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囚犯和监狱长[BDSM](23)

作者:迷迭十三香 时间:2020-01-03 11:06 标签:男男 SM 虐文 正剧

  “而且……前前后后,还不止一个陈墨?”喻峥嵘俯身,逼视着祁逸,“你挑这些人,到办公室里,到底来干什么?”
  剧情急转直下,远远超出祁逸的想象。面对喻峥嵘的逼问,他半张着嘴,什么话也答不出来。
  “说不出来?”喻峥嵘冷笑,“那把陈墨叫来,让我看看,纳粹到底是怎么玩他的。”
  ※
  被老孟从工间里叫出去的时候,陈墨一愣,下意识的问了句:“我吗?”
  整个工间的犯人都在看他们,老孟不耐烦地点头,把陈墨领了出来,往祁逸的办公室走去。
  长官的心思你别猜,就在老孟以为喻峥嵘已经占稳监狱长身边位置的时候,他居然又想起了很久之前玩过的那小子。
  陈墨自己更是摸不着头脑了——他在黑水港待了快五年,进来的时候祁逸已经坐上监狱长的位子。很早以前,他就知道祁逸会召囚犯去伺候,却从没听到过他吃回头草的传闻。
  君威难测,也不知道祁逸这次想玩什么花样。走进监狱长办公室的时候,陈墨战战兢兢,紧张的直咽口水。
  “长官。”
  一进门,陈墨对着祁逸办公桌的方向就是深深的一鞠躬。
  抬头时,却是愣了。
  坐在位子上的还是那个俊美冷淡的监狱长,他身边却多了一个喻峥嵘。
  让人尴尬的是,喻峥嵘身上只穿了一条囚裤。他上身赤裸,露出线条明显的胸肌和腹肌,背脊挺的笔直,头微微低着,正站在祁逸身边。
  见陈墨进来,喻峥嵘自然不敢说话,他转身去了办公室一角,给祁逸沏了杯茶过来。
  陈墨垂着头默默地站在原地。在此处见到这样的喻峥嵘,他心里异常酸楚,不愿抬头看他的狼狈相。
  犹记得几天前,他拉着喻峥嵘问他要不要操自己的时候,喻峥嵘说——
  “都是一样的命,谁也别糟践谁。”
  这么一句话,让陈墨彻底放下了防备,坐在操场边把自己的事朝他倒了个干净。
  青梅竹马的女友怎么被富二代追求,自己怎么求她,又怎么会鬼迷心窍的去贪污公款——案发后,父母凑钱退赔,他被轻判了五年有期徒刑送进这里服刑。
  五年里,他在各色人等中挣扎求生,眼看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出狱了,却被老黑牛再次盯上。本以为再没有逃脱的可能,却幸运的被喻峥嵘出手相救。
  在黑水港里没有一个朋友的陈墨,这些话在心里压得太久。他觉得自己没有看错喻峥嵘——这人明明是想明哲保身的,却几次三番救了自己。对于被监狱长玩弄这件事,表面上总是满不在乎,但其实自尊心极强,心里一定和自己一样痛苦。
  人没有选择的时候,就只能选择麻痹自己。那天他和喻峥嵘聊了很久,两人却默契的绕开了关于监狱长的话题。
  没想到,最终还是绕不开,在这个办公室里相遇。
  陈墨在心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这个监狱里,没有人把犯人当人看。他也好,喻峥嵘也好,都不过是监狱长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玩物而已。
  “咔哒”。
  气氛古怪的办公室里,监狱长放下手中的茶杯,杯底和杯托碰了一下,发出一声脆响。
  陈墨微微抬头,眼角扫到喻峥嵘手里拿了一块黑色绸布,正朝他走来。
  座位上的监狱长大概下了什么命令,喻峥嵘绕到他的身后,用黑色绸布蒙住他的眼睛,在脑后打了个死结。
  “看得见吗?”他听见喻峥嵘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陈墨微微摇头,喻峥嵘绑的很紧,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
  喻峥嵘轻揽住他的肩,把他带到沙发边。
  “坐吧。”
  陈墨依言坐下,接着就听到喻峥嵘的脚步渐远,往监狱长的方向去了。
  片刻之后,办公室里响起监狱长的声音。
  “东西都在你面前的茶几上,衣服脱掉,开始吧。”


