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114)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苏蕊喝完水,又想起了方才的签约不顺, 问她:“你觉得我签她二十年很苛刻吗?”
  林熙思索了几秒,回答道:“站在公司立场, 您提出的没有任何问题,但站在傅宸晚立场似乎……”
  她没再继续说下去, 苏蕊冷笑一声:“站她立场也没什么问题。”
  林熙蹙了蹙眉头。
  她以前虽然也见过网络上爆出的娱乐公司霸王条款的案例, 但新创传媒的艺人签约合同内容都是白纸黑字写清楚的, 艺人若是觉得有问题大可以不签,更何况苏蕊在和傅宸晚谈签约的时候,也明确的说了,签约时效决定公司在她身上付出的投资比重。
  然而傅宸晚对合同没有任何异议,却一口了咬死,若是签她只可以签五年,多了不签,苏蕊舌头都说干了,可对方态度坚决。
  因此苏蕊能生这么大气也不奇怪,傅宸晚此举显然是想拿新创传媒当做跳板,就连她都看出来了,苏蕊没理由看不出来。
  她事先查了SK娱乐艺人离开的相关新闻,自从SK娱乐换了总裁冯子衿之后,随着金牌经纪人孙峰离职,同时带走了SK力捧的六位艺人,同时SK的霸王合同闹上热搜,而把SK送上热搜的,正是傅宸晚。
  冯子衿对此显然十分不满,从她微博上那几句阴阳怪气的话便可以看得出来,尤其是这其中包括SK最有名气的女艺人傅宸晚。
  傅宸晚成名甚早,要脸蛋有脸蛋,要演技有演技,只是后来大病了一场,暂时息影,等她再复出的时候,这个圈子早已经更新换代,流量频出,资本想捧谁便捧谁,对演技的要求反而越来越低。
  然而哪怕傅宸晚不再是当年的风光,她的离开却对SK影响甚大,损失倒是另说,她发布的那条解约微博,字字句句都在痛斥SK对艺人的压榨行为,直接把SK娱乐四个字送上热搜。
  冯子衿又怎么可能会不急?
  冯子衿撤热搜显然也花了不少钱,林熙对此倒是乐见其成,她对冯子衿这人极为反感,新创和SK本就是竞争关系,从林妈妈给她发来的消息上更可以看得出来,林历城需要负责的创融集团项目过多,如果她能在新创传媒做的好,她大哥林历城将来极有可能会把这家公司交给她来打理。
  哪怕她无意接手新创传媒,新创和SK是竞争关系也是不争的事实,当然她反感冯子衿也不止于此,更因为冯子衿明明有了女朋友,却对楚暮卿的纠缠态度。
  林熙想,无论将来发生什么,楚暮卿也绝对不能和冯子衿在一起,冯子衿配不上楚暮卿,这是不争的事实。
  苏蕊低头喝着水润嗓子,想到什么越想越气,水杯放到桌上的声音极大,发出了“砰”的一声。
  “傅宸晚话里话外都是信不过我们的意思,那她还还主动找我谈什么签约?”
  林熙看了苏蕊一眼,说:“……她是不是觉得新创和SK一样,也会私下里搞动作,会搞霸王条款那一套,毕竟她一旦签了二十年,无异于把事业都压在了新创。”
  “呵,她疯了吧?”苏蕊闻言,直接气笑了:“哪怕新创今天倒闭了,林舟融都不可能皱一下眉头,创融集团家大业大,再说林家何时犯得着靠着压榨艺人赚昧良心的钱了?”
  林熙暗暗咋舌,她继父林舟融对新创什么态度她不知道,但是她入职第一天却感觉新创上下员工间风气极好,大家都在各司其职做事情,网络上更没有传出过什么压榨艺人的传闻。
  “我跟你抱怨这个做什么……反正傅宸晚迟早都会签下来。”苏蕊想了想,又看向她,关切道:“你感冒是不是挺严重的?”
