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291)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林太太应道:“嗯。”
  林熙在会客厅一呆就是两个小时,才终于能解脱。
  林舟融和林太太向专家们问结果,专家们最后的脸色都极为不好看。
  像她这样的情况真是少见,身体状况一切良好,精神状态也良好,最后只能归结于她工作压力大,骤然打破了之前无所事事的生活模式,忽然投入高强度的工作导致的。
  还提醒她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让她趁着年底,多给自己放几天假,好好休息休息。
  公司还有接下来的一场总结会议,以及接下来的年会,紧接着就会迎来假期,林熙确实想好好休息休息,她因为工作的缘故和楚暮卿都没怎么有时间相处,正好趁着这个时机能到处玩一玩。
  送走了他们,林熙安慰了林太太一会儿,才随着林舟融进了书房。
  意外的是,林舟融没有问她关矜的事情,而是在和她聊给恩乾游戏注资的事,并且提出了合作。
  林熙起先还不明白,林舟融为什么会看的上目前一个尚在发展的游戏公司,直到林舟融提到她的全息游戏,林熙才彻底明白过来。
  事实上,林熙也确实需要林氏这样资本财团的注资,毕竟全息游戏是个极为烧钱的项目。
  林熙便说,她会郑重考虑,回去和公司高层商议过后再做决定。
  “不用担心决策权控制权的事情。”林熙出书房前,林舟融又道:“创融将来也不会干涉恩乾的任何决策。”
  谈话中,林舟融也猜测出了林熙的想法,强势资本的注入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分化,林熙是担心她会失去绝对的话语权。
  林舟融这么说也好让她放心。
  林熙下了楼,林妈妈就让厨房先准备晚饭,甚至提醒厨房做林熙喜欢吃的菜。
  林熙在客厅陪着林太太刚聊了没一会儿的天,她的手机响了起来。
  她看了眼来电显示,是郑娅意打来的。
  “妈……我出去接个电话。”
  林妈妈温柔点头:“嗯,去吧。”
  林熙拿着手机出了客厅,接起来,问她:“公司有急事吗?”
  “不是……公司也没什么事儿,就是你家里着火了……”
  林熙皱眉:“什么?”
  “是……我刚去福源寺陪大客户上香,看到楚暮卿和一个出家小尼姑进了一间禅房里……而且一直没出来。”
  林熙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她去福源寺上香了?楚暮卿也没和我提过,她还信这个啊……”
  “你怎么就没听明白呢?这压根就不是信奉的事儿啊!”郑娅意都无语了:“是你的老婆和出家人进了禅房,然后半小时了都,还没出来呢!”
  林熙微怔,然后摸了下鼻尖,说:“可能是探讨佛法吧。”
  “好家伙!那个小尼姑是个八千万粉丝的Alpha‘网红’,一身仙气,人也漂亮,都说她是什么转世佛女,普度她们来的……她们信的是佛吗!是人家的颜吧?肤浅!!”
  林熙:……
  “还有这样的网红?”
  “不是?你关注点??”
  “你不是回林家老宅了吗?”郑娅意说道:“林家距离福源寺这么近,不堵车也就不到十五分钟的事儿,你过不过来啊?”
