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囚犯和监狱长[BDSM](24)

作者:迷迭十三香 时间:2020-01-03 11:06 标签:男男 SM 虐文 正剧

  迷幻的音乐声循环往复,似流水般的抚过赤裸的皮肤。就如曾经在这间办公室里经历过的一样,陈墨在嘈杂的音乐声中,迎来了自己的高潮。
  “啊啊啊啊啊……”
  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在叫,但又不那么确定——耳边到处是喘息声、叫床声……偶尔,音乐声里还掺杂着一声声淫叫,他根本分不清这些让人面红耳赤的声音,到底来自何处。
  射出来之后,陈墨浑身脱力,大汗淋漓地躺在沙发上,动弹不得。
  那些与性有关的声音似真亦幻,唯一能确认的,是不知疲倦的按摩棒还在自己的身体里发出“嗡嗡”的响动。
  忽然,吵闹的音乐声停了。
  陈墨蒙着双眼,不知所措地躺在沙发上,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双耳在嘈杂的音乐声中浸得太久,懵了一会儿才恢复了灵敏。须臾,脚步声渐近,有人过来了。
  裸露的皮肤被触碰到的时候,陈墨不由自主地瑟缩了一下。
  “是我。”喻峥嵘拍了拍他的肩,让他放松。
  一手扶着陈墨的肩膀,喻峥嵘关掉开关,把按摩棒从他身体里抽了出来。
  陈墨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大概是因为蒙着眼睛,也或许是因为同病相怜,在喻峥嵘面前袒露身体,并没有让他觉得太过难堪。
  喻峥嵘随手把玩具扔进垃圾桶,抽了几张纸巾给陈墨简单擦了擦,然后帮他穿上了衣服和裤子。直到扶着穿好衣服的陈墨站起来之后,喻峥嵘才给他解开了蒙在眼睛上的黑绸带。
  办公室的灯光有些刺眼,陈墨不由自主地眯了下眼睛,再睁开的时候,只见监狱长坐在办公桌后面,正阴沉地盯着他看。
  这位最高长官的脸上带着性事过后的绯红,眼神却绝对称不上是满意。陈墨被吓地心脏砰砰直跳,赶紧垂下眼避开和他对视。
  “长官让你出去,”喻峥嵘低声说道,“快走吧。”
  “谢谢。”陈墨用几不可闻的声音道了谢,然后朝监狱长深深鞠了一躬,转身出去了。
  大门关上的时候,他担忧地望了望喻峥嵘,最终却也无可奈何,只得叹一声命苦。
  陈墨走后,喻峥嵘刚在沙发上坐下,就见祁逸裸着下身朝他爬了过来。
  上半身制服完好,下半身的阴茎却翘的快要碰到小腹,正不停地滴着淫水。祁逸急不可耐地爬到喻峥嵘面前,趴伏在他双腿之间,隔着裤子用唇舌去拱他的阴茎。
  刚刚喻峥嵘说了不许射精,他居然真的忍住了,直到喻峥嵘射进他屁股里,自己都强忍着没射出来。
  这会儿陈墨一出去,他自然就忍不住,要来朝喻峥嵘发骚讨饶了。
  “怎么了?”喻峥嵘抚摸他的头发,双腿分的更开了些,让祁逸钻进自己胯下,“没事你吓陈墨干嘛?”
  “讨厌他碰你……他肯定喜欢你……”
  喻峥嵘又好气又好笑,从过去到现在,祁逸只要碰上跟他有关的事情,就会颠倒是非。
  “陈墨是个可怜人,我顺手帮一把,你别多想了。”
  “不过……一个囚犯……”祁逸的声音断断续续从他胯下传来,“算什么东西……”
  “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有同情心,”喻峥嵘声音低沉,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这里待多了,别说囚犯,连狱警也不像人了……”
  须臾,他叹了口气:“一时半会儿改不了,慢慢来吧……”
  祁逸不说话,只是一个劲儿地钻在他胯下舔弄,屁股如同母狗发情般的扭个不停。没过一会儿,居然弄得喻峥嵘下面又硬了。
  “别发骚了,”喻峥嵘抓着他的头发把他从胯下拉出来,“我说了是罚。”
  祁逸半张着嘴,嘴角流着一丝唾液,用潮湿地双眼无声地朝他恳求。
  喻峥嵘冷哼一声,扯掉了他身上的警服,重重地把他扔到沙发上,随即俯身压了上去。
  捉着祁逸的双手压过头顶,喻峥嵘架起他一条腿,然后有意无意地,一下下地撞着他胯下。
  祁逸呼吸急促地看着他,忽然就服了软。
  “我错了,你饶了我吧……”他抬起自己的臀部,朝喻峥嵘露出后穴,求他干进来,“以后再也不会跟踪你了。”
  祁逸的身体因为兴奋和渴求正在微微发抖,而这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竟然在瞬间,与喻峥嵘记忆里的某个时刻重合了。
  “十年前,你也这样说……”
  十年前的那个晚上,在小花园里逮到祁逸跟踪自己的时候,祁逸站在月光下,害怕到不自觉地微微发抖。
  喻峥嵘脱掉自己的囚裤,低头与祁逸的额头相抵,下身的阴茎慢慢的插了进去。
  办公室里顿时响起满足又淫荡的叫声。
  “以后,信我……”


