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囚犯和监狱长[BDSM](4)

作者:迷迭十三香 时间:2020-01-03 11:06 标签:男男 SM 虐文 正剧

  喻峥嵘心下骇然,他已经有十年没听到祁逸的消息了,这十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笃笃。”
  两记敲门声传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进来。”祁逸起身。
  一个狱警推门进来,朝祁逸敬了个礼之后,双手奉上一个文件夹。
  “长官,您要的档案。”
  祁逸单手接过来:“出去吧。”
  再次敬礼后,狱警退出办公室,轻轻带上大门。
  监狱长拖了把椅子到沙发前,叠起双腿,翻开文件夹。
  “行贿罪,三年有期徒刑,”祁逸一页页翻着喻峥嵘的档案,“金额也不算太大,搞搞关系能判个缓刑……行贿这种可上可下的事情,凭你丈人的势力,怎么会让你到这里来受罪?”
  喻峥嵘无言以对,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祁逸翻完整本档案,一抬头,正撞上喻峥嵘凝视着他的眼神。
  两人相视数秒,最终是祁逸先别开了眼神,起身走向自己的办公桌。
  “没看出来吗?我‘行贿’的对象,是另一个副市长,前岳父的政敌,”喻峥嵘一眨不眨地看着他的背影,说话的语气却是满不在乎,“他受贿判的是无期,也关在黑水港。”
  “‘前’岳父?”祁逸敏锐的捕捉到了不寻常的字眼,脚步顿了一顿。
  “你们的圈子太高端,算计来算计去的事情我不懂。”
  他在办公桌后坐下,再次看向喻峥嵘的时候,已是神情自若。
  “不过,别说你是副市长的前女婿,就是副市长本人,来了黑水港,也得守我的规矩。”
  祁逸说着,摁下了办公桌上的一个按钮。
  片刻之后,一个狱警敲门进了办公室。
  祁逸示意狱警让喻峥嵘起来,自己则低头看了下档案的封面。
  “90776——上工期间打架,严重违反纪律,扔到禁闭室去。”
  狱警粗暴地把喻峥嵘从沙发上拉起来。
  “关几天,长官?”
  祁逸冷笑一声。
  “关到我想放他出来为止。”


