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林熙刚被女友劈腿,就穿越进了一本百合abo文中,成为了女主楚暮卿的渣前A。
  原身在和楚暮卿结婚后便暴露了本性,她并不像她先前答应的那样,能接纳楚暮卿所带来的那个六岁的女儿,原身婚后整日酗酒,出轨成性,她开始变态的虐待楚暮卿,还丧心病狂的害死了楚暮卿的孩子。
  林熙:“楚暮卿和她离婚是对的,这不就妥妥一绝世人渣吗?活该她死无全尸!”
  穿越过来的林熙回到了家。
  她一开门,就看到小女孩瑟缩在墙角,哭着哀求她说:“我妈妈她生病了……林妈妈,求求你,帮帮她好不好?”
  林熙看向沙发,窈窕的女人脸颊泛红,双眼迷离的躺在那里。
  林熙:“……你发热期到了?”
  林熙:“需要帮忙吗?临时标记什么的……”
  痛苦的女人声音嘶哑:“滚!”
  林熙:“……”
  原身其实并不是个Alpha,而是个Beta,她并不能为女主进行标记,她只是个冒充的Alpha。
  刚穿越过来的林熙不过就是心一软,想让她白捡的这个小女儿能平安快乐的长大,有个快乐的童年,有个健康完整的家庭而已。
  然而她发现,女主看她的眼神渐渐变了……
  林熙瑟瑟发抖:“别这么看我,我是Beta,我对你什么都不会做,而且你是正牌A的。”
  楚暮卿:“哦?是吗?”
  当天,林熙拿着化验单陷入了深深的怀疑。
  她竟然分化成了顶级Alpha!
  @双洁@私设巨多@
  @全文节奏慢
  @不必指点作者写文
  @看不下去千万不要为难自己,及时止损,果断弃文。
  @架空,一切设定皆为虚构,非现实类题材。
  内容标签: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熙,楚暮卿 ┃ 配角: ┃ 其它:abo
  一句话简介:我还有救吗
  立意:做人应该要善良
  年中/年终盘点奖章:2021年终盘点
  优秀作品


第1章
  京城,麋鹿酒吧。
  这是一场富二代们的聚会,酒吧里灯红酒绿、喧声震天,处处弥漫着令人狂热的物欲横流的气息。
  麋鹿作为京城最知名的夜店,以私密性保护措施做的好而闻名,向来都是这些不学无术的二世祖们狂欢的不二场所。
  在这里,只要你不闹出人命,做什么都可以。
  一袭妖冶红裙的女人在吧台独自静坐,她修长的手指攥着一杯名为“海底之星”的昂贵伏特加,眸光深敛,没有人知道她在想什么。
  光线昏暗,深蓝色的酒杯在灯光暗芒的照射下,透明的杯中液体仿若波涛磷磷的海水,在她指尖轻轻的晃动下,荡起一圈又一圈的波浪涟漪。
  酒吧里的陌生客人们都看得出来,这是个成熟性感的女Alpha。
  妖娆的身材,漂亮的脸蛋,性感的锁骨,她的存在让周围的几个Omega都蠢蠢欲动。在这样容易让人意乱情迷的场合,她这样优质的Alpha对Omega拥有着绝对致命的吸引力。
  只是她的脸色实在太臭了,臭到原本想上前对她搭讪的Omega一致觉得,这个漂亮的Alpha来麋鹿酒吧不是来猎艳的,而是来上班的……
  这时,穿着一袭黑裙的性感女人走了过来,她在女人身边坐下,打趣道:“我的林大小姐,怎么回事儿啊你?你这张脸再这么黑下去,可把姐姐我的桃花都给赶跑了啊。”
  林熙放下了手中把玩着的酒杯,抬了下眼皮,女人似乎是她的朋友。
  听她的语气,两个人似乎还很熟稔。
  就在五分钟前,她忽然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这里。
  陌生的酒吧,陌生的音乐,还有眼前这群衣着华丽、肆意狂欢的陌生人群。
  她清楚的记得,她在商场撞破了女友的出轨。
  她是个朝九晚六的辛苦上班族,没有优越的出身,却长了一张漂亮张扬的脸蛋,可她并不想像公司的其他人那样,凭借自己的姿色获得快速的晋升资源,她能做的仅仅是通过自己的双手,想要在社会上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大学毕业后的她进入了一家设计公司,终于熬过了试用期,即将转正的时候,她撞破了女朋友的出轨,出轨对象,是一个年龄将近五十的老男人。
  “我想要的生活你给不了我。”
  “林熙,你是个很好的人,可是,我想要过更好的生活。”
  “我出轨是我不对,我承认。”
  “可是林熙,我不想你再为了给我买一个包,而花费两个月的工资,你省吃俭用,这些我都不想你为我做,那将来呢?我们的房子又在哪里呢?”