  林熙吸了吸鼻子,嗓子哑的更厉害了:“昨晚应该受凉了。”
  苏蕊对她说:“你去楼下找家药店买感冒药吧。”
  林熙想着还在上班呢,直接出去不好,就说:“下班再买吧,没那么严重。”
  苏蕊低下头,从抽屉里找出了一个黑色医用口罩:“戴上。”
  林熙接过来,感激的扯开唇角:“谢谢苏姐。”
  苏蕊笑骂了句:“臭美吧?我怕你传染我。”
  林熙笑了笑,以前接触的少,她对苏蕊了解不深,今天过下来,她愈发觉得楚暮卿这姐妹性格真不错,不愧是楚暮卿的好友,哪怕个性大相径庭,却有一个共通点——嘴硬心软。
  而且此人公私分明,带她工作的时候一丝不苟,该说就说,偶尔短暂闲聊便会收起领导架子。
  她拆开独立的透明包装袋,拿出口罩戴在脸上。
  苏蕊看了她好一会儿,忽然笑着说:“你给我当助理大材小用了。”
  林熙微怔,不解的看着她:“啊?”
  苏蕊笑笑,感叹着说:“你倒是可以靠脸吃饭的,光是这双眼,就足够糊弄人了,这要是上了镜,啧!”
  “……”林熙连忙笑着说:“可别了苏姐,我这励志跟着您当您的助理,争取早日转正,我肯定不是吃明星那晚饭的料儿。”
  之后,苏蕊翻出一沓相关资料来让她先看着,了解一下接下来工作的大体内容,又接了个电话直接出了办公室。
  时间一晃而过,她看了将近三十分钟,手机提示音响起。
  是前台小姑娘钱沫沫发来的好友申请,她被苏蕊拉进了公司大群,钱沫沫通过公司群添加的她。
  林熙加上她:[您好。]
  钱沫沫回复她:[林熙,你女朋友中午给你送了感冒药和午饭过来,但是你和苏经理出去了,刚看着苏经理下楼才知道你们回来了,快来前台拿一下~]
  林熙有些发愣,女朋友?
  该不会是楚暮卿给她送来的吧?
  林熙立刻指尖打字:[好的,我马上下去。]
  她去了前台,拎着药袋和保温饭盒又上了,药袋中还附有一张小纸条,一看便是楚暮卿的字迹。
  上面明确写着这些药该怎么吃,饭前饭后服用之类的,记录的十分清楚详细,字体清秀端正,气韵流畅,一如楚暮卿本人。
  林熙怔愣了几秒,望向桌上的药,以及楚暮卿的那个保温饭盒,饭盒是木质的,并不是全新的,却干干净净,显然是楚暮卿自己在用的。
  只是她和苏蕊去谈签约谈了太久,她晌午在外面和苏蕊简单吃了面包,饭盒里面的饭菜显然也已经凉了。
  她没想到楚暮卿会给她送感冒药过来,更没想过上班第一天楚暮卿就给她来送午饭。
  她翻出手机来去看消息,在此期间,楚暮卿完全没有给她发消息过来。
  以前一个人生活了太久,感冒这样的小事她从未放在过心上,除非是病到特别严重,才会翻出家里备用的感冒药,如果没有也就懒得买了,直接扛过去。
  楚暮卿的贴心程度让她惊讶的同时,心中又莫名升起了几分暖意。
  她拿一次性纸杯接了水,回到沙发前正准备吃药,苏蕊直接推门进来。
  她望着她手上的药,疑惑问道:“哪儿来的?你下楼了?”
  林熙就着水吃下药片,等咽下去才说:“楚暮卿中午送过来的。”
  苏蕊愣了一下,又看向桌上的木质饭盒:“这不是楚暮卿的饭盒吗?”
  林熙点点头:“嗯。”
  “……”苏蕊无语道:“她是把你当小孩子照顾了吗?午休时间妈妈来给你送饭?上幼儿园那种?楚暮卿为什么不来跟我送饭?她就不担心我中午饿肚子?”
  林熙笑着说:“我们结婚了,她是我老婆。”
  “呵呵,你少得意林熙,姐姐我要是性取向OO恋,就没你什么事儿了。”苏蕊不甘心了大半天,才好奇的问她:“林熙,你到底上辈子做了什么好事,这辈子能娶到楚暮卿?”
  林熙喝了口水,笑着说:“大概是拯救了全世界吧,也可能是我是神,心疼楚暮卿一个人。”
  “……神?就你?”苏蕊嗤笑:“臭美吧你!”
  林熙笑看着她,不再说话。
  玩笑归玩笑,苏蕊又沉下脸,又警告她说:“哪怕我们公司美女再多,你也不可以对不起楚暮卿,我会时刻盯着你的,收起你的花花心思,明白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