第46章 这是对你不信任我的惩罚
  监狱长的命令不能违抗,陈墨蒙着眼坐在沙发上,双手摸索到囚衣的扣子,立即开始脱衣服。
  他看不到的是,祁逸刚下完命令,就被喻峥嵘摁在了办公桌上,下手剥掉了裤子。
  两人的动静有点大,陈墨正在解纽扣的手一顿,脸往他俩的方向略微转了转。
  明知道他什么也看不见,祁逸却紧张得要命,直到喻峥嵘从背后推了他一把,才定了定心神,说了句“继续”。
  陈墨被他一催,再也不敢耽搁,迅速解开自己的衣服,脱下扔到一旁。
  办公桌后的喻峥嵘打开了电脑的音箱,他挑了一支迷幻风格的舞曲,顺手把音量开到最大。
  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顿时充斥了整间办公室,掩去了喻峥嵘和祁逸两人的耳语。
  “告诉我,到底是怎么挑人的?”掰开了祁逸的臀缝,喻峥嵘的手指直接插进他的后穴里,“比如这个陈墨,虽然没有你好看,但五官和气质,是不是都有点……像你?”
  “嗯啊……”
  祁逸不置可否,他只知道翘着屁股,让喻峥嵘的手指进的深点,再深点。
  沙发上的陈墨已经脱光了自己所有的衣服,他双手摸索着,找到了茶几上摆着的Rush和按摩棒。
  喻峥嵘抓起祁逸后脑的头发,让他抬头看陈墨。
  “是这样吗?看着别人的脸,当成是自己?”
  祁逸不敢低头,却仍然一言不发不肯承认。
  喻峥嵘冷哼一声,放开他的头发。他拉开办公桌抽屉,拿出准备好的另一罐Rush。
  掰起祁逸的下巴,喻峥嵘把罐子的喷嘴对准他的鼻孔。
  “吸气。”
  几乎同时,沙发上的陈墨和办公桌上的祁逸,都吸进了一大口催情剂。
  感觉来的很快,没多久,舞曲的间隙就传来了陈墨似有若无的呻吟声。
  祁逸则极力压抑着自己的声音,吸了Rush之后,他被喻峥嵘抱起,用双腿大开的姿势坐在了办公桌上。他腿间的阴茎翘的老高,却不光是催情药的作用——早在喻峥嵘把他摁倒在办公桌上的时候,他就已经硬的不行了。
  办公桌上,监狱长浑身发热,屁眼一缩一缩地,正等着被男人狠操。
  除了后面,他的阴茎更是涨的难受,忍不住就想并拢双腿,用腿根去碰一碰它。
  “干什么?!”喻峥嵘再次掰开他的双腿,压低了声音喝道,“我让你动了?”
  祁逸拼命摇头,他不敢再把腿并拢,只能整个人靠在喻峥嵘怀里,扭着腰无声地发浪。
  沙发上的陈墨跪在那里,正试图把按摩棒塞进自己的后穴里。
  瞟了一眼陈墨,喻峥嵘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相同型号的按摩棒。
  “婊子骚死了,”喻峥嵘拉起骚的没了骨头的祁逸,“给我跪好!”
  祁逸脸色酡红,他上半身仍是制服笔挺,下半身却赤裸着一丝不挂。正张着腿像条狗一样,翘着屁股跪在自己平时办公的桌子上,不知期待着什么。
  “啊啊啊……啊啊……”
  不同的呻吟声在办公室里同时响起,吵闹的音乐之下,他们听不清彼此的声音,甚至,其中的一个,对于正在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骚母狗就想被这样玩,是吗?”喻峥嵘手上慢慢用力,毫不留情的把按摩棒一点一点推进祁逸的身体里,“没人敢玩你,你就搞个像自己的过过眼瘾?”
  后穴饱胀的感觉让祁逸仰着头忍不住呻吟,他摇头否认,看上去却像扭着屁股朝喻峥嵘求欢。
  喻峥嵘操控着手里的按摩棒,在他股间进进出出。
  “我为什么帮他?”把按摩棒卡在可以碰到前列腺的地方,喻峥嵘打开了震动开关,“我受不了他用你那张脸哭。”
  开关一开,祁逸整个人都软倒在了喻峥嵘的怀里,发出细碎的呜咽。
  他知道陈墨就在这个房间里,却早已无暇他顾。
  喻峥嵘抱着他,伸手撸动他淌着淫水的阴茎。
  “不许射,”喻峥嵘一字一顿的说道,“这是对你不信任我的惩罚。”
  生理性的泪水瞬间从祁逸的眼角涌出,他咬紧嘴唇,拼命忍耐这前后夹击的快感,让自己不要射精。
  “祁逸,这十年,我也是想着你的逼才能射的痛快,”喻峥嵘慢慢撸着他的阴茎,在他耳边低语道,“所以你到现在,还不愿意说实话吗?”
  牙齿在下嘴唇落下整齐的一排牙印,又一次狠狠咬唇之后,祁逸终于哭着开口。
  “只有,只有想着你……看着你……玩我……才会硬,”涕泪俱下,祁逸拼命忍耐着快感,断断续续地说道,“不要,不要按摩棒……要你……”
  “要我什么?”喻峥嵘伸手抹去他的眼泪。
  祁逸缓缓翘起臀,朝他摆出标准的母狗姿势。接着,他又掰开自己的臀缝,露出含着按摩棒的穴口。
  “要你的……鸡巴……插进来……”
  “狠狠地操我。”


第47章 我说了是罚
  “求你……求你……”祁逸翘着屁股,一声声地朝喻峥嵘恳求着。
  喻峥嵘听他亲口说出没有自己硬不起来,既兴奋又心疼。
  “我回来了……”抽出祁逸体内肆虐着的玩具,喻峥嵘在他耳边低语,“以后天天玩你,天天操你,好不好?”
  祁逸拼命点头,屁股朝他下身不停的蹭着,嘴里还一声声唤着他的名字。
  喻峥嵘一把捂住他的嘴,下身用力,对准骚洞操了进去。
  ※
  Did I push it too much? Does it feel like we are rushing?
  You say believe in...Remember us...us...
 

上一篇: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下一篇:有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