  “我晚上还要和客户吃饭的,待会儿陪客户去和住持求佛缘,帮你盯不了太久……”
  林熙无奈的笑道:“没事儿,你先忙吧,她不是那样的人啊。”


第149章
  林熙吃完晚饭从林家离开, 林妈妈让家里的司机送她回去。
  林熙其实明白,林妈妈为了她特意把晚饭的时间提前,只为了能让她早点回家。
  从林家回去的路上, 天还没黑下来, 路过公园外面的广场的时候,从透明的玻璃车窗向外看去,她能看到有几个年轻人正在玩滑板。
  他们身上穿的很单薄, 和用羽绒服紧紧包裹的路过行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青春洋溢的气息瞬间扑面而来。
  林熙心中其实有些羡慕他们, 她的学生时代是在拼命学习中度过的,她很小的时候就被告知, 对于她这样普通出身的孩子而言,努力学习是她唯一提升的渠道, 不认真读书辍学打工的话, 能通过奋发图强做生意改变人生的几率小之又小。
  所以她相较于其他同学而言, 哪怕不是最聪明的那个, 也是最勤奋的那个, 几乎没有任何的休息时间。
  顺利考上大学, 毕业, 工作实习, 一切的一切都是她拿努力换来的顺利。
  然而世事无常,她如今竟然有了第二种人生, 也从一开始的不适应, 变得适应。
  如果不是因为楚暮卿,她或许也不会适应这里吧, 或许会选择逃避这里的一切, 然后躲得远远地。
  她不禁又联想起了和楚暮卿的第一次见面, 那时候她在听到那人清冷的声音之后,便产生了严重的好奇,那究竟是个怎样的女人?
  直到见到了,林熙才惊艳于她的优雅,她的素质,她一身职业西装的干练,以及清冷眸底下所隐藏的温柔。
  如果不是初见时的惊艳,林熙现在回想起来,她可能也不会产生不和对方离婚的想法。
  楚暮卿……她真的是一个很容易让人被她吸引的人。
  所以她追求者众。
  这样的一个人,喜欢她的人很多,似乎也是特别容易被理解的事情。
  没过一会儿,司机开车经过福源寺。
  寺庙前的人依旧很多,林熙脑海中想起了郑娅意的话,楚暮卿和那个网红似乎十分投缘,投缘到需要闭门畅谈。
  虽然她绝对信任她,但是要说心里没有吃醋的情绪,那显然是假的。
  司机从后视镜不经意看了一眼,这才发现林熙的视线一直在盯着车窗外,望着寺庙外密密麻麻的来往行人。
  司机主动介绍道:“三小姐,听说福源寺灵的很,当初林簌表小姐高烧不退,就是家里人来了这上了香,求了佛祖保佑才好起来的。”
  林熙收回视线,不由得笑了声:“哦?她还发生过这样的事?”
  司机一边专心开车,一边笑着说:“有的,说是第二天直接没事人一样,活蹦乱跳的。”司机顿了顿,又疑惑:“您竟然不知道这件事?”
  林熙不动声色道:“嗯,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有点没记性。”
  司机犹豫了一下,才恭维着说:“是,大家都知道您最近工作忙的很,林董在考虑创融集团CEO的职位,您的呼声也挺高呢。”
  林熙一顿,淡声道:“我的能力和大哥比起来,实在相去甚远,CEO还是应该交给有能力的人担任,才会不辜负股东们的信任。”
  “啊……是是是……”司机慌了一下,忽然觉得自己说的有点多了。
  话题到此结束,车已经逐渐开离出了福源寺所在的街道。
  林熙在楚暮卿这件事情上,假装自己不在意,但是心口还是有些闷。毕竟寺庙里的出家人如今和古代不一样,古代的时候动了凡心就是犯了寺庙里的清规戒律,但是当今社会的出家人却是可以结婚的。
  她丝毫不担心楚暮卿会和那个网红尼姑怎么样,却挡不住别人对楚暮卿会有什么想法。
  林熙不禁轻轻叹了口气,谁让她们家楚小姐魅力大呢……
  司机听着她叹气,还是试探的问道:“三小姐,您是想回去上柱香吗?如果您想的话,前面路口可以调头。”
  林熙想了想,道:“不必了。”
  “好的,三小姐。”
  司机快把她送回家的时候,陈悦和她打来电话,和她核对明天开会的安排。
  不出意外,明天一整天都会在开会中度过,虽然公司建立的时间短,但大大小小的项目在此期间却是一个接一个,技术部通宵加班也是常事,各部门的各项总结,以及明年的计划,以及岗位调动,等等等等……
  统统都会在明天一天全部进行完,比起这个,她反而觉得平时在公司加班更加轻松一些。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