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33)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不过量他也不敢再耍什么花招,她之所以选择不报警,是因为她清楚的知道,哪怕顾景行被关进了监狱,又不能关他一辈子,等他再出来的时候,也未必会放过楚暮卿。
  郑娅意说了,对于这种人而言,他们会格外珍惜他现在所拥有的的一切。
  而林熙借此联想到的是,令顾景行真正恐惧的,不是让他失去一切,而是让他时刻陷在即将失去一切的恐慌当中。
  毕竟,如果真让他失去了一切,或许他真的会狗急跳墙,以命换命。
  所以她需要为楚暮卿做的,不是一时的报复,而是一劳永逸。
  让这个恶心透顶的男人,永远消失在楚暮卿面前。
  林熙看着顾景行逐渐消失在了《RICHES》大楼外,这才重新望向了怀中的楚暮卿。
  缩在她怀中的漂亮女人双眸痛苦的紧闭着,脸颊染上了不自然的绯红色,她似乎是在她怀里睡着了,安安静静的,乖巧的就像是一只体型柔软的猫。
  她轻轻拍了拍楚暮卿的手臂,问她:“你办公室有阻隔剂吗?”
  一楼大厅内,哪怕顾景行已经离开了,残余的信息素都不会瞬间消失。
  “嗯?”楚暮卿睁开了朦胧的眸子,她望了她一会儿,摇摇头:“出门忘带了。”
  林熙有些无奈:“这种事都能忘了吗?”
  楚暮卿敛眉,抱歉的说着:“嗯……”
  林熙想了想,试探道:“那咱们一起去药店买?”
  楚暮卿没有回应,也没有否认,那应该是同意了。
  林熙只能一手拿出了手机,向回到车里的老管家发短信过后,麻烦他再等她一会儿。
  老管家心里在惊讶她礼貌态度转变,以前林熙哪怕让别人等她一天都不带不好意思的,怎么如今还知道说一声了?
  老管家立刻回复说,让她慢慢来,压根不用着急。
  林熙收起手机,又望向楚暮卿:“那你能走路吗?”
  楚暮卿轻点了下头,又有些愧疚的低声说:“麻烦你了。”
  林熙连忙摇头,讪笑着说:“哪儿能啊,你是我妻子啊,又哪里用的着这么客气?”
  “刚才也是……”楚暮卿望着她,坚持道:“多谢你。”
  林熙挠了挠头,脸红道:“别总和我说谢谢啊,这弄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四目相对,林熙后知后觉的发现,两个人靠的有些近。
  就连彼此的呼吸都靠的很近,空气中染上了莫名的暧昧。
  林熙松开了她的腰身,唇边挂起了掩饰性的笑:“那个,走吧,咱们快点去药店买阻隔剂,时间是不是不早了,你下午还要继续上班吧。”
  楚暮卿敛眉应道:“嗯。”
  林熙小心的扶着她的右侧胳膊:“那走吧?”
  楚暮卿应了声。
  两人走到一楼大厅自动玻璃门门前。
  楚暮卿想到了什么,问她:“你怎么会来?”
  林熙抱歉道:“我不是说了今晚去接橙橙嘛,但是我弟弟突然找我,去他学校一趟。”
  楚暮卿眸底微暗:“又是你那个上大学的弟弟?”
  林熙笑道:“是啊,他说他生活费不够了,我去当面教训教训他,总不能让他一天到晚的跟家里人拿钱。”
  楚暮卿刚要再说些什么——
  “楚老师!”
  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一声喊。
  楚暮卿脚步微顿,转过身。
  冯玲玲已经从旋转楼梯飞速跑下来,她迅速一路小跑,来到楚暮卿身前,担心的道:“楚老师,你没事吧?刚我在二楼就闻着一楼那股味儿了!太难闻了!也不知道是哪个Alpha那么变态!”
