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256)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就在这时,林熙听到了身后的隐隐抽气声。
  林熙喉咙吞咽了一下,僵硬的转身,就见到十来名员工正面面相觑,见她回头了,那些人迅速低下头,有的人假装看向别处。
  然后,像是约定好了一样,直接齐刷刷的转身。
  “啊!今天天气真不错!”
  “是啊是啊……”
  “唉?今天晚上吃什么啊?”
  “……你们好假啊。”
  “啊!好像我妈给我打电话了,我去接一下。”
  “woc!巧了不是?我妈也打了!”
  林熙:……
  她想解释些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这种事怎么解释。
  无奈之下,她咬牙切齿的回过头,果然就看到何金枝眼中的得意之色。
  林熙也冷着脸,扯着唇角对她笑了笑。
  何金枝就更开心了。
  何金枝离开之后,林熙重新回了办公室,楚暮卿的电话依旧是打不通的状态。
  两个小时以后,保洁阿姨上来拖地。
  林熙在她眼中似乎看出了那么一丝微妙的同情,完全不知道怎么了。
  然而当从走廊看到保安眼中微妙感的那一刻,她懂了。
  何金枝的那句“她不行”,显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公司开始传开……
  行吧……
  她忍了。
  至少生意是谈成了,而且,听何金枝的意思,原身似乎有过不少女朋友,但是因为某些原因,一个都没碰过?
  那她放心了……
  她是真的害怕那些人什么时候出现,然后让楚暮卿看到,就像是定时炸弹一样。
  不过……昨晚也正是因为有顾暖,正是因为楚暮卿误会了顾暖,才“身体力行”的表达了对她的在意。
  想到这个,林熙呼吸不禁再一次变得急促起来。
  有时候,欲念就像囚笼里的猛兽,一旦放开牢笼,便就此一发不可控制。
  人没道理和自己的身体本能作对。
  、
  楚暮卿再一次回了楚家老宅。
  爷爷的忌日就在明天了,按照习俗,忌日那天需要去扫墓。今年清明她有事没去墓园,楚老太太对她颇有微词。
  为了避免明日在爷爷墓前楚老太太对她大发脾气,她中午去了商场,买了个翡翠手镯当成礼物,给楚老太太一并送了过去。
  到楚家别墅的时候太阳早就不见了踪影,天上又重新开始飘起了雪花。
  楚暮卿颈子上特意围了一条羊绒围巾,林熙前阵子给她特意买的,谈柏出的最新款,她一向很少戴,不过……
  昨夜,昨夜那人在她锁骨处吻了又吻,一番动作下来脖颈处处红痕,她还提醒过林熙,不要留下痕迹,林熙以为她是故意玩笑,愈发的无所顾忌。
  到了今天那痕迹不散,她进了楚家别墅一定会脱外套,她那件唯一的高领羊绒上衣又刚洗,也只能把那条贵的离谱的围巾找出来。
  一进楚家老宅,就见着偌大的客厅里来了不少人,楚家亲戚多,楚老爷子忌日前一天,亲戚们也都在了,大家三两的聊着天,见她进门,都不约而同的停了交谈,却没人吭声。
  楚家的生意是家族企业,弊端就是公司大部分高层全都沾亲带故,而楚暮卿作为楚老爷子指定的继承人,年轻,没资历,自然公司的老人们全都不愿意服气。
  哪怕她目前是林家的媳妇,但这是楚家的事儿,林家再有本事,有本事把楚家的卓瀚买了?
  众人心思各异,倒是角落里的一个六七岁的小男生先喊了出来:“这个姐姐好漂亮!”
