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245)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放眼望去,没过一会儿她们已经出了宴会厅,冯子衿皱了下眉头,出于心底的冲动,她还是从席位上起身,跟着追了出去。
  “贺总,先失陪。”冯子衿对一袭西装的贺方正说道。
  贺方正笑了一声:“嗯。”
  等冯子衿一走,贺方正拿出手机,给林熙发消息。
  [小林,我现在算是明白,当初你说,选你们恩乾,我不会后悔,这话并不是空谈了。]
  冯子衿一路追出了宴会厅,宾客们还没走完,三三两两的彼此聊着天。
  林熙和楚暮卿也是如此,楚暮卿陪着林熙,和几位长辈站在月光下攀谈着。
  “林总,明天有空吗?来我公司详聊一下。”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看向林熙的目光中尽是欣赏:“你说的那个想法,确实有点意思,果然年轻人脑子活络,如果能抽的出时间,就来详谈一下合作。”
  林熙立刻敛眉,礼貌微笑:“求之不得。”
  等围绕着林熙的那几人都走了,冯子衿才缓步走了过去。
  “暮卿……”冯子衿径直走到楚暮卿身边,“我们能单独聊一下吗?”
  楚暮卿直接蹙起眉头,她在晚宴上就看到冯子衿了,当着林熙的面,对方却直接对她提出这种要求,实在令人觉得突兀。
  她冷淡开口:“我们没什么好聊得。”
  “一分钟就好。”冯子衿哀求的开口:“只需要给我一分钟。”
  林熙冰冷的视线略过去,不悦的看了冯子衿一眼,又疑惑的望向楚暮卿,问她:“你说这人是不是当我死了?”
  冯子衿:……
  “林总,我知道我这样说有些唐突,但是……”
  林熙直接打断她:“知道唐突还说?你怎么想的?”林熙火气不打一处来,皱眉:“赶快滚,趁我现在不想大庭广众的发脾气。”
  冯子衿顿了顿,深吸一口气,只能落寞的转身走开。
  如果楚暮卿单身,她倒是可以光明正大,可楚暮卿没有和林熙离婚,而且两个人的感情,看起来也不错。
  她丝毫没有立场,再也没有了立场。
  一时冲动,走了过去。
  又是一时冲动,说了那样一番话,理智早已不在。
  就像是她上赶着,去给林熙羞辱一样。
  “楚暮卿……”林熙心情实在不快,她侧过身子看过去,有些失落的垂下视线:“她这个人——”
  她没再说下去,她有些愤恨的想着,冯子衿这样的人,简直不配活着。
  明明知道楚暮卿不会对她怎么样,也不会喜欢她,但就觉得这个人的出现恶心,十分影响心情。
  “好了。”楚暮卿上前一步,走近了她一些,嗓音分外温柔:“不要想她了。”
  林熙的手忽然被她牵住,对方冰凉的指尖甚至轻轻捏了捏她的掌心。
  林熙沉默了一会儿,似乎真的被她安抚住了。
  “好,不想了。”
  楚暮卿声音温软:“嗯。”
  林熙又说:“我其实没生气,更没生你的气。”
  “嗯,我知道。”
  楚暮卿的声音里带着笑,林熙以为她不信,再一次解释:“我就是觉得她不应该过来,不应该说那种话,不应该和你私下聊一会儿,哪怕只有一分钟,一秒钟都不可以。”
  “我都知道。”
  随着她一句句的“我知道”,林熙心中原本的不快也随着她指尖的摩挲逐渐消散,心里眼里只剩了眼前这个温柔的楚暮卿。
  楚暮卿就那么安静的望着她,明亮的月光下,她眸光中仿佛也闪烁着柔软的月色,眸光潋滟,格外温柔。
  林熙几乎就要沉浸在对方这温婉的眸光里去。
  楚暮卿声音低缓,视线落到她眼睛上:“现在不生气了吗?”
