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囚犯和监狱长[BDSM](6)

作者:迷迭十三香 时间:2020-01-03 11:06 标签:男男 SM 虐文 正剧

  祁逸被他抓的头皮发麻,操的脱力。除了下身传来的阵阵快意之外,头皮上的痛感更像是在欲火上浇了油,让自己阴茎发烫,叫声连连。
  这一夜,喻峥嵘在祁逸身上为所欲为,试了好几种姿势操弄他。祁逸对他百依百顺,叫他做什么都照办。
  折腾到大半夜,喻峥嵘最后让祁逸躺在床上,双腿折起压到身体两边,自己骑在他身上。
  “婊子,看着我。”喻峥嵘居高临下的发号施令。
  祁逸之前已经被他操哭了几回,这会儿抽噎着,眼眶通红的看向他。
  “仔细看好,我要射在你逼里。”
  祁逸微微低头,看着喻峥嵘的阴茎。
  狂风暴雨骤起。
  喻峥嵘丝毫不顾及祁逸的感受,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操,插的祁逸死去活来,声音都哭不出来了。
  额头上的汗水一滴一滴,随着喻峥嵘粗暴的动作四处飞散。祁逸迷恋的看着他的脸,不知不觉间,竟然下身一热,被插的射了出来。
  “啊啊啊!”
  喻峥嵘听到他叫的不太对劲,低头一看,骂了声“操!”
  白浊溅上胸膛,祁逸射过以后经不起操弄,整个人不自觉的蜷缩起来,一直打开着的双腿也并拢了起来。
  “谁允许你射的?!”喻峥嵘用手重重的拍着他的大腿根,强迫他打开腿,“我还没爽够,谁让你动的?”
  祁逸抽噎着,用手掰开自己的腿,让他继续操自己。
  刚刚射过精之后,祁逸的后穴一阵一阵紧缩,把里面的阴茎伺候的舒爽无比。喻峥嵘冲刺了十几下之后,终于低吼着射在了他身体里。
  射精后的世界万籁俱寂,带着满身的汗水,喻峥嵘扑倒在祁逸身上,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身下的祁逸试探着,双手慢慢搂上他的背,慢慢抱紧他。
  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祁逸悄声说道:
  “我爱你。”


