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囚犯和监狱长[BDSM](14)

作者:迷迭十三香 时间:2020-01-03 11:06 标签:男男 SM 虐文 正剧

  事情千头万绪,全交给苏毅去办真是不放心,但也没有别的办法。
  还有祁逸。
  没出事之前就想和丛薇离婚,彻底摆脱丛家的背景。那时他想,如果祁逸还单身,是不是能重续前缘。
  就算祁逸不是单身,只要他过的不好,喻峥嵘都想把他抢过来,留在自己身边,再也不要放手。
  可现在看来,自己又有什么能力去找祁逸呢?喻峥嵘苦笑。
  所以说人哪,在高处的时候最容易自我膨胀,看不清身后的危险。
  这十年来,喻峥嵘凭着自己的努力再借上丛家的背景,事业一直顺风顺水,早就忘了失败为何物,却不知丛港生早看出来他的异心。
  喻峥嵘知道的事情太多,本身又野心勃勃。他握着大笔的财产,要是背叛丛家,还真让人头疼。既然无法拿捏掌握,那就干脆污他个罪名,顺便把咄咄逼人的戚荣送进监狱。
  这真是一步好棋。即使深陷囹圄,喻峥嵘也不得不佩服这只老狐狸的精明果断。
  自己差了一手,只能愿赌服输。
  不过,棋局还未到最后,谁知道数子的时候,赢家是黑是白?
  更何况,能在黑水港遇到祁逸,简直是老天对自己的恩赐。
  想到这里,喻峥嵘的嘴角微微翘起。只是这家伙,不知要再熬几天,才会来找自己?
  ※
  以喻峥嵘对祁逸的了解,他被吊着胃口,从来熬不过三天。
  以前同居的时候,他也对祁逸做高潮控制,到第三天的时候,祁逸往往是又哭又求,为了能满足性欲,让他做什么都毫不犹豫。
  现在已经是第三天了,不知道变成了监狱长的祁逸,是不是有所长进?
  临近傍晚,喻峥嵘手上做着活,心思一直飘在监狱长浑圆的屁股上,都没注意到车间门口来了一个盖世太保。
  “90776,出来。”
  这一声吼,车间里的犯人们眼光齐刷刷的望向喻峥嵘。
  很多人都听说了他被纳粹看上的消息,有人信,有人将信将疑。但这会儿,他又被盖世太保这么叫出去,男宠身份算是坐实了。
  众目睽睽之下,喻峥嵘从容起身,跟着盖世太保离开了车间。
  去监狱长办公室的路仍然漫长,喻峥嵘这次没被铐住,他跟在盖世太保身后,不紧不慢地走着。
  门口值班的狱警愁眉紧锁,见到他们过来松了一口气,赶紧敲了敲监狱长办公室的门。
  “长官,90776带到。”
  办公室里寂静无声,过了好久之后,才传来祁逸的声音。
  “让他进来。”
  喻峥嵘推门进去的刹那,差点被呛到咳嗽。
  整个办公室里烟雾缭绕,祁逸坐在办公桌后,手上夹着一支烟,正一口接着一口地抽着。
  喻峥嵘忍着咳嗽走到祁逸的办公桌前,挥手赶开面前的烟雾,这才看清他的脸。
  祁逸的眼底泛着血丝,嘴唇有些干裂,显然是没睡好。
  偌大的办公桌上只摆了一个烟灰缸,里面塞满了烟头,散发着一股子颓废的气味。
  坐在皮制办公椅上的祁逸焦躁地看了喻峥嵘一眼,又狠狠地吸了一口手中的香烟。
  喻峥嵘伸手拿走他指间的烟,径直碾熄在办公桌上。
  然后,他绕过桌子走到祁逸面前,掰起他的脸。
  弯腰俯身,在两人的嘴唇几乎要相触的时候,喻峥嵘皱了皱眉头,厌恶地放开了祁逸。
  “滚去洗干净你的嘴。”