  她说着,又举起了手里的白色喷雾瓶。
  “我怕你没有随身携带阻隔剂,所以帮你送下来了 。”她又抱歉道:“对不起啊,楚老师,没经过你允许就擅自翻了你的包。”
  楚暮卿接过来,不动声色道:“多谢。”
  林熙怔了一下:“啊?啊……你带了啊,那我们是不是就不用出去买了?”
  楚暮卿望向她,解释道:“我不记得我带了。”
  林熙:……
  虽然但是,也没必要特意解释?


第27章
  一个小时后, 林熙被老管家送到了林家别墅。
  那是一幢坐落在晋山半山腰的英式别墅,修建的奢华大气,别墅外围林木郁郁葱葱, 别墅内有个占地面积不大的小花圃。
  林熙经过花圃的时候,负责修剪花木的园丁抬起头来,礼貌的向她打着招呼。
  她应了一声,随后跟着老管家从花圃穿过去。
  她被老管家带去了一间三楼的卧室, 巨大的透明落地窗前,林太太赤脚踩在白羊绒地毯上,手中正拿着一杯红酒晃动着。
  林太太眼中含笑,她注视着她唯一的女儿,轻声问她:“吃过午饭了吗?”
  林熙摇了摇头, 心中感叹着林太太为什么看起来永远那么年轻。
  林熙在她面前的小椅子上坐下来,问道:“您为什么让我回来?”
  回想起林东星电话里的语气,似乎林家有大事要发生。
  “先不忙。”林太太嘴角含笑的看她:“刚刚管家告诉我,你似乎, 为了你的那个Omega朋友, 和人起了冲突吗?”
  林熙一愣,老管家已经告诉她了吗?
  那么她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就把方才发生的事情全部都说了一遍,只是隐去了楚暮卿是她妻子的事实,用的称呼也只是——我的朋友。
  林太太听完,眉头皱了下。
  林熙小心的问她:“您觉得, 我的处理方式有问题吗?”
  林太太迟疑了一下, 笑道:“当然没有问题。”
  林熙看出了林太太眼底的笑意, 她试图解释:“我并不想让那个男人继续骚扰我的朋友, 但是又不便滥用权利……况且……”
  “为什么不便?”林太太看着她反问:“你对此很生气, 不是吗?”
  林熙敛了眉,沉声道:“是……我很生气,生气的当时想要直接打死他!”
  “嗯?”林太太轻笑:“我亲爱的孩子,杀人是犯法的,哪怕是我们家这样的身份,就更不能让外界拿捏住把柄,也正因如此,我才并不觉得你的处理方式有问题。”
  “您不用安慰我了……”林熙沉默片刻,收敛了满腔的怒意,她又望着林太太说:“只是我的朋友目前的境况并不好,如果视频传出去,事情闹大,那她一定会受到旁人的指指点点。”
  林太太眼神微妙的看她:“嗯?你倒是很懂的为她着想呢。”
  林熙低下头,闷声道:“世界上的事本来就是这样的,不是吗?哪怕那个Omega她什么都没做,错的也不是她,但是在外人看来,也会有很多人恶意的人去评判她,不是吗?”
  林太太怔了下。
  随即,她美丽的眸底染上了几分冷意,她教育女儿道:“小熙,对待这种人,明面上我们是不可以做什么……”
  “嗯?”林熙忽然抬起头,望着她:“您的意思是?”
  林太太笑了笑:“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此只能忍气吞声,况且,你也不是一个忍气吞声的人。”
  林熙心里一慌。
  她在这件事情的处理方式上,确实和原身的性格迥然不同。
  若是按照原身的处理模式,怕是会直接暴打顾景行也说不定,只是以原身对楚暮卿的恶意,她也不会为了顾景行做出这种事。
  林太太是在怀疑她吗?
  然而林太太只是温柔揉了揉她的脸颊,温声问道:“是那个Omega让你收敛了所有的脾气吗?”
  林熙松下一口气,索性点头:“嗯。”
  林太太无奈的叹了一声气,对她问道:“对方是鼎耀珠宝的总经理吗?”
  林熙继续点头:“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