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囚犯和监狱长[BDSM](3)

作者:迷迭十三香 时间:2020-01-03 11:06 标签:男男 SM 虐文 正剧

  喻峥嵘心里叹了口气,看他的眼神不免带上了几分同情。
  “你这什么表情嘛,”陈墨朝他摊手,“多少人想爬纳粹的床都没机会。”
  他说的这么坦白潇洒,喻峥嵘一时无话。须臾,一阵杂音从高音喇叭里冒出来,一则紧急通知打破了他们之间的尴尬。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15分钟内管教带所有犯人大操场紧急集合,15分钟内管教带所有犯人大操场紧急集合。”
  “走吧,”陈墨跳下看台,“有机会再聊。”
  喻峥嵘跟着他往集合处走去:“是出什么事了?”
  “全体集合……”陈墨口中喃喃,抬头看了看阴沉沉的天空。
  “多半是纳粹回来了。”


第6章 还能在死前看见你
  阴云翻滚的天空下,黑压压的站了一操场的囚犯。
  连着正门的中轴线被空了出来,看上去,的确是要迎接什么人。
  不到十五分钟,管教们就将全体囚犯整队完毕。然而,等足一个小时之后,却仍未见到要迎接的人。
  狱警A等的不耐烦,一屁股坐在地上,埋怨道:“那帮盖世太保!就知道拍马屁拍马屁拍马屁!”
  远处忽然有车声传来。
  “嘘,”狱警连连做手势示意他站起来,“来了来了。”
  尖利的哨声响起,有狱警手持警棍,一边朝大门跑过去一边呼和着让囚犯排列整齐。
  喻峥嵘站在队伍靠后,远远看见监区门口的两扇黑色大门缓缓打开,几分钟过后,一辆黑色的轿车穿过缓冲安全区,从大门口驶入。
  这么大的阵势,应该是监狱长无疑。
  最近听多了这位“纳粹”监狱长的事迹,喻峥嵘不禁对他有些好奇。
  可惜,他排的太后面,车又开的快,集中了目力也只能看见轿车后座的一个模糊轮廓。
  眨眼之间,黑色轿车便驶过了整个囚犯阵列,转弯进了办公区。
  重大任务完成,大门缓缓关闭。狱警们领着各自管辖的囚犯排队回监室。
  离开操场前,喻峥嵘望了一眼轿车消失的方向。
  一个多小时的等待,就为了这一分钟的排场。饶是他见惯了世面,也不禁为这样的权力所咂舌。
  在黑水港这个封闭的王国,监狱长,果真是权力无边的皇帝。
  监狱长的盛大回归不仅让他的下属们一阵忙乱,也让新来的囚犯们好奇不已。
  监室熄灯之后,小猴子迫不及待的跟老囚犯们打听这位监狱长的事迹。
  “监狱长啊,”一个混了几年的囚犯笑道,“他的外号是纳粹,能做啥事你自己想。”
  “这么吓人?”小猴子咋舌,“他是不是吃香喝辣还打人骂人?”
  “这算啥?”旁边一名囚犯接口道,“他是这里的皇帝,想干嘛就干嘛,
  想搞死谁就能搞死谁,他要是看上你,嘿嘿,你还得谢谢他呢!”
  “看上我?看上我什么?”小猴子听不懂。
  监室里顿时响起一片猥琐的笑声,任凭小猴子东问西问,就是没人告诉他。
  “听不懂就别听了,”喻峥嵘听不下去,忍不住开口提点,“平时别往人多的地方凑,监狱长回不回来跟你没关系。”
  “老俞,你这话就不对了,”听他这么说,监室里老资格的囚犯插嘴道,“他回来,我们说不定要倒霉。”
  “喔?”喻峥嵘不解。
  老资格的囚犯不紧不慢的给他解释:“纳粹每次去S市回来,监狱里都会有人调来调去,你看今天那些拍马屁的,都盼着被调出去呢!等他们调走了,就会有新的管教替上来,有些年轻管教刚来的时候会杀鸡儆猴,要是谁撞到枪口上,有的霉头好触了!”
  就着这番预言,卧谈结束的时候,大家心情都不轻松。
  以喻峥嵘对S市官场的了解,纳粹多半是去市里开了人事协调会——调些新入职的公务员到监狱来,同时再给监狱转出去的狱警找个接收的单位。
  转进来的人多属无奈,转出去的差事则有肥有瘦,难怪这里的狱警要如此讨好他。
  监狱里的人事斗争喻峥嵘无心研究,对他来说,安安稳稳地渡过刑期,就是目前最大的愿望。
  果如那个老资格的囚犯所言,人事调动来的很快。
  没几天,分管喻峥嵘所在监室的管教狱警换了个年轻的小伙子。然后,不仅是管教,连协助狱警管理犯人的犯人组长也换了一茬。
  这些组长平时负责组织囚犯做工、打饭、放风等等一应事务,反正所有狱警该干却不愿意干的事情,都会交给这些组长去做。
  作为交换,组长们可以免于做工义务,只要能讨好管教,他们的减刑积分拿的比普通囚犯更快,很多时候,还能狐假虎威的作威作福一番。
  那天上工的时候,喻峥嵘这个监室分配到了新的订单,在缝纫室里缝牛仔裤。
  喻峥嵘和小猴子还有几个新来没多久的囚犯都不会缝纫,新组长指了一个熟练工教他们。
  牛仔裤的缝线有点复杂,熟练工教了挺久才教会所有人,大家集中精神踩了几条,派小猴子拿去给组长检查。
  “不合格,”组长瞟了一眼小猴子捧过去的裤子,“返工。”
  小猴子被他说的愣在当场,捧着裤子刚想辩解,却被他身后的喻峥嵘拉了拉衣服。
  “知道了,组长。”
  喻峥嵘边说边把小猴子推回座位,递给他拆线的工具,又低声吩咐道:“别撞枪口。”
  小猴子无奈接过工具,气鼓鼓地开始拆线。
  拆线比踩线难得多,大家好不容易拆完缝线,再照着之前教的方法,仔细踩完了缝线。
  再次交上去的时候,恰逢管教狱警来巡视,他站在组长后面,冷眼看着组长将返工后的牛仔裤扔到地上。
  “还是不对,重做。”
  这一做,就做到了太阳西沉,其他所有人都收工。
  在组长的刻意为难下,喻峥嵘这一组的牛仔裤合格的没几条,大多数拆了又做做了又拆,根本完不成当天的指标。
  “你们是猪吗?”空旷的缝纫室里,组长劈头盖脸的骂人,“猪都比你们聪明!”
  “你他妈又不说哪里不对,明明在故意找茬!”喻峥嵘来不及拦,小猴子已是忍不住和组长互怼起来。
  “你说什么!”组长站起来推了小猴子一把,一下子把他推倒在地。
  “我说你故意找茬!”小猴子不甘示弱,站起来就冲过去要和组长打架。
  喻峥嵘拦腰抱住他,死命按住了不让他过去。
  谁知组长并不罢休,见小猴子被制止,冲过来照着小猴子的脸一左一右抽了两个响亮的耳光。
  “今天老子教教你怎么做人!”
  “啊啊啊啊!”小猴子受不了这等屈辱,甩开喻峥嵘发疯似的冲过去和组长扭打在一起。到这份上,喻峥嵘自然也不能袖手旁观,明里过去拉架,暗地里也帮着小猴子,让他揍那个组长。
  缝纫室的动静很快惊动了外面的狱警,等他们监室的管教进来的时候,正见到小猴子骑在组长身上揍他,而喻峥嵘和其他几个囚犯则在旁边按着组长的腿。
  “反了你们了!”狱警抽出腰间的电警棍,劈头朝小猴子抽去,“居然敢在我眼皮底下打架!”
  蓝色的弧光一闪而过,被电警棍抽到的小猴子发出一声哀嚎,在喻峥嵘面前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想要立威的管教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帮架的人,下一刻,蓝色的弧光再次在警棍顶端闪现,喻峥嵘手臂一麻,半边身子都火辣辣的疼。他硬挨着挺了一下,管教见一棍子没把他撂倒,又是一记抽上他的肩膀。
  如同切割四肢般的痛楚瞬间席卷全身,喻峥嵘终于抵挡不住,无力的倒向地面。
  一片混乱的时刻,缝纫室的门被忽然推开,“哒哒”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一个清冷的声音传入耳畔。
  “什么事这么吵?”
  昏沉中的喻峥嵘努力抬起脸,想看清这声音的主人。
  黑色的头发,微卷的刘海,仔细看的话,眼角似乎还有颗红色的泪痣。
  “真好,”昏迷的前一刻,喻峥嵘心想,“除了做梦,还能在死前看见你。”


