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29)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林熙眸色一黯。
  郑娅意心直口快,这就是她的说话风格,她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倒是小家伙缩在她怀里的肩膀颤了颤。
  林熙揉揉小家伙的肩膀:“崽崽,来,叫人啊……”
  小家伙怯生生的抬起头,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郑娅意,奶声奶气:“姐姐,你好漂亮呀。”
  郑娅意:“……”
  她停顿三秒,随后捂着胸口,十分夸张的对林熙说:“这孩子是不是过于可爱了,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在她面前化身女儿奴了……”
  林熙不解:“嗯?”
  郑娅意笑眯眯的看着小家伙:“因为我这大侄女实在太让人喜欢了,说话就特招人喜欢!”
  林熙:……
  郑娅意晃动着手腕上的钻表,笑着问小家伙:“崽崽,姐姐和你第一次见面,也没准备什么礼物,这块表送你呀?”
  林熙面无表情对小家伙提醒道:“来,崽崽,快谢谢阿姨的好意。”
  郑娅意:……


第24章
  送小家伙来到学校, 因为工作日堵车的缘故,林熙把小家伙送到校门口的时候,预备铃刚刚响起。
  白露过后天气逐渐转凉, 风中夹杂着丝丝冷意,被家长们送下车的小萝卜头们身上也全都裹了厚重的外套。
  小家伙的学校离家其实不远,只是东城区最近到处都在修路,修路必然会造成交通堵塞, 林熙怕她迟到,甚至提前二十分钟喊了她出门,可惜还是没来得及赶上预备铃。
  放眼望去,校园占地面积极广,入眼可见豪华的园内设施以及不远处并列的三幢恢弘的教学楼, 有风吹来,行政楼前的国旗迎风飞舞,瞩目庄严。
  小家伙就读的显然是一所私立贵族幼稚园,校门口的豪车并不少见, 甚至有不少孩子也都是西装革履的司机负责接送的。
  林熙暗暗咋舌, 她原本担心郑娅意的那辆跑车太风骚,动静太大过于扎眼,这才让她远远的停下了,早知道这学校是贵族幼儿园,她就让郑娅意直接送校门口了,也不至于让她和崽崽徒步走那么远过来。
  “是楚栀小朋友来啦!”
  林熙从带楚栀过来的时候, 楚栀的副班主任陈老师便看到了, 陈老师一见到楚栀就心里烦。
  但她还是满脸堆笑的招招手, 语气夸张的让她自己都觉得恶心。
  在楚栀入学的时候, 学校曾经做过一项调查, 让小朋友当众说出自己妈妈的职业。
  这里是贵族幼儿园,学校领导又善于营销,在网络上发布过许多正面的宣传,因此不过十年,便成为了京城有头有脸的豪门给自家孩子的首选。
  那一天,班上的少爷小姐们,全都骄傲的说出了自己那不菲的家世。
  只有那个班上个子最矮,长得最漂亮的那个小女孩站起来,奶声奶气的说:“我的妈妈她是个记者。”
  陈老师皱了皱眉头:“记者?”
  楚栀年纪小,又哪里懂大人心里那些弯弯绕绕,灿烂的笑着说:“嗯,我妈妈是个记者,她很辛苦。”
  陈老师冷笑一声,记者能有多少工资?能和班上那些家里有公司的孩子比?
  陈老师压下心底的厌恶,笑着问她:“那你妈妈的Alpha呢?”
  她这话问的虽然别有用心的随意,孩子们没听出来问题,却让小家伙瞬间愣住了。
  她漂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然后低下头,闷闷的说:“我的妈妈……她没有Alpha。”
  “没有Alpha?”陈老师故意问:“没有Alpha那你是怎么生出来的?”