第48章 减刑积分
  因为出人意料的又被监狱长召见了一次,陈墨终于安全熬过了剩下的一个多月刑期。
  出去之前,他特意找到喻峥嵘,问在外面有没有需要帮忙的事。
  “我离婚了也没孩子,父母有人照顾着,外面没有操心事。”喻峥嵘这样回答道。
  陈墨沉默了一下。
  “出去之后,我安顿下来会把联系方式写信寄给你,有任何帮的上忙的事,请告诉我。”
  喻峥嵘应了,拍了拍他的肩,表示心领。
  陈墨走的时候还是晚春,转眼盛夏已至,喻峥嵘一直没有收到他的信。
  黑水港的犯人们从严冬刚刚解脱出来没多久,便又要开始承受酷暑的折磨。
  自从陈墨走后,监狱长身边倒是没再换过人——G监区的老俞已经大半年没回去监室睡觉,他的床铺早就落满了灰尘。
  谁能想到,他和监狱长两个人经常窝在图书馆里,一张长桌两人分坐——祁逸办公,喻峥嵘看书,感觉来了两个人就在里面胡天黑地乱搞一番。
  平时,喻峥嵘压着祁逸按点吃饭,晚上抱着他好好睡觉。周围人都觉得,上一个冬天过了之后,监狱长脸色愈来愈好,人也似乎没那么瘦了。
  高墙四矗的黑水港监狱里,别人的日子就没有这么舒心了——囚犯们每日做工又累又无聊,狱警们整天看守着他们,也时常感到倦怠。
  为了调剂单调的生活,每年夏天,监狱都会举办一场监区篮球赛。
  老孟见喻峥嵘喜欢打球,一早就跟他说过这事。喻峥嵘闲着无聊,自然是答应出赛。
  喻峥嵘在大学的时候很喜欢打球,身材高大技术也好,带领学院篮球队坚持训练了几年,得过全校第一。
  老孟挺够意思,安排他进了支身强力壮的队伍。可惜,监狱里的小混混们以前打的都是街头篮球,喜好单打独斗,正经比赛只能凭运气。第一场比赛下来,无组织无战术,全靠喻峥嵘一个人投三分赢了下来。
  下了赛场,他当即眉头一皱,找老孟说要带整队训练。
  这事老孟可不敢答应,他亲眼看着监狱长怎么不厌其烦的追问喻峥嵘行踪,拆信封信扔信,深知和喻峥嵘相关的没有小事。当天,老孟偷偷问了祁逸,眼看着长官点头,这才免去了其他囚犯的杂役,许了他每日的训练。
  喻峥嵘得了消息,第二天立即拉齐全队人到篮球场,有个犯人嫌太阳毒辣懒得动,一屁股坐在操场上,咕哝了一句“还不如去上工呢”。
  喻峥嵘走到他面前,轻飘飘地说了句:“你不知道这比赛拿到第一名,有减刑积分吗?”
  这人立即站了起来,暗骂自己蠢——监狱长身边的红人想做什么事,跟着总不会有错,他吃肉,自己至少也能捞点肉汤喝喝。
  于是,走位、挡拆、传球、投球……冒着酷暑,喻峥嵘这支篮球队天天训练,每周两次的球赛也是渐入佳境,从小组赛一路闯进决赛。
  盛夏最热的时候,黑水港每年一次的篮球赛决赛开打了。
  决赛放在有看台的大操场里进行,犯人们都被放了假去看比赛,最神的是,难得一见的监狱长竟然也来了。
  长官大人穿着深蓝色的短袖夏季警服,领口的风纪扣扣的一丝不苟,肩章上的银叶和星花熠熠发亮。
  见他出现,看台上一阵骚动。老孟拿了话筒,让所有人安静,接着又要全场齐声拍手,欢迎长官莅临比赛现场。
  就差没三呼万岁了。
  喻峥嵘也夹在众囚中拍手,他最近训练比赛,运动量大增,性欲也随之大涨。每天回去翻着花样玩他的监狱长,完美的实践了自己“天天玩,天天操”的允诺。
  祁逸被领着在二层看台搭好的凉棚里刚刚坐下,便有人送上冰镇过的饮料和水果。待监狱长坐定,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喻峥嵘打控球后卫,大学时代他也常有篮球比赛,每场都有很多女生挤在场边看他打球。胆子大的还会在休息的时候递水递毛巾。大三的时候,他和隔壁系花分手的消息一传出去,球场上胆子大的女粉丝就更多了。
  那时候的祁逸已经和他暗通款曲,却不敢公然在球场边给他加油——直到十年后的今天,在这黑水港监狱的操场上,祁逸终于能大大方方的坐下,看他打球。
  喻峥嵘知道他的心思,这场比赛打的尤为卖力。作为控卫,他布置战术、运球传球,再加上自己带球上篮,是场上的绝对核心。
  不过,他们的对手也是一支凑了不少高手的队伍,里面有个上过体校的年轻人,身体素质尤佳,两队中锋一对一的时候,经常占到上风。这种时候,往往要靠喻峥嵘指挥全队,打出训练时的战术,才能绕开他投球得分。
  骄阳似火,炎热的天气里打球体力消耗巨大。半场比赛过后,喻峥嵘的球队落后了两分。休息时他脱掉了队服,露出一身肌肉,举起一瓶水就往身上浇。
 

上一篇:我霸宠了霸道总裁

下一篇:有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