第28章 卖逼货果然有一套!(H)
  被嫌弃的监狱长二话没说,推开椅子,站起来去了洗手间。
  须臾,流水的声音隔着门传来。喻峥嵘侧耳听了一下,确认祁逸在刷牙。他动手开窗通风,倒掉桌上的烟灰。
  洗手间里的流水声响了好久才停下。停顿之后是一阵静默,又过了许久,响起冲水的声音。
  足足半个小时后,祁逸才推门出来。他脸色苍白,嘴唇却因为流水的滋润,看上去鲜艳而柔软。
  喻峥嵘正坐在他的位子上,看着窗外灰扑扑的风景,听见祁逸出来,他动都没动。
  “跪下。”
  注视着喻峥嵘的背影,祁逸抿着唇,在洗手间门口缓缓下跪。
  双手交握背在身后,双腿分开与肩同宽,腰背挺直,臀部微微抬起。
  不知过了多久,喻峥嵘终于看够了外面的风景,徐徐转动椅子,转过身来面对他。
  “洗干净了?”
  祁逸眼神低垂,点了一下头。
  “说话。”
  祁逸抬头,与他目光相触。
  “洗干净了。”
  “上面还是下面?”
  祁逸呼吸一紧。
  “……都洗干净了。”
  喻峥嵘略略分开双腿,指了指胯下。
  祁逸深吸了一口气,刚想站起来,被他的眼神一压,又跪了下来。
  双手在背后绞得死紧,祁逸一步一步,膝行到他面前。
  跪倒在喻峥嵘胯下的时候,祁逸自然而然的用嘴衔住他的裤子,往下拉开。
  头脑可以忘掉的记忆,身体却无法抹去。喻峥嵘的气息好似镌刻在内心深处的一个烙印,当把头埋进他双腿之间的时候,所有过往的感觉如潮水般涌来。
  温暖、安全,让人兴致勃发。
  祁逸用侧脸摩挲着怒涨的阴茎,然后一边抬眼看着喻峥嵘,一边把他龟头上流出来的淫液,涂满自己的嘴唇。
  “吃进去,婊子。”
  得到许可之后,祁逸的唇舌带着薄荷的凉意,急不可耐地吞下囚犯火热的阳具。
  喻峥嵘五指插入他脑后的发中,把他的脸往自己胯下再压了压。
  一声干呕不意外的从身下传来。
  “下次再让我看到烟,我让你用逼洞抽个爽。”
  “唔唔。”
  祁逸说不出话,只能卖力吞吐以示顺从。
  “这么多年了一点长进都没有,”喻峥嵘大剌剌地靠在椅子上,让祁逸跪在腿间服侍,“只知道自己爽,只知道天天张着腿等操!”
  祁逸一声呜咽,他的阴茎就快要顶破裤子的前襟,双腿也情不自禁的分的更开。
  喻峥嵘把阴茎深深埋进他嘴里,弯腰伸手在他股缝里摸了一把——监狱长果然穿着那天被他剪破的裤子,里面还是真空。
  “逼都露在外面,还要扮警察?”喻峥嵘用掌掴他的臀,“哪个高级警督会翘着屁股做卖逼的婊子?”
  祁逸紧紧吸住他的阴茎,难耐的扭动着腰,真似一个夜总会里穿着情趣装的男妓,露着屁股在给自己的金主口交。
  “这是什么?”喻峥嵘的手指略略抠进祁逸的后穴,“逼洞里夹了什么玩意儿?”
  一把推开正帮他口交的祁逸,喻峥嵘命令道:“衣服扒掉,趴桌上去。”
  嘴角还挂着一丝淫液,祁逸跪着脱光了自己的衣服,起身趴伏到办公桌上。
  火热的乳头贴到冰凉的桌面上,他难耐地摩擦了几下。
  喻峥嵘也脱掉自己的裤子,从椅子上起来。他站在祁逸身后,一手掰起他的右腿,架到桌子上。
  监狱长于是被迫翘着屁股,等操。
  “掰开给我看看,里面夹了什么下流玩意儿。”
  祁逸用自己的双手颤抖着掰开臀缝,露出里面的情景。湿漉漉的入口处,一支紫色的按摩棒若隐若现,这正是那天喻峥嵘扔在床上,让他每天晚上戴着睡的性玩具。
  视线在祁逸的穴口巡梭许久之后,喻峥嵘用手指勾住按摩棒外面的勾环,把玩具慢慢从他身体里拉出来。
  “啊……啊……”
  整个过程漫长而折磨,祁逸双手扒着自己的屁股,脸贴在桌面上不停地呻吟。
  “噗”的一声轻响,按摩棒终于被全部拉出来。祁逸的穴口迅速闭拢起来,却因为长时间的扩张,始终留下一道空隙,随着他的呼吸起伏若隐若现。
  眼前这情景太过香艳,喻峥嵘脑子里“轰隆”一声巨响,眼睛都被性欲烧的血红。他双手扯住祁逸制服裤子上的破洞,“次啦”一下,使蛮力彻底撕了开来。
  被舔的晶亮的硕大阴茎顶到祁逸的臀缝间,喻峥嵘反拧住他的双手,一下子就捅了进去!
  “啊!!!!!”
  喻峥嵘力气用的太大,祁逸被他顶的又爽又痛,整个人都往前挪了位。
  “谁让你动了?!”喻峥嵘双手捏住他的腰,把整个人拖了回来,“挨操的时候谁让你动了?!”
  虽然扩张了几天,喻峥嵘完全勃起的阳具对祁逸来讲还是太大了,他用后穴吃力的夹着大阳具,甚至能感受到阴茎上经脉的搏动。
  “操!”身后的喻峥嵘爽到飙脏话,“卖逼货果然有一套!”


第29章 骚货,我花钱是让你来爽的?(H)
  “啊嗯……”
  祁逸被喻峥嵘压在办公桌上,一下下地操干着。剧烈的快感潮水般的从下身一波一波涌来,大阳具操的他心口发热,头脑发麻,只知道流着口水张口呻吟。
  喻峥嵘有无限的欲望要发泄在祁逸身上,祁逸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眼神,每一次呻吟都让他着魔似的喜欢。
  没入狱的时候,工作占据了喻峥嵘大部分的时间,他偶尔会去S市郊区的城堡俱乐部玩一玩。这个俱乐部的男孩身体漂亮,服侍的也算尽心,还有不少愿意跟他。但对喻峥嵘来说,再漂亮也不过是个泄欲的玩物,他经常换人,从没跟谁保持过长久的关系。
  甚至到后来,他对性的欲望一减再减,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老了。
  直到他进了黑水港,再次见到祁逸。
  在那间昏黑的禁闭室里,光想着祁逸的脸,他都会迅速勃起。吃了一次,不够,再一次,还是不够。
  俯身下去,喻峥嵘咬住祁逸的耳垂,细细地啃噬。
  “小婊子屁股翘那么高,”喻峥嵘嘴唇紧贴他耳边,抽出一半阳具,再缓缓插进去,磨过他的骚点,“这几天有没有想过我?”
 

上一篇: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下一篇:有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