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254)

作者:盐茴 时间:2022-03-08 12:01 标签:ABO 穿书 生子 天之骄子 甜文

  楚暮卿察觉到了林熙的反应,空气中愈发强烈的Alpha信息素,足以证明了林熙此时的失控。
  “我和顾暖什么都没有。”林熙哑着嗓子说:“我也是后来才知道,她喜欢我,但是我对她什么想法都没有,而且我也很支持我们国家的政策,一A一O制,也没有任何出轨的想法。”
  她说话的时候,楚暮卿清楚感受到了空气中的信息素,还夹杂着几分酒气,酒气很浅淡,并不醉人。
  但强势的信息素又缓缓的在她身上游走着,逐渐将她整个人都包裹起来,强烈的占有欲让她头皮发紧,瞬间失去了全部的力气。
  “我说的话……”林熙揉了揉她的背:“你听到没有啊?”
  楚暮卿脸上发烫,想要推开她,但是林熙明明是哄她的语气,Alpha信息素却强势的让她动弹不得,在她身上试探着游走着,并且逐渐攀爬上了她后颈最敏感的位置。
  和以前截然不同的感觉,以前林熙的信息素,并没有这样强势过,以往都是忽强忽弱,怎么这次……
  她都来不及多想,后颈处强烈的刺激让她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闷哼:“唔——”
  林熙慌了一瞬:“你怎么了?”
  她顺手环上了她的腰,同时不禁发出一声沙哑的喟叹:“你身材真好……”
  楚暮卿的手无力的抓上了她的胳膊,随着林熙的手放到她的腰身上,被她触碰到的位置发痒的同时,一股强烈的酥麻感也在腰间迅速扩散。
  “你有没有发现,”林熙从她身体的反应,终于察觉出来她的不对劲:“我和以前,不一样了?”
  楚暮卿静默了一会儿,语气中带了几分调侃的笑,说:“嗯,是不一样了,忽然流氓了。”
  “……”
  林熙听她这么说,一开始没能说出话来。
  她就那么静静的抱着她,过了会儿,还是不由得小声辩解:“是你主动来我房间的啊,楚暮卿,也是你主动走到我床边的,你都投怀送抱了,我再没点行动,那岂不是直接证明我不行?”
  林熙抻了下身子,手缓缓从她腰上游离上来,轻抚上她的脸颊,温柔的摩挲着。
  她忽然如释重负的笑着说:“流氓就流氓吧,我又不是对谁都流氓,只对你啊。”
  她说的轻松,心跳声却愈发的强烈。
  林熙的指尖忽然移动了她薄唇的位置,嗓音暗哑的问她:“楚小姐,你上次说的话,还算不算?”
  楚暮卿身体瑟缩了一下,明知故问的低声发问:“什么……”
  林熙好心提醒:“就是,上次在C市的酒店里,我们聊得那件小事。”
  楚暮卿:……
  这种问题,让她怎么回答?
  不用开灯看,楚暮卿都知道自己脸上是什么情形,肯定红透了。
  说不出是个什么心情来,她原本,只是想来看一眼她,哪怕她不解释,也没关系。
  毕竟别人喜欢她,她也挡不住。
  后来林熙忽然抱住她,她也没觉得有什么。
  毕竟也不是第一回,再抱一下也没什么。
  林熙在她耳边,忽然轻问:“那我当你,默认了?”
  “默认什么?”楚暮卿忽然挣了下身子,手心覆着她的肩窝,撑起了身,随后居高临下的俯视着黑暗中的她,紧绷着身子,声音里却带着几分笑:“什么事情默认了?我怎么不记得了?”
  林熙喉咙滚了滚,这是知道她也很紧张?
  这姑娘,有时候还挺坏的。
  林熙手臂一个用力,重新把她捞回到自己怀里,她揽着她顺势让两人转了个方向,楚暮卿下意识身体再一次紧绷,脚上的拖鞋随之掉落。
  楚暮卿甚至能察觉到,空气中的Alpha信息素愈发失控的翻涌。
  林熙动作却十分温柔,她亲昵的俯下身,鼻尖触碰到她的鼻尖,眼中莫名的情绪涌动着,口中喃喃道:“那我让你想起来?嗯?”
  楚暮卿薄唇张着,忽然有点害怕了,她下意识问道:“怎么想?”
  林熙强壮镇定,却哆嗦着嗓子:“当然是,一吻芳唇,一亲芳泽。”
  林熙格外的加重了芳泽两个字,嗓音格外绵长。