  “我不想再为了柴米油盐和你争吵,林熙……”
  “林熙,你不是说过,只要我遇到更好的人,你就会放手吗?”
  “……”
  林熙想到这里,痛苦的闭上了眼。
  如果对方出轨的原因是她的贫穷,如果对方出轨的理由,是她暂时买不起房子,那她也无话可说。
  可是,她刚大学毕业,她的人生还有很长,她现在贫穷并不代表将来……
  然而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她晕倒在商场之后,直接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女人见她不语,凑到她的耳边小声问道:“你还真结婚了?当初不是说就和她玩玩而已吗?”
  林熙勾唇一笑,应付道:“忽然不想玩了。”
  女人一怔。
  这时,林熙放到吧台上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
  她修长的手指拿起手机,划开屏幕,是一条短信。
  楚暮卿:[你既然话都说开了,那干脆离婚吧。]
  林熙手指一缩。
  楚暮卿?
  她昨晚刚看过的那本ABO小说的女主,楚暮卿?
  女人闻言有些意外,随后捂着肚子一阵大笑:“你在说什么啊?不想玩了?你不会是想为了楚暮卿收心吧?”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发现林熙在看到手机之后,瞳孔似乎皱缩了一下,整个人都有些心不在焉的。
  “拜托,别开玩笑了!你们才结婚三天好吗?”
  女人无语,他们这个圈子里的人,没有不了解林熙的。
  林熙和她一样,是个Alpha,脸长得好,玩得开,出手也大方,但说到底,就是个仗着家里有钱的二世祖。
  林家是京城首屈一指的上流家庭,在坐的所有人都比不上,全都要哄着巴结着这个任性的祖宗。
  林熙上头还有两个哥哥,哪怕将来她不可能继承林家太多的家产,也没什么压力。
  因此,这要是说起玩儿、说起浪,说起耍弄Omega的招数,林熙的花招可比她们其他人都多多了!
  林熙已经彻底明白了过来。
  她穿越进了一本名叫《卿卿子衿悠我心》的ABO百合小说里。
  小说的女主名叫楚暮卿,是豪门楚家的二小姐,她是个Omega,却背负着“未婚生女”的骂名被上流圈子所嗤笑,楚暮卿甚至被楚家人赶了出来,艰难的带着女儿独自生活着。
  这时候,一个名叫林熙的Alpha出现了,和现实中的林熙一样,林熙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但她对楚暮卿说,她并不介意楚暮卿生过孩子,也不介意楚暮卿被人标记过,她愿意给楚暮卿和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
  然而林熙所说的一切都是假的,她和楚暮卿结婚之后,因为楚暮卿永远不给她碰,她开始心理扭曲,一开始她并不敢虐待楚暮卿,只敢虐待楚暮卿的孩子,后来楚暮卿被为了夺权的楚家人陷害,卧病在床之际,林熙再也不装了,她露出了恶劣的本性,整日酗酒辱骂殴打楚暮卿,甚至在一个寒冬的夜里,她骗楚暮卿的女儿去冰冷的河水里抓鱼,小女孩照做了,但是她再也没有从冰冷的河里上来。
  因为缺少证据,林熙并没有因为杀人罪被逮捕,她把病重的楚暮卿赶了出去。
  此时的楚暮卿彻底认清了林熙表面虚伪,但骨子里她就是个衣冠禽兽,杀女之仇不共戴天。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