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347)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这一点我还不知道,要问了关齐方才能知道。”罗教授摇了摇头。
  “水杯上面的口腔上皮细胞,确实可以检测出DNA,可是问题就在于,林熙在喝水的时候,必须有口腔上皮细胞的残留,如果没有呢?”洛阎宇提出了反对意见:“比起这个,你还记得之前的匿名举报者吗,他似乎要把一切嫌疑都引到林熙身上。”
  “你的意思是……关齐方既是凶手,又是那名举报者?”罗教授继续说:“那他在林熙公司任职,要拿到林熙的私人物品进行栽赃林熙的可能性就会变得很大,可是这不合理,楚暮云的案件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定性为自杀,没道理他主动跳出来,再一次让警方进行深入调查,这有风险不是吗?”
  洛阎宇笑起来:“可你刚才还在说,凶手在做某一件事的时候,会自以为是,自以为可以逃避掉警方的视线。”
  罗教授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这两者根本就不能混为一谈,案件的逻辑是逻辑,人物的心理是心理。
  她却不想继续再进行反驳辩解了。
  这时,有一名年轻的便衣警官拎着三份早点进来。
  他把早点放到桌上,笑着提醒道:“两位领导,早饭到了。”
  屋内的紧张气氛他明显的察觉到了,下意识便明白过来,他们洛大组长,可能又惹这位美女教授生气了,所以尽可能的在活跃气氛。
  好在他话一开口,罗教授笑着看他一眼:“我可不是你们的领导,只是协助人员。”
  “您可别这么说啊,在我们心里,您就是我们领导。”
  罗教授好笑的看了他一眼,年轻的警官立刻招呼:“洛组长,快吃饭吧,您饿的都瘦了。”
  洛阎宇抿了抿嘴,这才和罗教授一起坐下来。
  他真的完全不明白,为什么罗妃忽然就不说话了。
  一顿简便的早餐结束,外面出去用餐的警官们又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大家重新对案件进行梳理,分析,大家哪怕疲惫,也会迅速忽略掉。
  人生在世,所有人或许都会在某一刻思索活着的意义。
  对于他们而言,为死者洗刷冤屈,让正义得到伸张,让人民的安全得到保障,便是他们的意义。
  我们应该感谢那些,为了保护我们的安全,而坚守在岗位上,日夜辛劳,为我们付出的那些人。
  因为没有他们的付出,这个社会永远都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安定。
  在大家进行分析的时候,罗教授在查看着关矜父母的信息。
  有疑点被大家忽略了,她身为犯罪心理学专家,却有必要进行彻底分析。
  关矜的母亲是一名人民教师,而父亲是一名全职丈夫。
  她的母亲极为受人的尊重,每一次优秀教师的评选,都有她母亲的名字。
  目前这人已经退了休,不过偶尔会因为她是知名大V关矜的母亲,而受到媒体的采访。
  毕竟能教育出这样有爱心,且一心为了公益做贡献的女儿,都是他这个母亲的功劳。
  而她也从来不吝于分享自己的教育经验,每次都会在采访的时候聊的尽兴。
  在钳哨村那件事爆发以来,似乎全网都在查找,究竟有谁是出自钳哨村。
  钳哨村的村民们,所有人都在彼此包庇,所有人甚至于包括孩子在内,都可以定义为——从犯。
  罗教授查到,关矜曾经一度也是钳哨村的人。
  只是后来关矜在很小的时候,就随着父母搬走了。
  之后她一家人便去了隔壁县,而她母亲的工作学校,也一直是临县的高中。
  一直到了晌午,洛阎宇还在不停的看手机,甚至出了门,打了个电话出去。
  罗教授随着他一起出门,他正刚打完电话,正在走廊上吸烟。
  罗教授望着墙上贴的禁止吸烟的牌子,指了指。
  洛阎宇把刚吸一口的烟扔到地上,随后用脚底碾灭,才捡起烟头,扔向了一边的垃圾桶。
  罗教授问他:“关齐方的出入境记录查到了吗?”
