篇:有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