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156)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林熙不解的眨了眨眼:“啊?”
  “这个茶是我从安总办公室顺的,客户送她的。”苏蕊笑着解释:“反正我不觉得有什么特殊的香味,但是你却闻到了。”
  林熙完全不明所以。
  苏蕊看她这副懵懂的神态,不禁更觉得好笑了。
  苏蕊问她:“你要尝尝吗?”
  她说这话的时候一脸坏笑,似乎是故意在逗她。
  林熙不明所以,笑了笑说:“好啊,谢谢。”
  苏蕊淡定的端起茶壶,倒了一小杯,林熙主动走上前,端起了茶具上那透明的小玻璃杯。
  她淡定的放到唇边,喝了一口,似乎是薄荷的味道。
  确切的说,喝下去似乎有点类似于……喝酒的感觉。
  脑子似乎一瞬间变得晕乎乎的,她喝完之后,醒了醒神,觉得这个薄荷味儿的茶也过于提神醒脑了。
  “怎么样?”苏蕊似乎急切的想知道她的反应。
  林熙实话实说:“很上头。”
  “噗哈哈哈!”苏蕊笑起来:“我就知道。”
  林熙好奇的问:“这是什么茶?”
  苏蕊笑看着她,说:“你管它什么茶,你觉得上头不就行了?”
  林熙不想再和她讨论茶,只看向苏蕊说道:“苏姐,我想让你给我批外出的假。”
  公司有规定,公事外出需要部门领导和人事部主管的双重签字。
  “我今早提前跟您说过了,秦锐东那张内存卡很快就会寄过来,我待会儿要去见那位专家,让他帮忙修复。”
  “好,我帮你签字。”
  林熙点了下头,把从前台领来的假条递上去,苏蕊在她签字的那一栏签了名字。
  “谢谢。”
  林熙接过来:“我不知道上午能不能回来,如果推迟到下午——”
  苏蕊立刻说:“没关系,我给你兜着,放心吧。”她说完,又有些不确信的问道:“秦锐东那张卡里,真的有照片?”
  林熙点了点头:“楚暮卿说里面有,在这种时候,秦教授没理由说假话吧。”
  “我不是这个意思。”苏蕊笑道:“如果他真的拿出证据,显然你就成了他的救命恩人……”
  苏蕊勾唇轻笑,话说半截。
  林熙又皱了皱眉头,道:“我想帮他是因为不忍看他被小人所害,至于版权……我不会用对他这次的帮助去绑架什么的。”
  苏蕊轻叹了一声气:“好,我懂了。”
  林熙应了一声,起身去了苏蕊办公室,又向隔壁的人事部主管孙姐的办公室走去。
  孙姐签完了字,林熙道了谢,出门前,孙姐又提醒她:“林熙,你的体检报告要尽快补交给我,两周之内可以吗?”
  林熙怔了怔眉头,又笑:“当然可以。”
  2
  林熙拿着秦教授寄过来的内存卡走出公司,望着手机上王智禾发来的消息,正准备下台阶,她脑子忽然一阵眩晕。
  差点直接从台阶上摔下去,好在有人及时扶住了她。
  林熙一抬眼,是前台小姑娘钱沫沫。
  钱沫沫稍微搀扶了她一下,问她:“你没事吧?”
  林熙摇了摇头,笑了笑:“没事,谢谢。”
  钱沫沫和一个脸生的女人站在一起,她之前没有见过,礼貌点了下头,对方也对她笑笑。
  钱沫沫问她:“你要出差吗?”
  林熙应了声:“嗯,出去一趟。”
  钱沫沫欲言又止了会儿,问她:“需要我帮批车吗?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我让司机送你过去。”
  林熙连忙说:“没事,我打车去也一样,没关系。”
  她说完,又再一次道谢。
  钱沫沫笑笑:“好吧,那你快去忙吧,不耽误你了。”
  林熙点了下头,迈步走下台阶。
  林熙前脚刚走,韩雅问她:“她就是那个金多宝?”