第11章 我没让你射你射出来试试?(H)
  半夜两点,祁逸放在枕边的手机震个不停,把他从梦里吵醒。
  睡眼朦胧的拿起手机,他看到屏幕上的来电显示,一下子清醒了。
  “喂?”宿舍里其他人都在睡觉,祁逸接电话的声音压的很低。
  电话里传来四个字。
  “下来,婊子。”
  “嗯。”
  只应了一声,祁逸的脸就一阵发烫。挂掉电话,他轻手轻脚的下床出了寝室。
  因为是插班生,祁逸住在同系男生的楼上,寝室里也不是本班的同学。
  自从那天和喻峥嵘上过床之后,两人开启了纯炮友的“单纯”关系。在这大半年里,他和喻峥嵘瞒过所有人的眼睛,上了多少次床连他自己都数不清。
  喻峥嵘一早知道他越被羞辱越兴奋,祁逸则是上了几次床之后才明白,别看喻峥嵘表面上温文尔雅八面玲珑,骨子里竟是个天生的S。
  当时爽约的系花,喻峥嵘过几天自然是操到了,但是他在床上对娇柔的女人没法像对祁逸那样下狠手,十分不过瘾。
  于是,这半年里,喻峥嵘和正牌女友只保持了一个不咸不淡的礼貌上床关系,泄欲,还得靠祁逸。
  宿舍楼二楼角落的储藏室远离其他寝室,喻峥嵘跟宿管阿姨配了钥匙,经常半夜跟祁逸来偷食打炮。
  祁逸一路小跑到储藏室门口,拧开把手闪身进去,看到喻峥嵘已经在里面等他。
  “这么慢,”喻峥嵘把祁逸压在门上,双手急不可耐地摸进他衣服里,“小婊子在磨蹭些什么……不想被我操吗?”
  祁逸明明是接到电话就下来了,无非是喻峥嵘欲火难耐,才让等待的时间显得漫长。
  “想……”祁逸接电话的时候,听到那声“婊子”就已经硬了,这会儿被他摸了几下乳头,下面已经要滴水了,“晚上想着你睡的……”
  “想我?”喻峥嵘伸手进他裤子里,握住那根硬挺的阳具快速撸动着,“是想我的鸡巴吧?”
  祁逸把头埋在他肩膀上,喉咙里发出细碎的呻吟。
  大半夜溜出来,喻峥嵘当然不是为了帮他撸一把,他知道祁逸的极限在哪里,觉得他差不多快射的时候,喻峥嵘拽着他翻了个身,把他的双手反拧到背后。
  拉下自己的裤子,喻峥嵘整个人压在祁逸背上,大阳具顶着他的穴口不停磨蹭,就是不进去。
  “骚货,这两天自己撸过没有?”
  他俩上一次幽会是两天前,人迹罕至的小花园角落,喻峥嵘让祁逸跪在地上给他口交。
  相比半年前,祁逸的口交水平大有进步,除非喻峥嵘故意为难他,不然二十分钟就能帮他唆出来。前天晚上,祁逸跪在他腿间卖力吞吐,露天的环境又比平时多了几分刺激,没过很久喻峥嵘就射在他嘴里。
  当晚喻峥嵘看着祁逸咽下自己的精液,摸了几把他的鸡巴,让他忍着,没自己的允许撸都不许撸。
  就这样挨了两天,祁逸在他身下,这会儿已经是骨头都酥透了。
  “没,没有,”祁逸分开双腿,屁股不停向后拱,“我不敢……”
  “不敢……”喻峥嵘凑到他耳边舔了一口,“那想不想?”
  “想……”祁逸被他舔的浑身发颤,“做梦都想……”
  “想什么?”
  “被你……狠狠操……啊!!!!”
  他话音未落,喻峥嵘就操了进去。
  “小骚逼想我了,啊?”他抽出来,又狠狠地插进去,“那些喜欢你的女生,知道你天天都在想什么吗?”
  祁逸拼命摇头,最近真有女生匿名给他写纸条求交往,他看了当场就揉成一团扔垃圾桶里了,也不知道喻峥嵘是怎么知道的。
  “她们知不知道你没我的鸡巴活不下去吗?”
  喻峥嵘对他的身体已经聊若指掌,插进去抽出来都照着他的G点重重的摩擦。祁逸大口喘着气,兴奋地摇着屁股,不停迎合着身后的征伐。
  “扭的这么骚做什么?!”
  “操到,操到骚点了……”下身越来越热,祁逸咬着嘴唇,满脸潮红,“要,要射了……啊啊……要射!”
  “你敢?!”喻峥嵘用手拧了一下他的乳头,威胁道,“我没让你射你射出来试试?”
  祁逸不敢,但憋了好几天实在难受,已经是快要崩溃了。
  “喻峥嵘,求你……求求你……”祁逸语无伦次地求他,“一次就好,就一次,求你了,难受死了,让我射,求你了!”
  “闭嘴!”喻峥嵘用手抽了下他的嘴,下身仍是不紧不慢地抽插着。
  祁逸不敢再求,只得摒神静气,苦苦忍耐。
  黑暗的储物间里,喻峥嵘时快时慢的操弄着身下的人,他只按自己的性子发泄性欲,完全不理会祁逸的煎熬。
  终于操爽了的时候,他开始加速打桩,不意外地听见身下传来的啜泣声。
  “又被操哭了?”喻峥嵘照着他的屁股就是一巴掌,“真他妈没出息。”
  祁逸仰起头,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个不停。
  喻峥嵘的阴茎在他的屁股里进出的越来越快,摩擦产生的快感几乎要把下半身都融化掉,祁逸竭尽全力忍耐着不让自己被插射,却实在不知道自己还能忍几秒。
  “骚货,我问你,”快到巅峰的时候,喻峥嵘突然捏住他的阴茎,粗声在祁逸耳边问道,“你这个骚逼生着给谁玩?”
  “给你……”祁逸的声音抖的不成样子,“只……给你……啊啊……”
  “我是谁?”
  “喻峥嵘!”祁逸边哭边说,“喻峥嵘!”
  “给我操多久?”几下深插,又快又狠。
  “一,一辈子!”祁逸浑身发抖,泪流满面,“我给你操一辈子!”
  喻峥嵘捏着祁逸阴茎的手突然松开,阳具狠狠的撞进他身体里。
  “射吧,骚货。”


第12章 开始吧
  有些事情,发生的时候自然而然,身处其中的时候不仅无暇多想,还理直气壮的不懂珍惜。
  喻峥嵘原以为一生会有无数美好的感情在等着自己,十几年后,回头看看,原来这辈子最美的时光,就在那一刻,就那样……过去了。
  剩下的,只是无尽的懊悔。
  “咔啦”一声,禁闭室的铁门掀开一个小窗,狱警如喂狗般丢进来一个馒头。
  喻峥嵘躺在床上,许久没有动静。
  不知过了多久,他从床上起身,走到门边捡起那个又冷又硬的馒头。
  关禁闭是种刑罚,自然不会让囚犯好过。这间囚室终年阴暗,冬冷夏热,犯人每天的口粮只有上午下午各一个馒头,要喝水也只有禁闭室一角的自来水龙头。
  此刻的喻峥嵘沉浸在对过去的回忆中,这些苛刻的条件根本折磨不到他。
  回忆是彩色的,现实却是黑白的。
  喻峥嵘啃了一口冷馒头,思绪从回忆里被拉到现实。
  黑色的墙,白色的床,就连天窗里投射下来的那道光,都蒙着一层灰影。
  喔,唯一的颜色,是那个高挂在墙角的摄像头,24小时亮着一圈红外线灯珠,监视着被囚禁者的一举一动。
  喻峥嵘慢慢嚼完了嘴里的冷馒头,抬头望向那个闪着红光的摄像头。
  他在看吧?
  忽然间,他就是有这种感觉,笃定祁逸正在看着他。
  有意思。
  喻峥嵘朝着摄像头笑了一下,用嘴型对那镜头说道:
  “婊子。”
  ※
  “哗啦啦啦!”
  一阵惊天动地的响。
 

上一篇: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下一篇:有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