  小男生的妈妈连忙拉住他,见了楚暮卿,像是见了洪水猛兽一样,看也不敢看,直接把儿子拉到一边。
  楚老太太则坐在座位上,看都没看她一眼,继续手里哗啦啦的推着麻将。
  她身边坐着的是楚二叔和楚荆蓝,还有个上了年纪头发花白的老者,老者穿着老式西装,楚暮卿只觉得眼熟,却是想不起来是谁了。
  楚涂信向楚暮卿走过来:“暮卿,来啦。”
  楚暮卿微微颔首,对来楚家面临着什么早有预料,他们横眉冷对也好,不闻不问也好,她终究还是要回来的。
  外面的天色逐渐暗下来,她随着楚涂信找了位置坐下来,楚涂信挥手喊来了佣人,让佣人把她的外套挂起来。
  楚暮卿想起什么,又把口袋里的手机拿出来,随后才把外套交给那个小姑娘,礼貌道:“谢谢。”
  小姑娘受宠若惊,连忙说:“不客气,二小姐。”
  按了下手机看时间,屏幕没反应,这才发现手机已经关机了。
  楚涂信笑道:“充电吗?我这有充电器。”
  “谢谢。”
  楚涂信把她手机拿到一边,给她充上电。
  又走回来,怕她一个人尴尬,就有一搭没一搭的陪着她聊着天。
  她和楚涂信说话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家的小姑娘,手里捏着一杯橘子汁,走到电视机旁的充电器前,直接抬手,将那杯果汁倒在了楚暮卿的手机上。
  她年纪只有五六岁,看着是屋里的孩子中最小的一个。
  倒了半杯还不够,抻着胳膊垫着脚,要把所有的果汁都倒上去。
  楚暮卿没看着,倒是楚涂信先看着了,他连忙走过去,一把拉住那个孩子的胳膊,又把她手里的杯子抢过来:“你做什么这是!”
  楚涂信声音有点大,屋里的人不约而同的全都看过去。
  楚暮卿也跟着走了过去,倒是没说什么,只是找了纸巾过来,把手机拿起来,轻轻的擦拭着。
  “以后不许这样了,知道不?”楚涂信故意冷着脸,警告那个孩子。
  然而他话音刚落,不知道从哪里忽然冲过来一个女人。
  女人一把用力的推搡了楚涂信一下,随后把孩子护在怀里,骂了一声:“你们欺负孩子做什么?不就是一块手机?”
  妈妈一来,孩子像是知道有了人撑腰,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她越哭越凶,嗓门又尖又细。
  孩子妈不干了,她又看向楚暮卿,质问道:“你也是有孩子的,怎么就不能有点同理心?”
  楚暮卿皱了下眉头,继续手中擦拭手机的动作,没出声。
  “也是……你那孩子不知道是你姐姐跟谁生的野种,你又哪来的同理心!”
  她话音刚落,楚暮卿忽然抬眸,冷冷的向她看过去:“你说什么?”
  女人被她的眼神怵了一下,随即开始就地撒泼,对客厅里的人委屈的说着:“你瞧瞧,这当大人的,把孩子吓成什么样了?怎么就跟个孩子计较?”
  她话音一落,在座的人本来就对楚暮卿有意见,自然开始帮腔。
  “对啊……暮卿,多大点儿事儿?”
  “算了算了……”
  “你一个大人,跟孩子计较什么?她才几岁?论辈分,这还是你小堂妹呢。”
  “您小点声,人家可是恩乾总裁的夫人,当心人家林总过来给老婆撑场子。”
  “这是楚家的家事,再说是暮卿有错在先,她林总至于?”
  紧接着,就是一阵嗤笑声。
  楚老太太冷眼旁观,望着这场闹剧,只淡淡瞥了一眼。
  楚荆蓝攥了下拳头,理智告诉她,她应该趁机帮楚暮卿说句话,好拉进彼此的关系,但是……在座的要么是长辈,要么大部分都是公司股东,她谁也不敢得罪。
  一时间,孩子的哭闹声,孩子母亲的撒泼声,以及众人的好心“劝架”声,充斥着整个客厅。
  楚暮卿心中冷笑。
  这何其可笑啊,众人粉墨登场,借题发挥,发泄着对她的不满。
  她目光望向众人,正要开口——
  就在这时候,门口处忽然传来一道懒洋洋的声音:“你们是不是在欺我媳妇呢?”
  楚暮卿听到那道熟悉的声音,一怔,随即歪头向外看去。
  只见林熙收了手中的长柄黑伞,一身黑色高定西装的她,姿态却慵懒随意,缓缓的向她走了过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