  “没有记录,他似乎没有出过,但有没有偷渡就不清楚了。”
  罗教授沉默片刻,又问:“火车票,飞机票,之类的记录呢?”
  洛阎宇晃了晃手机:“统统没有。”
  罗教授抿了抿唇:“负责监视关矜的同事怎么说?”
  洛阎宇摸了下口袋,掏出一盒烟来,才发现烟已经抽完了。
  “她回了私人别墅,没有再出来,卧室里的灯关了,休息到今早凌晨六点,现在也没出过家门。”
  “一直闭门不出?”罗教授顿了顿:“关矜吸毒入狱的事情,是违法行为不假,但会处以拘留,罚款,断送前途。可关矜当时却主动向警方供认,她也从事了贩毒行为,虽然情节较轻,这才导致了被判以五年的有期徒刑。”
  “后来她因为态度良好,提前一年出狱……”
  罗教授说到这里停下来。
  洛阎宇问道:“你想说什么?”
  “她出狱后,真心悔过,做义工,后来成立了公益性质的公司,所有的社会募捐也全部用在了公益事业,账目没有任何问题。”
  洛阎宇点了头:“嗯。”
  “可是……一个在做公益的人,每一笔开支都用作正当用途,公开透明的人,只有高中学历,没有工作经验,甚至在微博上公开声明,所收到的任何一笔钱,都会用作公益用途的人,是怎么在出狱后两年,买下别墅的?”
  洛阎宇顿了顿:“关矜是关漠臣的侄女。”
  “可关漠臣没有赠予她任何的资产,而关矜的父母也没有经商,在东关县只有一处房产,且是关矜母亲的个人房产,拆迁后分配的居民住宅,她父母的财务状况并没有任何不妥,能支援她买下京城别墅的可能性,至少京城的别墅,你我反正买不起。”
  洛阎宇苦笑一声:“所以我至今都还在单身。”
  罗教授故意装作听不懂他的话。
  洛阎宇正经道:“关矜购买这栋别墅的资产,转自境外账户,我也已经申请调查,估计很快就能回来消息。”
  “她的母亲……关矜的母亲,前几天还发表过一篇稿件,那篇稿件我看了,是作为东关县的优秀退休教师,针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所提出的见解,获得了极大的反响。按理说,这样的家庭应该是温馨和睦的,可关矜却曾经一度想要让她父母离婚,甚至被人拍到,她开车载着父母前往民政局,只是婚却没离成。”
  “你到底想说什么?”
  罗教授说道:“关矜或许应该痛恨她的父母,虽然支持这一点的证据,也仅仅是,关矜拥有了财富之后,买下了京城的别墅,却没有支援家里一分钱,试想一下,如果我们赚到了钱,难道不会支援家里改善条件吗?”
  洛阎宇思索片刻:“……痛恨父母,又能证明什么?”
  罗教授道:“会导致关矜仇视这个社会,不过这一切都无关紧要,我只是顺带着一提,现在的重点是,关矜的资金来源,境外账户的持有者,是不是关矜本人。”
  洛警官立刻推开门,走进去进行催促。
  罗教授随后走进去,正要关门,就在这时,有一名警官一把扒住了她要关上的门,越过她对屋里的洛阎宇道:“洛警官!关齐方来主动自首了!!”
  、
  接下来的审讯变得格外的顺利。
  关齐方承认了一切,他主动交代了他当年在东关县,谋杀楚暮云的事实。
  甚至包括陆囹圄的死,以及F大保安的死,关齐方都供认不讳。
  审讯室内,洛阎宇亲自审问了他,眼前的男人表现的格外的冷静,他身上穿着干净整洁的西装,发型梳的一丝不苟,身上甚至还喷洒了男性香水。
  衣冠楚楚,文质彬彬。
  这个人十分的冷静,冷静到就像是在他到来之前,就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这一切都太顺利了,整个重案组的同事们此刻似乎都应该长舒一口气,他们此刻都应该因为连日来的加班而放个短暂的假期,至少都应该回家好好休息一下,补一下匮乏的睡眠。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