第7章 守我的规矩
  周遭一片光亮,意识慢慢回归。
  在疼痛和疲倦的包围下,喻峥嵘勉力睁开双眼。
  近处传来“哒哒”的脚步声,一如他陷入昏迷前听到的声音。
  “醒了?”
  视线从模糊变为清晰,躺在沙发上的喻峥嵘张开眼便看到一张熟悉的脸,正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
  “祁……逸?”喻峥嵘目不转睛地望着这人,脸上写满了疑惑。
  祁逸朝他点了点头。
  “喻峥嵘。”
  这三个字说的字正腔圆,一如十几年前,他们在校园里的第一次对话。
  “你为什么在这儿?”喻峥嵘不解地问道。
  “这话,该我问你吧?”祁逸双眼微眯,俯下身在他耳边轻语,“前途无量的副市长乘龙快婿,为什么到黑水港来?而且,还弄成这副模样?”
  喻峥嵘的思绪乱成一团,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试图动一下身体,却发现双手被手铐反拷着,整个人半躺在沙发上,动弹不得。
  而此刻的祁逸,全身穿着黑色的狱警制服,高筒皮靴擦的闪闪发亮。腰间皮带紧束,勾勒出妥贴的线条……
  等等。
  喻峥嵘的目光忽然落到祁逸的肩章上,赫然看见上面钉着一对银叶,两枚星花。
  这是高级警督的肩章,放眼整个黑水港监狱,能有这样的行政级别的人,只有……
  监狱长。
 

上一篇: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下一篇:有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