  接着,便是全班孩子的哄堂大笑。
  那一刻,楚栀委屈的想哭,但她还是忍住了。
  因为在来的时候,妈妈告诉过她,要勇敢。
  楚暮卿的本意不过是害怕她第一天上幼儿园,会想家,会想妈妈,所以让她勇敢的克服困难。
  可小家伙却显然误会了她的意思。
  、
  楚栀从一见到陈老师开始,就瑟缩着往林熙身后躲。
  眼前的陈老师让她觉得好奇怪,明明在班里的时候,陈老师不许她吃饭,也不许她喝水,上课的时候也不许她上厕所,明明其他小朋友只要举了手,就可以去上厕所了,可陈老师就不是不许她去。
  可是现在,在林妈妈面前,她又是笑眯眯的样子了。
  可就算是这样,她也觉得陈老师让她害怕,她现在看起来是笑着的,却让她心里觉得她就像是吃人的胖老虎。
  林熙立刻察觉到了小家伙的反应,从见到这个老师开始,就开始不对劲了,她的肩膀在微微发抖,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就像是一只脆弱的小兔子见到了凶神恶煞的天敌。
  她……这是在恐惧。
  恐惧什么?恐惧眼前这个老师吗?
  林熙不动声色,和副班主任握了握手:“您就是陈老师吗?”
  小家伙今早亲口说,那个陈老师,说她不聪明。
  陈老师瞳孔微缩,看了她怀中的楚栀一眼,又立刻笑着点头:“是我,楚栀小朋友向您提起过我吗?”
  林熙听出了她话里的试探,笑道:“没有,是我爱人告诉我,我们家孩子班上,有个十分负责的副班主任。”
  “哎呀,楚小姐也太客气了。”陈老师笑的脸上的赘肉跟着颤:“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林熙应了一声,又颔首致歉:“十分抱歉,陈老师,今天堵车,所以迟到了。”
  “没关系没关系!工作日堵车都能理解的。”
  林熙微微点头,说道:“那我先走了,我家孩子就拜托您照顾了。”
  陈老师连忙笑着说:“应该的应该的,您这样客气,让我十分不好意思。”
  林熙笑着致意,转身正要走——
  小家伙却忽然用力的抱住她的腿,那力气大的让林熙不忍移开步子。
  林熙垂眸望着小家伙,小家伙正抬着头,好看的杏眼中满是惊恐的神色。
  林熙皱了皱眉头,又笑着摸了摸她柔软的头发,故意问她:“舍不得林妈妈走吗?”
  小家伙立刻摇头,她小心翼翼的去看陈老师,陈老师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小家伙立刻低声说:“不……不是。”
  陈老师的笑声传来:“楚栀小朋友可真粘您呢……”
  林熙笑笑,揉揉她的小肩膀,对陈老师无奈道:“小孩子就是这样的,害怕来学校。”
  陈老师伸出了手:“楚栀小朋友,快过来,要上课了,不要迟到呀。”
  林熙心中忽然有些闷,孩子的反应似乎已经昭示了一切,可现在还不是发作的时候。
  她微笑着对小家伙温声道:“乖,去上课吧。”
  小家伙恋恋不舍的松开她的腿,眼中满是不解。
  林熙又对她说:“今晚我来接你放学,好不好?乖,去老师那里。”
  小家伙低下头,闷闷的走向陈老师。
  林熙眸色一沉,缩在西装袖口里的拳头攥了攥,又抬起头来,笑着对陈老师说道:“抱歉,让您看笑话了。”
  陈老师立刻摇头,笑着说没关系。
  她身后还站着四五个孩子,小孩子们打扮的十分精致,女孩们穿着公主裙,男生则是小西装马甲。
  见楚栀走过来,其中一个小帅哥走过去,就要牵她的手,楚栀瑟瑟的躲开。
  男生眨着眼睛问她:“楚栀,下周我妈妈给我举办生日会,你要来吗?她给我定了楼层高那么大的蛋糕呢!”
  林熙还没走出几步,听着心里觉得好笑,这小子年纪不大,还怪会吹牛的。
  楚栀摇了摇头:“不……”
  其中一个小女孩娇滴滴的不满开口:“你让她去干什么呀?她又不会送你礼物,她妈妈又没钱!”
  楚栀红着脸解释:“不是的……不是这样的……”
  男孩有些失望:“啊?你能不能来啊?生日礼物不买也行,我想让你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