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囚犯和监狱长[BDSM](22)

作者:迷迭十三香 时间:2020-01-03 11:06 标签:男男 SM 虐文 正剧

  “水至清则无鱼,”喻峥嵘看不下去他事必躬亲的做法,“你真当自己是皇帝啊?还要负责这地方千秋万载?”
  祁逸咬唇看着他,不置可否。
  喻峥嵘抬眼看了看墙上的时钟,一天一次的放风时间到了。
  “我下去打球了,你坐在这里好好想想怎么定制度,回来给我看初稿。”
  扔下这句话,喻峥嵘便出去了。
  专派给喻峥嵘的狱警早已和他混熟,平时两人说话没大没小,差不多都要称兄道弟了。
  两人一边下楼,一边聊天。
  “老俞,过阵子监狱篮球比赛,你参加不?”
  “行啊,老孟你看着办,哪个队缺人把我塞进去就行。”
  狱警给他比了个OK的手势,打开楼底的铁门让他自己去操场。
  黑水港犯人多,放风的操场连在一起有好几个,喻峥嵘每天走的入口不是常规路线,要穿过一个人迹罕至小操场,才能走到主球场。
  小操场的地面坑坑洼洼,到处都是顶破地面的杂草。走到一半的时候,他忽然看到不远处的角落里有不寻常的动静。
  那里土灰色的囚服扎堆,似乎是几个人把谁围在了角落。
  “别碰我!”
  随风传来的声音有几分熟悉,喻峥嵘皱了皱眉头,往角落里走近几步。
  入眼的情景并不稀奇——几个囚犯把一个年轻犯人压在墙上,主事者已经剥下了年轻犯人的裤子,露出白嫩的屁股来。
  “哟呵?你以为你的逼有多金贵?”老黑牛肆无忌惮地揉捏着陈墨的屁股,“纳粹操腻了,也该轮到我了。”


第43章 “说。”
  陈墨想挣扎,却被老黑牛的手下牢牢摁住,整个人都动弹不得。
  春天的囚衣单薄,老黑牛俯身压住他,隔着几层衣服,陈默都能感受到他根东西热的吓人。
  “不……”
  尽管怕的浑身发抖,陈墨却只能无力的摇头。
  “怕什么?”老黑牛的手伸进他胸前,揉捏他的乳头,“等会儿让你爽到哭。”
  陈墨认命的闭上眼睛,静待厄运降临——失去了纳粹这层保护伞,他根本无力反抗。
  “哟,黑哥!”
  就在此时,忽然身后传来有些熟悉的声音。他翛然睁眼,回头便看见喻峥嵘一手勾上了老黑牛的脖子。
  “我每天都打这里走,这么巧今天居然碰到你。”
  喻峥嵘一脸痞相,勾着老黑牛的手用了点力,把他从陈墨身上拉开。
  “你他妈闲事少管!!”老黑牛暴怒,一把推开他,“老子今天就是要操他的逼!”
  喻峥嵘被他推的退了一步,再过来的时候,却是直接拉开了摁着陈墨的手下。
  陈墨会意,立即拉上裤子往角落里躲去。
  “老哥别动气,我这是为你好,”喻峥嵘侧身挡在陈墨面前,“你也知道他是纳粹的人。”
  “呸!”老黑牛往地上啐了一口,“纳粹早就玩腻这小子了,谁不知道他现在只玩你?”
  “他总有操我操腻的一天,”喻峥嵘说的脸不红心不跳,“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想起来又找陈墨了——这人控制欲强,到时候发现他被别人操过了……纳粹要是真发怒,出人命都不稀奇啊!”
  老黑牛被他气的青筋暴露,逼近几步威胁道:“小子,你这是仗着上面的人,存心要跟我过不去?”
  “老哥想多了,”喻峥嵘拍了拍他的肩,“老孟啊,老曹啊都经常跟我说,纳粹动气太吓人,咱们这些身边的人,要好好服侍,千万不能惹他动怒。”
  喻峥嵘说着,不动声色的拉过身后陈墨的手。
  “有事先走,”拨开挡在面前的老黑牛,喻峥嵘拉着陈墨一径往外走,“老哥慢玩。”
  走出不多远,身后忽然传来一声怒喝。
  “我操你妈逼!!!”
  喻峥嵘只当没听到,拉着陈墨一路快走。
  碍于他目前当红男宠的身份,老黑牛再气也只能在原地跳脚,终究不敢对他怎么样。
  拉着陈墨刚出了小操场,喻峥嵘就放开他的手,给他指了个方向。
  “那边有狱警巡逻,比较安全——你去那儿待着吧,我去打球了。”
  说着,拔脚往球场方向走。
  未料陈墨却拉住他的衣袖。
  “老俞。”
  喻峥嵘回头,目光与他撞了个正着。
  “你想操我吗?”
  ※
  “长官,这是昨天喻峥嵘往外寄的信。”
  监狱长办公室里,一直跟着喻峥嵘的孟姓狱警把他要寄往S市的信交给祁逸。
  监狱里的犯人往外写信,内容都要经过狱警检查,通信自由只是个笑话。而喻峥嵘,是被祁逸特许不用被检查通信内容的特例。
  祁逸看了一眼信封上的收件人,拿起裁信刀,小心翼翼地裁开了信封的封口。
  收件人是苏毅,信封里是厚厚一叠手写的英文。祁逸展开信纸,挑着看了几段,似乎是对于现下经济形势的一些分析。
  看了一会儿之后,祁逸把信纸原样折起来放回信封里。然后又拿了支固体不干胶,重新封好封口,交还给老孟。
  “寄出去吧。”
  自从喻峥嵘住进监狱长办公室,趁他不在把他的信件交给祁逸检查已经是例行公事。老孟拿到信本来应该退出去,这会儿,他却踌躇着没走。
  祁逸马上察觉出了不对劲。
  “还有事?”祁逸抬头看他,“关于喻峥嵘的?”
  “长官,这事儿……别的囚犯可能跟老俞有仇,来我这儿告的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祁逸脸色一沉。
  “说。”