第130章
  林熙的这句话, 让楚暮卿不自在的想要往后躲。
  然而林熙两条胳膊牢牢的抵在她两侧,压根无处可躲,同时将她禁锢的, 还有林熙身上浓烈的Alpha信息素。
  强势的信息素凝聚在她的身体四周, 包裹住她身体的每一寸肌肤,燥热感从脸颊逐渐延伸,最后蔓延至心底的某处。
  林熙察觉到她身体的紧绷,鼻间发出一声轻笑, 语气中透着几分调侃:“楚暮卿, 你是不是紧张了?”
  楚暮卿听着她暗哑的嗓音, 双手下意识的抓住林熙的手腕,她这才发现林熙的肌肤已经因为Alpha信息素的扩散缘故变得滚烫。
  当Alpha身体中的信息素被情欲支配时, 体温会变得灼热异常。
  换言之,林熙现在想要对她做什么, 昭然若揭。
  黑暗中,楚暮卿却清楚的能感受到,林熙的眸子在凝望着她的脸,哪怕她什么都看不到, 却羞赧的别开脸。
  “没关系, 我也很紧张。”她口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边, 低声喃喃:“但是这种事, 一回生,两回熟,你说对吗?”
  嗓音轻柔, 哪怕她如是说, 楚暮卿却丝毫感受不到她的紧张。
  下一刻, 她柔软的唇就覆盖了上来。
  楚暮卿来不及反应, 惊讶的睁大了眼睛:“唔——”
  林熙就像是知道一样,紧紧的拥着她的腰身,唇齿从她的唇上移开,又吻了吻唇角,才说:“乖,接吻要闭眼睛。”
  她的声音就像是某种蛊惑,楚暮卿闭上双眼,主动双手环上她的脖颈。
  林熙还没来得及继续去寻她的唇,香软的唇瓣已经主动覆盖了上来。
  林熙因为她的主动大受鼓舞,反客为主的回吻着她,原本轻柔的接吻也直接变了味道,她清楚感受到了楚暮卿的情动和意乱情迷,手掌同时扣上她后颈的腺体处。
  全身最敏感的地方被她忽然触碰着,强烈的刺激让楚暮卿唇齿间溢出一声闷哼。
  这样明显的反应让林熙最后的理智瞬间消失,她的手立刻从她后颈处移开,随后移到她的背,她的腰身,仿若品尝到了甘泉般,愈发失控的想要去索取。
  尤其是此刻,楚暮卿还愈发配合的回应着她。
  她的心跳声早已经乱的不像样,这样的缠绵她并不排斥,哪怕心里觉得,林熙喝醉了酒,是出于酒精的影响,才导致了她的失控。
  但她一抱住她,吻过来的那一刻,整个人似乎置身在虚空,又像是置身在海底,林熙强势的吻让她在海水中不断下沉,下坠……
  她甚至脑海中的一个念头涌上来,就这样吧,就此沉沦下去,彻底的把自己交给她,只要她能开心。
  “为什么走神?”林熙嗓音里带着笑:“你不专心啊?上床这种大事,你还能走神?嗯?”
  楚暮卿回过神来,才发现林熙已经松开了她的唇,她刚才太过用力,导致了她的唇上有些肿胀感。
  楚暮卿面红耳赤,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她的话。
  林熙倒像是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手指在她背上绕来绕去。
  “说起来,楚暮卿,你会不会?”她忽然轻声问。
  “……”楚暮卿又羞又无语,哑声故意问她:“什么?”
  来不及反应,林熙的手已经伸到了她睡衣的领口处,指尖滑过她的锁骨,一瞬间强烈的信息素在空气中翻涌着,原本禁欲好闻的檀香气息染上了浓郁的qy气息。
  林熙哑着嗓音说:“我也不太会,不过,你的第一次,我会尽量表现好一点的。”
  “……”
  ……
  天光微亮的时候,两个人才沉沉睡去。
  楚暮卿只觉得全身都酸胀难忍,四肢都跟着无力,然而刚睡下没一会儿,又察觉到那人的唇覆盖到她的脸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抛妻弃女的渣A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