  钱沫沫望着林熙离去的背影,双手捧胸:“是不是,她是不是很可爱?你是没见她女朋友,也很漂亮呢,她俩真是还般配。”
  韩雅:“……”
  钱沫沫问她:“怎么样?我的眼光是不是很好?对了,昨晚听说发生了一件事。”
  韩雅问她:“什么?”
  钱沫沫左右看看,见四下无人,才说:“我听暗恋保洁阿姨的保安刘大叔说……昨晚林熙女朋友来接她下班,SK娱乐的总裁冯子衿对她女朋友动手动脚,然后林熙下来正好看到。”
  韩雅愣了一下:“然后呢?修罗场?”
  钱沫沫摇了摇头,目光森冷道:“并不,是林熙直接开了一张支票给SK的总裁。”
  韩雅直接惊住:“啥玩意儿?”
  钱沫沫憧憬道:“这是什么霸总桥段啊,林熙开了支票给冯总,然后对冯总说,拿着钱给我滚,不要再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再让我看到你骚扰我女朋友,直接弄死你。”
  韩雅:……
  韩雅回忆了一下林熙刚才和她打招呼时,那副礼貌客气的样子,和钱沫沫口中描述的那个“霸总”似乎完全不一样。
  “不会吧?”韩雅狐疑的看着她。
  “怎么不会?”钱沫沫信誓旦旦的说:“这是暗恋保洁阿姨的保安刘大叔亲口说的,他也是听监控室小王说的,这是小王亲眼所见!”
  韩雅:……
  林熙上了出租车,又看了眼王智禾发来的地址。
  那是西城区的一个小区的名字,东安里小区,四号楼1单元。
  王智禾告诉她,对方是个大神,他问了一圈人才打听到的,林熙原本想约那位大神在东安里小区外面的咖啡厅见面的,但是王智禾说,大神不喜欢陌生吵闹的地方,让她直接去对方家里。
  出租车越开越偏,半小时前车窗外还是一派高楼林立的景象,这会儿又成了和东城区差不多的情况了,到处都在修路,只是和东城区比起来,西城区属于郊区,确实有些荒凉。
  林熙下了车,在保安处进行了登记,保安确认放行之后,林熙走进了小区,先给那位大神打了个电话过去。
  然而电话那头没人接,她又打了一个,对方依旧没接。
  林熙不禁蹙眉,这人到底什么情况?
  不会是放她鸽子了吧?
  她念头刚落,一条短信发过来。
  ——[在家]
  林熙眼前一亮,在家就好,不过看这人惜字如金的架势,倒还真是和以前的楚暮卿有的一拼,都高冷的不行。
  不过大神嘛,有点架子也可以理解,毕竟有才华的人都这样。
  林熙立刻回复:[好的大神,我到您小区了。]
  对方没再回复她,林熙按照地址来到了单元门前。
  小区比较老旧,楼层也都建的不高,没有电梯,林熙一口气爬上六楼,敲响了601的门。
  她敲了门之后,足足等了一分钟,里面依旧没有动静。
  她还以为自己来错了地方,又确认了一下,是601,没错啊?
  “有人吗?”
  她又喊了一声,再次敲了几下门。
  房门忽然被人从里面打开,林熙下意识抬头,是个高高瘦瘦的年轻男人。
  对方脸色很白,却不掩秀气,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遮住了大半张脸,穿着一件休闲的灰色卫衣,上面没有图案。
  从他开门开始,就一直没有看林熙,目光也丝毫没有对视,只是一只手紧紧的抓着门把手。
  林熙反应过来,立刻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林熙,是新创传媒的员工,您应该知道我了吧?”
  男人依旧低着头,不肯说话。
  就那么僵持了将近二十秒,男人才松开了门把手,往旁边位置挪动了下,才说:“嗯。”
  林熙终于松了一口气,随着他走近客厅。
  客厅里干净整洁,地板被擦得一尘不染,和男人身上的穿着一样,全都干净的要命,林熙刚才在门口甚至扫了一眼他的鞋,白色球鞋也是干干净净的,应该是个极度讲卫生的男孩子。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