第44章 长官真正想把关的事
  当日放风结束,老孟去接喻峥嵘,说头儿在办公室,让他直接过去。
  待走到门口,喻峥嵘进去之前,老孟忽然表情古怪地拍了拍他的肩。
  喻峥嵘觉得有些奇怪,还没来得及问就被推进了办公室。他一回头,就见祁逸正目光灼灼地看着他,可对上眼的瞬间,祁逸却迅速低下头,手指在电脑键盘上敲敲打打。
  有什么事情,不对劲。
  压下心中的疑虑,喻峥嵘慢慢走到祁逸身后。
  “在忙什么?”
  “轮岗制度,”祁逸用鼠标点了几下,把光标定位到文件的某一行,“细节要再推敲一下。”
  喻峥嵘瞟了一眼电脑屏幕,俯身从背后抱住监狱长,低头在他耳边呢喃道:“底下人干什么吃的?这种细枝末节的事情也要你亲自动手?”
  “下面人文字功底差,”祁逸清了清嗓子,“重要的文件还是我亲自……”
  话到到一半,监狱长握着鼠标的右手忽然被喻峥嵘的手覆住,紧接着,他身体一僵,眼睁睁地看着光标被拖到了屏幕最下方的任务栏上,显示出了刚刚自动隐藏了的数个窗口。
  “……把关。”
  喻峥嵘根本没理他的说辞,借着祁逸的手,他一一点开了任务栏里的窗口。
  “我们还是来看看,长官真正想把关的事吧?”
  随着他的动作,窗口一个个弹出,没过几秒就铺满了整个屏幕。
  那是安装在黑水港监狱各个角落的摄像头录下的镜头。
  当然,几百个摄像头里,监狱长感兴趣的画面不会很多。喻峥嵘扫了一眼桌面上的七八个窗口,不意外的在镜头里发现了自己的身影。
  吃饭、出操、做工……看日期从他刚入狱的时候就有,一直延续到今天刚刚结束的放风。
  也不知道祁逸花了多大力气,从海量的平时监控视频里找出他的身影。
  “犯的着吗?有老孟跟着我还不够?”喻峥嵘放开祁逸的手,语气骤然变冷,“我现在时时刻刻都跟你在一起,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监狱的窗外天色青灰,野风朔大,时不时卷起一堆尘土。
  “也没有时时刻刻。”
  祁逸低着头,摁下了一个视频窗口的播放键。
  静止的视频忽然动了起来,喻峥嵘定睛一看,放的是几天前,陈墨在小操场被几个囚犯围住,自己救他脱困的那出。
  窗口里的视频经过了剪辑,在他把裤子都被扒掉的陈墨救出来以后,直接连上了对方伸手拉住他要献身的那幕。
  监狱的摄像头没有声音,听不见他俩说了什么话,不过,光是那拉拉扯扯的场面也已经够暧昧了。
  看到这里,监狱长似乎是受不了,“啪”的一下关掉了显示器。
  “我看不出来,你是会管闲事的人!”祁逸猛然回头,直勾勾地盯着喻峥嵘,“而且还不止一次!”
  “我有我的原因。”喻峥嵘双手抱胸,冷冷地看着他。
  “你的原因?”祁逸双目充血,声音都变了调,“什么原因?!因为陈墨操起来比我爽?!”
  风声呼呼,一大片乌云忽地在头顶聚拢,似乎正酝酿着一场阴冷的大雨。
  办公室里,喻峥嵘看着情绪激动的祁逸,忽然冷哼一声。
  “祁逸,说话要托下巴,”伸手捏住他的下巴,喻峥嵘说道,“陈墨操起来爽不爽……难道不是应该你来告诉我?”
  作者有话说:托下巴说话,指的是不要胡说八道……经指出原来是方言的说法……


第45章 玩物而已
  喻峥嵘手上用了点力气,祁逸下巴吃痛,惊疑不定地看着他。
  “这么惊讶做什么?”喻峥嵘微微眯起眼睛,“纳粹有些什么风吹草动,下面人都清楚得很。”
  “我……”祁逸想辩解,才说了一个字,却发现自己舌头像是打了结。
 

上一篇: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下一篇:有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