  林熙和她对视了会儿,低下头,声音里有些闷:“……也就那样吧,如果有补偿就好了。”
  “……”楚暮卿眉心一跳,低声问她:“你想要什么补偿?”
  林熙喉咙有些痒,看向她说:“看你啊,能给什么。”
  不远处,忽然传来了一声中年男人的声音:“林熙。”
  林熙歪了下头,一眼就看到了贺方正,她顺势松开楚暮卿的手,笑道:“贺叔叔。”
  贺方正站在不远处笑看着她。
  林熙对楚暮卿说:“我过去说句话,很快回来,一分钟。”
  “嗯。”
  林熙应了声,直接向贺方正的方向走过去。
  林熙离开没过一会儿,身后一道阴影忽然打过来,楚暮卿下意识回了下头,看到了站在树下的冯子衿。
  目光稍一对视,冯子衿直接对她说:“楚暮卿,我可能快要结婚了。”
  楚暮卿没吭声。
  她眼中有了几分自嘲的苦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又过来了,林总看到,会不会打我?”
  楚暮卿默了会儿,忽然唇角勾起轻笑:“她可能会怕脏了手。”
  “……”尴尬之余,冯子衿直接笑出声:“我要结婚,你没一点想法吗?”
  “我能有什么想法?”楚暮卿望向她:“恭喜?请帖不用寄过来,我和她都没兴趣。”
  冯子衿对这样的讽刺充耳不闻,只是看向楚暮卿,凭借着心中的冲动,不甘心的说:“你能不能明白?我可以选择很多优秀的女人,只要我想得到,就连蓝星科技的大小姐都对我另眼相看,只要我想,我完全可以——”
  “果然是这样的。”楚暮卿打断她,唇角的笑容弧度逐渐放大,眼中的笑却尽是讽刺。
  “什么?”
  楚暮卿缓声说道:“林熙对我说过一个心理。”
  冯子衿好奇:“什么心理?”
  “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灌输那些所谓的,我原本可以有更好的选择,我原本可以应有尽有的时候,那人除了自卑之外,是在依靠着外力,试图胁迫对方,压迫对方。”
  冯子衿听完心情一顿,被这样直白的剖析出来,她下意识想否认,但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冯总,”楚暮卿清冷的看向她,一句一顿:“你对我而言,仅仅是个陌生人,我们什么都没有。”
  冯子衿惊恐的抬头:“陌生人?”
  楚暮卿回答:“是,陌生人。所以,希望再也不要出现像今天这样的情况,容易被我太太误会的这种情况,可以吗?”
  冯子衿心中五味杂陈,她对楚暮卿的执念,似乎被她那句陌生人,给全部浇散了。
  她和李崇胜的女儿虚与委蛇,外界说她以色侍人,她忍了。
  冯家人看不起她,说她投奔李家,仗着有了李家的支持,就开始目中无人,忘本,为了做出一番成就,她也忍了。
  可她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谁啊?
  冯子衿呆愣原地,低头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苦笑着抬头:“你就这么喜欢林熙吗?”
  “是。”楚暮卿坚定的望向她,又说:“不过,与你无关。”
  冯子衿失魂落魄的点头,又问:“仅仅是她目前比我有钱?可以宠你?给你想要的生活?”
  “……”
  “如果我将来比她有钱呢?地位比她高?碾压林家?”
  楚暮卿:……
  和她继续说下去,实在没有意义。
  林熙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她自己得来的,林家对恩乾游戏都是一副放任的态度,也没有开过任何绿灯,甚至就连公司的资金,都是林熙她们自己谈回来的。
  不过,她没必要和冯子衿解释,纯粹多费口舌。
  她不再多说,直接向不远处的林熙走过去。
  冯子衿望着她的背影,顺着道路望向林熙的方向,林熙正在和贺方正交谈着,看俩人的聊天姿态,应该是十分熟悉。
  一场宴会,名利场的那些弯弯绕绕,早已经显露无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