第8章 彼时年少
  禁闭室四面无窗,尖形房顶挑高数米,斜面上装了一小块玻璃,即使天晴也只能透进一小束光。
  所有的墙面上都贴了厚厚的吸音海绵,据说在这个禁闭室里,无论怎么哭天抢地,外面都听不到,无论怎么撞墙寻死,人都死不了。
  喻峥嵘仰面躺在禁闭室唯一的床上,睁着眼睛看着天窗里漏下的一束光。
  祁逸是监狱长,是那个监狱里人见人怕,还广收男宠的纳粹。
  黑色的禁闭室里,灰尘在光线里旋转跳跃。喻峥嵘仔细回味着昨天和祁逸见面时场景,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最终发现,自己印象最深的,居然是他眼角那颗小小的朱红色泪痣。
  一如十几年前,在校园里相遇的那刻……
  那时的喻峥嵘刚升上金融系大二,九月还没过去,他就换了个女朋友。
  新女友是隔壁系的系花,开学一起做迎新活动的时候认识,发消息约吃饭送礼物上自习,追了两个礼拜,顺利搞定。
  上完自习的标准流程是送女友回宿舍,但连着送了几天之后,喻峥嵘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
  不是说系花有什么问题,而是,他老觉得有人跟着他。那种影影绰绰的感觉很难描摹,似乎总有一双眼睛盯在他背后。
  甚至不止晚上,白天似乎也被人盯上了。
  系花之前没有男朋友,喻峥嵘和前任也是和平分手,所以思虑再三,他觉得跟踪的人应该是冲着自己而来。
  那天晚上九点刚过,喻峥嵘把系花送到宿舍门口,两人搂在一起亲吻再三,系花低着头跑进了宿舍楼。
  喻峥嵘目送她进楼,转身离开,脚下生风走得飞快。
  那种讨厌的感觉又来了!
  一心要抓到跟踪者的喻峥嵘一路快走进了小花园,在地形复杂拐角的高树假山间转了几个弯之后,他抄了条近路,转眼就回到了小花园的入口。
  果不其然,前方不远处,有个人正犹豫的左右探着路,似乎在寻找什么。
  喻峥嵘走上前去,喊了一声:“喂!”
  这人吓了一大跳,一回头见是喻峥嵘,顿时僵在原地。
  月光皎洁,树影婆娑。眼前这人刘海微卷,肤色白皙,眼角一颗小小的朱红色泪痣,被莹莹月光衬的分外显眼。
  “祁逸?”看清跟踪者之后,喻峥嵘却是直接叫出了他的名字——这人是插班生,这个学期刚转进他们班,平时没声没息的,也就只有他这个班长能记得他的名字。
  祁逸站在树下看着他,紧张得浑身僵硬。
  “喻峥嵘。”
  作为插班生,和喻峥嵘这种成绩好,活动能力又极强的系草相比,祁逸在这个新学校实在是显得毫无存在感。
  “你跟踪我?”
  “我……”
  夜半无人小花园,明显被抓包的情况下,祁逸实在找不出其他借口。
  喻峥嵘当他默认,继而问道:“为什么?我哪里得罪你了?”
  祁逸说不出话,只是摇头。
  “到底为什么?!”
  “我……”
  或许是那晚的月色太诱人,祁逸凝视着喻峥嵘,沉默片刻后,竟然失神地朝他告白。
  “跟着你是因为……我喜欢你。”
  喻峥嵘瞪着他,像是完全没明白他说了什么。
  祁逸干脆豁了出去,全盘托出他和喻峥嵘的渊源。
  祁逸是同性恋,完全对女人没感觉的那种。
  一年前喻峥嵘去他所在的大学做活动,祁逸对他一见钟情。后来数次来到喻峥嵘的学校,只为了远远地看他一会儿。
  有时如愿,有时未能如愿。
  越是难见到就越是想见,大一到大二的暑假有一次大学招考插班生的机会,常被人称作“二次投胎”。祁逸拼了命的复习,终于成功的从自己的那所二流大学考入了喻峥嵘所在的学校,喻峥嵘所在的班级。
  他迫不及待地等着大二开学——金融系规模不算大,所有的专业课大家都在一起上。正式开学后,上课时祁逸一直坐在教室后面几排,就是为了能时时刻刻看到喻峥嵘。
  然而,这样的生活没过一个月,他开始好奇喻峥嵘课余的生活,忍不住偷偷的跟踪他。
  追人隐私像是毒品,一而再,再而三,祁逸控制不住自己。
  “对不起!我知道这样做是错的,可是就是忍不住想看到你,”祁逸低头向喻峥嵘道歉,“远远的看着……就够了。”
  喻峥嵘脸色铁青的听完了祁逸的解释。同性恋?某些黑暗角落里似乎传过这样的事情,但喻峥嵘从没想过同性恋会和自己扯上什么关系。
  而此时此刻,一个活的同性恋,居然就站在他面前,对着他说“喜欢”。
  祁逸说的这些事,实在是令他无法接受。
  “我喜欢女人。”沉默许久之后,喻峥嵘生硬地说道。
  “我知道,”祁逸抬起头,定定地看着他,“我不需要你回应。”
  喻峥嵘别过头去,强迫自己忽略祁逸那可怜至极的神情。
  “别再跟着我了。”
  说完这句话,他转身走了。
  那晚过后,奇怪的跟踪感果然消失了。
  从秋到冬,喻峥嵘的大学生活普通而顺利,唯一的变化是,他开始有意无意地注意总坐在课堂角落里的祁逸。
  每次假装不经意地朝那个角落里望去的时候,他总会撞到对方来不及闪避的眼神。
  凭心而论,祁逸身材和脸都长得很不错,只是性格有些内向,和班级里的人没什么交集。偶尔有女生给他暗示,都似石沉大海。于是渐渐地,有小道消息说他在原来的学校已经有女朋友。
  喻峥嵘对这些小道消息嗤之以鼻——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唯一知道祁逸秘密的人,总之,他不想告诉其他人。
  而祁逸,在那晚向他表白以后,也信守承诺,从没给他添任何麻烦。
  被这样一个赏心悦目的人暗恋着,慢慢的,喻峥嵘也习惯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偶尔会想起这个眼带泪痣的少年,想起他在月光下说“我不需要你回应”。
  然而,对这种“不求回报的暗恋”,喻峥嵘嗤之以鼻。
  男人喜欢一样东西,自然要拼尽全力追求它、得到它、使用它、占有它,让它彻彻底底变成自己的私有物。
  像祁逸这种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地喜欢,真是怂透了。
  相比之下,他喻峥嵘就从来不是个怂人。
  比如他和系花谈恋爱,亲过了摸过了,自然就奔着上床而去。
  那天系花生日,喻峥嵘送了礼物切了牛排,玫瑰红酒小蛋糕,甜言蜜语把系花灌到五六分醉,紧接着在隔壁宾馆开了间大床房。
  进了房间两人吻的难分难舍,几分钟后,喻峥嵘单手解开系花的胸罩扣子,另一只手直奔主题,摸进她的内裤里……
  全湿透了。
  他手指摩挲着伸进滑腻的私处捻弄,系花软了身子倒在他怀里,呻吟的不成样子。
  喻峥嵘摸了摸口袋,掏出早就准备好的避孕套,哄系花脱下了一件件衣服。
  弓在弦上不得不发,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系花上衣口袋里的手机不识趣地响了。
  那旋律古怪又吵闹,喻峥嵘四处找着手机想把它关掉,系花一听那音乐却变了脸色。
  “我爸妈!”
  据说她家教很严,父母电话不接会被分分钟翻脸。系花慌慌张张地找出手机,推开喻峥嵘接起了电话。
  一番“嗯嗯啊啊”之后,她挂掉电话,捡起地上的衣服一件件穿上。
  “我爸妈突然来给我过生日,已经在校门口了,我得赶回寝室。”
 

上一篇: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下一篇:有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